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4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托和散户太多了,和张江高科一样,托子天天 股友591R99I561 02-1202-12 14:55
- 285 3 [泡泡玛特吧] 快放长假了,收盘可能发盈喜,空头接下来要密集 原油巨头 02-1202-12 14:55
- 74 1 [风华高科吧] 感觉有点像前面打板的资金自救后出货啊 人美必定心善 02-1202-12 14:55
- 98 0 [紫江企业吧] 现在还卖的,真的是连给孩子十块八块压岁钱也拿 牛二他大 02-1202-12 14:55
- 60 0 [医疗器械吧] 一群年猪做梦在等红包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2-1202-12 14:55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卖公司了 待我拨开云雾 02-1202-12 14:55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收盘了!加油往上冲一把!!!!! 抓个毛贼 02-1202-12 14:55
- 55 0 [华能蒙电吧] 大市涨,板块大涨,你绿!真是晕了 张婷犇 02-1202-12 14:55
- 49 0 [昊志机电吧] 干得漂亮!把套子发得明明白白,就是不想让散户 金山禾子 02-1202-12 14:55
- 12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呀? 股友9272k08g03 02-1202-12 14:55
- 61 0 [广弘控股吧] 今天的大阴线厉害,杀伤力足够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4:55
- 51 0 [中国铀业吧] 卖点钱过年吧 随时随地把握机遇 02-1202-12 14:55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人家涨长鑫你跟着瞎拉 股友800 02-1202-12 14:55
- 312 2 [神农种业吧] 转到供销大集了,它也吃一号文件红利,而且是供 潮大漲 02-1202-12 14:55
- 95 2 [紫光国微吧] 闲散资金几十亿拿出5000万来回购也算是有个态度 哪壹藕 02-1202-12 14:55
- 95 0 [明阳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中,小心! 股友pU51939390 02-1202-12 14:55
- 110 4 [巨力索具吧] 有人说明天还有8个点的下探,看这个形势是对的 壹加柒好运 02-1202-12 14:55
- 98 3 [北斗星通吧] 跌破23.11吧,我全清了,一直耗着也挺心累的,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2-1202-12 14:55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太垃圾太垃圾大家千万别进来 刚强的林卓婷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海看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多少呢 静谧的施恒茜 02-1202-12 14:55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老是绿呐 屠夫观潮客 02-1202-12 14:55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早就等着了,咋个还不跌下来呢?好多嘴巴都在说 九里居士 02-1202-12 14:55
- 84 0 [航宇科技吧] 持币过年,感谢拉升 股友1v2168556m 02-1202-12 14:55
- 133 1 [迪贝电气吧] 明天还要大跌看这情况 汉山东路 02-1202-12 14:55
- 157 12 [供销大集吧] 朋友们2.7满仓还有机会回本吗 体贴的秦茁 02-1202-12 14:55
- 914 14 [*ST东智吧] 各位大佬,如果按照广西国资委的计划,现代物流 股友986669nG51 02-1002-12 14:55
- 91 0 [龙江交通吧] 相信我,大宗交易的票成本太低了。散户太多跑不 忙忙忙忙忙 02-1202-12 14:55
- 83 0 [海鸥住工吧] 跌的太少了,我明天再买吧,没想到今天这么强。 股友l2LqKI 02-1202-12 14:55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在低位吸货,抓紧时间上车,不断在放量,明 股哥老杨 02-1202-12 14:55
- 52 0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跌 股友3ep6838720 02-1202-12 14:55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里太恶嗅了,大家都躲着呢! 有深度地天秤座 02-1202-12 14:55
- 52 1 [美利云吧] 明天大概率全体吃面! FightingMan 02-1202-12 14:55
- 55 2 [海能达吧] 你们要点脸吧,砸砸砸, 玩股票14 02-1202-12 14:55
- 51 1 [韩国KOSPI吧] 韩国一穷二白 盆满富贵de廉颇 02-1202-12 14:55
- 304 7 [ST金花吧] 未来能到60多元,是跨年妖股,赶紧买吧!!! 股友K8607M1107 02-1102-12 14:55
- 195 0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算力基建已成,AI应用即将爆发! 喜盈盈开开心心 02-1202-12 14:55
- 74 0 [中交设计吧] 臭不可闻恶心人一大年啦 仓盈子 02-1202-12 14:55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准备了 六个萝卜 02-1202-12 14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年了,保持红盘,厉害 JC静静的 02-1202-12 14:55
- 94 0 [森远股份吧] 看来我们又是错误的一天 稳定的耿 02-1202-12 14:55
- 44 0 [*ST康乐吧] 一片哀嚎啊 股友17L86w0720 02-1202-12 14:55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求求主力拉个涨停吧,让我们过个好年吧 股友a15906p080 02-1202-12 14:55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在疯狂的出货中! 股友X80213z708 02-1202-12 14:55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完了,债权人这一关过不了安徽国资委撤回购买计 野狼先手 02-1202-12 14:55
- 51 0 [侨银股份吧] 69之上!明天盘中偷袭! 侠骨的伊籥 02-1202-12 14:55
- 58 1 [*ST闻泰吧] 愿赌服输昨天脑抽加仓,今天清仓 年糕大饼 02-1202-12 14:55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都走吧 股友y89187K687 02-1202-12 14:55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能控住啊,666 爱睡觉的高中生 02-1202-12 14:55
- 117 0 [*ST柳化吧] 明天再下来点,进点年货 股友1W0763O173 02-1202-12 14:55
- 40 0 [红宝丽吧] 跌停,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 股友61182m3M98 02-1202-12 14:55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尾盘,明天收,赚点利息 沉默是金28401 02-1202-12 14:55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不会连垃圾不如吧 涨多多财富 02-1202-12 14:55
- 84 2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还想硬挺哈哈哈 麦克阿色 02-1202-12 14:55
- 64 3 [工业硅吧] 诱多,加空机会来了 只认实事明事实 02-1202-12 14:55
- 51 6 [国义招标吧] 今天爹3个点以上 SKY明天 02-1202-12 14:55
- 54 0 [天舟文化吧] 看300182.两个板上来,以前和你价钱差不多。现 股友7vVfpe 02-1202-12 14:5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确实垃圾 维也纳春天 02-1202-12 14:55
- 80 0 [*ST京化吧] 你这是要SI了吗? 好你赢了 02-1202-12 14:55
- 65 0 [通宇通讯吧] 漂亮,漂亮啊,rnzz,连续7连跌了,你真是过分 风度翩翩的何虔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两眼一睁就是扣钱,对冲上班。 股友50D3551K70 02-1202-12 14:55
- 4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跑个蛋 ayy99999751 02-1202-12 14:55
- 152 0 [富国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今天能加仓吗 开始吧2026 02-1202-12 14:55
- 86 0 [若羽臣吧] 每天收在最低点附近,司马玩意儿 股友93162n1x17 02-1202-12 14:5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为底,软件为魂,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精准卡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2-1202-12 14:55
- 57 0 [万里马吧] 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明天来跟大阳线迎接马 菜鸟炼金术士 02-1202-12 14:55
- 93 0 [星星科技吧] 啦吸 股友ezEs3e 02-1202-12 14:55
- 68 0 [珍宝岛吧] 又是守业的一天,坚持就是胜利! 财源滚滚来626 02-1202-12 14:55
- 88 0 [山东威达吧] 卖了,这破B玩了 潜龙掘金 02-1202-12 14:55
- 89 0 [XD强一股吧] 做设备的涨不过组装模组的!哎! 八费特师 02-1202-12 14:5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割肉了,天天管不住手, 骑牛追太阳 02-1202-12 14:55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烂泥 雨霖铃113883 02-1202-12 14:55
- 59 1 [海信视像吧] 这里一片哀嚎 宽心的盛美波 02-1202-12 14:55
- 140 7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跌停割了,15.90又追进来了,谁能懂我 股友w987762g12 02-1202-12 14:55
- 70 3 [海能达吧] 利欧又涨停了,炒股炒龙头,不炒杂毛。。 红妞668 02-1202-12 14:55
- 101 1 [中电环保吧] 核聚变保障系统概念 喜欢猜多数对 02-1202-12 14:55
- 157 6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上午洗掉的,应该是最应该赔钱的9菜。 玩股挺简单 02-1202-12 14:55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老规矩,尾盘跳水 秀成老苟 02-1202-12 14:55
- 40 0 [信达生物吧] 就不知道春节给大家发个大红包啊 股友60l6A71927 02-1202-12 14:55
- 65 0 [红相股份吧] 庄预判了散户的预判 股市秀儿 02-1202-12 14:55
- 114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年被学大教育,巨轮智能,露笑科技搞的过不成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2-1202-12 14:55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185 蓝蓝的海541106 02-1202-12 14:55
- 57 0 [联芸科技吧] 香浓和德明利盘中都砸绿了,轻轻一拉就起来,马 尽管跌 02-1202-12 14:55
- 42 1 [嘉美包装吧] 快逃 基民LMBqrn 02-1202-12 14:55
- 49 1 [华策影视吧] 这都起不来,明天大概率还要跌 A知易行难A 02-1202-12 14:55
- 83 1 [光线传媒吧] 完全控盘换手率不高非常健康说明机构还没走。 股友dong888 02-1202-12 14:55
- 81 1 [浙江东方吧] 这垃圾怎么办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02-1202-12 14:55
- 164 7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,本来是想割肉清仓,结果误按买入,现在多 富有来财de丘处机 02-1202-12 14:55
- 119 2 [辰欣药业吧] 这种缩量阴跌是很难受的,没成交量和价差做不了 苦尽甘就来 02-1202-1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