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金晶科技吧] 我知道是烂票,昨天还好卖掉了 只玩标的 02-1302-13 09:57
- 90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表现不错,希望这一周都是涨的。 花开隐龙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ST明诚吧] 不会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不拉,更待何时? 急匆匆 02-1302-13 09:57
- 270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35万户, 光庭信息资讯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易事特吧] 无论如何我们都来到了马年!祝我们马上发财! 峨眉山上孤独 02-1302-13 09:57
- 1066 1 [航天电子吧]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众号昨天18点多又发了一遍关 豪爽泼辣的朱睿博 02-1302-13 09:57
- 86 1 [豪恩汽电吧] 晕死! n450613689752474 02-1302-13 09:57
- 449 5 [掌阅科技吧] 太恐怖了,2分钟内涨停4次,炸板3次,换手率12% 股友5i82098g60 02-1302-13 09:57
- 120 3 [铜峰电子吧] 彻底摆烂了 最痛的领悟 02-1302-13 09:57
- 250 5 [纳斯达克吧] 能不能等我们放假了你再跌,最后一天也要割我们 大唐股神 02-1302-13 09:57
- 100 4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改名字了吗 完美的张泽哈 02-1202-13 09:57
- 87 5 [京沪高铁吧] 哎,每次看到中石油,中海油就难过。。在你大跌 震為靁 02-1202-13 09:57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请大家吃过年面 基民7P28t01687 02-1302-13 09:57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板战法 老鲨鱼YE 02-1302-13 09:57
- 29 0 [遥望科技吧] 不信邪是吧 八方来财来来来来 02-1302-13 09:57
- 50 0 [盛天网络吧] 量化控盘了,历史涨停基因小,而且多数冲高回落 奔跑的天才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翔鹭钨业吧] 600397带动涨停 泰森格斗 02-1302-13 09:57
- 28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每天巨量,五十多个点,不跑过年吃 一颗小韭菜55 02-1302-13 09:57
- 28 0 [亚康股份吧] 真一坨翔 旧船票也能登船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TCL中环吧] 冬瓜大过年的都会让你的股东你祖上了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2-1302-13 09:57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我感觉是量化砸的盘 刘老师您好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,毫无逻辑和底线的砸盘,无论市场什么走势,股 章小鱼上校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二六三吧] 终于大涨了,不枉费等了几天 一剑开天反抽 02-1302-13 09:57
- 38 1 [天奇股份吧] 我这85个,不到100个不走啊, 这是一个阴谋 02-1302-13 09:57
- 33 1 [*ST雅博吧] 昨天打版的大哥们还好么,过年发拉个大的 梭哈选手001 02-1302-13 09:57
- 67 2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要大涨???????? 发发发876 02-1302-13 09:57
- 86 1 [好当家吧] 东方海洋最近比好当家强势 寂静的天空 02-1302-13 09:57
- 3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ETF都有半个点的溢价了 小马云执掌阿里 02-1302-13 09:57
- 99 2 [国民技术吧] 专家说这个票要拿一个月。 股友696v2O3106 02-1302-13 09:57
- 51 1 [美团-W吧] 阿里真是美团最严厉的父亲啊 梭哈不追高 02-1302-13 09:57
- 64 1 [厦门空港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酸爽又让满怀欣喜期待的 木木言身寸 02-1302-13 09:57
- 112 3 [方正科技吧] 年后第一天可能跳空高开,这里积蓄的力量太大了 威武小龙 02-1302-13 09:57
- 161 3 [陕国投A吧] 傻国投2025年应付薪酬7.7个亿,但25年股价没涨 端庄大气的晓阳6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振幅1.5,主力已放假 小韭菜815 02-1302-13 09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怎么也要弄个红色收场呀 n14108672782cb909744 02-1302-13 09:57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长期恶庄控盘且该庄又恶又刁很难让人赚到钱.5元 薇安阳光 02-1302-13 09:57
- 63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老牛逼了十倍大牛股抄底整。 联络必胜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加油! 洛邑小乔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城会玩 期望A股有价值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华帝股份吧] 过年了,持币过节! 江山流水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新易盛吧] 又是昨天的剧本吗? 快要吃不起基围虾的伯伯 02-1302-13 09:57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哎还是买点吧!不行年后撤!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D之谜 02-1302-13 09:57
- 94 0 [兆日科技吧] 涨停回本,主动交筹码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2-1302-13 09:57
- 89 0 [双良节能吧] 不知道竞价哪路神仙拉的,虽然感觉今天有资金在 股友9mK5568222 02-1302-13 09:57
- 175 1 [ST围海吧] 今收个48? 谦逊的南宫昆 02-1302-13 09:57
- 156 5 [金杯电工吧] 看不懂了!为何大跌?出来的资金也拿不到钱呀! 金神男一号 02-1302-13 09:57
- 46 0 [大中矿业吧] 熊市思维是无法在牛市中赚到钱的,上不封顶 股友Q589f91237 02-1302-13 09:57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快拉上去吧 基民桃太郎 02-1302-13 09:57
- 2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行情看多就对了 科技大王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的涨跌还不如ETF 金水吖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ST龙韵吧] 昨晚挂单忘记撤了 股友72D8y02756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涨停吧,我的小宝贝 基民YadqPT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不悲观,希望能给个小红包,收红就行 旁观变化 02-1302-13 09:57
- 41 0 [赛伍技术吧] 抱着赛伍技术过大年了,跌停大家省心,看着难过 风摆柳下惠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最后一天发点红包走人 xiuyunliang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跟大盘,黑暗时刻 bluesky201 02-1302-13 09:57
- 52 1 [海南华铁吧] 我造海南也不跟,算力也不跟这是一个什么垃圾啊 一入期市深如海 02-1302-13 09:57
- 50 2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就几个点来回震荡了,没啥看头,祝大家新年 股友Gw8JFn 02-1302-13 09:57
- 118 1 [金天钛业吧] 把金天钛业划在有色是驴头不对马嘴! 真源无味 02-1302-13 09:57
- 613 21 [杉杉股份吧] 分析2月13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2-1202-13 09:57
- 42 0 [神马电力吧] 兄弟姐妹们齐心合力,上涨停 人参果66 02-1302-13 09:57
- 80 0 [慧翰股份吧] 股价估值适用哪种方法?这是业内有共识的。否则 股友7C7q675551 02-1302-13 09:57
- 83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僵尸 建仓启动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哥 可馨Mmm 02-1302-13 09:57
- 169 0 [德邦短债E吧] 收益真不行,谁买谁知道有多坑 股友199G651f21 02-1302-13 09:57
- 73 0 [华丰科技吧] 当初玩你时才二十来块,你这是借着东风起飞呐 五谷田 02-1302-13 09:57
- 106 0 [爱建集团吧] 艾贱一伙拿着高薪的拉机 小散股民666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还能回1313吗 如金之力 02-1302-13 09:57
- 63 0 [德赛西威吧] 我去,浙江世宝比你强太多了吧…… 德塞稀危天天亏 02-1302-13 09:57
- 8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开盘就扣钱了 天天发财运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泰格医药吧] 2月份总是遇到鬼 股友66962h59f0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万科A吧] 美股大跌了是吗 艾序 02-1302-13 09:57
- 58 0 [迈瑞医疗吧] 中国公募基金还是厉害,跌到这种程度,还在无私 无名韭菜欢乐多 02-1302-13 09:57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格局了个寂寞 善良的彩虹P 02-1302-13 09:57
- 58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在武汉新设科技公司,含AI及卫星相关业务 财经解密 02-1302-13 09:57
- 51 1 [药明康德吧] 跑跑跑,节前不跑,节后闷杀85元 基民9d271V2306 02-1302-13 09:57
- 41 1 [巨力索具吧] 亏了13个点,明天终于不用亏了 股友6i3V633026 02-1302-13 09:57
- 74 1 [科创新源吧] 感谢主力安全落地了 油轮巴菲特 02-1302-13 09:57
- 96 6 [森马服饰吧] 砸狠了就加,这位置没人愿意跑的,2025年前三季 恒科快冲2000点 02-1302-13 09:57
- 94 2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梨花树下听雨声 02-1302-13 09:57
- 85 0 [华锡有色吧] 它都没涨多少,它能跌多少,钨该跌了 灵动机敏的袁昊祥 02-1302-13 09:57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万亿放水不求干股涨停,但愿小小的收红! 隐约的赵之山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你是高端路线,不同于其他MLCC,所以应该大涨才 赢了钱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天合光能吧] 谁补谁套的玩意 马上拉升涨停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深信服吧] 不行啊 xfeng99990 02-1302-13 09:57
- 78 0 [信邦智能吧] 一些散户在表演,主力不买,想涨上去白日做梦, 温暖得向问天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47的本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2-1302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