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真的狗啊 宇宙和稀泥的电鳐 02-1302-13 13:35
- 97 2 [深圳燃气吧] 这么玩这股全是散户,想想都知道会怎样了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2-1302-13 13:35
- 70 1 [ST汇洲吧] 收盘绿着过年 股友390U023Q76 02-1302-13 13:35
- 92 1 [ST远智吧] 最佳抄底时机已到 蓝猫书屋 02-1302-13 13:35
- 87 2 [双良节能吧] 真有致命风险,主力会让小散从容跑路?早直接按 股友7087eI9255 02-1302-13 13:35
- 63 1 [精锻科技吧] 1638买入500 今秋红叶叶 02-1302-13 13:35
- 78 1 [中矿资源吧] 孙子哎,都这时候了,也取不出来了还砸盘吗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2-1302-13 13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的一群人 基民9qWeIG 02-1302-13 13:35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清仓式出货 T王驾到 02-1302-13 13:35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直接飞驰人生全家一人一张票 林零陵灵 02-1302-13 13:35
- 55 0 [合百集团吧] 真啊 麻痹he 02-1302-13 13:35
- 151 0 [汤姆猫吧] [图片] 打狗棍法 02-1302-13 13:35
- 64 0 [晶方科技吧] 标准臭鱼烂虾,今天都能跌这么多 股友3Y8d626951 02-1302-13 13:35
- 61 0 [神州信息吧] 拉到18.60更好洗 股友18a1131d00 02-1302-13 13:35
- 66 3 [白银有色吧] 咋回事 定心莫躁 02-1302-13 13:35
- 92 3 [国风新材吧] 持仓过年,再来个开门红涨停! 牛股头 02-1302-13 13:35
- 159 3 [中金黄金吧] FollowingtheMaster'sWisdom,SeizingEraOpp PSR股市观察员 02-1302-13 13:35
- 83 0 [飞利信吧] 改各立马飞,飞利牛,好不啦 小僧_金山 02-1302-13 13:3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恭贺新禧,一切韭是这么美好。 唐纳德_忒没谱 02-1302-13 13:35
- 71 0 [粤传媒吧] 侮辱了传媒板块你个垃圾 洒脱随性的游睿博 02-1302-13 13:35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又得套死一批,无量拉升,怎么可能上去 游戏人生的王多鱼 02-1302-13 13:35
- 85 1 [北方导航吧] 不会收盘还是16.981吧 Xiao彤楠 02-1302-13 13:35
- 107 2 [富临精工吧] 明显的是主力在操纵股价。 股友135g6K7078 02-1302-13 13:35
- 80 1 [中贝通信吧] 主力位置给你坐 满仓做主线 02-1302-13 13:35
- 40 2 [博纳影业吧] 都别跑了,给主力大哥抬抬轿子 静心等主升 02-1302-13 13:35
- 39 2 [锋龙股份吧] 那些说跌停的大聪明呢 茁壮小韭菜叶 02-1302-13 13:35
- 85 2 [日经225吧] 你可千万别红啊… 多财万贯的猫 02-1302-13 13:35
- 195 2 [百川转2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我是天才蕉易圆 02-1302-13 13:35
- 100 2 [昂利康吧] 年前最后一天能让大家有个愉快的心情么! 细草摇头 02-1302-13 13:35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跑吧,快跑啊 股友579115Dl96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指南针吧] 一万匹问候猪力 东财网友6144513727795560 02-1302-13 13:34
- 70 1 [纯碱吧] 空单还能不能拿到年后 星海投资 02-1302-13 13:34
- 55 1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估计是跌停的一天最后一天都不消停 股友192h61757i 02-1302-13 13:34
- 85 3 [御银股份吧] 割了就涨? ZHRZ_TYDC 02-1302-13 13:34
- 54 1 [雷赛智能吧] 没有量都是耍流氓。 奋力拼搏的独角龙 02-1302-13 13:34
- 81 0 [鼎胜新材吧] 看来今天也就这样了,过完节回来再说了,趋势没 那年夏天888 02-1302-13 13:34
- 97 0 [新宁物流吧] 最后半天时间了,马上就要放长假,有啥好抢的, 仙月仙 02-1302-13 13:34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下班。做T结束。T了7块钱。初八再来玩。. 股友01581O6e23 02-1302-13 13:34
- 35 0 [腾讯控股吧] 恒生老登哎 股友8r7O657977 02-1302-13 13:34
- 56 0 [华丰科技吧] 可能要调到114 凡夫不信命 02-1302-13 13:3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 富联蛀虫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54.27 范蠡多读书 02-1302-13 13:34
- 227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持稳后遭遇闪崩: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,地缘 长宁府 02-1302-13 13:34
- 31 0 [横店影视吧] 一样的市场量化横行 有自信的思情峰2 02-1302-13 13:34
- 66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汪汪队!快来救! 小猴子掰玉米 02-1302-13 13:34
- 42 0 [TCL科技吧] TCL害羞的密封,害羞的密封,害羞的密封,害羞 股友7827P80Z16 02-1302-13 13:3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板块都起来了,你还在这要死不活的 生财亨通de司徒笑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澜起科技吧] 操都跑不赢港股 随风飘扬哥 02-1302-13 13:34
- 21 0 [荣信文化吧] 请主力赴死 有趣的曾展朔 02-1302-13 13:34
- 76 0 [中光防雷吧] 哇,托好大。 n104113692633564 02-1302-13 13:3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吃食都不配 买你m 02-1302-13 13:34
- 88 0 [宝鼎科技吧] 庄、股 首板作手 02-1302-13 13:34
- 45 1 [兆驰股份吧] 来吧!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星空可得 02-1302-13 13:34
- 40 1 [儒意电影吧] 大涨啊! 股友578c7290a7 02-1302-13 13:34
- 49 2 [杭电股份吧] 好怕怕就问你们怕不怕。。。 守住收获 02-1302-13 13:34
- 124 1 [新洁能吧] 涨不过科创板里面的个股,半导体一直围绕存储, zzzlyaahh 02-1302-13 13:34
- 92 0 [东宏股份吧] 这个公司应该亏空非常严重,质押大量股票,全身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02-1302-13 13:34
- 117 1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下跌无量,到5.1左右还会上攻 万兽之王 01-0202-13 13:34
- 61 0 [水羊股份吧] 还要继续跌的意思。 壹念壹生 02-1302-13 13:34
- 27 0 [美团-W吧] 广大"美团-W的投资者损失惨重、没法过春节啦!!! 股友IEiBrr 02-1302-13 13:34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刚刚脑机接口成为2016年全球重要公关科技课题,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2-1302-13 13:34
- 43 0 [TCL科技吧] 的 追停记 02-1302-13 13:34
- 26 0 [茂业商业吧] 三死叉,谁来了都救不了,假期回来等着跌 织命者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就算不板也是跨年中军概念王 李余不吃鱼 02-1302-13 13:34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拉不上来了 基民792X073a66 02-1302-13 13:3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马年快乐!天天涨不停 股友2AYPw1 02-1302-13 13:34
- 54 1 [百川股份吧] 有-6跑的吗? 短线长红 02-1302-13 13:34
- 85 2 [华菱钢铁吧] 4.9等你 淡定姐的生活 02-1302-13 13:34
- 69 2 [国盾量子吧] 又一个善庄 爱讲故事的人 02-1302-13 13:34
- 116 3 [方正科技吧] 最后逃跑机会 马华腾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横店影视吧] 八个点不卖,那我就是大了 冷静思维模式 02-1302-13 13:34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发红包过年了 股友55ui536686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开始建仓中国三大龙脉平陆运河渝黔桂运河湘桂运 思密达妹 02-1302-13 13:34
- 42 0 [沪银吧] 假期依旧做空白银 吓傻京蜜 02-1302-13 13:34
- 87 0 [森远股份吧] 这种恶庄确实也见识了 秋日老虎0875 02-1302-13 13:34
- 82 0 [超捷股份吧] 有钱没钱,回家过年!超捷这爱涨不涨吧~ 整齐地摩羯 02-1302-13 13:34
- 86 0 [华峰铝业吧] 软鸡 拚搏哥 02-1302-13 13:34
- 53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榜吗? 股友0qp3890192 02-1302-13 13:34
- 68 1 [神州信息吧] 突破18.6看高一线 金牛聚宝梦想启航 02-1302-13 13:34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太猛了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2-1302-13 13:34
- 67 0 [西宁特钢吧] nnn的 wlkg 02-1302-13 13:34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现在买入,不相信低部 多财满腹de廉颇 02-1302-13 13:34
- 84 0 [陕鼓动力吧] 1挂单10.75 啥时候发财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拉高对倒开始,懂得都懂。年后直接封死,看看最 就就就一个小目标 02-1302-13 13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还在拼命拉高位科技,杀绩优股! 股友q2e0329621 02-1302-13 13:34
- 46 1 [韩建河山吧] 感觉要地天 体贴的盛亚特 02-1302-13 13:34
- 61 1 [中国平安吧] 狗队就是狗队,大盘涨得猛时用平安来砸盘,大盘 股友869227Nx95 02-1302-13 13:34
- 1428 41 [条件选股吧] 谦逊的林子菡的智能回测报告:智能回测_2026年0 谦逊的林子菡 02-1002-1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