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柳药集团吧] 别演了,收盘砸几分?半年多不一直这个套路吗? 股市孟德 02-1202-12 14:54
- 48 0 [浙江华业吧] 看来今天不破52.只有等明天! 股海蛟龙之王 02-1202-12 14:54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绿毛怪上汽集团 常言道8 02-1202-12 14:54
- 120 0 [益丰药房吧] 最近买了不少药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2-1202-12 14:54
- 84 0 [闽发铝业吧] 你个垃圾 股友L67753C029 02-1202-12 14:54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仍有下调空间,目前适合观望,不宜盲目买入! 股友o5PlXc 02-1202-12 14:54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跑!!!! 亭亭的凌菲 02-1202-12 14:54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…… 基民651Z9d5769 02-1202-12 14:54
- 65 0 [中国铝业吧] [哼][哼][哼][哼] 主动的四季映姬1 02-1202-12 14:54
- 79 0 [垒知集团吧] 要倒闭了 泥云之路 02-1202-12 14:54
- 71 0 [中交发展吧] 明天抄底 蜗牛飞飞 02-1202-12 14:54
- 91 0 [爱建集团吧] 天马行空 股友Maolt4 02-1202-12 14:54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大拉几 被化债的小散 02-1202-12 14:54
- 59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回90吧,想你 小祥赚大钱 02-1202-12 14:54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别拉尾盘哦 三一一一一一 02-1202-12 14:54
- 51 0 [ST百利吧] 垃圾股,恶庄恶庄恶庄恶庄 四川蜀山王 02-1202-12 14:54
- 113 3 [嘉美包装吧] 别舍不得了,往下砸几个万手啊,明天深水接回来 道心破碎迷茫了 02-1202-12 14:54
- 63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又骗进去多少人? 日理万机de榴莲 02-1202-12 14:54
- 32 0 [豆二吧] 拿不住了,,清仓了,, 股友7650H5U576 02-1202-12 14:54
- 44 0 [神剑股份吧] 够阴间的 股友y7O2705851 02-1202-12 14:54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涨停啦 一只鱼儿 02-1202-12 14:54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节后涨停板 清雅的宋崴 02-1202-12 14:54
- 92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真够垃圾,这个经理就喜欢戴子 基民NgtBpn 02-1202-12 14:54
- 118 0 [五矿资本吧] 提钱走吧这股没有指望了越套越深 梅葵够 02-1202-12 14:54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还有两个板板,要躺到年后开市的第一天才会放人 晚风很凉8 02-1202-12 14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为什么涨指数不涨股票(悲哀) 股友1dD1762771 02-1202-12 14:54
- 73 0 [三夫户外吧] 完啦大过年的碰到个黑心肝儿的 乐呵呵之大锦鲤 02-1202-12 14:54
- 54 0 [读者传媒吧] 明天跌3个点 股友589521r6k2 02-1202-12 14:54
- 85 0 [仁智股份吧] 我那么信任你,你就这么对我 张婷张婷7777777 02-1202-12 14:54
- 115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C吧] 押技术演进拿成长筹码,宝子们冲起来啦$万家战 暖暖爱才 02-1202-12 14:54
- 68 2 [天孚通信吧] 受不了了,尾盘我要买进 股友l380557D92 02-1202-12 14:54
- 389 15 [利欧股份吧] 问下明天涨停卖掉后天放假还能取钱出来吗? 股友FrF8w54059 02-1202-12 14:54
- 156 3 [若羽臣吧] 啥时候可以回本啊 番红花 02-1202-12 14:54
- 106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买了你真是眼瞎 zhao8888zh 02-1202-12 14:54
- 51 1 [凯腾精工吧] 几分钟都不动一下,都懒得看了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2-1102-12 14:54
- 247 9 [比音勒芬吧] 跌了三年了,大股东难辞其咎!老谢一声不吭,24 拉科斯特2 01-2802-12 14:54
- 599 19 [常山药业吧] 诽我谤我拉黑我都阻止不了这轰轰崩塌的下跌趋势 西北杨百万 01-0902-12 14:54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和青山到了一个起跑线3.77 股友c709079p11 02-1202-12 14:54
- 43 0 [红宝丽吧] 红宝利过年开始杀生 心灵的程荷 02-1202-12 14:54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过年给大家发过年红包了 干净的陈念茜1 02-1202-12 14:54
- 78 0 [海天精工吧] 要启动了,完美 龙门客栈饮茶客 02-1202-12 14:54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是真狗 股友11n882g253 02-1202-12 14:54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只能说,小鞠老师看储存,只看兆易和啵啵龙的含 小鞠财经01 02-1202-12 14:54
- 69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误差有点大啊 不知怎么就170了 02-1202-12 14:54
- 75 2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卖卖飞了,朋友指南针看的主力一直在买,都 周末愉快哦 02-1202-12 14:54
- 64 1 [立方退吧] 尾盘诱多后,再次出货 凤凰涅槃168dy 02-1202-12 14:54
- 69 1 [雷科防务吧] 不懂就问,雷科防务年年亏损为啥没被ST?? 有耐心的常瀚8 02-1202-12 14:54
- 127 8 [上证指数吧] 拿钱过年了。这红包烫手的 释然1 02-1202-12 14:54
- 187 11 [易事特吧] 减持完了明天来个涨停板庆祝马到成功吧 股友NpuIZK 02-1202-12 14:54
- 93 2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越跌越买年后必有大行情 股友sX6YUc 02-1202-12 14:54
- 43 0 [国风新材吧] 塑料袋套的死死的 重仓丶猛干 02-1202-12 14:54
- 46 0 [传音控股吧] 散户真该4 股友G6GIh7 02-1202-12 14:54
- 44 0 [华力创通吧] 恶心人 小赢小利 02-1202-12 14:54
- 46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 双手合九 02-1202-12 14:54
- 37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别的至少都有个超跌反弹你比别的都特殊一路往下 心灵的竺璋 02-1202-12 14:54
- 25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在买不行吗 豪迈奔放的周锦鹏 02-1202-12 14:54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主力出货跑了 齐心协力的神医 02-1202-12 14:54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天灵灵地灵灵红塔公司 股友732K808y20 02-1202-12 14:54
- 47 0 [新华都吧] 破产了,这年没法过了 木子囡囡 02-1202-12 14:54
- 76 0 [晋控煤业吧] , n416913474145936 02-1202-12 14:54
- 45 0 [同益中吧] 股友春节快乐 搞坨不清1 02-1202-12 14:54
- 35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涨停!450万手封单背后,AI应用集体爆 解耦与耦合 02-1202-12 14:54
- 54 1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多 勤劳善良的爱芸菲 02-1202-12 14:54
- 108 2 [南华期货吧] 一百多亿的盘子,一手几手的成交?搞什么鬼?主 超级碳纤维 02-1202-12 14:54
- 332 4 [沪镍吧] 25年最后一天交易了,晚上休盘祝大家马上有钱, 多晶硅的趋势 02-1202-12 14:54
- 398 3 [易思维吧] 老娘以烂为烂,老娘累牛… Pss6678 02-1202-12 14:54
- 102 0 [东贝集团吧] 等吧,回来了,趴着,看过年机器人是否可行 生机为富de貂蝉 02-1202-12 14:54
- 517 8 [高测股份吧] 董秘的意思是让大家不要只关注光伏,高测未来业 小陆基本美好 02-1202-12 14:54
- 2952 29 [*ST闻泰吧] 要看格局 孤翁寒钓 02-0702-12 14:54
- 396 8 [嘉欣丝绸吧] 今天见了7.67,近期新高,不贪为上,逐步出了一 操盘手筋 02-0602-12 14:54
- 56 0 [铜冠铜箔吧] 铜价下跌,成本降低,满仓进城 弹指间A 02-0502-12 14:54
- 101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近一周收获了20多个蛋!眼下通胀不高,货币宽松 再战辉煌1 02-1202-12 14:54
- 99 0 [心脉医疗吧] 最差的一只票非你莫属,卧槽,你到底是啥 贼王之王 02-1202-12 14:54
- 68 0 [科华生物吧] 挣的几万快吐回去了 荣信科技 02-1202-12 14:54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30.8涨停起飞,该跑的都跑了 幷阿原 02-1202-12 14:54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不错缺口补了 下辈子再也不炒股 02-1202-12 14:54
- 48 2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还在出逃。可能到9元以下再来。 股友7vVfpe 02-1202-12 14:54
- 77 1 [深科技吧] 这苟。喜欢尾盘拉 盘后拍断大腿 02-1202-12 14:54
- 102 0 [宁波海运吧] 天天十字星就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v6510h0511 02-1202-12 14:54
- 66 1 [碳酸锂吧] 任何品种没有散户的参与不出30天基本就无人问津 股海中的浮游 02-1202-12 14:54
- 45 1 [普利特吧] 收盘价格18.04,离了大谱 我是新手我很怕 02-1202-12 14:54
- 72 0 [XD爱博医吧] 谁叫的最凶? 爱博谷子地 02-0402-12 14:5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好恶心的公司 黑皇567 02-1202-12 14:54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26块多跌到现在跌麻了,这个醋生工斯 比熊小白 02-1202-12 14:54
- 31 0 [碳酸锂吧] 这么明显的洗盘诱空!冲多!!! 顺利的凌浚霏 02-1202-12 14:54
- 86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股市里面,通常是乐极生悲。热情高涨中产生危险 掏金牛仔 02-1202-12 14:54
- 30 1 [世盟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东西 大旗派 02-1202-12 14:54
- 96 2 [雷迪克吧] 快收盘了搞这出,沃日他嘛,不让过年了吗 每天红123 02-1202-12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