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瑞德智能吧] 诱多开始,套你没商量。 很棒的丁春秋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被别有用心的人坑了,踏马的 鑫森淼焱垚大A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玛拉个老比的 股市旋风少年5 02-1302-13 09:57
- 67 0 [宇瞳光学吧] 感谢主力发红包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2-1302-13 09:57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买也套住了? al3551212765220180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汪汪队砸盘 睿智的霍伯特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水羊股份吧] 天啊,那位小哥哥小姐姐排在23.81我前面让我没 松迎风雪333 02-1302-13 09:57
- 67 0 [金钼股份吧] 还龙头?(o)啥? 清江画廊之蔚蓝 02-1302-13 09:57
- 37 1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 股友u80292A666 02-1302-13 09:57
- 55 1 [智光电气吧] 连板开启。拿好 越来越强de杜鹃 02-1302-13 09:57
- 42 1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被套住了 搞莫事 02-1302-13 09:57
- 81 3 [*ST雅博吧] 和我昨天想的一样一样的,只不过我没有做到知行 忍住时间收益永存 02-1302-13 09:57
- 90 1 [电气风电吧] 装都不装了,赤裸裸的出货 暴雷好抄底 02-1302-13 09:57
- 119 2 [沪铜吧] 满仓空单过节了 欧纳 02-1302-13 09:57
- 93 4 [启明星辰吧] 一年了,一分钱不让我们挣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09:57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锂矿大红特红,你怎么每一个上涨都不跟? 昵称不能非法 02-1302-13 09:57
- 71 0 [ST际华吧] 恶心 质朴的隆琦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林平发展吧] 林婷你别装了,快出场吧,陕旅搞旅游的都拉到19 北岸2015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买公司买的是管理,这公司明显管理层不行,对于 王的男人 02-1302-13 09:57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为股东们争口气,天天不生不死走势,给个痛快。 敢于挑战自我 02-1302-13 09:57
- 98 0 [天铁科技吧] 6.28t出去掉下来再接回来 qiannishao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广生堂吧] 有大利空吗?? 路飞么么哒1807 02-1302-13 09:57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我已经出仓,你再跌停,不管了 醉清风1898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是 小嘟嘟要发财 02-1302-13 09:57
- 38 1 [顾家家居吧] 买买买,补仓,哈哈哈哈哈 骑车的娃 02-1302-13 09:57
- 49 1 [京东方A吧] 散户们过了个破年。 股友05867t1g12 02-1302-13 09:57
- 70 1 [国脉科技吧] 两天了,哪怕跟着板块走也涨上5毛了 会飞的狼555 02-1302-13 09:57
- 77 0 [天铁科技吧] 感谢庄家大哥给过个好年,今天涨一天可以开心9 基民peDHBa 02-1302-13 09:57
- 78 0 [科顺股份吧] 好样的,你最棒 悬崖x勒马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电科蓝天吧] 量不大啊,看来没可能大涨了。。。年后交给量化 糖即可得 02-1302-13 09:57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幸好昨天走人,昨天上升动力不足,必跌,而且它 菠萝的海大金牛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发红包的庄家都是有良心的。 lfg1212285109 02-1302-13 09:57
- 93 0 [中国出版吧] 一手好牌,打得稀烂 going77 02-1302-13 09:57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强庄控盘,春节后对敲砸盘到70元指日可待 山顶capital 02-1302-13 09:57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半导体设备板块涨势要起来了,英唐有自研芯片产 下渡园 02-1302-13 09:57
- 50 1 [*ST赛为吧] 要卖的坚决不要犹豫,坚决清仓,哈哈 淡定的武磊 02-1302-13 09:57
- 148 2 [越秀资本吧] 这是什么意思呢? 家住钱塘县 02-1302-13 09:57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鸡粑粑 长涨江恩 02-1302-13 09:57
- 99 3 [海陆重工吧] 今日必将上穿20均线。 坚决的范聪蕊 02-1302-13 09:57
- 82 1 [新兴铸管吧] 起步九连跌,早着呢 长胜大将军A 02-1302-13 09:57
- 85 2 [福莱新材吧] 好,今天终于42.75买回来全仓了。 辜运的人生 02-1302-13 09:57
- 483 4 [赛微电子吧] 低吸 我不是库里 02-1302-13 09:57
- 45 0 [泸州老窖吧] 我说嘛,年前肯定给个小包,要不广大股民过年只 有种种西瓜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来这里都没有赚过钱。 纳西妲宝宝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蓝帆医疗吧] 过春节了,蓝帆做个人吧!分红没有,套了一批又 愛笑的王子 02-1302-13 09:57
- 58 0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啊 如此拼命霸天虎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华建涨停了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2-1302-13 09:57
- 170 0 [世纪瑞尔吧] China享誉世界的大交通Al上市公司 shashasha1 02-1302-13 09:57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春节了,你这样搞? 沙滩的封波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小单拉,大单出。 屠龙剑客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襄阳轴承吧] 过65啊 小股民求玛尼 02-1302-13 09:57
- 69 0 [粤电力A吧] 哈哈 小韭一枚1003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海量数据吧] 搞不来这个 sjbvghjh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主力在织布主力放假了 股友991N6x 02-1302-13 09:57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能不能多跌点,这样收不到筹码的 S行到水穷处 02-1302-13 09:57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砸盘减持了,地板接回来 恒心的陆彦柯 02-1302-13 09:57
- 53 1 [引力传媒吧] 这票一点承接也没有的,只要量化一砸直接就是垂 定要上龙虎榜 02-1302-13 09:57
- 36 1 [立讯精密吧] 王来春能心安过年? 股友Y90113310V 02-1302-13 09:57
- 48 1 [每日互动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。可能过年回来第一天高开 爱运动de袁紫衣 02-1302-13 09:57
- 45 2 [亨通光电吧] 40.85挂了一单,没取消掉,还能涨吗? 股友05W2521Y21 02-1302-13 09:57
- 90 1 [爱慕股份吧] 红包行情来了 做主力的朋友A 02-1302-13 09:57
- 45 1 [苹果吧] 差不多行啊,年货节也结束了 股友2968Fk8812 02-1302-13 09:57
- 60 2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吃大肉获利尾盘手痒不该再进来的 东方再来8 02-1202-13 09:57
- 1894 18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怎么操作理性思维应该是今天最后一天卖出提 界海战四帝 02-1202-13 09:57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水产养殖淡水养殖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国联 板块投资clup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天桥起重吧] 又要吃芽儿啊 爱炒股的吉米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美利云吧] 被动加仓 股友DrSdBd 02-1302-13 09:57
- 65 0 [联环药业吧] 已经四连阴了 得道小高僧 02-1302-13 09:57
- 118 0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只要跌的股票今年都可以排除了 神来001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他敢站稳9.8,狗都不吃了 小K哥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翰宇药业吧] 几个涨停也回去过年了 细致的冯兰芳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新易盛吧] 哈哈哈,疯了,每天惯例A杀,10点前当天最高点 定d来啦老友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继续跌 木子李kkkkk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天合光能吧] 你渣的算了 股友83A953Z326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玩意怎么就是不涨 座右铭 02-1302-13 09:57
- 22 0 [*ST雅博吧] over 溪桥东路的闲散 02-1302-13 09:57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你们还好吗 橡树_木棉 02-1302-13 09:57
- 43 0 [百通能源吧] 我的判断没错吧,还没完呢。 专心致志的我 02-1302-13 09:57
- 42 1 [珠免集团吧] 每当觉得跌不下去了,你总是给我整点新花样 挣个100为了咪 02-1302-13 09:57
- 85 1 [西部建设吧] 抄底还早,别上当 堆金满堂de孤独博 02-1302-13 09:57
- 34 1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99% 股友72l053U175 02-1302-13 09:57
- 85 5 [先导智能吧] 耗着呗,拿住三年! 淡定的壳儿 02-1302-13 09:57
- 98 2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会破前高,守好扶稳 丸子大富贵儿 02-1302-13 09:57
- 294 11 [联合光电吧] 年报预亏后首日高开0.8%个点,然后不温不火的几 大鹏解说 02-0402-13 09:57
- 38 0 [富士达吧] 节后难料先撤为上 罴旮旯了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ST豆神吧] 昨天正数第四,今天倒数第四,大过年的,你他么 万事满堂得梦竹 02-1302-13 09:57
- 68 0 [乐鑫科技吧] 不到200不卖,让烂在里面 拈花浅笑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跌,你必定跌 股友907y7d5625 02-1302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