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5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今天这个位置拿这基金,等节后产能和订单上来, 叽里咕噜did 02-1302-13 15:16
- 79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必定是2006年的新易盛立贴为证。 n722313693021242 02-1302-13 15:16
- 127 1 [指南针吧] 马人不能带脏字。 安逸得很么 02-1302-13 15:16
- 97 3 [长飞光纤吧] 接着砸啊最后一天来恶心兄弟们 股友NzczqM 02-1302-13 15:16
- 108 1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票2012年上市以来涨了60.37%,潜力无穷,重 肾好身体好 02-1302-13 15:16
- 163 1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的偷吃这么多 金金小铺子 02-1202-13 15:16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嗨嗨 炒家晚风 02-1302-13 15:15
- 28 0 [MIRXES-B吧] 现在应该是港股通割肉踩踏了 股友i29I790092 02-1302-13 15:15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初八开盘这货要给散户来泡大的 老爸0916 02-1302-13 15:15
- 107 0 [今世缘吧] 蓦然一看已收盘,大盘几乎最低点。虱子多了不怕 云淡风轻做股票 02-1302-13 15:15
- 90 0 [华自科技吧] 一早就说赶紧逃,大家就是不信,没办法 雷神仙道 02-1302-13 15:15
- 119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不惧短期波动,持基过节了 月若曦 02-1302-13 15:15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按理说董秘会出来给大家拜年了 狼行千里168 02-1302-13 15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会当临绝顶,一飞冲天惊天下 奈何桥头等下 02-1302-13 15:15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1 长短都赚钱 02-1302-13 15:15
- 94 0 [瀛通通讯吧] 瀛通近期积极布局AI消费电子赛道,结合消费电子 股友915K57H207 02-1302-13 15:15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净流入没问题吗?你们软件咋看到的 股友6M5h859171 02-1302-13 15:15
- 59 1 [厦门钨业吧] 虽然厦钨不走寻常路。过年了,祝这里大佬们福气 清和一束 02-1302-13 15:15
- 100 0 [中安科吧] 请问苟安这补什么缺口??? 聪颖的付雨彤 02-1302-13 15:15
- 54 0 [洋河股份吧] 买进来100多天,几乎天天跌。真是牛 笑呵呵得柳橙 02-1302-13 15:15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真是太过分了! 搞搞钱才是王道 02-1302-13 15:15
- 2546 11 [财经评论吧] 火山引擎:Seedream 5.0 Lite上线 首次支持联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5:15
- 213 2 [义翘神州吧] 千元底气世界一流!献花是不是世界一流仔细读一 a688688b 02-1302-13 15:15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垃圾 股友g96V366988 02-1302-13 15:15
- 15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【AI速看】探秘机器人养老院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2-1302-13 15:15
- 126 2 [特变电工吧] 收到特变的过年红包 溜溜的叮当响 02-1302-13 15:15
- 87 1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样吧!提前祝福家人们新年快乐 别急等待是漫长的 02-1302-13 15:15
- 206 4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国某队尾盘,砸盘。。。中证1000沪深300上证50E laojin0711 02-1302-13 15:15
- 5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。 这小子来自Atlas 02-1302-13 15:15
- 79 0 [万孚生物吧] 上午拉一下就一直砸到收盘,是不是快退市了 邹坤铭 02-1302-13 15:15
- 52 2 [巨力索具吧] 哦豁,我出来啦出来啦,昨晚八点半的隔夜单 我财由我不由天 02-1302-13 15:15
- 57 1 [银行Ⅱ吧] 真是不要face了,这板块也砸成这样 儒雅的冀籧 02-1302-13 15:15
- 95 0 [宇邦新材吧] 恭喜今天格局的韭菜们,节后预估高开一个点以上 meaijk 02-1302-13 15:15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不要听糊弄,什么出来了,出个鬼,老老实实再待 股友811H86E923 02-1302-13 15:15
- 41 0 [螺纹钢吧] 3062多拿了一个礼拜,3063平了,玩了个寂寞 只空甲醇 02-1302-13 15:15
- 152 1 [海默科技吧] 周K线11根阳线了你说气不气人哦庄股一个控的有 股友43R8JC 02-1302-13 15:15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相信特朗普 温文尔雅的范芸菲 02-1302-13 15:15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空方放假了,可以长了 股友5z603885M8 02-1302-13 15:15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感觉再这么下去会出现死叉,估价还会贴,8.3 伽古拉斯伽古拉 02-1302-13 15:1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不讲一点武德 麻了的叶孤城 02-1302-13 15:15
- 26 0 [A50期指吧] 大A欢迎你。来吧年轻人这里适合韭菜生根发芽。 空空与半空 02-1302-13 15:15
- 89 0 [友发集团吧] 热烈祝贺友发集团蛇尾7连跌!!!!!!!祝股 HX8391094116629638 02-1302-13 15:15
- 102 1 [莱斯信息吧] 这是怎么了?尾盘跑那么多 水仙花开 02-1302-13 15:15
- 361 1 [贝达药业吧] 24年12月31日大盘指数3351.76,贝达股价53.93。 浦西浦东 02-1302-13 15:15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nb啊,净流出十个亿还能相位猛冲 毛球666 02-1302-13 15:15
- 29 0 [MIRXES-B吧] 这只垃圾股真是没完没了 豪爽大气的范筠研 02-1302-13 15:15
- 95 0 [恒瑞医药吧] 融资盘夹着尾巴逃了 左侧4000 02-1302-13 15:15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最坏劵商,专坑股民?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2-1302-13 15:15
- 70 0 [ST海王吧] 主力说绿色最有韵味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02-1302-13 15:15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收官 股友oFxza11 02-1302-13 15:15
- 198 2 [平治信息吧] 主力最后竞价来这么一下,真人感动 对对对收拾收拾 02-1302-13 15:15
- 104 5 [儒意电影吧] 连跌十年,十年屈辱啊 陌上人如玉ii 02-1302-13 15:15
- 104 1 [北京人力吧] 短期内不卖,好饭不怕晚 股友13k2E70388 02-1202-13 15:15
- 2938 10 [携程吧] 携程等12家平台被约谈,有何警示? 携程资讯 02-1202-13 15:15
- 73 0 [越秀资本吧] 主力你怕都被骂一千遍,这么不是人的事怎么做出 胜利969 02-1302-13 15:15
- 155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刘彦春,景顺你们这帮 基民Mtj2ba 02-1302-13 15:15
- 5457 102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日线图都是十字星,大家对比下日发精机和协 富贵经纶小阿贵 02-1202-13 15:15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拖油瓶收盘,港股马上上拉 基民1Op5728638 02-1302-13 15:15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5分钟缺口差一分没补 jackbluce888 02-1302-13 15:15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感谢航发的主力及各位股东,节前给了莫大惊喜。 股友oigTx94573 02-1302-13 15:15
- 95 0 [五洋自控吧] 出不完货,要破3.8元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2-1302-13 15:15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玩了,销户去 股友YgSaSr 02-1302-13 15:15
- 126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是最好的加仓点 基民RDTaIK 02-1302-13 15:15
- 117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节前涨这个,这是未雨绸缪啊 猫猎红 02-1302-13 15:15
- 82 2 [嘉美包装吧] 乐极生悲了吧,哈哈哈,昨天我清仓还有人笑话我 资本航标 02-1302-13 15:15
- 67 1 [易点天下吧] 按照中国春节传统礼仪,昨天给你红包了,今天是 股友7708NR3029 02-1302-13 15:15
- 328 3 [中证白酒吧] 中证白酒指数(日K)豆包技术分析1.趋势与均线 邻居小民 02-1302-13 15:15
- 151 3 [黄河旋风吧] 我敢说3月份肯定到15,哈哈 红色抓首 02-1202-13 15:15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,恶心至极 股友O5Y3539358 02-1302-13 15:15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还想伪装成抗跌然后继续反弹创新高,这下装 O18愚6013 02-1302-13 15:15
- 78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欠我一个涨停 信光迅得永生 02-1302-13 15:15
- 86 1 [节能环境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52Oz678313 02-1302-13 15:15
- 81 1 [节能环境吧] 不用想,不用看,安安心心过大年,祝大家马年一 風之心 02-1302-13 15:15
- 84 2 [紫光国微吧] 你这样的玩意,没有一点担当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 股金学者 02-1302-13 15:15
- 102 2 [新希望吧] 今天亏两头猪,感觉体感不错,外面哀鸿遍野 美丽方先生 02-1302-13 15:15
- 156 1 [北新路桥吧] 俄乌必定和平2月17月至18必定有好消息 有运才能发财 02-1302-13 15:15
- 97 2 [道通科技吧] 底部是32到34,顶部从业绩来看怎么也有45,这还 股友n3320Y1222 02-1302-13 15:15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货买入就没涨过,无语 基民5SCK7i 02-1302-13 15:15
- 6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,你们加的哪个? 踏雪寻梅无觅处 02-1302-13 15:15
- 88 0 [S佳通吧] 股改钉子户 动人的严辰煌 02-1302-13 15:15
- 214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股友1G23525U16 02-1302-13 15:15
- 75 0 [红宝丽吧] 清仓了,一群鸡。 涅槃重生777777 02-1302-13 15:15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重仓猛干追涨杀跌浮赢加仓没好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2-1302-13 15:15
- 185 3 [厦门国贸吧] 跟预期一致,年前果然戳破了120日线,还好上个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2-1302-13 15:15
- 139 2 [吴通控股吧] 这勾玩意只适合四元五左右众人害怕时入,四元九 够杂中吴痛 02-1302-13 15:15
- 182 8 [医疗ETF华宝吧] 80万被套,割不割,还是继续死扛啊 股友523Z573Q55 02-1302-13 15:15
- 99 1 [新钢股份吧] 再等3.7买十五万股 荣信科技 02-1202-13 15:15
- 563 22 [天奇股份吧] 每个周五都涨停,明天涨停 养了条沪苟 02-1202-13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