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2 17 [崇达技术吧] 根哥哥挂高了,求主力收了吧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2-1002-12 14:55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飞不了,就往下飞吗?股价低空飞行 n140764092419815 02-1202-12 14:55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两天连网上荐股的都说这票完了,我偏不信。 BaInk 02-1202-12 14:55
- 52 0 [中毅达吧] 八元本,随便你玩,不到16不卖 小螺号瞎勾吧吹 02-1202-12 14:55
- 35 0 [红宝丽吧] 粮鼠逃窜 这个股市有点怂 02-1202-12 14:55
- 53 0 [顺景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鞭炮题材? 股友52A196d608 02-1202-12 14:55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逃命 姻同乐 02-1202-12 14:55
- 67 0 [赛轮轮胎吧] 子弹打完了!爱昨滴咋滴 股友167H6G6318 02-1202-12 14:55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兄弟们加把劲 搅拌车 02-1202-12 14:55
- 48 1 [天龙集团吧] 出了,终于轻松了。 股友209D555a81 02-1202-12 14:55
- 117 1 [茂业商业吧] 最低点卖了妥妥的韭菜 闪现跳大 02-1202-12 14:55
- 274 2 [广生堂吧] 今天春节资金想走,主力肯定不会大涨,说实话, 人生如梦如歌 02-1202-12 14:55
- 125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别的基金都溢价4-5个点,这个还折价,有拉升空 格巴费 02-1202-12 14:55
- 51 1 [腾讯控股吧] 元宝的红包我贡献了20万 足智纳福de丁春秋 02-1202-12 14:55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,主力睡着了?你看其他储存股 水月神偷 02-1202-12 14:55
- 70 0 [同兴达吧] 春节前能守住15吗 股友drZXBw 02-1202-12 14:55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…… 好人2018 02-1202-12 14:55
- 86 0 [国安达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AD2wIT 02-1202-12 14:55
- 39 0 [泸州老窖吧] 被抛弃的外姓孩子 别买a股它一直绿 02-1202-12 14:55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特发信息1646的市盈率,照样涨停啊 股友8m0770262E 02-1202-12 14:55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,过年大红包都领到了吗 带上止损看天意 02-1202-12 14:55
- 50 1 [双欣材料吧] 这个就算这样了,彻底完,犊,子了。过完年就不 n775713764792766 02-1202-12 14:55
- 131 2 [*ST皇庭吧] 拿了几天赔了14%,这啥也看不明白,都不知道怎 股友98622M67G5 02-1202-12 14:55
- 86 1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十日线 股友83t9V22959 02-1202-12 14:55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什么玩意啊 股友F9962a6088 02-1202-12 14:55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抢跌停出至少亏25%,看戏了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2-1202-12 14:55
- 93 0 [长青集团吧] 下跌确实,还早呢! 追忆惘然 02-1202-12 14:55
- 97 2 [顶固集创吧] 27.58又卡在十点左右收吧!不给看榜的 天蓝蓝海 02-1202-12 14:55
- 138 1 [天域生物吧] 大过年的看你恶心么早不发晚不发现在发 今日播种明日收获 02-1202-12 14:55
- 63 2 [湖南白银吧] 刚进来就跌啊14的本啊 请给我多点钱 02-1202-12 14:55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踏马的抛压太大了拉不动。谁这么多抛盘。要死了 牛来霸气十足 02-1202-12 14:55
- 132 4 [日发精机吧] 6.69买3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开放的罗菡 02-1202-12 14:55
- 70 0 [元创股份吧] 让我52没有卖598卖 股友8av5312892 02-1202-12 14:55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25年大盘涨了一千多点..而这货涨了个寂暮.里面 股友Oryy9M 02-1202-12 14:55
- 77 0 [横河精密吧] 举报横河精密! 股友DBdEGz 02-1202-12 14:55
- 79 0 [新兴装备吧] 戴岳老头没完没了的减持 股友tpLmGX 02-1202-12 14:55
- 91 0 [有友食品吧] 一坨 坚韧的青花晴0 02-1202-12 14:55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过年,一分钱不花! 钰泽持盈 02-1202-12 14:55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兆姨青春又在了 股友013598f2P5 02-1202-12 14:55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支撑位在22块左右先走做做t22接回来 童话故事 02-1202-12 14:55
- 60 0 [上实发展吧] 太难了,真不容易啊! 无限风光在险锋 02-1202-12 14:55
- 51 1 [北方华创吧] …… 为股狂2019 02-1202-12 14:55
- 64 1 [浙文影业吧] 明天低开买入,就算春节票房没有惊喜,节后也就 北极来的熊 02-1202-12 14:55
- 131 4 [巴比食品吧] 低位了,可以入一点不 赚到十块就跑路 02-1202-12 14:55
- 139 14 [东方铁塔吧] 干得漂亮。我又亏钱了。嘎嘎 赵铁塔 02-1202-12 14:55
- 272 1 [南方泵业吧] 英伟达液冷供应商维谛技术股价大涨超24%,四季 保卫3100点 02-1202-12 14:55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收盘涨一分。 股友u9qO2v 02-1202-12 14:55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牛,大牛!真正的存储芯片! 俏俏qiao 02-1202-12 14:55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发都涨了,你还一泻千里… 阿土伯888 02-1202-12 14:55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是茅台白酒是白酒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4:55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快跑快跑,最后机会,卖了好过年。 小试牛刀的二超 02-1202-12 14:55
- 45 0 [航天工程吧] 明天航天发展,是龙头 股友K0LHY3 02-1202-12 14:55
- 64 0 [新华都吧] 寒号鸟说,哆啰啰,哆啰啰,寒风冻死我,明天就 木子囡囡 02-1202-12 14:55
- 97 1 [天齐锂业吧] 看看你小弟雅化集团,同样的锂矿票,一言难尽 股友3338fW0365 02-1202-12 14:55
- 656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清仓清仓清仓,今天大涨过几天给你跌回去。这里 老牛股圣 02-1202-12 14:55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全家春节吃药 D____小楼一夜听风雨 02-1202-12 14:55
- 117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谢谢主力 又抄底到了最低点 tcsc 02-1202-12 14:55
- 96 3 [药明生物吧] 创新高了 摩登的无花果 02-1202-12 14:55
- 63 1 [湘财股份吧] 不喜欢的速度下车最后机会了 王三不带疯 02-1202-12 14:55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小通道先跑通市场,大通道后续跟上,OCS产品梯 王平文问问 02-1102-12 14:55
- 51 0 [群兴玩具吧] 快跑吧 净观天地 02-1202-12 14:55
- 84 0 [思特威-W吧] 收盘98.68 无事闲来 02-1202-12 14:55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真恶心,把人甩下车就拉起来了 股友062tN73180 02-1202-12 14:55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排出去了 乖乖嘞 02-1202-12 14:55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要不要割,买发展 平衡心 02-1202-12 14:55
- 5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手续费都回不了,还亏这么多,怎么办 为了基民努力 02-1202-12 14:55
- 49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看看还能弱转强 股友o89Q232305 02-1202-12 14:55
- 79 1 [中能电气吧] 这个损庄早上冲个高又掉下来了跌的差不多了吧, 股友bFdQ7Q 02-1202-12 14:55
- 69 1 [汤姆猫吧] 一万还剩7000有本事全拿去 炎曦引财 02-1202-12 14:55
- 92 1 [鑫铂股份吧] 给老紫翻红 玄月贰肆 02-1202-12 14:55
- 105 2 [迪森股份吧] 这股慢牛比肯特好得多,赶紧重仓 七剑下天山凌宗师 02-1202-12 14:55
- 108 5 [世盟股份吧] 55多的本,放5年能回本吗? fu8406 02-1202-12 14:55
- 102 1 [联诚精密吧] 真是奇葩一只! 育蒙德华 02-1202-12 14:55
- 3062 1 [秦安股份吧] 数智同行 智造未来 | 秦安股份与知来具身签定战 秦安股份 02-1102-12 14:55
- 176 1 [福龙马吧] 小亏的,就赶紧走吧,没买的也别买了,上方套牢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02-1102-12 14:55
- 76 0 [力合科创吧] 傻装你拉不动啊 股友d8grTg 02-1202-12 14:55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大盘牛市情况,证券股月线六连绿,你是这个 三的艺术之波段 02-1202-12 14:55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全部按跌停价卖出,砸,不然要关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4:55
- 21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买的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今天冲上热搜第一,看来 沈万三滴滴滴 02-1202-12 14:55
- 90 1 [航天彩虹吧] 啥意思啊? 好还是不好啊 02-1202-12 14:55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2228买回150手。 我心依酒_888 02-1202-12 14:55
- 143 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就怕没有涨停了 利欧凹凸曼 02-1202-12 14:55
- 48 1 [中粮资本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么。 股友99893R7K83 02-1202-12 14:5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跑,明天坑定阴线 古蓝幽香 02-1202-12 14:55
- 62 0 [赛轮轮胎吧] 一个卖汽车轮子的没啥关注的 古巴达人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科创50吧] 你是想RM继续“拜蹬”耶?! 望海情HYF 02-1202-12 14:55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空单还没结算你们凭什么让他涨 李鸽割股 02-1202-12 14:55
- 59 0 [飞龙股份吧] 长长上影线又一批韭菜挂在山上真它马的垃圾 股友Fbaa6u 02-1202-1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