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5 [中国卫通吧] 这货横盘十天 股友hKYa231768 02-1302-13 15:16
- 561 10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,很明显在压盘吸筹,不过今天闪迪继续 股市穿堂风 02-1202-13 15:16
- 1908 40 [华测导航吧] 我是真的韭菜!昨晚挂单46.78元卖50手全部被抢 初哥铁托 01-1202-13 15:1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欢迎你。来吧年轻人这里适合韭菜生根发芽。 空空与半空 02-1302-13 15:16
- 99 2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的拉升和节后的高开,会让踏空者很难受。 耕读渔樵 02-1302-13 15:16
- 145 2 [京投发展吧] 主力一股未卖,全是小散在进进出出。 居豫莒人 02-1302-13 15:16
- 87 1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抗跌,赶紧买呀 股友920tK86723 02-1302-13 15:16
- 100 1 [周大生吧] 看来股拖的任务已完成,这两天不15,20的叫了 职业钉子户 02-1302-13 15:16
- 239 5 [新凤鸣吧] 典型的双顶 寒风吹彻 02-1302-13 15:16
- 106 3 [*ST云创吧] 哪个砸的盘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2-1302-13 15:16
- 208 11 [蓝色光标吧] 站稳20.4就突破 syerll 02-1202-13 15:16
- 64 0 [福龙马吧] 还是那句话,都有手有脚为什么都不跑 就买两手不至于 02-1302-13 15:16
- 60 0 [中设咨询吧] 主力的职业是护士。每次用的注射器,针头总是长 股友71R5939o23 02-1302-13 15:16
- 109 4 [省广集团吧] 开年第一天会跌停 自信的董齐泉 02-1302-13 15:16
- 483 0 [上证指数吧] 第108天 加持999 02-1302-13 15:16
- 75 1 [翔鹭钨业吧] 不错,还没跌停,还是厉害啊 这是一个阴谋 02-1302-13 15:16
- 71 4 [林平发展吧] 51.88没买到。57.77没卖出去。天天低开拉高下午 A海纳百川4 02-1302-13 15:16
- 6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散户们真不容易:一看涨就翻倍,一看跌就腰斩… 私磕天地线 02-1302-13 15:1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年抄底 戒指里的大千世界 02-1302-13 15:16
- 161 0 [奥尼电子吧] 买了就开始天天跌 股友O5Y3539358 02-1302-13 15:16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A股倒腾过来领春节红包 股友WNL9Zd 02-1302-13 15:16
- 867 5 [农业银行吧] 持仓农行股票接近两年,收益70多个点,已于20天 分批建仓型 02-1302-13 15:16
- 277 5 [嘉欣丝绸吧] 国家加大丝绸产业发展,未来会到3000亿的市场。 vector 02-1302-13 15:16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哈哈,股 股友r71yVU 02-1302-13 15:16
- 66 0 [京东方A吧] 吹牛哥到大学吹牛。只有吹牛本事。 股友B7LE3n 02-1302-13 15:16
- 167 0 [亚太实业吧] 从财务数据看亚太实业的改善是实打实的,2025三 股友85kjshdga 02-1302-13 15:16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那个说最后一天涨停的狗拖呢 股友28W5h33258 02-1302-13 15:16
- 369 0 [大千生态吧] 昨天抄底今天3个多点没有卖2.8个点直接清仓。直 香江宇哥 02-1302-13 15:16
- 86 2 [绿的谐波吧] 342收盘顶住,我叫你一声大爷 竹报的燧人 02-1302-13 15:16
- 62 0 [大北农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。 我是你海哥 02-1302-13 15:16
- 168 7 [江航装备吧] 太爱你了,主力,新年快乐 四只羊十2 02-1302-13 15:16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满仓就看年后啦 林圆够 02-1302-13 15:16
- 73 0 [华致酒行吧] 又成垃圾股了 常青树8u8pcl 02-1302-13 15:16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年春运不坐火车了 不再信任GJD 02-1302-13 15:16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感谢主力 股友p931g88959 02-1302-13 15:16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不想骂人不想骂人不想骂人 宏图纳福de老夫子 02-1302-13 15:1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连续两天折戟沉沙你成功留住了我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02-1302-13 15:16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买入后上涨17.7 股友flZhuk 02-1302-13 15:16
- 95 0 [广联航空吧] 亏了17个点,有希望看到60吗? 典雅之莱蕾 02-1302-13 15:16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机构今天砸拿回三十晚上买药吃。 股友95F7Z05721 02-1302-13 15:16
- 97 0 [北摩高科吧] 航天起飞在即,恭喜还在车上的人。今天微红收官 我今年赚88万 02-1302-13 15:16
- 73 1 [道通科技吧] 春节期间机器人和AI会发酵,年后就能反映在市场 能言的晨星 02-1302-13 15:1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消费 microlu 02-1302-13 15:16
- 1461 0 [掌阅科技吧] 节前最后一天,最后30分钟他们仍在如此努力地砸 稳赢从2025 02-1302-13 15:16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跌破位了要去18找底了 深沉的章杰1 02-1302-13 15:16
- 98 0 [奥来德吧] 收红了难能可贵! 牛熊穿越1980 02-1302-13 15:16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拉回5块。我就天天来给砸盘的上香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15:16
- 105 1 [壹网壹创吧] 步步高升 LOBVLC825 02-1302-13 15:16
- 104 2 [新强联吧] 新庄筹码不够多 忠心耿耿的耿云卉 02-1302-13 15:16
- 2120 3 [五芳斋吧] 永远是早上高..下午低...诱多...主力出逃 股友BzpWQw1423 02-1302-13 15:16
- 94 3 [影石创新吧] 羡慕影石的员工,福利待遇真好 股友TH86K0IL 02-1302-13 15:16
- 162 6 [ST百灵吧] 轻轻地,我走了。兄弟们发财 半桶水股民 02-1102-13 15:1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欢度春节了,家人们,等我过年三倍工资补仓 别怕高 02-1302-13 15:16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热烈祝贺中际红了0.67% 股友PfXw2m 02-1302-13 15:16
- 135 0 [博纳影业吧] 感谢主力 股友25T77R5963 02-1302-13 15:16
- 169 2 [*ST亿晶吧] 棒杰股份也是光伏重整,怎么完全不一样 先锋重组123 02-1302-13 15:16
- 110 2 [华致酒行吧] 老登股就是用来调整大盘的,大多时候就在阴跌与 主要不贪心 02-1302-13 15:16
- 140 3 [华升股份吧] 已经五根阴线了,今天再阴,就六连阴,这样的好 ays1956 02-1302-13 15:16
- 173 5 [富士达吧] 老鸭头吗 股友RnvFJw 02-1002-13 15:16
- 43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居然是诱倒我出货主力你真会玩 龙行天下44588 02-1302-13 15:16
- 107 0 [*ST南置吧] 韭菜真幸福哦,今天竟然没跌,善庄 磨刀霍霍斩韭菜 02-1302-13 15:1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看到评论区都是夸奖的声音,基本富裕过大年,我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2-1302-13 15:16
- 317 7 [利能5吧] 尖兵好,风景旧曾谙。日出江花红胜火,春来江水 肥田不可思议 02-1302-13 15:16
- 67 0 [新易盛吧] 几天跌了三万五,今天回来三百五,欧耶! 随风溢香 02-1302-13 15:16
- 103 0 [圣邦股份吧] 好好的走势被大盘搞砸了,本来春节可以收个红包 人生因此改变 02-1302-13 15:16
- 144 0 [格林达吧] 真棒,挺着了,好,好,好。 宽容的陶昆1 02-1302-13 15:16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趋势己变 纯真善良的520 02-1302-13 15:16
- 117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你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过年了,收个44 盛大萨达4275 02-1302-13 15:16
- 73 1 [三峡能源吧] 4.08买不到,4.09卖不出,这行情! 股友967G930y92 02-1302-13 15:16
- 134 3 [鱼跃医疗吧] 要大涨了 白榆841 02-1002-13 15:16
- 103 0 [航天工程吧] 飞成功前也没涨几毛钱成功后疯狂惩罚散户这什么 股友2g7P795827 02-1302-13 15:16
- 54 0 [天岳先进吧] 看着要往下了 風之雨 02-1302-13 15:16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怕了怕了 好心态不要贪 02-1302-13 15:16
- 102 2 [节能环境吧] 来吧,尾盘抄底,最低点,你值得拥有。 風之心 02-1302-13 15:16
- 77 0 [黑芝麻吧] 损子,都不让过个好年 xiaoye888 02-1302-13 15:16
- 109 0 [中原内配吧] 个股普跌,还是这里最安全 我不是天使 02-1302-13 15:16
- 82 0 [国盾量子吧] 还是这个主力格局大 农行很行吗 02-1302-13 15:16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大涨了 永康交易员 02-1302-13 15:16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北方信托携手天津农商银行共启公益新程 金融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5:16
- 905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今天这个位置拿这基金,等节后产能和订单上来, 叽里咕噜did 02-1302-13 15:16
- 79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必定是2006年的新易盛立贴为证。 n722313693021242 02-1302-13 15:16
- 127 1 [指南针吧] 马人不能带脏字。 安逸得很么 02-1302-13 15:16
- 97 3 [长飞光纤吧] 接着砸啊最后一天来恶心兄弟们 股友NzczqM 02-1302-13 15:16
- 108 1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票2012年上市以来涨了60.37%,潜力无穷,重 肾好身体好 02-1302-13 15:16
- 163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的偷吃这么多 金金小铺子 02-1202-13 15:16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嗨嗨 炒家晚风 02-1302-13 15:15
- 28 0 [MIRXES-B吧] 现在应该是港股通割肉踩踏了 股友i29I790092 02-1302-13 15:15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初八开盘这货要给散户来泡大的 老爸0916 02-1302-1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