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意概念股 悟道路漫漫兮 02-1302-13 13:35
- 71 1 [鸿远电子吧] 哈喽啊,昨天表现不错,今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勤奋发现价值 02-1302-13 13:35
- 2989 43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尾盘竞价肯定要砸盘,,我准备好了 辉789哥 12-1902-13 13:35
- 56 0 [百川转2吧] 清完了 海哥可转小号 02-1302-13 13:35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看看今天又骗到谁。。。 股友86910Z7r15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清仓 股友tkJLQF 02-1302-13 13:35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缺德 股友33n9969R25 02-1302-13 13:35
- 71 0 [长虹美菱吧] 快洗洗睡吧!!! 大吉善贾得小舞 02-1302-13 13:35
- 64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... 贴心的何翔云 02-1302-13 13:35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真tm杂毛,早盘以为不跌是强,结果弱成这样 不再有信仰_88 02-1302-13 13:35
- 47 0 [江波龙吧] 一张就卖,大跌就买,这不是糟蹋钱吗 完美的孙欣儿1 02-1302-13 13:35
- 69 2 [荣信文化吧] 这个股票给我一个怪异的感觉,明明换手这么大, 乐于助人的董冠12 02-1302-13 13:35
- 40 2 [双良转债吧] 没有跌停千万别买,在里面被套的无脑转股, 花开如意de原随云 02-1302-13 13:35
- 90 1 [皇氏集团吧] 你是破不了4了 只想每天中中基 02-1302-13 13:35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稀土铽系涨得不错 你爱公平竞争137 02-1302-13 13:35
- 40 0 [天奇股份吧] 封板了么 股友765h9g9851 02-1302-13 13:35
- 56 0 [*ST东智吧] 走 东方智造9元 02-1302-13 13:35
- 58 0 [希望转2吧] …… 主动的尤秋荣 02-1302-13 13:35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早上冲太猛,还以为会涨停,现在好了,利润也没 股友H22209q178 02-1302-13 13:35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行情看毛电影 风趣的赵柏1 02-1302-13 13:35
- 64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朱莉能处! 张小乐895 02-1302-13 13:35
- 65 0 [证券ETF博时吧] 0.930翻倍建仓持股过节 那谁的助理 02-1302-13 13:35
- 6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全仓买入!买定离手,爱咋咋地吧,过年喝酒吃肉 QFK1997 02-1302-13 13:35
- 82 0 [东南网架吧] 狗狗祟祟地又要杀回6.11了? 堆金钵满地杜飞 02-1302-13 13:3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早就跑了有本事再砸100点, 飞110110 02-1302-13 13:35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都割了, 股友0O7n015206 02-1302-13 13:35
- 32 0 [航发动力吧] 我委托涨停板出,赶快封吧 高抛低吸一路发 02-1302-13 13:35
- 70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买就要被恶心9天 九牛一毛2013 02-1302-13 13:35
- 40 1 [银河电子吧] 收盘9.8元 股友6189eL5109 02-1302-13 13:35
- 91 1 [立昂技术吧] 大家想多了,这个公司没有算力,它的算力和你们 笑嘻嘻之慕容博 02-1302-13 13:35
- 243 3 [银河电子吧] $银河电子(SZ002519)$ 股友2778l81V22 02-1302-13 13:35
- 141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请把他们完美套住 陳茂波 02-1302-13 13:35
- 243 2 [浙富控股吧] 神奇了,又买在最高点 罗博特卡罗 02-1302-13 13:35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再不跑连年货都是别人的了,出锅啦 股友P99o256093 02-1302-13 13:35
- 6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硬度上可以 大度的盛言秋 02-1302-13 13:35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哎,早上18不到清仓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2-1302-13 13:35
- 62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是减持就是在减持的路上,难怪要死不活的样子 牦牛158 02-1302-13 13:35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没有跟大盘,大洋瘟鸡算很优秀了 大洋瘟鸡 02-1302-13 13:35
- 57 0 [大唐电信吧] 必须承认是个拉几,哈哈哈 祁家湾的钱哥哥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完了,完了 股友282U55022N 02-1302-13 13:35
- 93 0 [中毅达吧] 收绿吧,别作无谓抵抗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2-1302-13 13:35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好得我上周五换仓到天奇股份和百达精工啊,总以 股友687580u5q1 02-1302-13 13:35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一只会射的票,争取每天发射 肾好身体好 02-1302-13 13:35
- 41 0 [林平发展吧] 大盘那么差,不抱团取暖吗。 股友8p09w27968 02-1302-13 13:35
- 71 2 [ST远智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g16v816677 02-1302-13 13:35
- 101 1 [金百泽吧] 我不要不要 欧一西森米哒 02-1302-13 13:35
- 95 1 [京能热力吧] 垃圾京能啊,再见再也不见 好运加持福娃 02-1302-13 13:35
- 50 0 [TCL科技吧] 垃圾股 追停记 02-1302-13 13:35
- 81 0 [海汽集团吧] 你大哥5个点了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2-1302-13 13:35
- 33 0 [横店影视吧] 我去,上午卖的,卖飞了 基民H3jLzE 02-1302-13 13:35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好家伙成功让我上套 金松财富家 02-1302-13 13:35
- 42 1 [立方退吧] 好了,来两个跌停,不用异常警告,也不发关注函 股海初哥 02-1302-13 13:35
- 70 1 [三角防务吧] 但愿主力拉红,一起过个好年 国色天香的寒酥1 02-1302-13 13:35
- 78 1 [开特股份吧] 自动驾驶不是利好传感器吗? lztzng 02-1302-13 13:35
- 10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的存储板块不仅是周期反转,更像是“超级周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说了今天心电图,一天四十点波动 股友egqDV2 02-1302-13 13:35
- 80 0 [银邦股份吧] 一大帮在割肉,赶紧割吧,割完好完事 河东走郎 02-1302-13 13:35
- 63 0 [德展健康吧] 每天跌2分,主力你家里套现干啥事? 相信风雨过后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是正常的,大盘下跌,股市有涨有跌,而且涨 诚实的钟意19 02-1302-13 13:35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你也是有出息了,3分钱玩了一整天 空仓就等大跌 02-1302-13 13:35
- 44 0 [阳光股份吧] 昨日贪了一分钱下跌停没搞进的。 海深深1 02-1302-13 13:35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掉死鬼股票。 股友IMlns7 02-1302-13 13:35
- 91 0 [南方航空吧] 为什么一路下跌 股友YOxu2g 02-1302-13 13:35
- 48 0 [ST京蓝吧] [哈欠] 零点三个小目标 02-1302-13 13:35
- 31 0 [*ST云创吧] 千手哥来了! 瑰姿的荆岑 02-1302-13 13:35
- 132 2 [百花医药吧] 11的本还有机会回来吗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2-1302-13 13:35
- 34 1 [双良转债吧] 溢价这么高,这得转多少 股友YzPneo 02-1302-13 13:35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在这儿干啥呢,看不懂了 股友1q3r259893 02-1302-13 13:35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垂死挣扎,我在跌停等着你! 股友LnNOru 02-1302-13 13:35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超市我当成盒马了,仔细一看是永辉,搞笑吧, 招财进金 02-1302-13 13:35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溜了246亿 股友8p3zPK 02-1302-13 13:35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30万手压力起不来了,别扯淡猛涨,那是不可能的 一路向阳678 02-1302-13 13:35
- 44 1 [*ST云创吧] 立方封板了,你还不抓紧 乏_善可陈 02-1302-13 13:35
- 116 2 [首华燃气吧] 下午拉一波让我安心旅游去 一日游到此 02-1302-13 13:35
- 120 1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注销回购股份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,提升 立志不为韭菜 02-1302-13 13:35
- 242 0 [洛阳钼业吧] 特朗普今年推强美元政策,今晚的cpi绝对超预期 赚够壹千万就收手 02-1302-13 13:35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4,63又买进来了,等节后开门红了 江南一壶清茶 02-1302-13 13:35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一天还不表现一下吗? 豪迈奔放的孙柏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氧气罐一拔就嘎了,恒宝 股友83182d9X97 02-1302-13 13:35
- 100 0 [冰轮环境吧] 朱莉控盘在17.7-17.8只要砸就吃,只要一拉就砸 股友535857e03A 02-1302-13 13:35
- 95 0 [世盟股份吧] 还有68股提醒自己以后别买这种lese,买700股就 小韭菜常胜金 02-1302-13 13:35
- 115 0 [巨化股份吧] 什么都没做,拿了一个月还赔钱 梦想开个动物园 02-1302-13 13:35
- 52 0 [大北农吧] 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会来抢种孑 感恩的心72 02-1302-13 13:35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地板割肉了,服了 股友611L0k2269 02-1302-13 13:35
- 571 1 [瑞丰高材吧] 贵司有产品能用于半导体领域吗? 瑞丰高材股友 02-0602-13 13:35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这实力。。水平也不行呀 鱼米满仓86 02-1302-13 13:35
- 74 0 [美信科技吧] 清仓清仓回家过年, 股友O1HfI8 02-1302-13 13:35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啥破票 夜的天空 02-1302-13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