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 [腾讯控股吧] 每一轮新技术革命,大部分人是旧思维看问题,不 自省得宝瓶座 02-1302-13 20:31
- 564 2 [雅克科技吧] 9月买入未动,明年再接再厉,流水不争先。 知而行行必知 02-1302-13 20:31
- 15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天a股亏的希望过节在你这能找补回来 唐牛才是食榊 02-1302-13 20:31
- 284 3 [科瑞技术吧] 还咀硬吧,我可是在这家公司呆了5年,它什么尿 股友QUy2wT 02-1302-13 20:31
- 178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原因突然跳水我就想知道 杠精斯蚂 02-1302-13 20:31
- 110 1 [正元智慧吧] 核心资产未受损!“智慧校园”业务根基稳固。公 绿色尖叫 02-1302-13 20:31
- 190 6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收盘价看老高人品 股市挖宝 02-1302-13 20:31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高乐没起得来,前后差10天,我想做长期股东,主 生意有赚有赔 02-1302-13 20:31
- 123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持仓近10%的阳光电源带头绿,那还有啥好说的了 认真的车泽哈 02-1302-13 20:3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联德股份分析复盘 明远投研 02-1302-13 20:31
- 93 0 [神剑股份吧] 年报预发了吗?股友们 挣钱改善生活 02-1302-13 20:31
- 123 1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卖的那些怎么想的,钱又提不出来? 股友mV56619930 02-1302-13 20:31
- 99 1 [楚天龙吧] 早上走了,下午接回,迎接美国爆涨 飙红快攻 02-1302-13 20:31
- 291 5 [双良节能吧] 星舰项目间接合作方,并非虚假陈述,严重错杀 天山七侠 02-1302-13 20:31
- 191 1 [华联控股吧] 拉基恒裕,一手好牌打成稀烂 柴浪仔之龚氏 02-1302-13 20:31
- 115 3 [TCL中环吧] 已开始赔钱,继续格局 郑州红专路 02-1302-13 20:31
- 269 1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C吧] $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C$十大重仓股有八股红盘, 基民9jEkrs 02-1302-13 20:31
- 79 1 [佰维存储吧] 这股市真见鬼了,永无解套日的 冷透了心 02-1302-13 20:31
- 311 0 [华夏大盘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永不言败得伊洛蒂 02-1302-13 20:31
- 102 0 [海特高新吧] 兰兰是不是这两天又亏了十个点@短线兰兰聊股 满仓的小锦鲤8 02-1302-13 20:31
- 120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去年年底那一波深蹲我都扛过来了,现在不是扛不 企鹅的财库 02-1302-13 20:31
- 17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昨天美股科技歇菜了,没想到这里借着别的持仓稳 只不过是偶然拨动心弦 02-1302-13 20:31
- 176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$不可思议,童童牛 基民70sBMA 02-1302-13 20:31
- 909 4 [电科蓝天吧] 发射都是成组的,电源都是蓝天的,包括太阳电池 股友m95303089V 02-1302-13 20:31
- 237 8 [伊利股份吧] 我的重仓,是伊利和白药。各位不开心的宝宝,去 素心画笔 02-1302-13 20:31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把筹码都扔给散户了 股友ExBWMo 02-1302-13 20:31
- 131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面偏紧张正常,反正买债 待你婚纱落地我定伴你身旁 02-1302-13 20:31
- 113 2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大过年的,这港股消费基金都拉不起来,这都连亏 海鸥炒股 02-1202-13 20:31
- 13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持仓都是主机厂和上游材料,纯度高。我不买那些 一公分氧气两公分雾霾 02-1302-13 20:31
- 143 0 [跃岭股份吧] 这大半年搞得这么热闹,还把光芯给卖了,原来就 新买加 02-1302-13 20:31
- 2582 14 [重庆港吧] 谢谢主力,很温暖 文火炒股 02-1302-13 20:31
- 89 0 [木林森吧] 连阴不言底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2-1302-13 20:31
- 136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C吧] 传媒和AI是双胞胎,以前炒传媒靠想象力,现在有 会再遇 02-1302-13 20:31
- 85 1 [R中弘1吧] 别高兴,还有五分钟。收盘再来个跌停。 股友23Z7M37710 02-1302-13 20:31
- 211 2 [龙辰科技吧] 无心插柳柳成荫。没看好,就五百股,却走在了前 股友85O10v5576 02-1302-13 20:31
- 440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这只基我准备持有一辈子,太牛了 股友79CR012182 02-1202-13 20:31
- 128 0 [美利云吧] 老庄压着低价收回昨天抛出的筹码,今天柚子开盘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2-1302-13 20:31
- 134 3 [天风证券吧] 新的立案和处罚一起发,这年还让人过吗? 贵妃醉酒19 02-1302-13 20:31
- 106 1 [健民集团吧] 尾盘割了,亏损600,当是给袁总烧祭品了,永久 不想成为巴韭特 02-1302-13 20:31
- 92 2 [明阳智能吧] 明天你最好不要上市了,可以提前一天闭市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2-1202-13 20:31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ETF汇添富(516290)费率低,弹性大,值得 幸福的许莉 02-1302-13 20:31
- 125 0 [永赢价值核心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真菜 股友6963c3525l 02-1302-13 20:31
- 200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黑鸡,全是涨少跌多。 进取派 02-1302-13 20:31
- 24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港股那边又有点拉胯,直接拖累了整个港股情 他还是爱她 02-1302-13 20:31
- 83 1 [特变电工吧] 红包都不给一个,清仓过节 有自信的雪冰道7 02-1302-13 20:31
- 16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真的 基民6500o60K51 02-1302-13 20:31
- 25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规则是提前2周公布退通名单遇到春节提前一周公 职业踩雷王 02-1302-13 20:31
- 1231 11 [网宿科技吧] 继续看好网宿科技,但是长假外面怕有幺蛾子。今 小小的me 02-1302-13 20:31
- 133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纳指是美股,这里是全球,欧洲日本的仓位都有, 胖女孩也有尊严胖男孩也有自尊 02-1302-13 20:31
- 339 3 [嘉美包装吧] 续杯了,监管延期到3月9日 大A小韭菜一个 02-1302-13 20:31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节后低点能到1.80吗?到1.80满仓干一把,已经半 星尘大神爱张婷 02-1302-13 20:31
- 117 1 [万和电气吧] 这两天都是一到下午机购就干脆放弃了抵抗,做多 大份韭菜炒鱿鱼 02-1302-13 20:31
- 132 2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真是操盘高手 有礼貌的杜越8 02-1302-13 20:31
- 65 1 [嘉美包装吧] 一直监控一直涨 AIBOT 02-1302-13 20:31
- 64 1 [和黄医药吧] 愿各战友:马年如意,马到成功,马上发财! 坐以待币2026 02-1302-13 20:31
- 158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C吧] 新经济新了半天,能不能翻点新票出来?龙头是龙 林家铺子银 02-1302-13 20:31
- 101 0 [申万宏源吧] 天风+太平洋这两个曾经的券商牛股的处罚,可见 六百六十八 02-1302-13 20:31
- 1254 11 [海南海药吧] 似乎还很多散户在扛单呢,输了就得认,挨打要立 魏老千 02-1302-13 20:31
- 14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隔壁电车销量数据出来,环比是淡季,同比还凑合 难免错过 02-1302-13 20:31
- 70 0 [亚康股份吧] 严重亏损,退市 天若有情1983 02-1302-13 20:31
- 90 1 [盛路通信吧] 的连续八连跌 秀丽的戚淼洋 02-1302-13 20:31
- 110 1 [君实生物-U吧] 提醒价28.6,到了直接梭哈 这个市场真无语 02-1302-13 20:31
- 222 2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张多跌少听说这个挺给力的今天能不能红呢经理辛 萧竹影 02-1302-13 20:31
- 192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太差了! 丹青的沃瑾 02-1302-13 20:31
- 107 0 [金信诺吧] 2026年81.18,祝大家新年快乐 股友17308re777 02-1302-13 20:31
- 5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祝菜神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感恩有你! 糖宝123 02-1302-13 20:31
- 12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还以为今天能收个红包,市场不给饭吃啊 往事随风终于我淡忘这世界 02-1302-13 20:31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年蓝色光标公司也别和我们子里的人做生意了。 暗暗934 02-1302-13 20:31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感觉今晚也绿 股友3Q6O223827 02-1302-13 20:31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新年祝大家股票翻倍,点赞的3倍 股迅通岚 02-1302-13 20:31
- 197 4 [永太科技吧] 温州股仙是主力雇过来骗散户交出筹码的,大家不 股友x03017a951 02-1302-13 20:31
- 611 0 [长电科技吧] 人们已经发现了台积电和阿斯麦。它们就像通往国 股友0870W5T295 02-1302-13 20:31
- 69 0 [Contango Silver & Gold Inc吧]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 relating to merge Contango Silver 资讯 02-1302-13 20:31
- 88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21个点割了,惨不忍睹 基民uIQxfc 02-1302-13 20:31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就是这原因25年涨了百分之五百多,主力找换岗的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2-1302-13 20:31
- 1358 2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“十五五”期间 实施支持科技创新进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20:30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还行 你像条蛇缠人不放 02-1302-13 20:30
- 125 2 [甲醇吧] 让多头猪队友害惨了,多杀多,按说不应该跌这么 热血青年2 02-1302-13 20:30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你还我血汗钱 点将台 02-1302-13 20:30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盘尾拉那一小波诱多太歹毒了真是要把散户往死里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20:30
- 205 1 [永安林业吧] 虽然是这样子,但是大资金也怕,踩踏估计是有的 周周而复始 02-1302-13 20:30
- 460 2 [招商证券吧] 董秘:您好,现在房地产市场越来越没人投资,后 招商证券股友 01-2102-13 20:30
- 54 1 [巨力索具吧] 异动公告呢? 春日风 02-1302-13 20:30
- 435 7 [捷成股份吧] 就这个颠覆性的题材,实质会产生业绩收益,低位 尾盘买入3板斧 02-1302-13 20:30
- 140 3 [三维通信吧] 这庄家好狠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连续三天光头 半红的枫叶 02-1302-13 20:30
- 95 0 [格尔软件吧] 这四天股价基本洗干净了节后股价要爆拉了 内蒙丁元英 02-1302-13 20:30
- 73 0 [华丰科技吧] 这票,看架势,直接干到300元,看好!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02-1302-13 20:30
- 276 3 [江盐集团吧] 市场5000多只股票,从未见过那只像江盐这样每十 等我赚三千万收手 02-1302-13 2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