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精研科技吧] 前两天上车了吗,今天红了,年后有想象空间 今天星期几34 02-1202-12 13:55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他来了 那一夜见红 02-1202-12 13:55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抖音上没有人讨论了就是要大涨了 有教养的陶楚9 02-1202-12 13:55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拿着看垃圾跌 股友0vVidz 02-1202-12 13:55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翻红涨到5%左右 连续涨不停 02-1202-12 13:55
- 61 0 [抚顺特钢吧] 666真的6 股友6321pT9272 02-1202-12 13:55
- 33 1 [协鑫集成吧] 亏10%了我去 股友51D3538k55 02-1202-12 13:55
- 123 3 [天坛生物吧] 血制品彻底完了。前有进口货围追堵截。后有植物 血制品六傻龙头 02-1202-12 13:55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公公又出来恶心人了!!!! 放下成个世界 02-1202-12 13:55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都直接爆了 A时间就是财富 02-1202-12 13:55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跟紧利欧 姻同乐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400多万封单牛逼 晋东南巴菲特 02-1202-12 13:55
- 58 0 [南玻A吧] 咋又跌了,快发力冲上去! 齐头斌家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横店影视吧] 9点32分挂的单今天能出吗 辰灿灿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有十亿人要卖 股友6E9005u956 02-1202-12 13:55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不是一般的拉鸡! ss668877 02-1202-12 13:55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又回来了吗? 平凡时光 02-1202-12 13:55
- 83 0 [葵花药业吧] 任何时候卖掉这个鳖孙都是对的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2-1202-12 13:55
- 93 3 [光大银行吧] 目标价12 正日涨9 02-1202-12 13:55
- 162 7 [应流股份吧] 这么强 股友360G3M1387 02-1202-12 13:55
- 58 0 [新亚强吧] 服了,半小时收复7条均线.闻所未闻.见识了 基民XURvfd 02-1202-12 13:55
- 49 0 [会稽山吧] 这种跌法,真6,脱离板块自己一个人使劲跌 入市磨炼心态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不甘心啊不甘心啊 后悔买 02-1202-12 13:55
- 82 0 [宇环数控吧] 牛 顺势而为的消费者 02-1202-12 13:55
- 43 0 [林平发展吧] 海圣起飞了,快跟!! 叫一声佛主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到20了,可以走了 尘封千年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燃油吧] 空单先跑了,转多单 股友30n8R95972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王威武!!! 股友6575rH3911 02-1202-12 13:55
- 130 0 [乐心医疗吧] 三星医疗大涨,这个乐心真是让人伤心 n848213728366022 02-1202-12 13:55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牛 白云的蓉澈好帅 02-1202-12 13:55
- 37 0 [巴西ETF华夏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2-1202-12 13:55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20亿? 无敌暴龙兽45425 02-1202-12 13:55
- 57 2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这是猎杀游资吗? w揭露托的伎俩 02-1202-12 13:55
- 117 2 [玻璃吧] 上涨都是我的错我这个月亏了2万多了昨天晚上我 扛单爆仓王 02-1202-12 13:55
- 97 4 [常山北明吧] 不是?华为概念这么弱? 牛市呵呵 02-1202-12 13:55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chtm复工复产 YYKKYY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三六零吧] 回归啦 沉着的任莉萍 02-1202-12 13:55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加仓 n980013288852370 02-1202-12 13:55
- 99 0 [因赛集团吧] 回来了 基民5525HG3255 02-1202-12 13:55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来了,老桩搞事情了! 箱体反包2035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这股真笑死我了 空空英雄 02-1202-12 13:55
- 65 2 [综艺股份吧] 感觉主力手抖点错了,卖点成了买 豪迈奔放的韩瑜桃 02-1202-12 13:55
- 161 3 [君逸数码吧] 你要是今天超大阳吃掉昨天和前天的银线+大前天 兔土 02-1202-12 13:55
- 73 0 [凯格精机吧] 你确定你是玻璃基板板块里的吗? agnes_yy 02-1202-12 13:55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4.4翻倍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1202-12 13:55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啥科技???? 好奇的潘婧莉 02-1202-12 13:55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牛波依,我的欧皇 佑洪炒家 02-1202-12 13:55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出什么问题了? 无得拖 02-1202-12 13:55
- 37 0 [四川黄金吧] 这个害人精公司会 峰回路转2019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妈的,上午刚卖完 股友HF2Xgo 02-1202-12 13:55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我之前说不如大秦铁路,还有人反驳,现在还叫不 爱打篮球的鸡哥 02-1202-12 13:55
- 297 5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场外的都发分红公告了,场内怎么没发 股友WkNbCp 02-1202-12 13:55
- 12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回看这 独弌无二 02-1202-12 13:5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小散用真金白银给你堆积起来的实力,你得知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2-1202-12 13:55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四百多万懂什么实力吗 白榆841 02-1202-12 13:55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现在只能天天麻痹自己 我的弟弟是股神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400多万手封单 我的小苹果 02-1202-12 13:55
- 80 0 [永顺泰吧] 哎,久盘必跌啊 缓缓跑来4247 02-1202-12 13:55
- 22 0 [岩山科技吧] 求求你们不要挂卖单了 回本路漫何日破百 02-1202-12 13:55
- 77 2 [晶澳科技吧] 去年和今年真的感谢光伏,赚了一点过年钱只要买 大A无情人间有义 02-1202-12 13:55
- 63 2 [湖北能源吧] 老登脑子笨用笨办法,玩时间,进来就关门,老登 喜财神886 02-1202-12 13:55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6415才是今天万维的顶了 护龙武殿257 02-1202-12 13:55
- 476 5 [海科新源吧] 车门关闭,请系好安全带。 耕读渔樵 02-1102-12 13:55
- 33 0 [罗牛山吧] 阴跌,最好砸个3个点起步,出现恐慌盘才行 知秋1992 02-1202-12 13:55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 股友13Z8l95387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汤姆猫吧] 抛压太严重 大发善贾得雨农 02-1202-12 13:55
- 41 0 [烽火电子吧] 10左右再来看了 永痕之心 02-1202-12 13:55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利欧都涨停了,你个垃圾 股友a15906p080 02-1202-12 13:55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20厘米 开心的很 02-1202-12 13:55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跟本买不完 坚韧的冷全 02-1202-12 13:55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死这了 股友788oc33702 02-1202-12 13:55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退市股不要买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2-1202-12 13:55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农行微山县支行被罚45万,行长被罚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2 13:55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玄创机器人完成Pre-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2 13:55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人寿烟台中支被罚23万,涉编制虚假业务财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2 13:5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投资最怕逻辑乱掉,但这次算力建设是“明 股友2UM0561629 02-1202-12 13:55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寿财险哈尔滨中支被罚19万,涉给予合同外利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2 13:55
- 80 2 [中材科技吧] 可以可以,终于板了 股友51v72q9586 02-1202-12 13:55
- 33 1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套一波,飞驰三套一波 黄曼巴精神 02-1202-12 13:55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能喝汤全靠利欧,一定要守住利欧 满仓逃顶 02-1202-12 13:55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谢天谢地啊,终于来了,7天啊, 打酱油的小蜗牛 02-1202-12 13:55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天说涨停的来吧、这种股票也买,不割你割谁 股友0y926k5091 02-1202-12 13:55
- 47 0 [嘉泽新能吧] 给持币过节的发红包,庄家慈悲得令人怀疑 头铁的钉子户 02-1202-12 13:55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现在上车怎么样,感觉最近也调整的差不多了 大脚板15 02-1202-12 13:55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蓝色出发了,你还在等什么,等我上车么 失控的橘子 02-1202-12 13:55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拿润泽的兄弟可惜了 请君执金 02-1202-12 13:55
- 55 0 [罗牛山吧] 还有一点我只看逻辑,不会看K线,任何行业都有 这名肯定就一个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足智多谋书生 02-1202-1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