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立方退吧] 可以抬走了。 生是中铁人 02-1202-13 17:04
- 225 0 [精进电动-W吧] 很多人只盯着北美项目停止,没看到公司其实已经 我的星球77 02-1302-13 17:04
- 55 2 [闻泰转债吧] 盘后预计触发下修公告,要下修了 股友619D703U11 02-1302-13 17:04
- 58 0 [青岛银行吧] 随着节后一段时间每天的调整下跌,20日均线也会 股友g900286l70 02-1302-13 17:04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在高位没有任何价值,年后可能先探到3800 光脚踩沙滩 02-1302-13 17:04
- 40 0 [25长产01吧] 271229: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25长产01资讯 02-1302-13 17:04
- 42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6年开年这波AI政策红包雨下得也太密集了,从 财富月亮 02-1302-13 17:04
- 155 1 [义翘神州吧] 牛不牛自己想想看看不是吹的妖王来了炼成功了吧 勇敢之钢牙 02-1302-13 17:04
- 176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风险释放得差不多了,这时候割肉不划算,还是拿 月若曦 02-1302-13 17:04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经都买定离手了,涨跌也不能买卖了淡定过节兄 发大财赚大钱666 02-1302-13 17:04
- 102 0 [金时科技吧] 佩服这力的狠洗猛洗爆拉,有盈利的作好减仓准备 每笔有盈利 02-1302-13 17:04
- 169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涨0.59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2-1302-13 17:04
- 115 0 [耐普矿机吧] 今天串稀不停呢 股友11Q067297v 02-1302-13 17:04
- 39 0 [综合铝03吧] 凡事大又得都是土,铝土稀土,卷的毛都不剩 梓量嗏悦碧佳赢 02-1302-13 17:04
- 40 0 [纯碱吧] 虽说我不亏,但是我只能说你! 柏国大公 02-1302-13 17:04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利空出尽了 股友CzyECV 02-1302-13 17:04
- 96 0 [云天励飞-U吧] 坚守小飞飞…… 三六九加加油 02-1302-13 17:04
- 82 1 [蓝思科技吧] 骗子公司…………每天跌……利好也跌 ╰☆风之花1920 02-1302-13 17:04
- 280 5 [纳斯达克100吧] 周五操作建议:持仓待涨 聚沙成楼 02-1302-13 17:04
- 89 0 [光明乳业吧] 小次老太坏了,借利好出货 吾向秦 02-1302-13 17:04
- 100 0 [四川美丰吧] 这公司明白是吃老本,谈什么市值管理。 稳住了兄弟 02-1302-13 17:04
- 45 0 [零跑汽车吧] 总产量过百万了,盈利空间在打开。 能熬夜的阿涛 02-1302-13 17:04
- 127 1 [沪镍吧] 尾盘我空了,希望年后能有超大红包 科兰黎 02-1302-13 17:04
- 482 3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怎么那么像出货呀 股友6x312H2838 02-1302-13 17:04
- 115 1 [福斯特吧] 股市中最大的对手是自己,不怪别人!提前祝大家 心存善念即是主力 02-1302-13 17:04
- 90 0 [工商银行吧] 赚了7分钱走的。又躲过个暴跌。 幸福bb 02-1302-13 17:04
- 268 0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:截至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1.54万户, 郴电国际资讯 02-1302-13 17:04
- 96 5 [ST萃华吧] 估计三元见了 n4376136902492007669 02-1302-13 17:04
- 127 2 [海能达吧] 坚定持有。明天水下买入,冲冲冲。说个小秘密: 某本祁二蛋 02-1102-13 17:04
- 98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最好的一点,看到主力下午动了一下,怎么主 睿智的彩虹哥 02-1302-13 17:04
- 137 2 [焦煤吧] 那么多人看多,看来还要磨,磨到你们都没有耐心 大胡杨树 02-1302-13 17:04
- 938 1 [中颖电子吧] 上海致能接手,车规级芯片量产,想象空间巨大。 诚恳的黎意红 02-1302-13 17:04
- 93 0 [远洋集团吧] 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远洋集团资讯 02-1302-13 17:04
- 79 0 [迈瑞医疗吧] 开仓啦 妖精2018 02-1202-13 17:04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走势让我重新想起了熊市的熟悉感觉,谢谢主力 踏雪耀芳华 02-1302-13 17:04
- 132 2 [宏盛华源吧] 留给观望者买入的机会,还有半个小时。 奉指炒股 02-1302-13 17:04
- 96 1 [纯碱吧] 纯碱不是碱,只有烧碱才是碱吗? 龙游四海6666 02-1302-13 17:04
- 63 1 [海看股份吧] 投兹不过山海关,真的是魔咒 日上高头鸿运起 02-1302-13 17:04
- 392 4 [城地香江吧] x公司是谁啊 股友19I253719X 02-1302-13 17:04
- 31 0 [COMEX白银吧] 妈的,开盘跌,收盘就涨,没意思 枕潮行静待风云起 02-1302-13 17:04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虽然存在洗盘,但鸡蛋也不要放一个篮子里,50% 股友03TZ551828 02-1302-13 17:04
- 84 0 [海能达吧] 嗯嗯不错不错,符合预期 开朗的乔玫薇 02-1202-13 17:04
- 778 7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股价500元之路一、经营基本面:订单与 亏了30年 02-0702-13 17:04
- 99 2 [旗滨集团吧] 7.6压力这么大吗 基民Iec0uM 02-1302-13 17:0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绿色收官,讲究个透心凉。 古韵祥年 02-1302-13 17:04
- 98 0 [晋控电力吧] 马到成功恭喜发财 胜败乃兵家常事 02-1302-13 17:04
- 246 4 [海能达吧] 业务不断优化拓展,业绩(扣非)大幅度的提什,特 谨慎稳健 02-1202-13 17:04
- 329 0 [乾照光电吧] 请问,公司用于空间太阳翼的三结砷化镓产能每年 乾照光电股友 01-1302-13 17:04
- 64 0 [券商概念吧] 央行:1月末,广义货币(M2)余额347.19万亿元, 让量化资金接盘 02-1302-13 17:04
- 85 0 [中毅达吧] 早上回本以为整口粥喝喝再走吧,奶奶的,下午接 打的就是游击战 02-1302-13 17:04
- 75 0 [倍搏集团吧] 更改注册办事处及开曼群岛主要股份过户及登记处 倍搏集团资讯 02-1302-13 17:04
- 226 1 [维维股份吧] 党委书记、董事长任冬指出,当前是维维股份国资 沮丧的荣薇 02-1302-13 17:04
- 162 0 [建元信托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投资上海“火箭星城 建元信托股友 01-3002-13 17:04
- 281 0 [苏豪弘业吧] 近期南京博物院藏的明代仇英《江南春》图卷拍卖 苏豪弘业股友 12-1802-13 17:04
- 7382 0 [汇金通吧] 603577的股东人数 汇金通股友 02-1102-13 17:04
- 20682 0 [汇金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2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汇金通股友 02-1002-13 17:04
- 122 0 [ST逸飞吧] 请问贵公司的阜阳海钠全球首条GWh级钠离子电池 ST逸飞股友 02-0902-13 17:04
- 100 0 [苏豪弘业吧] 近期南京博物院文物管理相关问题引发社会关注, 苏豪弘业股友 12-2302-13 17:04
- 147 0 [ST逸飞吧] 请问当前最新股东人数?公司在改善持续经营能力 ST逸飞股友 01-1402-13 17:04
- 134 0 [腾景科技吧] 公司的武汉全资子公司是否已完成高速光引擎生产 腾景科技股友 11-2802-13 17:04
- 163 0 [苏豪弘业吧] 请问公司的子公司爱涛文化公司是否在历年来购买 苏豪弘业股友 12-2302-13 17:04
- 107 0 [腾景科技吧] 国内算力中心建设加速,公司WSS组件在长距离算 腾景科技股友 11-2802-13 17:04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有实力的游资们,如果你们偶然翻到,建议等主力 深谋远虑的王飞文 02-1302-13 17:04
- 88 0 [传音控股吧] 简直完美了,大家不敢卖,也不敢加仓,缩量成这 兴高采烈的大哥大 02-1302-13 17:0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主力大哥有格局,祝您新年快乐 股市毁青春 02-1302-13 17:03
- 244 7 [拓日新能吧] 结合竞价买了你 靶懿总舵主 02-1302-13 17:03
- 109 0 [威孚高科吧] 今日排名倒数十分之一位置,等于昨日的补跌,节 股友Ss01re 02-1302-13 17:03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包没有,大面倒有一碗 混世大魔丸 02-1302-13 17:03
- 706 85 [万科A吧] 都感觉是周五,那为什么不会是今天? 真实de大雁 02-1102-13 17:03
- 71 0 [京沪高铁吧] 一票难求,年后大涨! 周而不比plus 02-1302-13 17:03
- 111 0 [中国神华吧] 还好我提前清仓了,真可怕,。意识到风险,总是 云闪付与海底捞 02-1302-13 17:03
- 89 0 [青云科技-U吧] 上市以来就没赚钱,好耍。 股友85o2577H82 02-1302-13 17:03
- 138 2 [铁矿石吧] 血赚啊,2026年能不能到500要求不高,5w就止盈 只买买买科技股 02-1302-13 17:03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低位利空看作利好 那红红 02-1302-13 17:03
- 36 0 [综合铜03吧] 60日均线等你 股友55h1i93792 02-1302-13 17:03
- 1733 0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H股市场公告 兖矿能源资讯 02-1302-13 17:03
- 272 4 [当代3吧] 当代3: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当代3资讯 02-1302-13 17:03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失望透顶 投资者互助学习 02-1302-13 17:03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最后一次交易买了你,如果在亏,本人声明永远退 股友7377R908M3 02-1302-13 17:03
- 742 51 [乾照光电吧] 开盘很强了毕竟外围老美下杀,大盘也是低开,个 股股怪咖 02-1302-13 17:03
- 72 0 [东方锆业吧] 哎,买成股东了。 股友DwvGFX9898 02-1302-13 17:03
- 76 0 [自然美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自然美资讯 02-1302-13 17:03
- 131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市场起起伏伏,固收+总能稳住,回撤控制得不错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2-1302-13 17:03
- 95 0 [伟时电子吧] 你是真的汪 花开富贵788 02-1302-13 17:03
- 54 0 [海看股份吧] 黑 大下降借黄金补仓 02-1302-13 17:03
- 64 0 [乾云科技吧] 乾云科技:董事任命公告 乾云科技资讯 02-1302-13 17:03
- 59 0 [绮耘科技吧] 绮耘科技:权益变动报告书(更正公告) 绮耘科技资讯 02-1302-13 17:03
- 53 0 [绮耘科技吧] 绮耘科技:权益变动报告书(更正后) 绮耘科技资讯 02-1302-13 17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