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大多韭菜都走了,主力自导自演吧 股友03E2230v85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ST云网吧] MACD开始向下。我出4万股避避风头 陆小白的依赖梦 02-1302-13 09:57
- 92 0 [颀中科技吧] 现在有什么菜鸟听利好利空利好出货利空入货 炒a股买错卖对 02-1302-13 09:57
- 210 0 [海量数据吧] 不怪你,市场太垃,我也太垃,你是好票!拜拜… 新手闯股市呀呼嗨 02-1302-13 09:5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拉一下砸一天 萍踪虎影 02-1302-13 09:57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可以套蛮多人吧 财神偷偷光顾 02-1302-13 09:57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56卖飞了,啥时候能到49啊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2-1302-13 09:57
- 42 1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涨停贺新春 激烈的韭菜 02-1302-13 09:57
- 63 3 [千里科技吧] T不 自由小强 02-1302-13 09:57
- 62 2 [粤桂股份吧] 阿桂,今天5个点好嘛~我不跑的,我跟你绑死 中个新签吧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中创智领吧] 18.10,我会一直等! 为了你的安全 02-1302-13 09:57
- 69 0 [合盛硅业吧] 跌停 合盛硅业看到30元 02-1302-13 09:57
- 104 0 [威帝股份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威帝临世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金时科技吧] 牛,全仓杀入。 A6888888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利群股份吧] 杂毛无量天尊根本卖不完卖不完恶心毒辣杂毛 战无不胜66666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麻了这辣椒 黑色的猫警长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板块很弱它更弱,到底是谁头铁接盘啊 印钞机2333 02-1302-13 09:57
- 70 0 [京北方吧] 1个点重来没涨过 股友H719808c37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望变电气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2-1302-13 09:57
- 70 0 [哈药股份吧] 操宝公司领导 冬天的韭菜8855 02-1302-13 09:57
- 81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买了,过年这个能交易吗 人品爆发户tkl 02-1302-13 09:57
- 79 1 [贵研铂业吧] 你到底是跟有色还是小金属,哪个跌你跟哪个 博博博博股 02-1302-13 09:57
- 138 6 [无线传媒吧] 38.7追在了最高点。要住宿了。 山二夭 02-1002-13 09:57
- 32 0 [中国铀业吧] 这货上市没涨停过,跌停倒有一次,奇葩! 猛牛88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买质朴不就行了,还买电广,啥 老彭1111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每天流出几个亿怎么可能涨?散户大本营,任 股友991A0r2221 02-1302-13 09:57
- 152 0 [岭南控股吧] 春节旅游,旅游消费。 股友0LOm2I 02-1302-13 09:57
- 70 0 [华瓷股份吧] 目前净流出150亿,下午估计转正。赌年后中阳。 clr1234588 02-1302-13 09:57
- 83 0 [浙江荣泰吧] 等年后一个突破,毕竟盘整这么久了 十倍华孚大将军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中国宝安吧] 这垃圾真是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半死不拉活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打死不追了,勾庄10号签的订单11号不涨反跌割肉 杀跌不加仓 02-1302-13 09:57
- 86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公公。割了就废了 股友fCPcRJ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牢喵来了完了 停雲落叶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最后压轴白酒冲 田园河畔 02-1302-13 09:57
- 67 1 [三六零吧] 一个点。出货,我也是醉了,看来就没有人玩,这 股友073307Ur08 02-1302-13 09:57
- 49 1 [艾能聚吧] 比翻几倍的都跌的狠 股友3076k7K200 02-1302-13 09:57
- 150 2 [国电南瑞吧] 大家来集思广益一下,为啥昨天进来的资金,今天 古海拾荒不丢人 02-1302-13 09:57
- 92 1 [中简科技吧] 早上41.68元继续买入2000股,既然看好它跌下来 铁律七成仓 02-1302-13 09:57
- 61 0 [海兰信吧] 涨10点,喋喋不休,五个涨停休息区@大名城60009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这票的主力,真的好水啊 刘生正是 02-1302-13 09:57
- 84 0 [ST金鸿吧] 先上10块再说 善良的林晨光1 02-1302-13 09:57
- 209 0 [网宿科技吧] 各位各位,东风也有转南时 道心致远 02-1302-13 09:57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年百元股上不去了,等明年吧! 不当韮菜 02-1302-13 09:57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过年杀猪了 星魂BB8228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寒武纪吧] 像极了10号,不会被割两次吧? 上善好若水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烧碱吧] 果然啊 趋势王者11 02-1302-13 09:57
- 33 1 [岩山科技吧] 又减特,远离! 你是赢家 02-1302-13 09:57
- 73 1 [拓日新能吧] 表面看没有一点承接,不要倒在黎明前,不要上当 股友t123381P52 02-1302-13 09:57
- 44 1 [百达精工吧] 新年快乐兄弟们。 玩股儿 02-1302-13 09:57
- 176 7 [海兰信吧] 明天放量-12收,小散们继续找利好,明天就地板 股神巴菲冈 02-1202-13 09:57
- 35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破6又套一批笑死了 股友1892nF3752 02-1302-13 09:57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盘昨天没稳住,今天能不能涨回去啊 股友2976976Z7I 02-1302-13 09:57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就卖了。不符合操作策略的不要。。。没赚钱 天照日月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棉花吧] 03不跌05玩命跌谁看得懂?? 满仓干热泪盈眶 02-1302-13 09:57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买一手放着 动人的曹子轩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砸的绝对是的 瞬间绽放168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华测导航吧] 天天绿油油的,好难受啊! 清泉于上流 02-1302-13 09:57
- 26 0 [双良节能吧] 开了口子让大伙闪,挺仗义的!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2-1302-13 09:57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骂不动了 毛绒绒啊 02-1302-13 09:57
- 61 0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理智清仓是对的 可爱的柯珊冬 02-1302-13 09:57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会如此垃圾 股友6D0579l990 02-1302-13 09:57
- 65 0 [世纪恒通吧] 冲高套利,被套过年! 股友N1203625g7 02-1302-13 09:57
- 30 1 [天奇股份吧] 让百达给超了 股友23k86U8899 02-1302-13 09:57
- 38 1 [*ST雅博吧] 主力求你放我出来过个年 真挚的旭旭 02-1302-13 09:57
- 159 2 [中际旭创吧] 大过年的,买点随时会被套牢的筹码,是想给自己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2-1302-13 09:57
- 111 4 [银之杰吧] 老龙必再龙 股友85Eo882103 02-1202-13 09:57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进来3次会让你亏3次?没有比这么垃圾的了? 草上飞人 02-1302-13 09:57
- 86 0 [徐家汇吧] 果然又没跑赢板块 股友28211qu709 02-1302-13 09:57
- 179 0 [美利云吧] 昨天就跑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2-1302-13 09:57
- 77 0 [振华科技吧] 还振华科技还振华上了 股友935612mh72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黄线都上天了,又是砸盘的一天 Yidoong 02-1302-13 09:57
- 81 0 [平治信息吧] ,苟的庄,不是人 回本路上很煎熬 02-1302-13 09:57
- 21 0 [美团-W吧] 倒八辈子血霉,买了狗团 股友39865l9r30 02-1302-13 09:57
- 48 0 [三生制药吧] 离底还远着呢,兄弟们熬吧! 新高29a10v 02-1302-13 09:57
- 54 1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,去港股了,怎么看都是港股更有性价比 风趣的谷光耀 02-1302-13 09:57
- 42 1 [立讯精密吧] 回购就是配合机构出货,这个瘟春真不地道! n998813463034228 02-1302-13 09:57
- 39 1 [奥飞娱乐吧] 真的是不能买杂毛 股友G3HfM7 02-1302-13 09:57
- 96 4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有一起起诉巨力索具的吗?可以在这里报名 股友mH27325867 02-1302-13 09:57
- 88 2 [云南铜业吧] 走还是留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2-1302-13 09:57
- 55 3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42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2-1302-13 09:57
- 41 1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跟智能电网 比庄有耐心 02-1302-13 09:57
- 94 1 [祥龙电业吧] 还好昨天跑了半仓 n142851081516e1e 02-1302-13 09:57
- 162 9 [恒力石化吧] 拉长时间回头看,恒力在24-27左右任何时候跑都 ID元宝 02-1302-13 09:57
- 402 9 [先导智能吧] 任何提议或者议案坚决反对! 掌管追涨杀跌的神 02-1302-13 09:57
- 330 1 [动力B股吧] 奇怪了,上柴B股的股民怎么担子会那么小,我是 耐心的庄紫霜4 02-1002-13 09:57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看心情画线A独立行情 静谧悠然的霜序3 02-1302-13 09:57
- 25 0 [巨力索具吧] 恶意做空,绕乱市场 文武人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*ST海利吧] 跌不动了到底了 兴高采烈的姚腾研 02-1302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