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沪金吧] 空头牛逼,跌到央行增持价了,打爆央行 水杯加小米 02-1302-13 15:15
- 155 4 [鹏都5吧] 就说要连板吧,这股业绩估计下半年很好,现在的 高拋ALVMW 02-1302-13 15:15
- 226 2 [国风新材吧] 看看国风和中水渔业今天的分时吧,一模一样,有 南瓜面猫 02-1302-13 15:15
- 70 0 [指南针吧] 由于亏损过大,我将停止消费计划,能省则省!$ 大发如意得波风 02-1302-13 15:15
- 67 0 [星图测控吧] 终于账户里可以不扣款了,减仓了一半,该杀的腥 生财成章的月关 02-1302-13 15:15
- 55 0 [好想你吧] 散户这么多,主力看了都笑了,主力:筹码给你们 江南好韭菜 02-1302-13 15:15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远离股市,散户永远赚不到钱的,心理被主力拿捏 宏图为富地尔泰 02-1302-13 15:15
- 118 2 [ST百灵吧] 已经满仓,年后高开,嘎嘎嘎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2-1302-13 15:15
- 150 3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砸有啥意义 点石州鹤得邀月 02-1302-13 15:15
- 383 3 [航天电子吧] 止盈了。因为我成本低。但现在下跌趋势。套牢盘 迷人的谷翼扬 02-1302-13 15:15
- 112 2 [恒宝股份吧] 融券余额大涨,融资余额大跌,这不就说明空头势 请你听我说 02-1202-13 15:15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以后真的别轻易相信小作文,大家都被小作文坑害 仓佑佳棤 02-1302-13 15:15
- 65 0 [国安股份吧] 该死的量化,在前面顶的死死的,还是特殊通道 股友q15i197359 02-1302-13 15:15
- 146 1 [爱丽家居吧] 啧啧,半年线都跌破,看来主力已经没有想法,摆 广东路梦少 02-1302-13 15:15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很强了,节后有板的需求! 哥哥的金 02-1302-13 15:15
- 120 0 [中际旭创吧] 强势股总是先于大盘调整,现在大盘开始调整,中 灵慧的隗珺 02-1302-13 15:15
- 86 1 [山西汾酒吧] 没见过这样的股 沉着的叶珂东 02-1302-13 15:15
- 1094 2 [海峡股份吧] 大股东主力好样的节后连扳封涨... 贝尔加湖 02-1302-13 15:15
- 85 1 [中航成飞吧] 过年了你才支棱一下 招财钵满的凌康 02-1302-13 15:15
- 80 0 [中来股份吧] 蛇年最后一次下跌,马蹄子踩死砸盘狗 财运生财得梦轩 02-1302-13 15:15
- 10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哎我服了来几次亏几次割了差不多有一千块钱这股 股友55375Y966i 02-1302-13 15:15
- 110 0 [一拖股份吧] 央企公司,风险小,上涨就是时间问题,与其买那 善于学习得莉莉丝 02-1302-13 15:15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拿了这股一个月了收盘从来没涨过一个点恶心 ST常山北明 02-1302-13 15:15
- 102 0 [华民股份吧] 国内低轨星座申报,想象空间大,值得再等等看 股友oFxza11 02-1302-13 15:15
- 74 0 [海欣食品吧] 亏14和点,准备拿十四天挽回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02-1302-13 15:15
- 6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拉黑某些人,只不过不想看到某些人天才的脑回路 唐氏投基客 02-1302-13 15:15
- 169 1 [*ST中基吧] 一年过去了,多谢大家的相伴。无论看涨看跌,过 石油是王 02-1302-13 15:15
- 74 3 [信维通信吧] 祝主力新的一年身体就像最近的走势芝麻开花节节 积极向上AAA 02-1302-13 15:15
- 284 1 [阳光电源吧] 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阳光电源股友 02-0602-13 15:15
- 88 1 [晋控电力吧] 这个主力你得到了啥?笑死个人 百分之伍 02-1302-13 15:15
- 191 2 [*ST金科吧] 去年就说过,越是不涨的股越安全,因为不安全的 ST大飛 02-1302-13 15:15
- 230 11 [鹏都5吧] 收到消息在3月会涨 高学历买ST星光 02-1202-13 15:15
- 83 0 [东吴证券吧] 过年发红包啦 爱赚钱的蜗牛 02-1302-13 15:15
- 76 0 [红棉股份吧] 开年抄底 戒指里的大千世界 02-1302-13 15:1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严谨的潘淳美1 02-1302-13 15:15
- 497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游隼大哥 02-1302-13 15:15
- 58 0 [铜陵有色吧] 受连累了 有毅力的好夜水7 02-1302-13 15:15
- 108 1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给个大低开的机会,我要赌他弱转强。今天这 达观少年 02-1302-13 15:15
- 83 1 [ST亚光吧] 为什么要耗在这里,买个江船不香? 股友6h8510781R 02-1302-13 15:15
- 326 5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合理估值5元以下,股息到4%以上才有投资价 恐慌投资 02-1302-13 15:15
- 64 0 [日经ETF工银吧] 1.520一直不动其他都拉了,我就1.520不停买,最 陈发888 02-1302-13 15:15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年前再骂一次这个深圳垃圾股 股友r71yVU 02-1302-13 15:15
- 48 0 [易天股份吧] 马年第一妖股 麻雀V 02-1302-13 15:15
- 71 0 [彩虹股份吧] 彪子 烂股收割机 02-1302-13 15:1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又进来了? 股友5R702f6773 02-1302-13 15:15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2026年2月13号,农历腊月26,今天是A股股市最后 股友O6927769d2 02-1302-13 15:15
- 109 2 [生猪吧] 太TM坑人吗?还有底线吗?? 股友97892k8A16 02-1302-13 15:15
- 43 1 [R汇车1吧] 希望是对的,走一步看三步 股友5l72k32160 02-1302-13 15:15
- 50 0 [ST京蓝吧] 今年不管盈亏,好好过年,好好陪家人,祝大家新 我不是股神wxq 02-1302-13 15:15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就知道你们要玩恒生,主力已经提前预判了 基民CCB5wz 02-1302-13 15:15
- 72 0 [国盾量子吧] 主力控盘61.67% 股友7g89059q19 02-1302-13 15:15
- 68 0 [保变电气吧] 说好的过年红包呢?就这个熊样!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2-1302-13 15:15
- 87 1 [天邦食品吧] 够热的天邦食品管理层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2-1302-13 15:15
- 1064 0 [哈尔斯吧] 就喜欢看怂货每天亏30万慢慢被3块50%钢铝燧放学 童桂黑芝麻芯片 02-1302-13 15:15
- 34 1 [巨力索具吧] 怎么办? 体系炒股 02-1302-13 15:15
- 1488 6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公司参股的云印技术无人叉车技术方案 山鹰国际资讯 02-1102-13 15:15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加了两万,赌今天下跌,但是春节期间修复 想发财的小李 02-1302-13 15:15
- 94 1 [中兵红箭吧] 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336p59t013 02-1302-13 15:15
- 102 1 [道通科技吧] 今年AI扩建带来的能源和算力短缺估计是一波行情 股友25N7217A86 02-1302-13 15:15
- 681 15 [卓郎智能吧] 卓郎智能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卓郎智能资讯 02-0302-13 15:15
- 346 0 [易方达石油化工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投资年夜饭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2-1302-13 15:15
- 58 0 [引力传媒吧] 早上开盘时候说能涨停都有人信,最后这样。 就跟你不一样 02-1302-13 15:15
- 91 0 [蜀道装备吧] 尾盘这是要死吗 薛扁鹊 02-1302-13 15:15
- 72 2 [首都在线吧] 没大单子啊 股友C57O376296 02-1302-13 15:15
- 98 0 [浙文互联吧] 股票没毛病,买的点位,和时间不对,短期涨幅过 股友3zK36j3782 02-1302-13 15:15
- 12 0 [*ST正平吧] 你才是250,穷逼庄 基民2CsvEL 02-1302-13 15:15
- 70 0 [天下秀吧] 双头? 周密00 02-1302-13 15:15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骗子垃圾太多。一年未愈合。拜拜咯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2-1302-13 15:15
- 218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谢谢您,新年发大财。 社会道哥 02-1302-13 15:15
- 67 2 [立方退吧] 玩末日轮最大的问题是,卖出没人管,一买入就被 遮也不钦楚啊 02-1302-13 15:15
- 34 0 [A50期指吧] 好惨 战神201 02-1302-13 15:15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航发系这么牛逼 幽默的冉梦香 02-1302-13 15:15
- 98 0 [汇绿生态吧] 兄弟姐妹们,我空仓了,年后再来,祝大家新年快 汇红投资 02-1302-13 15:15
- 87 0 [航天机电吧] 2026航天机电一路长虹年后大涨 股友98680hK218 02-1302-13 15:15
- 63 0 [因赛集团吧] 尾盘二分之减仓了,谁接我盘了 jackbluce888 02-1302-13 15:15
- 35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么多人完全被套牢 周四周五你懂的 02-1302-13 15:15
- 53 0 [英维克吧] 1314 漫漫回本路v 02-1302-13 15:15
- 120 3 [钧达股份吧] 第一次见一点反弹都没有的股票 一个小目标哈 02-1302-13 15:15
- 91 1 [海晨股份吧] 破位,又得回他奶奶家了,跌下去空间巨大。 嗯哼是吗 02-1302-13 15:15
- 48 1 [龙建转债吧] 157.3卖了爽歪歪 郑锦文小号 02-1302-13 15:15
- 63 2 [王府井吧] 这只股票明显就是要让长期投资者倾家荡产来的, 细心的戴言0 02-1302-13 15:15
- 288 0 [南山铝业吧] ,牛逼哄哄的一天,丝毫不影响亏钱,来年再战。 时尚的石佑超1 02-1302-13 15:15
- 146 0 [明泰铝业吧] 收盘咯,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,祝大家新年快乐股 转朱阁低绮户 02-1302-13 15:15
- 216 0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没有破日K线攻击线,周K线攻击线有明显支撑 心怀恐惧 02-1302-13 15:15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11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5:15
- 66 1 [润泽科技吧] 等复牌了就要回调了 南江居士 02-1302-13 15:15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a关门了快砸,别过完年后恶心人 善良的潘钧10 02-1302-13 15:15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分析预言成功反包,可惜我卖早了还t飞了, 随风后 02-1302-1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