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猪老湿咋没来呢 真逍遥散人 02-1302-13 13:34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马上芭比Q,开席 股友003ti97217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就不应该涨 泰州小哥哥 02-1302-13 13:34
- 62 0 [双欣材料吧] 基本都是散户,散户斗散户,自相残杀 不再信任GJD 02-1302-13 13:34
- 67 0 [河钢股份吧] 人什么形象都不太好,误入歧途。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2-1302-13 13:34
- 88 0 [东方通信吧] 操盘手太傻13 a我信谁a 02-1302-13 13:34
- 58 1 [三江购物吧] 节前6连阴,节后5连阳,江哥给力! 独步逍遥女郎 02-1302-13 13:34
- 66 0 [银河电子吧] 有一个人发帖子求主力拉涨,说了很多,看来主力 股友2006em6993 02-1302-13 13:34
- 85 0 [川能动力吧] 节后会有一波深幅向下调整 生龙活虎的秦琦 02-1302-13 13:34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假设如果,下周三开盘三个涨停,岂不是把散户洗 低吸交易员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不陪你玩了 天赐五福来财 02-1302-13 13:34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都在疯狂逃窜了 月未央 02-1302-13 13:34
- 52 0 [运达科技吧] 能不能争点气,哎 成都市帅 02-1302-13 13:34
- 56 0 [南凌科技吧] 小心啊,收盘跌穿29.69 熊的男人 02-1302-13 13:34
- 69 0 [春晖智控吧] 行情结束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2-1302-13 13:34
- 51 1 [国机重装吧]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,能守住4.95(60日线), MQM888 02-1302-13 13:34
- 86 1 [江天化学吧] 下午还有希望吗? 涨还是不涨 02-1302-13 13:34
- 20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存储巨头业绩爆表,半导体设备领涨 国泰基金 02-1302-13 13:34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出来正好上没涨的爱为dz sigur_oct 02-1302-13 13:34
- 69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把增发股东挂山顶 股友6n052908v9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能让你们歉钱,主力傻呀 静观一路风景 02-1302-13 13:34
- 37 0 [中伟新材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低调守护中伟 02-1302-13 13:34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断头饭,春节票房不及预期就是跌停 五天四板索菲 02-1302-13 13:34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一堆托单,都在下面等着吃筹码呢 有耐心的耿榕1 02-1302-13 13:34
- 76 1 [天汽模吧] 今日买入002842翔鹭钨业,因为600397江钨装备将 泰森格斗 02-1302-13 13:34
- 44 1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2-1302-13 13:34
- 109 1 [中远海科吧] 能不能一起拉爆它 闷头赚钱 02-1302-13 13:34
- 47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肯定要冲前期高点的,冲鸭 割肉专家服不服 02-1302-13 13:34
- 24 0 [昆仑万维吧] 拿不住就去进厂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02-1302-13 13:34
- 59 0 [致尚科技吧] 早上减了仓位 龙岗作手 02-1302-13 13:3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看它爬的好费劲 通通涨停2 02-1302-13 13:34
- 118 0 [华西证券吧] 我的建议,键盘上撒一把小米,放一只鸡,选出来 你巧姐 02-1302-13 13:34
- 44 1 [光线传媒吧] 封不了板的话节后难了 谦逊的车全 02-1302-13 13:34
- 36 1 [荣信文化吧] 前几天是一字涨停,在这区间根本没有承接力度! KnowDo 02-1302-13 13:34
- 53 1 [横店影视吧] 有人要卡龙头,看谁先封板 股友7558t11g50 02-1302-13 13:34
- 42 1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涨了一分,今天不至于也玩这一套吧 luohan18 02-1302-13 13:34
- 146 4 [宏和科技吧] 这庄死死的控住盘,就跌一到两个点浮动控的真牛 短T小资 02-1302-13 13:34
- 116 3 [信宇人吧] 等着这退市垃圾绿了再买回来做T羞辱这该死的垃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2-1302-13 13:34
- 169 1 [沪铝吧] 下不来了,短平空。择机低多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2-1302-13 13:34
- 86 1 [国药一致吧] 连跌六天,看来要练九阴白骨神功 SIMAN0018681 02-1202-13 13:34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恶心至极 龙卷风y 02-1302-13 13:3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就这样,散会,年后见了,兄弟们 大明星乐瑶 02-1302-13 13:34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等会儿要哭 安于东方 02-1302-13 13:34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10日线不能破,否则节后完犊子了 n14211973225f8fe 02-1302-13 13:34
- 45 0 [三六零吧] 两点 股市妖哥 02-1302-13 13:34
- 129 1 [皓宸医疗吧] 再不买来不及了,大家赶紧上车了,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2-1302-13 13:34
- 105 1 [中交设计吧] 你连甘咨询的皮毛都不如,还央企国企的。鄙视你 水土人家666 02-1302-13 13:34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被猛砸了 年年发财韦小宝 02-1302-13 13:34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分类 恭喜成章得唐晨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我割了,你涨吧 奋起直追之阿斯兰 02-1302-13 13:34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年票房肯定烂。 股友77p8e56897 02-1302-13 13:34
- 57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巴西过年涨不卖了 做T练习生2027 02-1302-13 13:34
- 72 0 [金正大吧] 2.06-2.08搞快点我等你 黄河路大户宝总 02-1302-13 13:34
- 37 0 [横店影视吧] 都在等你涨停 敬畏与妥协 02-1302-13 13:34
- 35 0 [横店影视吧] 涨停助攻光线,加油干 ch770519 02-1302-13 13:34
- 51 0 [橡胶吧] 空还是多 期魔人 02-1302-13 13:34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开年后没有利好了,一般都是跌停,除非票房出乎 股友63150e306Y 02-1302-13 13:34
- 44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?除了2两个ST,上午就是捷成股 云中书屋 02-1302-13 13:34
- 43 0 [苏垦农发吧] 货币超发引起的粮食不涨可能?压吧!横多长竖多 苏妲己是大妖 02-1302-13 13:34
- 84 0 [中粮科技吧] 看2点到2点半表演 股友1d7160L152 02-1302-13 13:34
- 61 1 [汤姆猫吧] 这股稳如狗,跌破5就入,然后每天挂5.3卖。 真传一句话 02-1302-13 13:34
- 120 1 [柳钢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等到2块多再买点 股友ESUg17 02-1302-13 13:34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3%上可以考虑减仓(短线而言仅供参考) 施主装个逼 02-1302-13 13:34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真是厉害了啊, 在股海沉浮中拼搏 02-1302-13 13:34
- 64 0 [中证500吧] 过年了也不让人有个好心情。 股友87V190V531 02-1302-13 13:34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人间二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,勿动!待到花 桥水总指挥 02-1302-13 13:34
- 60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1.266翻倍建仓持股过节 那谁的助理 02-1302-13 13:34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回应欧盟就中欧有关世贸争端案提请世贸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3:34
- 123 3 [中钨高新吧] 炒股不要心存侥幸,昨天看出来就是出货的,想着 股友2X5022x756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还那些地天板,地天板的人呢?自己不觉得很招吗 礼服不吃泡面 02-1302-13 13:34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不突破太可惜了,抛压最小的一天 安明never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调整2个月再进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2-1302-13 13:34
- 11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小赌一下 大吉多谋地双双 02-1302-13 13:34
- 71 0 [R鞍合成1吧] 散户全部没有声音了!全都绝望致极! wuwefu 02-1302-13 13:34
- 75 0 [华媒控股吧] 废了 股友6W72m65299 02-1302-13 13:34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资金回流影视传媒。特发完蛋了。 弱势不买股 02-1302-13 13:34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必须拉起来带动电子布板块呀 至尊戒驭众戒 02-1302-13 13:34
- 214 2 [ST京蓝吧] 看看这分时线,盯盘的心路历程,个中滋味,谁人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02-1302-13 13:34
- 96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年不抄马了?往年都在炒生肖,我不买,今年我 基民5T502355Z1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30日线扛不住的 智者不入股海 02-1302-13 13:34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安红!俺想你 透明的储尔烟 02-1302-13 13:34
- 53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量这么少,怎么拉这么高的 股友57Il190679 02-1302-13 13:34
- 76 1 [盛天网络吧] 板块回暖了,他这个越来越深 奔跑的天才 02-1302-13 13:34
- 86 1 [太钢不锈吧] 尾盘3-5个点 梦都想涨停 02-1302-13 13:34
- 95 3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坚持住,下午14:30后,富联拉涨停,给春节 股友qUlbml 02-1302-13 13:34
- 59 1 [万泰生物吧] 终于割肉清仓了!亏了50%!删除再也不看! 干净的叶致东 02-1302-13 13:34
- 201 1 [中船防务吧] 下午肯定会走弱,这股就是这个节奏,整体向上, 目标300W 02-1302-13 13:34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隔壁博纳!你真的太没有格局了! 等我赚够3000万 02-1302-1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