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的股东今天算是过年了,主力良心发现 独立的霜雪馨1 02-1202-12 13:55
- 70 1 [均普智能吧] 做个人吧,大过年的 欢欣踊跃的杰林 02-1202-12 13:55
- 149 4 [电广传媒吧] 走了 股友28120K55E7 02-0902-12 13:55
- 1204 3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:中标2920.8万元大模型建设项目 超图软件资讯 11-1902-12 13:55
- 75 0 [西域旅游吧] 震荡磨底是为了蓄力上升啊 股友75k287593H 02-1202-12 13:55
- 41 0 [康比特吧] 第一目标破15 股友eS99836275 02-1202-12 13:55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策马奔腾好运来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主力很没格局。大过年的。湾湾也过年啊闽湾 阿弥陀佛山巅哥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怎么回事这么砸 小A不可信 02-1202-12 13:55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涨停 超顽强的韭菜根 02-1202-12 13:55
- 258 0 [绿能慧充吧] 看看人家同样是充电桩为什么你这么垃圾天天绿你 股友2887UU7957 02-1202-12 13:55
- 60 0 [璞泰来吧] 要发行h股上市大大的利空! 股友lH2xdt 02-1202-12 13:55
- 32 0 [温氏股份吧] 乏力。乏力。做空乏力,下跌空间有限,防秒拉吸 耗庄必V反转 02-1202-12 13:55
- 55 0 [铜峰电子吧] 维持红盘!让我们有幻想吗? 保本才有赚5846 02-1202-12 13:55
- 32 1 [协鑫集成吧] 假装有支撑! 近山依日白 02-1202-12 13:55
- 124 7 [浙文互联吧] 割肉,去利欧了,气死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2-1202-12 13:55
- 45 1 [顺网科技吧] 卖了赶紧去买网宿主升浪了。 枕头大哥 02-1202-12 13:55
- 276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倒车接人别不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2-1202-12 13:55
- 74 2 [科翔股份吧] 放长假这段时间,外围市场涨价确定性最高的必定 穷二代的未来 02-1202-12 13:55
- 180 2 [巨子生物吧] 空方牛逼 乐贝贝 02-1202-12 13:55
- 121 5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跳水跌停 江西上海人 02-1202-12 13:55
- 171 5 [凯因科技吧] 再砸一下,两个QFII和养老基金就跑了…然后融资 大海航行问舵手 02-1202-12 13:55
- 101 1 [金丹科技吧] 昨天抽的什么风,谁受了病? 股友yOldC0 02-1202-12 13:55
- 248 3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纽约黄金期货上涨超过1.5%,白银期货大涨超 qzy12345678 02-1202-12 13:55
- 87 0 [博汇纸业吧] 稳住现在关一个月等年报 机灵俏皮的王美波 02-1202-12 13:55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最近市集火了、商场旺了,可复美线下柜台也会跟 盲坤噗那墓的主人 02-1202-12 13:5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牛 华尔解 02-1202-12 13:55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多跌点我仓位打满 财富自由51848 02-1202-12 13:55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谁说年前要发红包的? 盐焗太阳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刚刚该清仓的……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财富加10000000 02-1202-12 13:55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1分钱玩一天。 玖金员外 02-1202-12 13:55
- 45 0 [五洲特纸吧] 行情来了啊主力把握住机会来波大的 平静的冉博弘 02-1202-12 13:55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还能不能涨了 基民hUjKiv 02-1202-12 13:55
- 48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 股友26G265Z033 02-1202-12 13:55
- 59 1 [晶澳科技吧] 有双良节能不进,进了你这个。输钱我认了。 股友762315yi83 02-1202-12 13:55
- 49 1 [双良节能吧] 转债上不去还得破板 认真的吴琦 02-1202-12 13:55
- 73 2 [铖昌科技吧] 拜托今天一定压死在跌停上。我很想看看数据,这 你们简直是乱来 02-1202-12 13:55
- 160 4 [美利云吧] 挖槽大曾子来了,大曾子同车没有什么好事 端庄秀丽的冉芸菲 02-1202-12 13:55
- 466 3 [*ST闻泰吧] 本股神宣布正式入驻闻泰!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9243 02-1202-12 13:55
- 140 6 [协鑫集成吧] 现在适合低吸吗,我电影亏麻了,想来这里博一下 温婉可人的祝言秋 02-1202-12 13:55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先过6.84再说 股友6g2587M238 02-1202-12 13:55
- 98 0 [南玻A吧] 人生也是如此,当你踩到一堆,又清理不掉,就只 n1418102816f24a83101 02-0302-12 13:55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有一种说法是,还有一种说法叫废骨 股友20O95E7616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长虹能源吧] 句许!撤!让那些GZZ自弹自唱吧!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02-1202-12 13:55
- 68 0 [XD首创环吧] 今天这是说到他们心坎上了摆烂了? 小白菜1008 02-1202-12 13:55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臭垃圾股。 快乐天通5 02-1202-12 13:55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有没有货?继续补充!春节后看底牌 梭哈凯哥 02-1202-12 13:55
- 43 0 [*ST东智吧] 这是消息出了?这么个跌法 股友w89K057958 02-1202-12 13:55
- 54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主力砸盘,散户都会卖,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语啦 小韭菜回本中 02-1202-12 13:55
- 111 3 [慈文传媒吧] 还有几分钟,不卖就取不出钱了(年前) 友好的薛雯丰 02-1202-12 13:55
- 113 2 [ST东尼吧] 到底是跟啥呢,半导体都冒烟了呀 九头鸟1 02-1202-12 13:55
- 87 4 [大北农吧] 还有没有四块七拿着的股东了 国色天香的程曦滨 02-1202-12 13:55
- 102 2 [威士顿吧] 主力看看,科创新源牛逼 n7120137956153100231 02-1202-12 13:55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,77万手? 迷人的韩天尊 02-1202-12 13:55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飞舞就是飞舞,杂毛公司 断桥残月 02-1202-12 13:55
- 192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敢拉高给人卖钱过节的节后才是能爆涨的股! A市游戏代码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跑的小散是不是有那么一丢丢后悔,坚定持有才能 炒股让我爱上上班 02-1202-12 13:55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坐等2.30下跌我补仓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2-1202-12 13:55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引用曹金和小沈阳的话:你撕布丝啊!这熊样跟你 扎你小心心 02-1202-12 13:55
- 47 0 [邮储银行吧] 你别跌了哈,你凑什么热闹,别的股票涨了很多, 随风而逝9527 02-1202-12 13:55
- 36 0 [新易盛吧] 有点大病 股友W18537230r 02-1202-12 13:55
- 75 8 [航天发展吧] 缺口都不留,这是要一路阴跌下去了25都顶不住 丶招财进宝丶 02-1202-12 13:5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呜呜呜你太棒了 涨点吧嘿嘿 02-1202-12 13:55
- 36 0 [电科蓝天吧] 基本没戏了,还想上60都没戏了 A积土成山A 02-1202-12 13:55
- 43 0 [*ST闻泰吧] 改名叫中国闻太,脱离荷兰 无股可买 02-1202-12 13:55
- 66 0 [迪安诊断吧] 绿的时候卖了你就涨 股友56060A970P 02-1202-12 13:55
- 85 0 [丽尚国潮吧] 5.50元必须卖 朋友9526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估1.25收盘了 网红的爸爸的爸爸 02-1202-12 13:55
- 27 0 [流金科技吧] 怎么可能跌的,下午都在吸筹影视传媒,赌票房 他们真的来了 02-1202-12 13:55
- 81 0 [奥特维吧] 朱丽世购 股友6201k19t32 02-1202-12 13:55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王者归来是必然的,我认为节后更疯狂 福建老烟枪 02-1202-12 13:55
- 53 0 [德艺文创吧] 不卖,只有死路一条。趺回二,三元不成问题!! 周到的高杰 02-1202-12 13:55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了,看看浪潮 闲时捡好运 02-1202-12 13:55
- 54 0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胡家凯 02-1202-12 13:55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两点半拉板 股友i7m8069119 02-1202-12 13:55
- 106 2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保住现在价格不在往下跌就烧高香 我是韭菜苗0 02-1202-12 13:55
- 74 3 [福龙马吧] 不要让马粉太失望了! 伟鑫R 02-1202-12 13:55
- 79 3 [航天发展吧] 早盘我看一波比一波高以为要企稳了,结果下午就 小粟88 02-1202-12 13:55
- 78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没有涨停,追高进来的,明天给你一碗大面, 西北天边一片云 02-1202-12 13:55
- 72 2 [维海德吧] 今天持有这票人是出货机会 hz老朽1234 02-1202-12 13:55
- 90 7 [晶能转债吧] 盘子太大难拉 抄底割肉小能手 02-1202-12 13:55
- 176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继续红 骆驼草刺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风华高科吧] 落袋为安! 开放的胡汉三 02-1202-12 13:55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想报仇了,我想砸下来三毛 股友6x0v973009 02-1202-12 13:55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加油,涨停吧 股友cQdln8 02-1202-12 13:55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真要持股过年了 我是幸运星 02-1202-12 13:55
- 46 0 [顺网科技吧] 网宿是你爷爷,顺网是外孙子,没人要就这样 今天小雨llyyhdjk 02-1202-1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