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盘龙药业吧] 年前布局了5000个,就等年后翻倍了,2026中医药 快乐的小涨停 02-1202-13 09:57
- 43 0 [吉华集团吧] 干了建二层仓看运气了 心态好3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怎么回事 基民cZU9tx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锋龙股份吧] 感觉今天卖盘有种枯竭的感觉,打个窝再说,割了 真实现状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华东医药吧] 说什么都没用,散户喜欢的不得了,机构眼里的老 兴高采烈的马菡 02-1302-13 09:57
- 91 0 [北京人力吧] 拿好别被甩下车 呆饺不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华泰证券吧] 哎呀我去真恶心啊 开心20250625 02-1302-13 09:57
- 138 0 [碧水源吧] 最水的股碧水源遇上最火的丙午火马,水火既济, 水盛胜火 02-1302-13 09:57
- 28 0 [捷成股份吧] 可以入了吧 朱飞起来了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中水渔业吧] 拉板 有责任心的行者 02-1302-13 09:57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过年行情资金为王反弹无力 股友8p3zPK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冲一下呀 股友G866H36792 02-1302-13 09:57
- 37 1 [海看股份吧] 要不要割呀? 有亲和力地伊丝塔 02-1302-13 09:57
- 94 4 [阳光电源吧] 洗盘,收盘上160 股票有风险别忘记 02-1302-13 09:57
- 97 2 [横河精密吧] 有病?卖了就涨 步步的印崠 02-1302-13 09:57
- 85 1 [银禧科技吧] 骗子真多!!! 执着的祝好运 02-1302-13 09:57
- 79 0 [奥特佳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。 股友28R7G05538 02-1302-13 09:57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每日阴跌 堆金满腹地五散人 02-1302-13 09:57
- 26 0 [双良节能吧] 壮着狗胆进来了 我是豆芽不要割我 02-1302-13 09:57
- 78 0 [广西能源吧] 这回彻底拉了 幸运的大青年 02-1302-13 09:5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搞啥 股友FfkrRF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那个男人又回来了,晚上榜上见,胜天半子,现在 提桶跑路的刘工 02-1302-13 09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股是大部分都红了,可仔细一看红的连个手续费 股友5bIKrl 02-1302-13 09:57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果然被我买崩了,买了中超跌了三天,昨天卖,买 香菜大王啊 02-1302-13 09:57
- 54 0 [证券公司吧] 真是挺不了三秒钟啊!板块 股友11750i00V6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海看股份吧] 减持昨天已经完毕了,今天晚上一定会公告,减持 说了你也不信噶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天天的,一步三摇头。 波段赚钱 02-1302-13 09:57
- 803 18 [海南海药吧] 距离氟非尼酮纳入突破性疗法已经一周年了...纳 西北杨百万 02-1202-13 09:57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 股友936e8A6987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三角防务吧] 真给XX丢人 龙上行 02-1302-13 09:57
- 134 0 [江波龙吧] 美股,固态停盘大涨。不知道我大A给不给涨啊。 专门割主力使劲割 02-1302-13 09:57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自己带头操纵股市,半导体不接盘去,短时间别想 股友YGKzGz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是真唧吧恶心 股友76878kW563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美团-W吧] 杀人诛心了, ja莫兰特12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要练? 天天有瓜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机构做空资金持续打压 WM共赢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快跑!换进002405 操盘指挥部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国泰海通吧] 别了,下来吧。 老乖乖虎 02-1302-13 09:57
- 58 1 [长电科技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没戏了 这个市场有点坑 02-1302-13 09:57
- 88 1 [电工合金吧] 横盘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2-1302-13 09:57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再不涨点,你就是一年跌到头 股友Hdojc44508 02-1302-13 09:57
- 69 1 [国安股份吧] 500多万手买单? 斯托拉托尔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跑吧等会绿,主力不会给大家发红包的,甭想了 股友C2806Y1510 02-1302-13 09:57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放弃吧散户逼不走 股友13H17A2398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*ST雅博吧] 完蛋了,跑不出去了 喜从天降暴富降临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拉高就砸 万事大展得唐昊 02-1302-13 09:57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来回震荡而己 阿根T 02-1302-13 09:57
- 28 0 [杭电股份吧] 今日必吃地板 汉j内鬼要蜗牛 02-1302-13 09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发财手手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古麒绒材吧] 大过年的,这名字取得倒是祥瑞,奈何股不配位! 墨剑21世纪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中国铀业吧] 做个t赚200行不?让我过年充个话费吧 疯狂的煎饼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同花顺吧] 这股指定有点毛病 还绘声绘色5792 02-1302-13 09:57
- 59 1 [恒瑞医药吧] 还是选择护了大盘 xiangyu_1976 02-1302-13 09:57
- 47 2 [拓日新能吧] 山顶站岗中 惚惚7692 02-1302-13 09:57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叠个 天生的韩花长1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康强电子吧] 准备跑 保本第一要务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新易盛吧] 主力狂抛易中! 股友722i86726d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始终要想凭什么你能赚钱 足智利市地丘处机 02-1302-13 09:57
- 84 0 [炬华科技吧] 专注力逻辑!!!无脑+眼瞎,你这种跑股市就是 mb实在不想说0696 02-1302-13 09:57
- 76 0 [恒力石化吧] 过年都要让人吃一碗面 不恐高赚了要跑 02-1302-13 09:57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恭喜发财 股友I00082q313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凯龙高科吧] 请帮我砸到地板,谢谢 铁面无私的曹三仟 02-1302-13 09:57
- 72 0 [合盛硅业吧] 跌停 合盛硅业看到30元 02-1302-13 09:57
- 62 0 [深桑达A吧] 这货只跟跌不跟涨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2-1302-13 09:57
- 37 2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感觉都没人了 怪兽股票大作手 02-1302-13 09:57
- 74 1 [*ST金灵吧] 南通国资这次真兜底,产控没减持还输血,比那些 秋天的fengfeng 02-1302-13 09:57
- 60 2 [太阳能吧] 放心下午还要拉回来 n6008135954409941734 02-1302-13 09:57
- 104 3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买点你们觉得如何? 好运来了2026 02-1302-13 09:57
- 73 1 [沪银吧] 黄金拉回来不少了,白银超跌了。 克里斯汀基 02-1302-13 09:57
- 104 3 [新易盛吧] 摊牌了,不装了,明天大涨八个点。 Lau16888 02-1202-13 09:57
- 113 2 [富创精密吧] 别磨叽,筷破80吧 F金子F 02-1202-13 09:57
- 196 3 [安妮股份吧] 欧耶欧耶欧耶欧耶欧耶,你们活该被套。明天希望 f13037281321 02-1202-13 09:57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最后一天,相信光电,会发光,照亮2026,光明永 重出江湖之战神3 02-1302-13 09:57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吧,跌到17我抄底 股友我不是股神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一手好牌打的稀碎,管理层有很大的问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林平发展吧] 来个临停林平谐音就是临停,我信 股友0x87586p97 02-1302-13 09:57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走势不堪入目啊!华通,通哪? hsw8912 02-1302-13 09:57
- 56 0 [中船防务吧] 万手哥来吧加油呀冲冲冲 很快涨起来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两分,跌的时候一毛两毛,这就是所 气贯如虹a1866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辉丰股份吧] 不拉盘就加仓!干就完了 星私募 02-1302-13 09:57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7连阴,创纪录 宜昌小股民麻麻买7602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燃油吧] 不太可能。但是不可能这么快打起来。美国军事没 股友3651156cM5 02-1302-13 09:57
- 47 2 [北汽蓝谷吧] 还以为赵明要来这 股友919V35m577 02-1302-13 09:57
- 121 2 [雅本化学吧] 第2项担保议案不应该被否决了吗,中小股东反对 杭州科创街 02-1202-13 09:57
- 2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主力可以做空,想不到吧 股友9V6F320687 02-1302-13 09:57
- 27 0 [ST龙韵吧] 跌停没商量 shfhjehrujsge 02-1302-13 09:57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反正我就一手随便玩 xiaopohai333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昨十字星之后,新戏开锣啦!!!快抢!!! 陆零零要就赚 02-1302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