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骆驼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开始慢慢建仓 mwahaha 02-1302-13 15:15
- 84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是最坏的劵商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2-1302-13 15:15
- 68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中午做多不幸被损了一波出去~但在4946接回 慧儿2987017138 02-1302-13 15:15
- 68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已成死猫! abc660127 02-1302-13 15:15
- 179 2 [方正证券吧] 外围在a股最后一天大跌明显是个套,等你放假人 不守纪律的人 02-1302-13 15:15
- 128 4 [西部材料吧] 拉升就是跑的机会,不要格局,保住昨天的利润要 平静的章虹慧 02-1302-13 15:15
- 84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之后,无所谓拥有,上车一次,你却让我亏那 经济学家唐伯虎 02-1302-13 15:15
- 86 0 [强达电路吧] 本来今天要大涨的,委屈你了,节后20CM可期待。 股友5K01250C26 02-1302-13 15:15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已经全卖了,还有一个新债卖不了,开年等新 我买就涨卖了就跌 02-1302-13 15:15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16以下慢慢补吧,赚红包的机会 股友Ne85865883 02-1302-13 15:15
- 136 0 [顺发恒能吧] 回购都带不起来的千年弱势股融资套现跑路票,大 z69神人69 02-1302-13 15:15
- 246 5 [云意电气吧] 11号公司回购力度真大,付姨又开始增持了,筹码 紫星寒冰 02-1302-13 15:15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绿园股份 02-1302-13 15:15
- 109 2 [天银机电吧] 高开低走,意难平!这口气得憋到年后了 勿予言之 02-1302-13 15:15
- 16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神基民 02-1302-13 15:15
- 126 6 [ST京蓝吧] 诚昌过来的资金跑路了,回去拉诚昌涨停了,这边 体验客 02-1302-13 15:15
- 113 2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严防股市暴涨!暴跌! baolian8166932 02-0202-13 15:15
- 49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的董事们,股东们万事如意,马年吉祥! 股友72T6K91966 02-1302-13 15:15
- 132 0 [华夏中证电网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突然发现都是指数基金,手续费还不一样呢 踏雪寻梅无觅处 02-1302-13 15:15
- 108 1 [铜陵有色吧] 跟着国家走,看好。 炒股顺顺顺 02-1302-13 15:15
- 91 1 [全通教育吧] 真垃圾,又是跌了三天 依旧1234 02-1302-13 15:15
- 1605 6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预计2025年亏损9000万元-1.1亿元 中孚信息资讯 01-3002-13 15:15
- 366 0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C吧] 这只近半年87%+,净值走势还不错,慢牛准备长期 小海豚_ing 02-1302-13 15:15
- 115 1 [万集科技吧] 走了 股友kdbzlV 02-1302-13 15:15
- 2024 3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年度业绩首亏,股价较高点回落超70%! 万泰生物资讯 02-1202-13 15:15
- 33 0 [ST京蓝吧] 新年快乐马年大吉 谷芳兰的爸爸 02-1302-13 15:15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继续回购吧!小米加油! king3660 02-1302-13 15:15
- 45 0 [海希通讯吧] 最后,还要跌我1800.马币,一样臭 海希拉稀 02-1302-13 15:15
- 81 0 [福能股份吧] 到年了还要恶心一下 基民6YN6IB 02-1302-13 15:15
- 69 2 [通鼎互联吧] 黎明前的黑暗 禾野洋 02-1302-13 15:15
- 83 1 [欧普康视吧] 跟我一起喊:跌停,跌停 观山自在 02-1302-13 15:15
- 578 1 [建设机械吧] $建设机械(SH600984)$ 价值发现1 02-1302-13 15:15
- 202 4 [雅港复材吧] 百万挂单有点夸张,分仓嫌疑。 游曳有度 02-1302-13 15:15
- 85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大盘开跌了,就装模作样红一下。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2-1302-13 15:15
- 108 0 [大智慧吧] 蚂 天理何在 02-1302-13 15:15
- 95 0 [坤彩科技吧] 恶庄,孩子有吗? 吃药喝白酒 02-1302-13 15:15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95k3065f61 02-1302-13 15:15
- 1166 1 [西部材料吧] 明牌持仓大家看,上面有双无形的大手,不知道是 抄底永无底 02-1302-13 15:15
- 10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差不多到底部区域了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2-1302-13 15:15
- 1222 6 [每日互动吧] 200万本金,目标1年做到2000万,1年翻十倍,欢 A股财财猫 02-1202-13 15:15
- 320 0 [蓝色光标吧] 选择大于努力 挥霍选手 02-1302-13 15:15
- 65 0 [东阳光吧] 主力发红包啦真金白银买上去了哇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2-1302-13 15:15
- 67 0 [南山铝业吧] 完犊子,日子跌是涨多了,你跌是看你爹 我要翻身赚钱 02-1302-13 15:15
- 61 0 [凯龙高科吧] 不求你跟锋龙天普一样你到50亿市值要求不高吧? 一朱大常 02-1302-13 15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开年后得先再探至4000点, lfjsmrlfjsmr 02-1302-13 15:15
- 101 4 [巨力索具吧] 最后尾盘竞价出来了 顺应市场而操作 02-1302-13 15:15
- 493 1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2-1302-13 15:15
- 576 1 [士兰微吧] 又是机构出,散户进的一天。今天散户的力量有点 股友v977R03377 02-1302-13 15:15
- 85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没放量,等待放量下跌 股友i669l92753 02-1302-13 15:15
- 70 0 [中国国贸吧] 跟上主力,齐心出货! 国贸跌停 02-1302-13 15:15
- 75 1 [京东方A吧] 尾盘了还要砸 一声叹息小韭菜 02-1302-13 15:1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春运平安路,账户平稳途—— “安全驾驶”的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302-13 15:14
- 65 0 [东岳硅材吧] 跌跌不休,跌跌不休。 等到我心痛 02-1302-13 15:14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440元再买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2-1302-13 15:14
- 81 0 [乐普医疗吧] 拉到没边了 电视还没换 02-1302-13 15:14
- 57 0 [引力传媒吧] 今天尾盘进来了,建个仓尝尝咸淡,这里面老哥们 股友50216R208L 02-1302-13 15:14
- 82 3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真让咱们股东过个好年,26年连跌2月上来 文静得史都华德 02-1302-13 15:14
- 101 1 [通用电梯吧] 完了,大家快逃 股友wXywNo 02-1202-13 15:14
- 84 0 [普邦股份吧] 破烂邦今天又抠去五分钱! 好缘好事好财运 02-1302-13 15:14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还有sb喊涨停吗 步步为盈不割肉 02-1302-13 15:14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为啥港股一直涨,这里不涨。年后看走势吧 奔跑的虎 02-1302-13 15:1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大盘涨了这么多,请问散户有多少赚钱的? 果然是真的 02-1302-13 15:14
- 69 2 [ST萃华吧] 估计是奔着退市去的,想想当年的广汇汽车现在还 拉萨榜一 02-1302-13 15:14
- 110 1 [诚迈科技吧] 猴年马月这bb才有一个大大的利好出来啊。。。 体贴地莎拉 02-1202-13 15:14
- 76 0 [三诺生物吧] 瞎眼买了你 精辟的陈语心2 02-1302-13 15:14
- 57 0 [卫龙美味吧] 春节走亲戚,我看魔芋爽出镜率越来越高了。关键 股友8K8596w113 02-1302-13 15:14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:下周给大家发红包! 滋溜滑哥 02-1302-13 15:14
- 77 1 [R蓝璟1吧]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即使赚到了,也会亏 老三板精铟 02-1202-13 15:14
- 271 1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2-1302-13 15:14
- 180 8 [皖仪科技吧] 咋这么安静了老朋友都走了么 基民BIXfeH 02-1102-13 15:14
- 53 0 [昊志机电吧] 开门红 美丽的姜之瑶4 02-1302-13 15:14
- 91 1 [山东墨龙吧] 生怕我跑了 赚学费啊 02-1302-13 15:14
- 85 3 [乾照光电吧] 就问你,服不服? 股友cZHIE2 02-1302-13 15:14
- 83 1 [秀强股份吧] 早逃。春节快乐,不逃。春节带来精神伤痛不安! 笑在春夏 02-1302-13 15:14
- 96 1 [金诚信吧] 今天跌那么多今天跌那么多 股友861085N8h5 02-1302-13 15:14
- 1362 8 [西部材料吧] 明牌持仓各位看,拿两个月,跌停都拿,两个月不 抄底永无底 02-1102-13 15:14
- 67 0 [北芯生命吧] 36买入3成仓 财富62222 02-1302-13 15:14
- 192 2 [中材科技吧] 尾盘这么多抄底了,够赌本来我也想尾盘进来的, 德鑫宝 02-1302-13 15:14
- 148 2 [生猪吧] 走了,死猪不怕开水烫 曦泽润土 02-1302-13 15:14
- 119 4 [鲁信创投吧] 做了几次反t,成本已经26.5,今年夏天能回本吗 小小韭菜翻身记 02-1302-13 15:14
- 75 0 [碧桂园吧] 5、10、20三线即将粘合,向上还是向下?我个人 家财万贯地露娜 02-1302-13 15:14
- 75 2 [蓝色光标吧] 19.54本,5.2万股,没事,还有20万股资金 perfectluo 02-1302-13 15:14
- 93 2 [浦发银行吧] 我不是都说了,一直基本跌 股友6i57632W57 02-1302-13 15:14
- 279 1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生机高雅de楚留香 02-1302-13 15:14
- 82 0 [中金岭南吧] 耐心持有 不翻倍不走的哥哥 02-1302-13 15:14
- 85 1 [沧州明珠吧] 公司电话多少都没人接 股友56302g8U55 02-1302-13 15:14
- 107 2 [中超控股吧] 有啥怕的。二个板就都回来了。三个板就要啥有啥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2-1302-13 15:14
- 105 2 [康欣新材吧] 看看今天的大盘,大家都在用脚投票,他们如何向 股友f3RODT 02-1302-13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