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张江高科吧] 40割肉40.89又追回,横盘这么久都不破40?再想 心静自然赢 02-1302-13 15:2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启c浪下杀,年后直接封板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2-1302-13 15:27
- 161 5 [洛阳钼业吧] 持股体验最差的一支,跟跌不跟涨 GPT交易小学弟 02-1302-13 15:27
- 173 5 [我爱我家吧] 24抄底兄弟们,信我 一剑开天反抽 02-1302-13 15:27
- 338 0 [R紫天1吧] 这个公司也是是有点本事的 股海海冲浪 02-1302-13 15:27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历经红尘,紫金荣耀!春节将至,西落东升! 蜀山蜀水A 02-1302-13 15:27
- 184 10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不会跌三个点吧… 信光迅得永生 02-1302-13 15:27
- 112 1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拉起来,节后必跌 股友X69U992588 02-1302-13 15:27
- 138 4 [国富氢能吧] 冲45我就清仓,好不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2-1302-13 15:27
- 247 0 [晶升股份吧] 再也不见,拉黑!浪费一年时间。 白凡突然sl 02-1302-13 15:27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特朗普坐实特没谱,嘴上一套,做起来另一套 牛市拿的住 02-1302-13 15:27
- 94 0 [保税科技吧] 坑害股民的老庄!要挂了 速战速决6688 02-1302-13 15:27
- 6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春节给大家来给点带劲的 唇红的丰籥 02-1302-13 15:27
- 62 2 [GC007吧] 都是想撤销的 钮转乾坤 02-1302-13 15:27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上吊也要用到巨力索具,属于特大利好! 基民wfpbq8 02-1302-13 15:27
- 312 0 [绿的谐波吧] 舒服,不到300坚决不下车, 股友222t785I68 02-1302-13 15:27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建仓一个月,8w本金。 热心的邱古力娜扎 02-1302-13 15:27
- 121 2 [金开新能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这个位置能放历史天量出来,多空 我只想净净 02-1302-13 15:27
- 151 3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:做空碧桂园的无良资本、或违法违规偷借 秋风秋雨a 02-1302-13 15:27
- 141 3 [天瑞仪器吧] 588575*1.2=690 齐心协力得红枣 02-1302-13 15:27
- 104 1 [中国铁建吧] 到最后都不肯往上拉一下,过年后的计划6.91和7. AS大汶 02-1302-13 15:27
- 120 2 [联动科技吧] 没有量能的垃圾,注定没有大红包,节后估计还要 活泼的锦宏图 02-1302-13 15:27
- 149 0 [博时恒元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被坑坏了 股海摸鱼 02-1302-13 15:27
- 92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年大涨,放心吧,证券都没涨 牛魔王还得是你啊 02-1302-13 15:27
- 43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体验了一下地天的感觉,即便来年跌停也有小 建仓封股 02-1302-13 15:27
- 59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有没有狗榜? 短裤守卫者 02-1302-13 15:27
- 135 5 [幸福蓝海吧] 吗的,为了你,我都跑到光线去加油了 黎明冲刺 02-1302-13 15:27
- 137 0 [招商证券吧] 国泰海通(SH601211)$蛇年失望中结束了。2025年 苦尽甘来了 02-1302-13 15:27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大过年的,主力家里要sr了 csr0615 02-1302-13 15:27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小韭菜村做T家 02-1302-13 15:27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差5个点这个票回本,节后不要让我失望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15:27
- 40 1 [浙文互联吧] 麻了,一个星期15个点 林韭菜小白 02-1302-13 15:27
- 155 2 [博纳影业吧] “2025”年最幸运的一次操作!祝飞驰大卖,节后 点点滴滴的快乐8280 02-1302-13 15:27
- 77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主力让散户盈利率百分百,万分感谢,今 股海小锦鲤pcx 02-1302-13 15:27
- 72 1 [*ST国华吧] 换一批站岗。。。。挂在高岗上 股捣熙凤瘦马 02-1302-13 15:27
- 40 0 [R汇车1吧] 今天应该是主动买入的多 开仓平仓一刀 02-1302-13 15:27
- 136 2 [上海电力吧] 我是看前天晚上有电力的利好冲进来的没想到这么 小怪兽打奥特曼cc 02-1302-13 15:27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投资的电影票。今天全买了感谢 股友18Xz257372 02-1302-13 15:27
- 26 0 [A50期指吧] 连我都不参与了,可怜的资本作怪 一闪一闪亮晶晶 02-1302-13 15:27
- 153 6 [立方退吧] 你们谁想卖赶紧卖。我是要抗到后年。不到50元不 ji廉价的老油条 02-1302-13 15:27
- 101 1 [皇台酒业吧] 人家电影利索跌几天,说起就起来了,白酒这跟死 本命马本马 02-1302-13 15:27
- 135 2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董事长明天涨停发点福利让我们散户过年 盆满大展de段正淳 02-1102-13 15:27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硬气了吧,跑赢板块了可喜可贺 股友16977nL013 02-1302-13 15:27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机构早有准备。 生财积玉得任我行 02-1302-13 15:27
- 210 1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有没有持股过年的 认知合一 02-1302-13 15:2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闷棍,砸得太狠了,都砸晕了, 活泼俏皮的霁川2 02-1302-13 15:2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了一天越等越低,没有一点反弹,竞价减仓,太 微微笑积分 02-1302-13 15:27
- 613 11 [江钨装备吧] 假设一下,这么大的抛盘,收盘时下跌了一点点, h晴空万里 02-1302-13 15:27
- 252 0 [茂业商业吧] 我也是醉了,早上没进去丽人,盘中进了你,前期 徐大文 02-1302-13 15:2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回本就注销户 02-1302-13 15:27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开盘会跌多少,十天后会损失多少 城中之城 02-1302-13 15:27
- 298 5 [浩洋股份吧] 这公司是暴雷了吗? 股友670109VW62 02-1302-13 15:27
- 67 0 [马可波罗吧] 可以安心在家过年了,因为没钱出去折腾了 大目标一个亿 02-1302-13 15:27
- 85 0 [招标股份吧] 这个票永远,早上卖,下午买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2-1302-13 15:27
- 209 2 [物产中大吧] 11223.....想赚周扒1223.....33皮的钱门都没有 牛皮糖002 02-1302-13 15:27
- 93 1 [巨力索具吧] 我怕你个鸡毛!有种退市 开放的罗菡 02-1302-13 15:27
- 2946 14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美元现汇A吧] 近10年27%分位,比恒指83%分位更具性价比 看_好多达不溜 02-1302-13 15:27
- 59 0 [赛力斯吧] 长期是大涨,有人算了,近5年赛力斯涨了405%, 股小安逸 02-1302-13 15:27
- 64 0 [*ST赛为吧] 看盘面很少人参与,基本上主力左右互搏,跌点也 宝贝情人 02-1302-13 15:27
- 90 0 [国盛证券吧] 妈的最后20分钟证券股跌幅第一, 丨牛牛牛丨 02-1302-13 15:27
- 402 2 [招商银行吧] 资金节前还不让红多点,这些jg们,接下来安心过年 永生的阿杜 02-1302-13 15:27
- 109 2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的折腾浮筹清理了不少,想不明白,大方向 静欲心安 02-1302-13 15:27
- 186 5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崩了,此股竟然纹丝不动,主力很牛逼啊,保 虚无2026 02-1302-13 15:27
- 126 1 [金财互联吧] 这票有小日子,不能干 轻盈的兰靖素 02-1302-13 15:27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一定去看 被闷杀退坑了 02-1302-13 15:27
- 22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:拒绝调整,穿越周期 白星持续增长 02-1302-13 15:27
- 226 0 [帝欧水华吧] 凡是6.63及以上买入帝欧的都是咎由自取,害人害 只求涨五分 02-1302-13 15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从三千炒到四千,炒了个寂寞 牛仔裤666 02-1302-13 15:27
- 60 0 [怡亚通吧] 真郁闷,后悔亏几百没抛 乐观的陶琦 02-1302-13 15:27
- 3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加油带带猫姐的光大 光明正大吉 02-1302-13 15:27
- 95 0 [红豆股份吧] 这算什么利空啊,主力是临近年关最后洗盘,年后 股友70f538T966 02-1302-13 15:27
- 90 2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都砸上百亿了!谁知道是什么游资在操控? 股友Q78971318U 02-1302-13 15:27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就是买龙一龙二龙三,杂毛不碰 V吾谷丰登 02-1302-13 15:27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没量没戏 好运好起来 02-1302-13 15:27
- 73 0 [罗曼股份吧] 感谢票主,感谢主力,这一年来创新高不断。有格 熠泳深潜 02-1302-13 15:27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美丽坚三大指数大跌,山子哥你今天会不会顶得住 广西狼军 02-1302-13 15:27
- 298 0 [北摩高科吧] 虽然航天行情过去了,还是希望节后能给红包 温婉可人的文靖娴 02-1302-13 15:2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朋友们,难玩吗,持仓60%过年。真累啊 四喜烤麸 02-1302-13 15:27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年前最后一天不管多少,大盘大跌,你能红,够意 吉祥斗金的大年 02-1302-13 15:27
- 96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原来最后一天大家都疯狂买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02-1302-13 15:27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天天尾盘都跌 呵呵哒111 02-1302-13 15:27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形态很好,慢慢爬把 恩子来袭 02-1302-13 15:27
- 173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节后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连续跌停 我只做空 02-1302-13 15:27
- 139 4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为什么人气这么旺 但求发财 02-1302-13 15:27
- 102 2 [润建股份吧] 尾盘有抢筹下下周开盘不会一字涨停吧 孝顺的杨芯蕊3 02-1302-13 15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祝贺融劵的大师们获得蛇年最后一天财富大奖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2-1302-13 15:27
- 73 1 [艾融软件吧] 节后开盘跳空低开的概率有多大? 聪明的仓鼠 02-1302-13 15:27
- 154 6 [农业银行吧] 从8.56元跌到6.56元,为何? 股市神仙多 02-1302-13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