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2070 基民FQlo0g 02-1202-12 14:35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不愿意哪的都赶紧卖掉吧,废话连篇的 阿呆先生 02-1202-12 14:35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布林通道快45度直插水了 momoKK 02-1202-12 14:35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不上不下搞了几个小时,进来一直跌无语 忠心的上官绛雪1 02-1202-12 14:35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,一根长线拉涨停可否? 股友985w6776t6 02-1202-12 14:35
- 49 2 [隆基绿能吧] 无语,真的不让散户过年了吗?跌跌不休 股友9525D6N109 02-1202-12 14:35
- 100 12 [引力传媒吧] 怎么样拉起来了吧 独饮心上秋 02-1202-12 14:35
- 105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被国家队打压的ETF基金逃出来,都来到这里了 猎18 01-2302-12 14:35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还以为终于要启动了,结果还是虚晃一枪 基民dwyUOW 02-1202-12 14:35
- 39 0 [ST华谊吧] 别买了,快跑 人生会更好 02-1202-12 14:35
- 61 0 [精华制药吧] 什么SB 股友ODlxVJ 02-1202-12 14:35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每天看每天涨,就是不敢买 会发财的小猫 02-1202-12 14:35
- 90 0 [合兴包装吧] 这,我一分也来T,磨的你也没人性 股友11653o97p2 02-1202-12 14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w一j4309 02-1202-12 14:35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是如何做到如此精准,一毛不拔!的呢? 哇啊嗷呕 02-1202-12 14:35
- 26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走势。。。确实有毒。。。。 赛林木呀 02-1202-12 14:35
- 50 2 [金逸影视吧] 2点半准时开拉 sw0386 02-1202-12 14:35
- 382 3 [首都在线吧] 浮盈加仓, 股友8398W125k6 02-1202-12 14:35
- 26 0 [立方退吧] 地天 信不信由你高 02-1202-12 14:35
- 34 0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必跌!!! 股票超短线浙江 02-1202-12 14:35
- 45 0 [锡业股份吧] 猪力,昨天收盘锡期货涨你拉西,今天锡下跌你得 股友UsMAfw3162 02-1202-12 14:35
- 31 0 [豆二吧] 我一跑就该跌了 股友7650H5U576 02-1202-12 14:35
- 57 0 [中一科技吧] 尾盘全是……出货的 基民95985Cu127 02-1202-12 14:35
- 147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昨天**0.03%**的小涨,是“研究驱动收益”最好 追风养鸡人 02-1202-12 14:35
- 55 0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连续出了四天货,到现在还没有止跌信号 chenjian5002 02-1202-12 14:35
- 44 0 [阿特斯吧] 烂,跌的时候狂暴下,全天上下一分钱 股友20A395T710 02-1202-12 14:35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25分钟,赶紧卖吧!明天好大涨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2-1202-12 14:35
- 111 0 [南兴股份吧] 不是吧啊sir假摔把我底仓吓走?然后无量拉升? 也要炒股养家 02-1202-12 14:35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? 生财满斗得吕布 02-1202-12 14:35
- 164 3 [山鹰国际吧] 哪个大哥买了5000手 股友9a18F09168 02-1202-12 14:35
- 78 3 [五洲新春吧] 我今天88.88买的,过年好意头… 东海堂 02-1202-12 14:35
- 86 3 [赛伍技术吧] 这股不是我们散户炒的,不割它就跌,一割又拉起 周末有约 02-1202-12 14:35
- 127 2 [华立股份吧] 主力压盘坚决,小散们还是撤了吧!听劝! 葫芦曈曈baba3 02-1202-12 14:35
- 47 0 [宏川智慧吧] 明天大跌!周线收阴! 账户已注销 02-1202-12 14:35
- 118 0 [华工科技吧] 红卖?买绿 老牛iliepr 02-1202-12 14:35
- 45 0 [水井坊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对手盘,除了散户就是 大发民丰地尔康 02-1202-12 14:35
- 74 0 [凯普生物吧] 垃圾 股友01097P836i 02-1202-12 14:35
- 96 0 [睿能科技吧] 过年了,也该醒醒了 阳光开朗的杨念茜 02-1202-12 14:35
- 40 0 [电科蓝天吧] 二十块钱以下看看 赌场小强哥 02-1202-12 14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八连红,红包行情美滋滋的 恒心的陆彦柯 02-1202-12 14:3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高手 牛肉面2020 02-1202-12 14:35
- 59 1 [ST萃华吧] 明日开板! Ss12345678910 02-1202-12 14:35
- 57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散步苦成儿了板块一直被压制调控即使板块时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2-1202-12 14:35
- 35 0 [天汽模吧] 该跑的都跑了。持股过年 股友UAzrkl 02-1202-12 14:35
- 77 0 [神火股份吧] 你让我说你啥好 股友295R1H5609 02-1202-12 14:35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蛇年最后逃命机会 大吉满腹的赛娅 02-1202-12 14:35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玩这股,没有耐心肯定要气死 Gou庄撕吧 02-1202-12 14:35
- 48 0 [联想集团吧] 这么好的业绩还卖空啊怎么想的? 价值觉醒 02-1202-12 14:35
- 48 0 [数码视讯吧] 悲哀不这公司连个接电话的人都没有? 乙点点 02-1202-12 14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控的很好,不能涨太快,要慢牛 东方飞舞冰敷 02-1202-12 14:35
- 107 0 [长沙银行吧] 周线走得漂亮 股友986669nG51 02-1202-12 14:35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万泰很快到前低39.82 长期主义出奇迹 02-1202-12 14:35
- 36 0 [新易盛吧] 估计会跌到300 股友6w88568K00 02-1202-12 14:35
- 102 0 [上海临港吧] 从我买进就一路跌!我感觉我可以操作股市了!欢 小金哥1 02-1202-12 14:35
- 101 8 [ST洲际吧] 主力虐我千百遍,我待主力如初恋 小白xiaobai 02-1202-12 14:35
- 41 0 [航天机电吧] 这货准备在12.5补仓,套路很深奥 股友23o00r3525 02-1202-12 14:35
- 60 0 [合盛硅业吧] 46元 孤零零的莫非凡 02-1202-12 14:35
- 55 1 [通威股份吧] 一起按跌停,将主力套在山顶 业余炒股钱 02-1202-12 14:35
- 670 8 [商汤-W吧] 机构在卖出 SagacitySeek 02-0502-12 14:35
- 58 0 [阿里健康吧] 说是垃圾可能真的是差不多了 股友7778f9966O 02-1202-12 14:35
- 78 0 [思创智联吧] 3000千股的卖,不是量化是什么,别买了。。 股友t8GvJ1 02-1202-12 14:35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出了,明天调整又是跌的最多的 股友2U06p33682 02-1202-12 14:35
- 45 0 [福龙马吧] 51元又喂狗了 股友7X399666n2 02-1202-12 14:35
- 61 0 [立达信吧] 垃圾退市 基民P7h3Vs 02-1202-12 14:35
- 49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是最后变现机会了 股友fK3dWyYG 02-1202-12 14:35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尾盘拉涨停,非奸必盗, 股友083W162O70 02-1202-12 14:35
- 85 2 [百达精工吧] 几十亿的盘子炒得跟几百亿的盘子一样沉重! 大阳买 02-1202-12 14:35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欢瑞都要地天了,看你了 年年富贵得双双 02-1202-12 14:35
- 50 0 [慈文传媒吧] 我觉得这个股票能跌到6.9左右,还没跌到位 股友1593052V2A 02-1202-12 14:35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13.8的3W手太碍眼了,砸掉 股旺亨通 02-1202-12 14:35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彻地,牛股 耐心等待16888 02-1202-12 14:35
- 91 2 [兆驰股份吧] 今个做T,明个有低点,再接 有条理的王全 02-1202-12 14:35
- 129 3 [西藏天路吧] 跌几万了,年终给个小红包这么难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2-1202-12 14:35
- 62 1 [方正科技吧] 都没得量了,是不是该给我发个过节红包 坤舆载物厚积升 02-1202-12 14:35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能不能别跌了我没子弹了,已经梭哈了 股友MGTcBH 02-1202-12 14:35
- 300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严谨的韩浩源 02-1202-12 14:35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晚上康宁继续涨,明天又要追高进来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2-1202-12 14:35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卷商日常是被妈打压的孩子,等哪天市场不行了又 股友2610n73u18 02-1202-12 14:35
- 47 0 [开普云吧] 知道你这个的尾盘害人 股友gU0vwN 02-1202-12 14:35
- 46 0 [银河电子吧] 互相演戏呢,来回对导有意思吗,低位用票砸,高 养老金炒股 02-1202-12 14:35
- 36 0 [广联航空吧] …… 散户418 02-1202-12 14:35
- 36 0 [聚飞光电吧] 收盘7.45 吾亦我 02-1202-12 14:35
- 76 2 [百大集团吧] 拉个涨停吧,年还过不过了 后来居上de老王 02-1202-12 14:3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看盘了。随便他吧。心累 股友P80V683700 02-1202-12 14:35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…… 黄小毛17 02-1202-12 14:35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让他歇歇,再来 股友911F6v7189 02-1202-12 14:35
- 68 1 [沃尔核材吧] 量缩成这样了,在这里横盘筑底?准备横多久 牛市来了66 02-1202-12 14:35
- 192 4 [中金黄金吧] 散户们确实可怜,股价一波动就嗷嗷叫。个人观点 阿亮1234 02-1202-12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