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9 [青岛双星吧] 我的二六三涨停了,双星你要不要表演一下 股友O799i03126 02-1302-13 15:29
- 131 0 [中兴商业吧] 倒霉,昨天追高进来给主力发了一个大红包,最低 俊秀地水仙 02-1302-13 15:29
- 205 6 [天汽模吧] 11点排单可以排进去吗 戒骄戒躁勿贪勿怕 02-1302-13 15:29
- 122 5 [房地产吧] 别的我不知道目前石家庄的租金收益已经高于银行 不卖就不会赔钱 01-2702-13 15:29
- 11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圆弧底基本成型,年后第一板值得期待 NJ1516998 02-1302-13 15:29
- 286 1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,我气死250要死,可以,会玩 正平稳操胜券 02-1302-13 15:29
- 108 2 [通富微电吧] 为了套我,你表演了六七天。你真心机啊。套在最 股友jQwYpv 02-1302-13 15:29
- 99 1 [中工国际吧] 没把握,还是买国债吧 超级做空大王 02-1302-13 15:29
- 575 0 [万里石吧] 万里石的股友们,你们看到了吗?可有人上车?今 乐山君 02-1302-13 15:2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短线走弱,可能影响中线走势。节后若不能快速修 刘沐源 02-1302-13 15:29
- 78 2 [胜宏科技吧] 服不服 刚强的何艳 02-1302-13 15:29
- 186 4 [百润股份吧] 我手里如果还有资金,还会继续在这个位置收货, 大L先生 02-1302-13 15:29
- 167 4 [建元信托吧] 炒股十几年遇到的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股绳疤菲特 02-1302-13 15:29
- 93 1 [中国长城吧] 节后16.3以下再慢慢加仓,补回今天T出部分 股友Ne85865883 02-1302-13 15:29
- 131 6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我昨晚8点13挂单,这会还没成交了 股友5150e3m771 02-1302-13 15:29
- 43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你算老几 网红哥 02-1302-13 15:29
- 261 5 [大东方吧] 家人们,我已经申请围全了 经纶高雅de宁风致 02-1302-13 15:29
- 123 1 [每日互动吧] 实锤了春节有新模型出来! AAA霍景良 02-1302-13 15:29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赚30个点没走回到解放前,今天小赚就不走,好歹 紫金德白泽 02-1302-13 15:29
- 71 0 [金徽股份吧] 没有之一 只买热点龙头股 02-1302-13 15:29
- 92 0 [众兴菌业吧] 开户为啥选 股友m71c568752 02-1302-13 15:29
- 85 0 [国机精工吧] 持股过年!来年步步高升! yuqh8488 02-1302-13 15:29
- 112 1 [正邦科技吧] 从两个月前的满仓到现在的三分之一,庆幸这中间 宝贝加油 02-1302-13 15:29
- 173 5 [藏格矿业吧] 锂,涨!铜,翻红!你牛B kamper0823 02-1302-13 15:29
- 324 8 [金牛化工吧] 还唱不唱多了?gou托们! 挣三千万注销 02-1202-13 15:29
- 73 0 [中国铀业吧] 今天大跌,大绿!不过还是要红红火火过大年!祝 大展宏图8899 02-1302-13 15:29
- 75 1 [洛阳钼业吧] 使一样恶心 自行车换飞机啊 02-1302-13 15:29
- 2059 6 [湖南裕能吧] 先走咯,赚三个多点[旺柴] //@韭菜开始冲 :红三 韭菜开始冲 02-1302-13 15:29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要不要这么狠 天官赐福骏图天泽 02-1302-13 15:29
- 71 0 [天融信吧] 眼见金银变火炭 东方之子伯乐投资 02-1302-13 15:29
- 217 2 [博纳影业吧] 高低买得要两张电影票支持一下 勤勉的许翼扬 02-1302-13 15:29
- 242 7 [东方甄选吧] 只是爸爸糖的吐司最后一次发布的时候做了限制每 真诚才能长久 02-1302-13 15:29
- 7214 143 [铖昌科技吧] 铖昌春节前涨到多少? 传奇TraderWu1990 01-1502-13 15:29
- 175 0 [嘉亨家化吧] 你好,请问股权转让现在处于什么状态? 嘉亨家化股友 02-1202-13 15:29
- 48 0 [欧普康视吧] 请问董秘:请问截止到2026年2月10日,股东户数 欧普康视股友 02-1002-13 15:29
- 199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今天已经跌破60日均线,虽然尾盘勉强收 电解铝和氧化铝 02-1302-13 15:29
- 103 0 [ST文峰吧] 不错,跑赢大盘 曲线前的孤舟 02-1302-13 15:29
- 152 3 [强达电路吧] 110,要火,年后救火? 青春不美丽 02-1302-13 15:29
- 165 6 [农业银行吧] 分红买的亏麻了,得一百年才解套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2-1302-13 15:29
- 175 5 [老白干酒吧] 一个涨停之后,一路跌到现在,真恶心到家了啊, 白酒最强钉子户 02-1302-13 15:29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虽然我继续持有,但是年后第一天不一定好,除非 股友2101793H9r 02-1302-13 15:29
- 85 0 [上海机电吧] 冲高回落老手了 千元游资小弟 02-1302-13 15:29
- 90 4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现价重仓做空黄金,快快快 股友z6p2733522 02-1302-13 15:29
- 66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还会跌的,不要抱希望,真的,这样的股不值得去 方孝伟 02-1302-13 15:28
- 139 3 [大东方吧] 也许还能起来,但干嘛冒着退市的风险玩那 就跟你不一样 02-1302-13 15:28
- 200 5 [碧桂园吧] 26年是关键一年,重组收益在26年年报体现,有70 HKAIBB1 02-1302-13 15:28
- 60 2 [浙文互联吧] 太狠了,100%套牢。无一活口 花生配老酒 02-1302-13 15:28
- 104 3 [伊利股份吧] 在股市,求稳就是原罪! 念桥野草 02-1302-13 15:28
- 60 1 [再升科技吧] 收个1088好听点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2-1302-13 15:28
- 48 1 [骑士乳业吧] 现在进场打扫战场了 股友LrUJE8 02-1302-13 15:28
- 287 0 [东方财富吧] 每一个环节依旧不能掉以轻心,但还是出错了人生 贺万鑫1 02-1302-13 15:28
- 195 0 [华夏特变电工新能源REIT吧] 跑路了 喜气洋洋自得其乐 02-1302-13 15:28
- 87 3 [万泰生物吧] 可惜了,今天还是没破39。 股友3r68D21672 02-1302-13 15:28
- 195 8 [千里科技吧] 眯眼怪请淡定点:春节复牌后在20元左右可以考虑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2-1302-13 15:28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这退,你归自身价值在哪儿? 小股民213 02-1302-13 15:28
- 141 0 [连云港吧] 对了,这个也是老股托哦,拉黑我很久了。如果他 小炒股做大慈善 02-1302-13 15:28
- 234 6 [德国ETF嘉实吧] 早上涨那么多是什么意思? water_2022 02-1302-13 15:28
- 217 2 [曙光股份吧] 股价起不来跟西贝没关系,他也是割肉走的 吉吉十一 02-1302-13 15:28
- 89 0 [山东钢铁吧] 1.64卖的,1.58进,真香 荒城临古渡 02-1302-13 15:28
- 212 1 [海欣食品吧] 26年准备做波段,,安心上班,海欣食品,龙州股 沪深胡升 02-1302-13 15:28
- 209 2 [博纳影业吧] 春节必须得看电影了 东南西北中228888 02-1302-13 15:28
- 1083 1 [灿勤科技吧] 个股的消息上都是利好,但场内的主力大户似乎是 德益如新 02-0102-13 15:28
- 137 4 [引力传媒吧] 跌吧,你大爷,那些小作文滚 无名扫地僧82 12-1602-13 15:28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筹码高位松动了 一老股民 02-1302-13 15:28
- 93 0 [交建股份吧] 下午市场狂砸,没办法,明年好好表现吧 股友915K57H207 02-1302-13 15:28
- 101 1 [国机重装吧] 我嘞个乖乖,跌破5了,5*2时候割了,留100股还 北海要发财 02-1302-13 15:28
- 86 3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涨4天,杂毛跌4天。 无心神 02-1302-13 15:28
- 40 0 [天箭转债吧] 这个债大家的持仓和成本都是多少啊 每天一点小目标 02-1302-13 15:28
- 29 0 [美团-W吧] 那群黑子说小米是垃圾,恒生指数没几个能和小米 大道若弦 02-1302-13 15:28
- 234 1 [积成电子吧] 11.84买入168手图个吉利,兄弟萌,新年快乐 斑牛小布 02-1302-13 15:28
- 69 2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都博弈明天的修复 李小群 02-1302-13 15:28
- 132 1 [淳中科技吧] 按照公允价值计量也意味着按照标的股价并表。其 步步高高999 02-1302-13 15:28
- 578 2 [云铝股份吧]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 TwoRich 02-1302-13 15:28
- 342 7 [厦门空港吧] 一年几亿利润的企业要把主业换成一年几千万利润 木木言身寸 02-1302-13 15:28
- 95 2 [ST海龙吧] 剩下一万股随他去了! 股友wf5ybH 02-1302-13 15:28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翻倍了已经,知足常乐 潜伏擒牛伺机捉妖 02-1302-13 15:28
- 83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二天主力给我发了个红包,过年给压岁钱是够了 只说事 02-1302-13 15:28
- 169 4 [鸿博股份吧] 凭良心讲,这里面的大部分散户都吃饱了,现在鱼 舒适的王老五 02-1302-13 15:28
- 207 0 [宁德时代吧] 如果不是假期太长变数大,尾盘就要加仓博反弹了 观山御海 02-1302-13 15:28
- 118 3 [晶澳科技吧] 真的难搞,4天亏了我8个点,牛逼,这股估计要传 专注晶澳20年 02-1302-13 15:28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真是红包行情 慌忙的独孤素琰2 02-1302-13 15:28
- 83 0 [豪森智能吧] 收了十字星,反转信号,节后第一天暴涨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2-1302-13 15:28
- 87 1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出货,然后公司回购打压。这是割韭菜 股友33y81335F0 02-1302-13 15:28
- 96 2 [张江高科吧] 张科长,过年好,幸福四姨家。 阳光的沈茜5 02-1302-13 15:28
- 104 1 [科信技术吧] 看好你拿着等节后涨不要让我们失望!!! n6535135573460 02-1302-13 15:28
- 144 0 [四维图新吧] 祝各位四维股东们来年发大财 一根小韮菜 02-1302-13 15:28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亏麻了 洗白红蓝老哥 02-1302-13 15:28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大盘跌的一点都不客气 股友y66223N632 02-1302-13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