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股指期货吧] im和ic很明显还要创新高,目测节后就会双双创出 股友6I0159Z688 02-1202-12 13:56
- 158 11 [人民同泰吧] 买点 zmx345 02-1202-12 13:56
- 4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几天跌的挺多的,等着外资抄底吧。 路遥知马力123 02-1202-12 13:56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龙回速归 股友e6076Q2185 02-1202-12 13:56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前天没跑,这破东西天天阴跌不止 股友655qT08867 02-1202-12 13:56
- 10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没忍住割了,看看后续再跌的话补一点仓 虎味椰子球 02-1202-12 13:56
- 54 0 [XD拉普拉吧] 拉普拉斯变成大牛股,厉害 明天会更好777 02-1202-12 13:56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动不动是王爬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2-1202-12 13:56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利欧都涨停了,你跟着喝点汤呗 股友26362Gd276 02-1202-12 13:56
- 76 1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我跌我的爱谁谁的走势。直接没谁了! 谦虚的宝贝你好 02-1202-12 13:56
- 189 6 [宝信软件吧] 这意思是我前面捏了那么久还是没坚持住被洗下车 彭大风 02-1202-12 13:56
- 793 3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公司的玻纤材料不可用于玻纤电子布, 银禧科技资讯 02-1202-12 13:56
- 70 1 [安诺其吧] 这个价格将成为历史,没上车的和要下车的己下车 年年亨通地令狐冲 02-1202-12 13:56
- 69 0 [卫光生物吧] 被你玩死了 想搞钱的韭菜 02-1202-12 13:56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那么大的缺口,几个跌停,谁还傻乎乎的往里 东升189 02-1202-12 13:56
- 44 0 [欧菲光吧] 一分钱能控制的这么好,真牛 聪慧睿智的何博弘 02-1202-12 13:56
- 60 0 [沪硅产业吧] 你的脸上还有微笑ma 上西区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人哥,行行好。 lzhx2345 02-1202-12 13:5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快去光标 股友00p37G1588 02-1202-12 13:56
- 25 0 [北芯生命吧] 快跑 股海博浪888 02-1202-12 13:56
- 22 0 [协鑫集成吧] 所有板块协光伏板科创板科技板 股友722937Qn33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新易盛吧] 业绩见光死 刘liustudent 02-1202-12 13:56
- 52 0 [XD中创智吧] 山,刺破青天锷未残,天欲堕,赖以柱其间! 股友1885903mi1 02-1202-12 13:56
- 32 0 [中微公司吧] 下午涨停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海兰信吧] 真是太恶心 和气腾达得司徒笑 02-1202-12 13:56
- 48 1 [京东方A吧] 量化害了老登股 mayuang88 02-1202-12 13:56
- 68 3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抄底的老板还好吗? 人旺气旺身体旺 02-1202-12 13:56
- 84 0 [金龙羽吧] 亏了七个点,跑路了,过算力数据港赚回 天宫赐福五帝加运 02-1202-12 13:56
- 49 0 [赛伍技术吧] 准备翻红拉升 A股带我飞 02-1202-12 13:56
- 87 0 [上峰材料吧] 一个个就是个j子神一样! 股友103xF32358 02-1202-12 13:56
- 26 0 [江波龙吧] 你还是深圳的真是丢脸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2-1202-12 13:56
- 1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容易啊,复牌之后第一个涨停,还没回本 睿智英明的江雪2 02-1202-12 13:56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8.7卖飞一半 豪迈奔放的苗瑾凌 02-1202-12 13:56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第一次见到这么差劲的股,不应该格局的 股友7ID7602882 02-1202-12 13:56
- 139 1 [长安汽车吧] 分析的非常好[赞][赞][赞],多谢了[献花][献花] 爱可可爱 02-1202-12 13:56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咱明天上16也行,虽然是一坨但问题不大,如果明 一位战士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融创中国吧] 巴克莱是典型的垃圾,年前卖出,活不过新年!! 朴实得姬娜 02-1202-12 13:56
- 30 0 [美利云吧] 走了。明天应该没戏 五谷丰稔 02-1202-12 13:56
- 43 0 [大族激光吧] 本想打个叉,没成想让庄家给我抄了。 n14291684467e6d60659 02-1202-12 13:56
- 36 0 [五粮液吧] 大盘涨高了,你还跌,说大盘高打压,拉你一顿揍 股友93289N618N 02-1202-12 13:56
- 39 0 [明阳智能吧] 下来吧,让我接 股友0216F50Z16 02-1202-12 13:56
- 52 0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捷成和你二选一,选了捷成,后悔啊 斐然高升得李元芳 02-1202-12 13:56
- 83 1 [恒力石化吧] 晦气,一点都不能格局 不恐高赚了要跑 02-1202-12 13:56
- 46 1 [拉卡拉吧] 一群人还在幻想牌照翻倍,真是可怜,明牌的预期 用户1818168 02-1202-12 13:56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好像9元以下可以买点了 顺天天佑 02-1202-12 13:56
- 26 0 [欢瑞世纪吧] 遇到黑庄了我认载买不了龙一我就空仓 本金亏8万寻师 02-1202-12 13:56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放我出去,求求了 股友0656308F7t 02-1202-12 13:56
- 51 0 [*ST国华吧] 就这样跌倒退市? 股友x968N19997 02-1202-12 13:56
- 55 0 [海光信息吧] 芯原股价要超过你了!!!! 周润发1203 02-1202-12 13:56
- 32 0 [卓胜微吧] 鹅心给鹅心开门 A股A哥 02-1202-12 13:56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一直在努力回本中 端庄大气的雷靖娴 02-1202-12 13:56
- 42 0 [永安药业吧] 炒别的股票挣钱,炒这只股票要命。 股友KAjanl 02-1202-12 13:56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活跃资金转回科技股去了,早换早脱身!赶紧跑 夕阳股害人 02-1202-12 13:56
- 47 2 [美团-W吧] 卖给字节才是最好的出路王兴老了 港股通老千多 02-1202-12 13:56
- 105 0 [卫光生物吧] 庄股;大家要多多注意点;看看2026年2月5号;分 利润利润 02-1202-12 13:55
- 39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还是欧皇,一分钟打出80万手,当笔最大30万 复利慢跑_叶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第一时间卖了,害怕有踢馆的。 股友N88gLB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步步高吧] 几个2b快出来喊涨停 股友RwqMIZ 02-1202-12 13:55
- 43 0 [新易盛吧] 瘟猪,你看下天孚通信 股友070d93822N 02-1202-12 13:55
- 35 0 [新易盛吧] 就是个处升股,泡沫要破了 股友n0012p9299 02-1202-12 13:55
- 83 0 [银宝山新吧] 没人玩的僵尸股 基民73oD370763 02-1202-12 13:55
- 41 0 [鹭燕医药吧] 垃圾垃圾赶快割肉离场 虎豹之驹 02-1202-12 13:55
- 37 0 [海兰信吧] 资金都流出四个多亿了,一点希望都没了 独立的苏辰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cpu龙头目前进入资金3.37亿。坐等连阳 顶级游资利满仓 02-1202-12 13:55
- 46 0 [龙旗科技吧] 涨太多了明天回调得多少啊 股友9r680596a2 02-1202-12 13:55
- 54 1 [数据港吧] 下午又拉AI应用了。智谱,MINIMAX涨疯了。昆仑 摩诘的股友 02-1202-12 13:55
- 59 2 [巨力索具吧] 过年前跌停,这家主力人品大爆发!!!会有by的 股友8USUJI 02-1202-12 13:55
- 48 2 [中信博吧] 今天尾盘抄底,这两天没买,又跌这么多,中信博 中信博涨到188 02-1202-12 13:55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看周线,还的跌。 追求信念 02-1202-12 13:55
- 50 0 [金信诺吧] 打算蹲在这过年 股友1595p56m31 02-1202-12 13:55
- 51 0 [动漫游戏吧] 咦,昆仑万维啥时候剔除了 黎明将破晓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好了,两点半了,开砸,叫你们等我拉,直接反响 股友29520L8z23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整个影视都被你带下来了 benchi198 02-1202-12 13:55
- 40 0 [温氏股份吧] 双底 有耐心的耿榕1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史上最垃圾的股! 股友jm0lKb 02-1202-12 13:55
- 57 0 [国盛证券吧] 拖单必跌,别装了,快点下来,老子补仓拿你过年 股友2F998588i7 02-1202-12 13:55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阿里沾边的在涨,你跟东哥混是好的一点没学 懒惰的小猫 02-1202-12 13:55
- 66 2 [天汽模吧] 2点半不封,明天就是加速闷沙 安全第一Z 02-1202-12 13:55
- 31 1 [利欧股份吧] 坐等拉板 追随之人 02-1202-12 13:55
- 67 1 [中国铁建吧] 去比较中铁有毛用这股和中铁是两只个股毫无意义 莫语167 02-1202-12 13:55
- 58 1 [弘信电子吧] 买了一手套牢了 财运满堂得刘备 02-1202-12 13:55
- 834 7 [盈新发展吧] 收购成功其实早已铁板钉钉,股东大会无非走过程 逍遥行天下 02-1202-12 13:55
- 242 10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说起来高大上,用于导弹这些重器,业绩看来 股友2176KU7108 02-1202-12 13:55
- 82 1 [日发精机吧] 这害人的东西还没退市?2026年先给把ST安排上 溜溜好彩头 02-1202-12 13:55
- 3528 1 [基金动态吧] 假期很长,持基还是持币? 九曲传灯 02-1202-12 13:5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给我跳水 足银足金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圣晖集成吧] 一只破股看一天,真棒 空仓等主升L 02-1202-12 13:55
- 65 0 [中国人保吧] 卖…卖了回家过年 金生水起666 02-1202-1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