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谢谢主力过年红包 股友50613PQ930 02-1202-12 13:56
- 109 0 [和邦生物吧] 在这轮所谓的科技牛市中.你们还赚不到钱的话.真 华连忠 02-1202-12 13:56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这样的盘都看的人冰冷! chengjie7288 02-1202-12 13:56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松鼠被割到大动脉了吧? 投资的智慧001 02-1202-12 13:56
- 38 0 [杭电股份吧] 悔青了 多多少少赚点钱 02-1202-12 13:56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诱多完成,下杀开始。。 百味观世界 02-1202-12 13:56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龙头的魅力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2-1202-12 13:56
- 73 0 [富春股份吧] 叼,翻上去先得架 粤A_大头佛 02-1202-12 13:56
- 12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英伟达2月25日出财报 悪霊退散 02-1202-12 13:56
- 26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什么破垃圾 好人2018 02-1202-12 13:56
- 25 1 [利欧股份吧] 气吞万里如虎,名至实归 林之洋 02-1202-12 13:56
- 65 1 [*ST湘邮吧] 还有头铁的么? 洒脱的陶泓元 02-1202-12 13:56
- 154 4 [飞凯材料吧] 公司光纤光缆涂覆材料主要用于光纤光缆制造过程 财经解密 02-1202-12 13:56
- 176 3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我生日,给我个面子红一下 林荷风 02-1202-12 13:56
- 38 0 [群兴玩具吧] 骗着我少挣多少钱 罗钱多多 02-1202-12 13:56
- 61 0 [金春股份吧] 主力年前剩余这两天给力翻红,平平安安回家团圆 股友50n57005f6 02-1202-12 13:56
- 18 0 [利欧股份吧] 太猛了 基民FV79UC 02-1202-12 13:56
- 43 0 [中伟新材吧] 又一次燃尽了吗? 一起去波斯玩蛇吧 02-1202-12 13:56
- 18 0 [利欧股份吧] 净流入27亿?什么天大利好? 无敌暴龙兽45425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改名狗子高科吧 虚心的桂圆 02-1202-12 13:56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重现辉煌 股友572NM22925 02-1202-12 13:56
- 46 0 [苏交科吧] 不看好的可以出了 进取得金顺顺顺 02-1202-12 13:56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贴心的袁栩蓓 02-1202-12 13:56
- 33 1 [天孚通信吧] 卖飞的自己抽自己吧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2-1202-12 13:56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64.15希望明天开盘就破,破了后面就能过72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2-1202-12 13:56
- 65 2 [天孚通信吧] 谁敢追这玩意 今年翻了三倍 02-1202-12 13:56
- 58 1 [宋城演艺吧] 这真的太坏了,就为了叫你们割肉,收集筹码然后 浅夏它跌 02-1202-12 13:56
- 116 1 [广深铁路吧] 市值管理和仕途有关,市值管理也是政绩。勿轻视 义气的江祁璟1 02-1202-12 13:56
- 886 10 [康得3吧] 黎明前,天就要大亮了!但见红霞满天,金光灿烂 万缕8888 02-0902-12 13:56
- 43 0 [光大证券吧] 受不了,清仓了 牛气冲天的邹哲 02-1202-12 13:56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真搞笑,1分钱玩一天,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2-1202-12 13:56
- 44 0 [南凌科技吧] 那看来应该是最低点收盘了 股海飞刀 02-1202-12 13:56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我我我,割飞了 股友x177i36027 02-1202-12 13:56
- 101 0 [华鲁恒升吧] 快点汒 马头头岩 02-1202-12 13:56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靠,就跟人说话,慢了一步 博学多才的村姑 02-1202-12 13:56
- 35 0 [信维通信吧] 太难受了在这个股里 万事来财的波风 02-1202-12 13:56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了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3:56
- 51 0 [神农种业吧] 都卖了让庄过年回家自摸吧 聪慧睿智的杨琦 02-1202-12 13:5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$存储这波回调,我倒觉得是 复购腊小肠 02-1202-12 13:56
- 53 0 [德赛西威吧] 换手才1个点,真以为开始涨 股友6qKvBw 02-1202-12 13:56
- 60 0 [*ST万方吧] 明天出来算是保本了! 天山摘梅手是俺 02-1202-12 13:56
- 54 0 [长海股份吧] 再见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02-1202-12 13:56
- 3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拉到18 悟道中2026 02-1202-12 13:56
- 146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对此基失望,已经清仓,但是希望它好起来。 爱学习之樱桃 02-1202-12 13:56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利欧600万手封板 股友059769DF90 02-1202-12 13:56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就三天,砸了我12个点,我你麻 都被用我用什么 02-1202-12 13:56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9块,终于回本了。 动人的魏翔云 02-1202-12 13:56
- 67 0 [正帆科技吧] 死股一只 股友kgciun 02-1202-12 13:56
- 60 0 [黑芝麻吧] 进场,获利只是吋间问题。进场!!!! 股友水手 02-1202-12 13:56
- 42 1 [通宇通讯吧] 又套一批 股友567010aH00 02-1202-12 13:56
- 747 2 [润泽科技吧] 哇!润泽快175了 n142292795242eba 02-1202-12 13:56
- 117 4 [金牛化工吧] 怎么这么多人接,砸跌停都封不住 温柔敦厚的郝程栋 02-1202-12 13:56
- 36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全亏在这个拉几上了 等风来拉tdh 02-1202-12 13:56
- 146 4 [ST京蓝吧] 明天能再封扳,哪连板十个扳没问题 n436313464189122 02-1202-12 13:56
- 59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基金经理,一些股干嘛不调仓呢???撒不拉叽的 股友165d3f6881 02-1202-12 13:56
- 117 2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有液冷概念,有液冷专用的铝合金结构型材和 pjj1033289 02-1202-12 13:56
- 122 7 [千禾味业吧] 慢慢跌还得跌。 盆满满堂de殷野王 02-1202-12 13:56
- 56 0 [怡亚通吧] 周和陈,该纱千叨! 未来噗噗 02-1202-12 13:56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怎么感觉今天横久必跌啊,一直在几分钱横盘啊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2-1202-12 13:56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这家 重启2024 02-1202-12 13:56
- 48 0 [联建光电吧] 每一次红都是巨量可以想怎么回事了 Rou骨头 02-1202-12 13:56
- 39 0 [XD小商品吧] 时间,金钱,陪伴哪样没给你,你就这样回报我? 热情似火的张昊祥 02-1202-12 13:56
- 29 0 [纯碱吧] 就10个点震荡啊 微笑直销店 02-1202-12 13:56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,干脆跌停吧 飞瀑的谷雨 02-1202-12 13:56
- 51 0 [宣亚国际吧] 19.39本,没想到今天还能喝点汤,明天来块大肉 南京小鳄鱼 02-1202-12 13:56
- 37 0 [卓胜微吧] 老公绿了,公司也绿了 明亮的任全1 02-1202-12 13:5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收回对你的偏见,对不起大哥,还以为你板不了 中线玩起 02-1202-12 13:5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快来 股友1285l11o87 02-1202-12 13:56
- 38 1 [协鑫集成吧] 我特么双良割肉了的 银梓名 02-1202-12 13:56
- 90 1 [宇环数控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,草 刘哥谈股 02-1202-12 13:56
- 88 4 [TCL中环吧] 如果能红我倒立吃BB 专业疏通 02-1202-12 13:56
- 130 2 [诺力股份吧] 机构无视、牛散不理,股东套现、高管减持。这是 花开花落无果果 02-1202-12 13:56
- 37 0 [新易盛吧] 对了,赶紧痛痛快快跌,里面的主力也不要太贪心 吾亦我 02-1202-12 13:56
- 7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来回晃很正常,别被短期涨跌带偏,看长远点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2-1202-12 13:56
- 78 0 [国信证券吧] 大过年的走倒数了吗? 股友wrOyni 02-1202-12 13:56
- 43 0 [同享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收盘能红 奋力拼搏的迎春花 02-1202-12 13:56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我的妈呀大姐能不能给点力 股友e692168I97 02-1202-12 13:56
- 44 0 [通光线缆吧] 操盘手有病,今天就这样了 不错跳跳 02-1202-12 13:56
- 71 0 [东方材料吧] 哎 股友3g9Y315921 02-1202-12 13:56
- 73 0 [新华制药吧] 割了,可以涨了 股友681507do32 02-1202-12 13:56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抱幻想了,每一次拉升都是出货。该清仓了 巴菲特们二叔 02-1202-12 13:56
- 32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来了,不要怕! 黄可馨88888 02-1202-12 13:56
- 88 0 [联得装备吧] 你一天天的到底在干嘛啊服了 股友9281G073u3 02-1202-12 13:56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,昨天上午把昆仑卖了买你,一切都是命数 雅拉香布 02-1202-12 13:56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卖了,追蓝色光标去了,低位的股买不得,一定要 化繁为简重复做 02-1202-12 13:56
- 87 1 [兆威机电吧] 机构票要大落了啊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2-1202-12 13:56
- 78 2 [海圣医疗吧] 换成920166了[捂脸] //@yt萨拉 :只买三千股,明 yt萨拉 02-1202-12 13:56
- 1336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车载光通信解决方案亮相大众全球总部技 均胜电子资讯 02-1202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