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离开股市才是最好的选择,亏损也会停止,好 快乐的冰激凌 02-1302-13 15:28
- 147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主力都怕节日期间外面闹腾什么幺蛾子。尾盘 Dr泰勒 02-1302-13 15:28
- 343 4 [航宇微吧] 劳资这10玩当成定期存款了,退市也不卖出底仓 爱查找构坨 02-1302-13 15:28
- 97 6 [中国交建吧] 跌破8.0,买10000股,当大股东 风度儒雅的车莉 02-1302-13 15:28
- 100 0 [美邦服饰吧] 刘海柱四字真言送上! 股友762x13O835 02-1302-13 15:28
- 279 3 [捷成股份吧] 百亿成交量级的票,不拉到三四倍都跑不了,还是 股友iNmKZA 02-1302-13 15:28
- 174 3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年过不好了 股友npWTpW 02-1302-13 15:28
- 34 0 [R汇车1吧] 挂7分钱卖不出去。 勾镰飞刀客 02-1302-13 15:28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温和放量,挺好 股友060N601u65 02-1302-13 15:28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剧本会不会是春节外围大涨,开年大A跌 股友RXai9o 02-1302-13 15:28
- 123 0 [顺丰控股吧] 新年快乐,坚守顺丰的小伙伴们。炒股是一件乐事 夜雨听风LF 02-1302-13 15:28
- 166 13 [交建股份吧] 猜一下,今明两天上7 一只港囧 02-0302-13 15:28
- 119 0 [赛象科技吧] 年后依托20线起爆 易航电子 02-1302-13 15:28
- 93 2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能收红就可以,感谢主力,祝大家新年快乐。 股友5R12I60805 02-1302-13 15:28
- 85 0 [通宇通讯吧] 估计业绩暴雷了 好绝望 02-1302-13 15:2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新能源赛道的投资中,锂矿一直是绕不开的核心 天才交易员阿硕 02-1302-13 15:28
- 150 0 [博时恒元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买了好几年,本金亏了百分之十 股海摸鱼 02-1302-13 15:28
- 118 0 [中材节能吧] 触碰20日底线,出局 股友10I8292g20 02-1302-13 15:28
- 109 4 [洋河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开大火爆炒a股 02-1302-13 15:28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年后大 摘星的傅蕊 02-1302-13 15:28
- 100 2 [新炬网络吧] 回封涨停的大红包 飙股人 02-1302-13 15:28
- 58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开仓平仓操作多了一些,忽然想起单日限仓规 股友hu29327966 02-1302-13 15:28
- 446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期待下次见面! 电离层传播 02-1302-13 15:28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。大恩不言谢。春节后我会全心全意跟着你把 强者恒强133168 02-1302-13 15:28
- 52 1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U138306v12 02-1302-13 15:28
- 8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5:28
- 67 0 [欧普康视吧] 董秘你好,今年春晚的分会场设在合肥,贵公司是 欧普康视股友 02-1202-13 15:28
- 120 2 [贵州轮胎吧] 芭比Q了 股票市场交易 02-1302-13 15:28
- 298 11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估计会有部分融资盘舍不得利息,下午择机买 超级权王 02-1302-13 15:28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钟某和邱某还年轻,替后代多活几年,多赚钱,还 解脱道 02-1302-13 15:28
- 98 1 [通宇通讯吧] 老实说你是不是有什么雷没爆? 股友558I9E7288 02-1302-13 15:28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空狗在卖出 跌还有更低 02-1302-13 15:28
- 40 2 [R汇车1吧] 可以预料,挂7分也买不上! 执牛耳者说 02-1302-13 15:28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改个名呗盈芯电科能涨个一毛二毛的? 股友2m9V175926 02-1302-13 15:2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深套了 温文尔雅的车宇航 02-1302-13 15:28
- 57 0 [山东黄金吧] 割了 股友801u1o5366 02-1302-13 15:28
- 91 0 [昂瑞微-UW吧] 说的很道理的!我个人认为套着不用担心,先卖出 小女子3695351 02-1302-13 15:28
- 117 2 [双良节能吧] 新庄竞价吃了1个多亿,地板有至少三个亿,差不 股市老念 02-1302-13 15:28
- 219 2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债转股的几点认识1、直接少了上千亿债务 股友Y8737310G9 02-1302-13 15:28
- 80 0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加把劲 勇敢牛牛314159 02-1302-13 15:28
- 50 1 [中国电影吧] 那就祝春节票房大卖吧节后见真章 默者猎光老Lu 02-1302-13 15:28
- 166 2 [国机重装吧] 农行四川分行减持2亿多股,那还涨个鸡毛啊 基民USPPLR 02-1302-13 15:28
- 101 4 [中金公司吧] 平时压盘也就算了,过年也不给股民一个好心情 叨客中心 02-1302-13 15:28
- 109 6 [万泰生物吧] 这量能不对劲,还有一波大跌 股友60B33170c1 02-1302-13 15:28
- 52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都亏这么惨,有散户去看电影?节后票房大概 不要贪便宜 02-1302-13 15:27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不错,今天没随大盘。100是没问题的 安徽秋神 02-1302-13 15:27
- 74 0 [三变科技吧] 这股太纠结了,气质都走没了 ffu23556hxvh 02-1302-13 15:27
- 80 1 [物产中大吧] 大盘涨了你看着,大盘跌了你跟着。 股坛风云 02-1302-13 15:27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乖乖,主力这个搞法不怕春节假期影响社会稳定啊 只剩一颗心 02-1302-13 15:27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果然不能碰杂毛,影响过节心情。 飞鸟游弋 02-1302-13 15:27
- 70 1 [长春高新吧] 只说一句,大过年玛。这么多人排队呢 宏图斗金地李剑白 02-1302-13 15:27
- 93 0 [伟时电子吧] 啊,大过年的 倾国倾己 02-1302-13 15:27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看市值的是吧?小米IOT业务占了三成,按照格 基民zYyE2z 02-1302-13 15:27
- 134 4 [航天机电吧] 22的我怎么办 炒股后就剩自己 02-1302-13 15:27
- 13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前两天整体感觉还可以吧,可惜昨天大盘跌太多 hdinroapj 02-1302-13 15:27
- 131 4 [ST京蓝吧] 今天从嘉美包装全部转到你,看好你的未来 晴栀沐苑歌 02-1202-13 15:27
- 297 4 [宏发股份吧] 把昨天的阳线全吞掉,这种行为只要主力才能做得 股浪人家 02-1302-13 15:27
- 168 3 [多氟多吧] 感觉明天不是小跌就是大涨 股友19H225206g 02-1202-13 15:27
- 94 0 [超图软件吧] 板凳能坐十年冷,还要再虚十来年 东方791218 02-1302-13 15:27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你是个 股友m71c568752 02-1302-13 15:27
- 262 2 [易事特吧] 画个圈圈“祝福”老何,小何…… 洆泙源3456 02-1302-13 15:27
- 2896 14 [永赢科技驱动A吧] 流动性冲击高峰已过,沃什交易情绪减退 入梦一叙 02-1302-13 15:27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提前祝兄弟姐妹们马年大吉,股票长虹 巴韭特别疼 02-1302-13 15:27
- 240 1 [建元信托吧] 还是退市股涨好,不用看大盘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2-1302-13 15:27
- 94 1 [杭萧钢构吧] 妈的,卖了东方精工买你,3天亏了6个点,啥子烂 股友9z66V56733 02-1302-13 15:27
- 420 1 [法拉电子吧] 一直卖一直涨做T做飞了 看看145189 02-1302-13 15:27
- 4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逢低买入能够持续分红的高股息股是在港股市场里 荔山远眺 02-1302-13 15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是牛市,亏安逸了 随时注意保住本金 02-1302-13 15:27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早盘一开盘,我坐在电脑前,刚要买入,耳边突然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2-1302-13 15:27
- 39 0 [万泰生物吧] 好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15:27
- 69 0 [法拉电子吧] 还以为T飞了!想不到还有机会再接回来[滴汗][滴 看看145189 02-1302-13 15:27
- 90 0 [星环科技-U吧] 年后再见.我的环~ 满仓珠女士 02-1302-13 15:27
- 72 0 [润建股份吧] 真是润贱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2-1302-13 15:27
- 180 4 [中衡设计吧] 节前资金太差了,这个股是没问题。走势也还在, 聚会有人醉酒 02-1202-13 15:27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收盘港股拉起来了, 我一买就红 02-1302-13 15:2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得好就点赞,就关注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//@丘 丘猝击 02-1302-13 15:27
- 101 0 [拓新药业吧] 唉,给你套了大半年了。 坚决不割肉肉 02-1302-13 15:27
- 77 0 [四川黄金吧] 年后是继续跌吗 自在的苗麦克 02-1302-13 15:27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简直是 淮水逐日 02-1302-13 15:27
- 96 2 [中国联通吧] 交易结束了,祝联通的所有散户春节快乐、阖家团 股运连红 02-1302-13 15:27
- 2894 13 [国泰利享鑫益90天持有债券A吧] 昨晚全球震荡是情绪杀,恒科基本面没变化 锦落年华 02-1302-13 15:27
- 76 1 [烽火通信吧] 上车,不管电影ai电力都需要数据传输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2-1302-13 15:27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年我已经不想过了,哪还有心情过年 九彩菇凉 02-1302-13 15:27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已投诉,庄家涉嫌恶意高位派发筹码 娇艳的祝籦 02-1302-13 15:27
- 109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有矿有产能有业绩预期,年前调整就是送筹码 可可西里的妖姬 02-1302-13 15:27
- 80 2 [拓邦股份吧] 前天涨1分,昨天涨2分,今天涨3分,厉害啊,拓 广东岭南人 02-1302-13 15:27
- 2844 1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513130支持T+0,高效布局 拽拽的你 02-1302-13 15:27
- 56 1 [ST萃华吧] 第二个ST奥维(已停牌)…… 冲动的江疏寒 02-1302-13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