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保变电气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5F1F59859 02-1202-12 14:55
- 107 1 [中创环保吧] 老庄不想涨呀 chgfbcggh 02-1202-12 14:55
- 127 9 [昆仑万维吧] 63追的,以为能涨停,唉。气哭了,有比我高的么 阿美瑞克 02-1202-12 14:55
- 175 1 [风神股份吧] 此股散户都没有了吗,,也没人聊了,也没人发评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2-1202-12 14:55
- 45 2 [山玻转债吧] 不小心转债转股,10张转股亏了600怎么办 才望成章的翠薇 02-1102-12 14:55
- 351 4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小散接盘7个亿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2-1102-12 14:55
- 530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本次收购的光隆集成已纳入所有光开关业 温泉的水 02-1102-12 14:55
- 44 0 [重塑能源吧] 看看你大哥20个分,点了,你墨迹什么 懒惰的猫汤姆 02-1202-12 14:55
- 73 0 [传艺科技吧] 已经跑路、你们继续玩吧、我等你们砸完我在进、 同辉居士阿弥陀佛 02-1202-12 14:55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喷子们怎么不叫了?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4:55
- 65 0 [赢时胜吧] 连续两天杀尾盘,主力真阴险 股友586w713c91 02-1202-12 14:55
- 97 0 [大唐发电吧] 两万手,收了3.79 持仓待涨的小白 02-1202-12 14:55
- 62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涨停就超过上次高点 贴心的严妤晔 02-1202-12 14:55
- 80 0 [和顺电气吧] 拿着拿着就变成长期股东了,18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动人的雷翼扬 02-1202-12 14:55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从全球范围来看,人工智能的应用空间将越来越广 新德里日出 02-1202-12 14:55
- 59 0 [华菱钢铁吧] 有很多人天天唱多,自己抢跑减仓,目的是什么?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02-1202-12 14:55
- 55 0 [美邦科技吧] 典型庄股 才情卓绝的陈佑超 02-1202-12 14:55
- 62 2 [易点天下吧] 就像一只狗! 谨慎做多 02-1202-12 14:55
- 15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和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C 酱萌怂辣 02-1202-12 14:55
- 129 1 [两面针吧] 都取钱干嘛去啊? 股友agMfzZ 02-1202-12 14:55
- 140 4 [浙文影业吧] 好担心,明天还有一板 努力地紫鹃 02-1202-12 14:55
- 182 4 [龙蟠科技吧] 到头来啥都不是。增发的股都不能买..资本狗主力 枪手是冠军 02-1202-12 14:55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周线大双顶已成,明年继续大跌! 老冇888 02-1202-12 14:55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收盘漂亮,十字星。 如意江别鹤 02-1202-12 14:55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永远拉黑,没得说了 安徽_巴菲特 02-1202-12 14:5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上天耶 乖乖嘞 02-1202-12 14:55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为明天再跌做准备 股友DuocpW 02-1202-12 14:55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已经很抗跌了,每天几个亿的跑 快人快语的陶昊祥 02-1202-12 14:55
- 40 0 [东方电气吧] 抓紧跑开板了 东亚财经 02-1202-12 14:55
- 38 0 [华安证券吧] 你们公司今年就像这个数字好了、太没有道德了 财运涨 02-1202-12 14:55
- 163 4 [浙富控股吧] allin浙富,2026年股价翻两倍! 股友lacegL 02-1202-12 14:55
- 70 4 [山东路桥吧] 明天再跌三个点!我说的,耶稣也留不住! 山东绿桥123 02-1202-12 14:55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国泰吧] 太拉胯 基民927H533u00 02-1202-12 14:55
- 69 0 [神州泰岳吧] 算力,不是让你算计散户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2-1202-12 14:55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真的,下次回本就跑 基民2z2928h612 02-1202-12 14:55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每天都是兜一圈最低价收盘,真的是失望透顶了 基民vh6HSM 02-1202-12 14:55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…… 开心的叶珂东 02-1202-12 14:55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止盈后,反手开多又是如期上涨 Xy98551彦良 02-1202-12 14:55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必闷今天的 上手一手上 02-1202-12 14:55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加了 股友r36WzZ 02-1202-12 14:55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生物板块调整的时间够长 aaagggggg 02-1202-12 14:55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迟早被捷成超车 股友7vVfpe 02-1202-12 14:55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收个绿十字星,节后大跌一个星期 知识的程钧池 02-1202-12 14:55
- 63 2 [迅游科技吧] t出的可以买入了 文艺路一哥 02-1202-12 14:55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,主力低吸了,暗盘流入3个多亿 细腻的财神 02-1202-12 14:55
- 209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贪婪雪球 02-1202-12 14:55
- 115 5 [天龙股份吧] 垃圾股没办法,有资金出局了,很正确,大家都想 卖火柴大叔 02-1202-12 14:55
- 77 2 [PVC吧] 跌一天五分钟就上去 咔咔刚 02-1202-12 14:55
- 57 2 [鼎龙5吧] 哦哦,我来啦啦啦! 红红火火我来拉 02-1202-12 14:55
- 307 3 [贵广网络吧] 前天判断攻不过30日线必然回踩日线布林中轨,果 神经刀大侠 02-1202-12 14:55
- 672 1 [长亮科技吧] 公司主营金融软件定制化开发,近期数字人民币2. 长亮科技股友 02-0602-12 14:55
- 41 0 [秋乐种业吧] 2026年,祝朱莉,马年修配件,换配件,2026年好 股友8753Ca7892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江波龙吧] 真会玩洗的干干净净的 股友2d010E3129 02-1202-12 14:55
- 92 0 [卧龙新能吧] 估计收8.48 秀丽的尹琛鹰 02-1202-12 14:55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想明天提现的赶紧跑吧 冰河里游泳 02-1202-12 14:55
- 102 0 [金丹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,自选也删了,明年不看这货 心静则上 02-1202-12 14:55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垃圾拼命出货了 善于理财de哈密瓜 02-1202-12 14:5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算好的啦,我6个点卖掉的我都不后悔 股友58K39H8878 02-1202-12 14:55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又是恶心人的一天 股友nGF6MU 02-1202-12 14:55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参考前浪,下周日大概率下跌 股友3606y8y585 02-1202-12 14:55
- 217 2 [*ST康佳A吧] 汽车芯片!!!!官方宣布,公司的第一款嵌入式 恭喜成章的李洛克 02-1202-12 14:55
- 67 0 [天龙退吧] 真有不少忍痛的哎出来也许是对的加油 股友20G973600B 02-1202-12 14:55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天天砸我一个多点还是伤 盲人看一出哑剧 02-1202-12 14:55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继续,牛牛牛 A股守卫战 02-1202-12 14:5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鬼见愁 亲切的南宫子轩 02-1202-12 14:55
- 84 1 [通裕重工吧] ST新研都比你强,创业板你是最后一个。 yu恶鱼 02-1202-12 14:55
- 70 1 [法本信息吧] 庄有点怂,要不就是操盘手 有条理的余伟涛 02-1202-12 14:55
- 97 3 [中银5吧] 上次0.18整整平盘9个交易日。我被甩下车了。这 铁钢杨 02-1202-12 14:55
- 133 3 [天桥起重吧] 卖一半,今天又赚1毛钱 平等的陆齐寒 02-1202-12 14:55
- 109 0 [万润股份吧] 唉,一直有资金在配合压盘,走人 家财多谋地向问天 02-1202-12 14:55
- 81 0 [爱朋医疗吧] 垃圾 基民gySXqX 02-1202-12 14:55
- 82 0 [汽轮科技吧] 撤单了,那些口木子怕开板的,都是草给!立即删 博三王 02-1202-12 14:55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价:14.44 UP牛牛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太差劲了 股友739V317k27 02-1202-12 14:55
- 70 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不跌停,我祝朱丽过年家里全到医院享受icu 土八菲 02-1202-12 14:55
- 411 0 [英唐智控吧] 主要看点是并购和热点概念,另外2026年1季报应 天气渐暖 02-0402-12 14:55
- 78 0 [南威软件吧] 一坨 哈哈佩奇 02-1202-12 14:55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跌的真可怕 理性的凌津艳 02-1202-12 14:55
- 57 1 [海天味业吧] 这是过年不吃调料了吗? 无私奉献地蒙椴 02-1202-12 14:55
- 105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自己有MEMS产线,还有光刻机支撑自研芯片, 万千感动 02-1102-12 14:55
- 236 1 [财经评论吧] 普洛斯常熟东南数据中心二期智算项目首期顺利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102-12 14:55
- 45 0 [招标股份吧] 着镖了!看来今年要负伤过年了 基民DQakqK 02-1202-12 14:55
- 47 0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买吧 股友065l187V07 02-1202-12 14:55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加速了 灯火阑珊6 02-1202-12 14:55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卖了不要了 基民y7icIX 02-1202-12 14:55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会跌破10块吗?投产的都是过剩产能,太空光 有故事的雪花膏 02-1202-12 14:55
- 77 0 [合合信息吧] 真气人 一路飘红0008 02-1202-12 14:55
- 172 0 [亚威股份吧] 2026年震惊全国的夸年巨妖,亚威股份 温暖之小红豆 02-1202-1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