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各位能别发你们的收益图吗?那点收益有什么好显 坚强168 02-1302-13 17:07
- 74 0 [指南针吧] 这都砸不出量,后面还得熬呀 股友918I860m97 02-1302-13 17:07
- 568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2025年四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7:07
- 13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流动性充裕,利率下行,债市稳了。这基最近天天 财富月亮 02-1302-13 17:07
- 136 0 [沪锡吧] 又没拿住,今天走势真是难遇,平时基本都震荡归 乛只乌鸦 02-1302-13 17:07
- 555 29 [金字火腿吧] 节前最后一周了哈,明天开始可能就要疯狂收割了 c4892121424111749 02-0802-13 17:07
- 165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吃饼干,香蕉,橙子,做饭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2-1302-13 17:0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毛三历害 大湿锁旺 02-1302-13 17:07
- 71 0 [沪港联合吧] (1) 委任执行董事;及(2) 非执行董事辞任 沪港联合资讯 02-1302-13 17:07
- 29 0 [COMEX白银吧] 随着老a收盘,大银子越涨越快 股神Bond 02-1302-13 17:07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股形态比横店都好,横店炒作透支了,也没投 被欺负的韭菜盒子 02-1302-13 17:07
- 98 0 [芯能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你是什么玩意 精达小股东 02-1302-13 17:07
- 63 0 [航天航空吧] 感谢主力给的过年红包,祝股吧各位股友开年股票 美好无数2948 02-1302-13 17:07
- 243 7 [三变科技吧] 昨天涨三个多点,说涨太少,今天跌三个多点说大 细致的魏译源 02-1302-13 17:07
- 91 0 [ST八菱吧] 踏马的四块卖的 贴心的爱茁 02-1302-13 17:07
- 337 1 [旷达科技吧] 猎人不甘寂寞,到天汽模围猎,精彩纷呈。昨天炸 田心牛 02-1302-13 17:07
- 75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先别急着喷,你拿100年试试呢 啊对对对爱轨道 02-1302-13 17:07
- 1190 0 [ST百灵吧] ST百灵:关于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的公告 ST百灵资讯 02-1302-13 17:07
- 1964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跃岭股份资讯 02-1302-13 17:07
- 54 0 [金徽股份吧] 散户太多,董秘回答有3万多散户,还得洗,公司 紅發香克斯 02-1302-13 17:07
- 57 1 [芒果超媒吧] 从果麦来的进来就吃瘪 勇敢的常梦澎 02-1302-13 17:07
- 159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各位基友清场吧!看不到希望了 股友6X38653k50 02-1302-13 17:07
- 52 0 [豆二吧] 申银万国一日游来了节后拉高出货 稳住才能胜 02-1302-13 17:07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上市公司中有一批主营业务一般,有时还逐年 混合动力83 02-1302-13 17:07
- 7630 5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全国结婚登记676.3万对 增加65.7万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3 17:07
- 160 3 [航发动力吧] 好恨啊,45.5走了,才吃了12个点,出去还套了7 发财的刚 02-1302-13 17:07
- 273 8 [每日互动吧] 最后一分钟从中文切换过来,不知道我是正确的还 股友e51826g066 02-1302-13 17:07
- 1318 9 [西部材料吧] 侯补买票成功,持股过年。中午吃完了饭没走,叫 黎鎏墉 02-1202-13 17:07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几个月了,完蛋玩意 中A亏光 02-1302-13 17:07
- 50 0 [德国DAX30吧] $德国DAX30(QQZS|GDAXI)$ 股友7U16718O55 02-1302-13 17:07
- 247 0 [紫光股份吧] 公司2.10号,股东人数多少,目前二家信托减持情 紫光股份股友 02-1102-13 17:07
- 64 0 [易点天下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6年1月20日,公 易点天下股友1 01-2002-13 17:07
- 77 1 [万向钱潮吧] 感谢主力的春节红包,大家安心过年,明年钱朝四 牛气冲天的小A 02-1302-13 17:07
- 67 1 [晶科能源吧] 过年都不红一下 三十万光年 02-1302-13 17:07
- 51 0 [阳光城3吧] 这帮8分卖的为什么不7分卖?6分卖的才是狠人 不要争吵了 02-1302-13 17:07
- 79 2 [翔鹭钨业吧] 看来昨天没跑错,昨天开板跑了大部分就剩600股 只要回本就不玩了 02-1302-13 17:07
- 15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点波动不算啥,长期拿着肯定没问题,不用纠结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2-1302-13 17:07
- 304 0 [ST逸飞吧] 请问贵公司5100万事项目前进展如何? ST逸飞股友 02-0902-13 17:07
- 162 0 [苏豪弘业吧] 公司与荷兰和法国均存在业务往来,请问欧盟地区 苏豪弘业股友 01-1502-13 17:07
- 163 0 [苏豪汇鸿吧] 公告所知,公司完成了白银的套期保值,所产生的 苏豪汇鸿股友 02-0302-13 17:07
- 113 0 [腾景科技吧] 公司的光测试仪器业务市场前景如何?在国内市场 腾景科技股友 11-2802-13 17:07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高位质押换钱,再融圈做空,跌倒个位数买回来平 老八股爱好者 02-1302-13 17:07
- 102 1 [圣元环保吧] 地量地价,价廉物美!!! 静谧悠然的杨思源 02-1302-13 17:07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出什么幺蛾子? 凶猛的姐夫 02-1302-13 17:06
- 101 2 [迈瑞医疗吧] 让里面散户还怎么过年,被折磨成什么样了。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2-1302-13 17:06
- 44 0 [应用材料吧] 甬矽电子发来贺电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2-1302-13 17:06
- 117 0 [璞泰来吧] 去香港上市成了利空了, 悟道中2026 02-1302-13 17:06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炒股一年就亏在这上 恭喜满腹的泰坦 02-1302-13 17:06
- 103 0 [扬农化工吧] 2天跌7个点,跌得真不少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-1302-13 17:06
- 77 0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总体要跌啊 股友fgdfd963fj 02-1302-13 17:06
- 384 1 [博纳影业吧] 多么希望是我自己的 满仓de小韭菜 02-1302-13 17:06
- 32 0 [COMEX白银吧] 过节期间,要猛拉一波了。 预期2018 02-1302-13 17:06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天风证券被罚了,你们俩是不是准备合并了?! 股友q6XVpZ 02-1302-13 17:06
- 28 0 [COMEX白银吧] 大A收盘立马变色 股海中寻乐 02-1302-13 17:06
- 179 1 [盘江股份吧] 国际煤炭创新高了,都没人说的吗,知道的都一声 什么都不准看 02-1302-13 17:06
- 174 1 [网力3吧] 资金集体瞄准3板,祝大家年后大财。 一鸣惊人得柠檬 02-1302-13 17:06
- 116 2 [中油资本吧] 大伙都去庄家里骂街去 股友269R3v6911 02-1302-13 17:06
- 477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是好基阿!!黄金白银不攥点在手里可以避免危 长期持有优秀公司 02-1302-13 17:0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我们忘记股票,忘记亏损,2026我们一切安好, W思钱想厚 02-1302-13 17:06
- 140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上升时天天认知,下降了不见人,特别是在820我 股友JUu1bd 02-1302-13 17:0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怒] 大湿锁旺 02-1302-13 17:06
- 166 1 [吉华集团吧] 此时收割完韭菜的农场主们,打理好刚刚用锋利镰 伶俐乖巧的余衍慕 02-1302-13 17:06
- 88 1 [菲利华吧] 难受 股友30e995g360 02-1302-13 17:06
- 477 3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开盘没犹豫,三连怼,怼上了,感谢主力,买 大A校长 02-1302-13 17:06
- 161 3 [大全能源吧] 所有坏消息都摊在桌面上了,还能坏到哪去? 莫以愁对愁 02-1302-13 17:06
- 448 9 [兆驰股份吧] 恭喜,今天抄底的朋友,节后这只股票第一天就是 股友MxoVx1 02-1302-13 17:06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早上主力还得想拉的可惜大盘不给力啊今天缩 股友22661P215Z 02-1302-13 17:06
- 83 1 [*ST实达吧] 过完年,会有一波。期待中…。 修生尼 02-1302-13 17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一股不留,空仓过春节了。 股友63295H708E 02-1302-13 17:06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人买一张电影票做个贡献可好? 独具慧眼的章清平 02-1302-13 17:06
- 44 0 [飞沃科技吧] 看上去是这样,感觉股票已经抗拒下跌了,但就怕 我爱天天红彤彤 02-1302-13 17:06
- 577 6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上海机场2026年1月运输生产情况简报 上海机场资讯 02-1302-13 17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过年的意思… 股友Q325365a99 02-1302-13 17:06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人家海兰信,比你牛多了 looklatter666 02-1302-13 17:06
- 16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跌了,1.55 小丫头Y 02-1302-13 17:06
- 38 0 [纸浆吧] 放松心情,新年快乐,期友们! 风生水起工头 02-1302-13 17:06
- 57 0 [玉米吧] $玉米2605(DCE|c2605)$ 日月星汉 02-1302-13 17:06
- 2691 0 [华翔股份吧] 7-1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山西 华翔股份资讯 02-1302-13 17:06
- 128 0 [景瑞控股吧] 股份过户登记处辞任及继续暂停买卖 景瑞控股资讯 02-1302-13 17:06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涨的永远不涨,或者阴跌,涨的不追就一直涨, 佳公子 02-1302-13 17:06
- 146672 72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全线大跌!超14万人爆仓!23万亿巨头突然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3 17:06
- 207 0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2025制定提升市值方案,2025年牛市一年 随缘奋斗者 02-1302-13 17:06
- 99 1 [顺网科技吧] 过年后7元见了 洋洋洒洒之翠绿园 02-1302-13 17:06
- 59 0 [慧为智能吧] 下一个艾融软件 seam1 02-1302-13 17:06
- 90 0 [皇台酒业吧] 危险了 股友fgdfd963fj 02-1302-13 17:06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全靠你对冲,不然得亏死 风度儒雅的江蓠1 02-1302-13 17:06
- 3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个年过的郁闷了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2-1302-13 17:06
- 150 2 [欢瑞世纪吧] 但凡下午大盘能稳住,横店和光线大概率涨停,也 股友0L8ROT 02-1302-13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