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白银/美元吧] 出清了,买理财了,春节睡大觉了 股友Ydxq0f 02-1302-13 15:28
- 185 7 [酒钢宏兴吧] 不放量站上2元根本不敢重仓玩啊。 财成天下 02-1302-13 15:28
- 95 2 [中原证券吧] 印花税交了几毛?全中国每天几亿炒股,一人贡献 狮子3366 02-1302-13 15:28
- 80 1 [神马股份吧] 看你们还炒马么? Hchj 02-1302-13 15:28
- 95 0 [中原证券吧] [哭] //@狮子3366 :印花税交了几毛?全中国每天 狮子3366 02-1302-13 15:28
- 37 0 [智谱吧] 等港股通接盘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02-1302-13 15:28
- 158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进去的都是关系户,上次开盘我冲进去当天跌 涅槃重升clk 02-1302-13 15:28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都进来了吗? 趟平吧小糯米饭团 02-1302-13 15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了 股友6780tT8265 02-1302-13 15:28
- 193 1 [甘肃能化吧] 一直发公告,也不涨停,一直不涨歪织布而且反而 股友v50x092716 02-1302-13 15:28
- 165 2 [翠微股份吧] 各位董事长,躺平吧,千万不要割,不管哪只股票 割只是个船说 02-1302-13 15:28
- 115 2 [富瑞特装吧] 主力资金早就跑了,呵呵,到了更换新的主力资金 海天一色998 02-1302-13 15:28
- 87 0 [东方新能吧] 好人一生平安 TJ者 02-1302-13 15:28
- 67 1 [浙江世宝吧] 稍微拉一下过6块会死啊。 张婷婷777 02-1302-13 15:28
- 375 1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今天这急拉是图什么? 小白来游泳 02-1302-13 15:28
- 214 4 [ST海龙吧] 明天见底回升,3.97很难跌破 斩龙剑 01-2902-13 15:2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一片股评都在看多,什么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 牛定胜天 02-1302-13 15:28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苟装,我成本7元,我看你砸,有本事你砸到7元我 无香尘梦9407 02-1302-13 15:28
- 97 2 [ST京蓝吧] 为什么卖不出。 没关就是开了 02-1302-13 15:28
- 221 4 [*ST新潮吧] 早上9时56分挂单4.06买入了,结果指数这么跌法 股友9F1518r099 02-1302-13 15:28
- 172 0 [利欧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 fake1001001 02-1302-13 15:28
- 97 0 [天富能源吧] 收盘,开吹,今晚停牌,最早24日开牌。 猴哥闯大A 02-1302-13 15:28
- 57 3 [浙文互联吧] 年后11.9见 股友60C352099n 02-1302-13 15:28
- 410 4 [洪涛3吧] 从京蓝这里发笔小财,然后把本金和一部分盈利拿 股美波备用号 02-1302-13 15:28
- 364 18 [网宿科技吧] 谢谢主力 虎七七 02-1302-13 15:28
- 66 0 [电科蓝天吧] 新股上市第一天就是高点 股友77612H960E 02-1302-13 15:28
- 92 1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卖1个亿跌这么点还好吧,这段时间就董事长 映山红也是红 02-1302-13 15:28
- 1248 2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:公司布局AI智慧农业,已落地智能种植 芭田股份资讯 02-1302-13 15:2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富贵大展得双双 02-1302-13 15:28
- 86 1 [爱美客吧] 五日线下不做多是铁律 价值投机交易 02-1302-13 15:28
- 64 0 [辰欣药业吧] 蛋 北方新股民 02-1302-13 15:28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诶 三把钥匙 02-1302-13 15:28
- 92 0 [康强电子吧] 里面大真多,要么咋不拉呢 涅槃乐队 02-1302-13 15:28
- 107 4 [R工智1吧] 今天加仓的都加上了,下个交易日估计要买不进了 工智挖煤厂 02-1302-13 15:28
- 76 2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吃药了的,冲啊 股友w72397190h 02-1302-13 15:28
- 8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空狗彻底傻眼了!下午叫唤的多欢啊!出来叫啊 股友95h7175D65 02-1302-13 15:28
- 79 0 [七匹狼吧] 你今天比大盘跌的少,你跑赢了大盘,你今天很牛 稳稳的拿住筹码 02-1302-13 15:28
- 4531 26 [财经评论吧] 多家公募机构看好持股过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3 15:28
- 115 3 [大位科技吧] 漂亮,节后全部埋。看懂的都不会来这个票了。哈 国色天香的曹翼扬 02-1302-13 15:28
- 5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没救了,感觉大a熊市也快来了 波段波段 02-1302-13 15:28
- 372 12 [景峰医药吧] 把我挂上顶了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2-1302-13 15:28
- 108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不跌,开门红可能是没了。反正都是压 我要做个长胜将军 02-1302-13 15:28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太爽啦!给主力大哥拜年!大哥新年快乐! 捞金486 02-1302-13 15:28
- 480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节后才是商业航天行情启动时 Bobbylong 02-1302-13 15:28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割了 股友801u1o5366 02-1302-13 15:28
- 49 1 [迈富时吧] 赵绪龙的股票提前出了,!没有自愿解禁 股友h0962V5107 02-1302-13 15:28
- 358 17 [东风股份吧] 我就问一句,什么时候到15 主力大哥该上场了 02-0402-13 15:28
- 74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鹏华道琼斯工业平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2-1302-13 15:28
- 149 0 [ST易联众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频繁交易,技术分析,基本 股友32079Q1D16 02-1302-13 15:28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@妙想港股完蛋了 股友v738Q18093 02-1302-13 15:28
- 106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进去的 凪卄t 02-1302-13 15:28
- 179 2 [大唐发电吧] 跌的还不算到位,不补了。 股友B2wTB3 02-1302-13 15:28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华柏,不要说脏,这样坏了心态,不好!三思! 深度挖掘R9 02-1302-13 15:28
- 96 1 [仕佳光子吧] 为啥跌很厉害,涨就很难。能有人说到一下吗 巅峰我最美 02-1302-13 15:28
- 100 2 [鸡蛋吧] 现在超市的土豆都比期货里的鸡蛋贵了 自成一体 02-1302-13 15:28
- 136 0 [华盛昌吧] 风队真牛。27.45这波通道回调的几波高低点都提 苦瓜大侠斩恶畜 02-1202-13 15:28
- 7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加仓三次,目前总体亏十几块钱。在昨天基础 基民lHNGQ7 02-1302-13 15:28
- 54 0 [中国铀业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 各洎遠揚 02-1302-13 15:28
- 85 0 [ST绝味吧] 有一类股票,折磨的你生不如死,突然开拉,让你 腊小八不叭叭 02-1302-13 15:28
- 123 2 [志特新材吧] 哎,挂30,结果没有买到。到底是谁抄底啊。我30 低调攒人品 02-1302-13 15:28
- 152 0 [天瑞仪器吧] 昨天这把T是不是很优秀 蠢庄拿我没办法 02-1302-13 15:28
- 71 0 [三只松鼠吧] 普通股民要是可以操作这支股票就值10块W 股友9D7655683Q 02-1302-13 15:28
- 46 2 [MIRXES-B吧] 等一天了,看来节前到不了20,无缘了 物归原主 02-1302-13 15:28
- 594 6 [每日互动吧] 50压了,进去就是送,所有拉升都是为了骗你们这 耐心哥 02-1302-13 15:28
- 77 0 [宏盛华源吧] 感谢主力!红包虽小,礼轻情重 五行中人3158 02-1302-13 15:28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关门就拉升,有意思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2-1302-13 15:28
- 35 0 [R汇车1吧] 二月份也跌跌撞撞地过了 山荒少主 02-1302-13 15:28
- 97 2 [豪森智能吧] 春晚又是机器人表演,节后还得炒豪森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2-1302-13 15:28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主力出得了货吗? xy19830525 02-1302-13 15:28
- 58 0 [大麦娱乐吧] 今年的春节电影票房感觉一般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2-1302-13 15:28
- 58 0 [引力传媒吧] 这个股得拉黑 顺水推舟涨涨涨 02-1302-13 15:28
- 70 0 [中国医药吧] 最后一天还砸盘,早点变成ST这股才有救没有了融 天边的棉花糖 02-1302-13 15:28
- 67 0 [海南矿业吧] 专卖空心汤圆的CCC 股友67159c613Q 02-1302-13 15:28
- 329 5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还是那个主力,逻辑还是那个逻辑。大浪淘沙 星离雨散 02-1302-13 15:28
- 95 2 [清水源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陪你们了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2-1302-13 15:28
- 2813 14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弹性十足 浪漫如云 02-1302-13 15:28
- 195 3 [龙建转债吧] 发债十亿,现在价格149。那么就是十五亿的大盘 手拿打狗棒 02-1302-13 15:28
- 255 7 [华盛昌吧] 本波反弹中继,最近的拉扯太刻意,难怪风队这3 苦瓜大侠斩恶畜 01-2902-13 15:28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跌跌不休! 揽雀尾123 02-1302-13 15:28
- 278 0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50万户, 中熔电气资讯 02-1302-13 15:28
- 13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股市站稳4000感觉还是有希望的,这几天一直 hdinroapj 02-1302-13 15:28
- 57 1 [嘉美包装吧] 妖股已死 体贴的耿宇航 02-1302-13 15:28
- 13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机器人公司市盈率普遍在50,小米怎么这么低? 小米加韭菜 02-1302-13 15:28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盘股没怎么跌,主要是银行股跌的多。 辩才的山茶 02-1302-13 15:28
- 566 12 [中钨高新吧] 一整天都在水下,肯定不是真出货啊。铁了心出货 基民2e9701w311 02-1302-13 15:28
- 108 1 [迅游科技吧] 天天在那画图,有意思吗?我就一成仓,你敢砸下 股友6783JL5328 02-1302-13 15:28
- 143 4 [海南瑞泽吧] 下跌趋势已成,明天立马清仓 股友Y77382D593 02-1202-13 15:28
- 624 33 [华工科技吧] 红卖?买绿换绿买 老牛iliepr 02-1202-13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