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硬度上可以 大度的盛言秋 02-1302-13 13:35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哎,早上18不到清仓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2-1302-13 13:35
- 62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是减持就是在减持的路上,难怪要死不活的样子 牦牛158 02-1302-13 13:3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没有跟大盘,大洋瘟鸡算很优秀了 大洋瘟鸡 02-1302-13 13:35
- 57 0 [大唐电信吧] 必须承认是个拉几,哈哈哈 祁家湾的钱哥哥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完了,完了 股友282U55022N 02-1302-13 13:35
- 93 0 [中毅达吧] 收绿吧,别作无谓抵抗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2-1302-13 13:35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好得我上周五换仓到天奇股份和百达精工啊,总以 股友687580u5q1 02-1302-13 13:35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一只会射的票,争取每天发射 肾好身体好 02-1302-13 13:35
- 41 0 [林平发展吧] 大盘那么差,不抱团取暖吗。 股友8p09w27968 02-1302-13 13:35
- 71 2 [ST远智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g16v816677 02-1302-13 13:35
- 101 1 [金百泽吧] 我不要不要 欧一西森米哒 02-1302-13 13:35
- 95 1 [京能热力吧] 垃圾京能啊,再见再也不见 好运加持福娃 02-1302-13 13:35
- 50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追停记 02-1302-13 13:35
- 81 0 [海汽集团吧] 你大哥5个点了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2-1302-13 13:35
- 33 0 [横店影视吧] 我去,上午卖的,卖飞了 基民H3jLzE 02-1302-13 13:35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好家伙成功让我上套 金松财富家 02-1302-13 13:35
- 42 1 [立方退吧] 好了,来两个跌停,不用异常警告,也不发关注函 股海初哥 02-1302-13 13:35
- 70 1 [三角防务吧] 但愿主力拉红,一起过个好年 国色天香的寒酥1 02-1302-13 13:35
- 78 1 [开特股份吧] 自动驾驶不是利好传感器吗? lztzng 02-1302-13 13:35
- 10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的存储板块不仅是周期反转,更像是“超级周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说了今天心电图,一天四十点波动 股友egqDV2 02-1302-13 13:35
- 80 0 [银邦股份吧] 一大帮在割肉,赶紧割吧,割完好完事 河东走郎 02-1302-13 13:35
- 63 0 [德展健康吧] 每天跌2分,主力你家里套现干啥事? 相信风雨过后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是正常的,大盘下跌,股市有涨有跌,而且涨 诚实的钟意19 02-1302-13 13:35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你也是有出息了,3分钱玩了一整天 空仓就等大跌 02-1302-13 13:35
- 44 0 [阳光股份吧] 昨日贪了一分钱下跌停没搞进的。 海深深1 02-1302-13 13:35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掉死鬼股票。 股友IMlns7 02-1302-13 13:35
- 91 0 [南方航空吧] 为什么一路下跌 股友YOxu2g 02-1302-13 13:35
- 48 0 [ST京蓝吧] [哈欠] 零点三个小目标 02-1302-13 13:35
- 31 0 [*ST云创吧] 千手哥来了! 瑰姿的荆岑 02-1302-13 13:35
- 132 2 [百花医药吧] 11的本还有机会回来吗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2-1302-13 13:35
- 34 1 [双良转债吧] 溢价这么高,这得转多少 股友YzPneo 02-1302-13 13:35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在这儿干啥呢,看不懂了 股友1q3r259893 02-1302-13 13:35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垂死挣扎,我在跌停等着你! 股友LnNOru 02-1302-13 13:35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超市我当成盒马了,仔细一看是永辉,搞笑吧, 招财进金 02-1302-13 13:35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溜了246亿 股友8p3zPK 02-1302-13 13:35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30万手压力起不来了,别扯淡猛涨,那是不可能的 一路向阳678 02-1302-13 13:35
- 44 1 [*ST云创吧] 立方封板了,你还不抓紧 乏_善可陈 02-1302-13 13:35
- 116 2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拉一波让我安心旅游去 一日游到此 02-1302-13 13:35
- 120 1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注销回购股份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,提升 立志不为韭菜 02-1302-13 13:35
- 242 0 [洛阳钼业吧] 特朗普今年推强美元政策,今晚的cpi绝对超预期 赚够壹千万就收手 02-1302-13 13:35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4,63又买进来了,等节后开门红了 江南一壶清茶 02-1302-13 13:3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一天还不表现一下吗? 豪迈奔放的孙柏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氧气罐一拔就嘎了,恒宝 股友83182d9X97 02-1302-13 13:35
- 100 0 [冰轮环境吧] 朱莉控盘在17.7-17.8只要砸就吃,只要一拉就砸 股友535857e03A 02-1302-13 13:35
- 95 0 [世盟股份吧] 还有68股提醒自己以后别买这种lese,买700股就 小韭菜常胜金 02-1302-13 13:35
- 115 0 [巨化股份吧] 什么都没做,拿了一个月还赔钱 梦想开个动物园 02-1302-13 13:35
- 52 0 [大北农吧] 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会来抢种孑 感恩的心72 02-1302-13 13:35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地板割肉了,服了 股友611L0k2269 02-1302-13 13:35
- 571 1 [瑞丰高材吧] 贵司有产品能用于半导体领域吗? 瑞丰高材股友 02-0602-13 13:35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这实力。。水平也不行呀 鱼米满仓86 02-1302-13 13:35
- 74 0 [美信科技吧] 清仓清仓回家过年, 股友O1HfI8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啥破票 夜的天空 02-1302-13 13:35
- 83 1 [豫光金铅吧] 年后继续下跌趋势,不到7块钱不要碰这垃圾,勾 自由de橘子 02-1302-13 13:35
- 109 6 [博纳影业吧] 没量这么拉看不懂 我一直有个梦想 02-1302-13 13:35
- 86 3 [ST洲际吧] 无所谓了无所谓了要过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( 股友26735n3Z81 02-1302-13 13:3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能不能别买了,买了第二天又砸 anga88885967 02-1302-13 13:35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破烂就是破烂 牛醒了 02-1302-13 13:35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准备卖出!! 爱哭迪毛毛虫 02-1302-13 13:35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中信分红6.8亿乘以0.26大约1.7亿 股友1H35x51012 02-1302-13 13:35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———节后得跌扳开——— 股友OA31599772 02-1302-13 13:3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不及预期,不等企稳加仓去盈利的,去 云海赢股 02-1302-13 13:35
- 139 3 [亨通光电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下,这票啥时候企稳 股友856U77r350 02-1302-13 13:35
- 53 2 [掌阅科技吧] 春节后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2-1302-13 13:35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又被这个逼骗了 幸运星买涨停 02-1302-13 13:35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27.6入场,一直做t降到24,结果今天呵呵呵,午 国仔z 02-1302-13 13:35
- 18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持几个月亏5%清仓了换了000725+688591要赚5%回 A市游戏代码 02-1302-13 13:35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庄,过年不活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2-1302-13 13:35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换策略了,周四诱一下!周五闷杀? 神偷木木哥 02-1302-13 13:35
- 69 1 [普利特吧] 这量化真是没办法 鸿运涨停聚 02-1302-13 13:35
- 45 2 [农业银行吧] 你再不起身,上证指数要跌破4100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2-1302-13 13:35
- 143 1 [利君股份吧] 这公司是做球磨机的,电厂用它把煤砸成粉,水泥 叶海雅 02-1302-13 13:35
- 101 4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票总让人感觉弱的很,难道有什么雷要暴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2-1302-13 13:35
- 601 5 [隆华科技吧] 的最新靶材价格与涨幅钨靶材:180–220万元/吨 长线金牛 02-1302-13 13:35
- 101 0 [浙江美大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 量级关键点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1万亿回购呢??? 麦彪哥 02-1302-13 13:35
- 42 0 [中国石油吧] 砸 股友h6920559h1 02-1302-13 13:35
- 74 0 [胜通能源吧] 小买5手过年,因为极度缩量易反转 阿土狗 02-1302-13 13:35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! 瓦西里加加冰 02-1302-13 13:35
- 4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真的狗啊 宇宙和稀泥的电鳐 02-1302-13 13:35
- 97 2 [深圳燃气吧] 这么玩这股全是散户,想想都知道会怎样了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2-1302-13 13:35
- 70 1 [ST汇洲吧] 收盘绿着过年 股友390U023Q76 02-1302-13 13:35
- 92 1 [ST远智吧] 最佳抄底时机已到 蓝猫书屋 02-1302-13 13:35
- 87 2 [双良节能吧] 真有致命风险,主力会让小散从容跑路?早直接按 股友7087eI9255 02-1302-13 13:35
- 63 1 [精锻科技吧] 1638买入500 今秋红叶叶 02-1302-13 13:35
- 78 1 [中矿资源吧] 孙子哎,都这时候了,也取不出来了还砸盘吗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2-1302-13 13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的一群人 基民9qWeIG 02-1302-13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