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横店影视吧] 怀念群总的日子,赶紧呼叫群总来拉板 龙头选手王 02-1302-13 13:34
- 88 0 [模塑科技吧] 割肉 股友125623Mi22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节前也就这样了 股友D760225V95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*ST皇庭吧] 给我跌下来啊,别上去啊,大哥 欣喜地独角龙 02-1302-13 13:34
- 61 0 [天下秀吧] 最起码上下一两个点跳一下。 Cc余哥 02-1302-13 13:34
- 43 1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地天没量大家怎么看 和气斗金de古榕 02-1302-13 13:34
- 110 3 [焦煤吧] 怕多头节前走,拉起来把多头留下,老乡别走,节 专注的舒思源 02-1302-13 13:34
- 219 1 [江天化学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吃大面 坚持不格局 02-1302-13 13:34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磨磨唧唧一个星期涨的扛不住一天跌的哈哈哈真是 股友N33908Y678 02-1302-13 13:34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为什么上大这货天天冲高然后下午回落。。。。。 大方的马云哥 02-1302-13 13:34
- 101 0 [东财卓越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$东财卓越成长C(OTCFUND|019116)$ 拿破仑猫 02-1302-13 13:34
- 96 2 [四川黄金吧] 进入阴跌模式了,千万别补仓,浅套割肉,深套观 来二桶 02-1302-13 13:34
- 63 3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啊!收盘会跌停板 轻松的冯昭娣4 02-1302-13 13:34
- 50 0 [美利云吧] 节后还有的看,今天承接是真的强 基民XgTeYh 02-1302-13 13:34
- 79 0 [吉林化纤吧] 年前成功给主力送出红包 贵妇險中求 02-1302-13 13:34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130可期待! 股友i6b7I9 02-1302-13 13:34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离谱。。。。A股最靓的仔 追高的智慧 02-1302-13 13:34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市值管理做的太糟了,本来是很好一家公司 才望满斗得云中鹤 02-1302-13 13:34
- 93 1 [国轩高科吧] 熊市漫漫无尽头 股友525v886i15 02-1302-13 13:34
- 384 4 [ST达华吧] $达华智能(SZ002512)$ 大天涯 02-1302-13 13:34
- 147 2 [欣贺股份吧] 老庄这个过年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2-1302-13 13:34
- 134 0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出了定海神针,今日我来接你回家了 朱7049 02-1302-13 13:34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让投资人全进厂打螺丝就省工资了 纯真善良的钱怡萱 02-1302-13 13:34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散户和韭菜家人们的最可爱之处,就是永远心存大 浙杭资本 02-1302-13 13:34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不受A股的打压,金价反复向上是肯定的,加 股友20Z701R830 02-1302-13 13:34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是3月拐点出现该给个方向了空间没了是向上还是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02-1302-13 13:3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节前避险情绪重,能理解。但避险不是非得空 股友cW80725357 02-1302-13 13:34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博纳,横店,都快涨停了,你还磨磨唧唧 寒梅瑞雪 02-1302-13 13:34
- 58 0 [金晶科技吧] 不到5.8,不好意思买 趋势连板 02-1302-13 13:34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贪了,感谢主力哥新年红包,各位新年快乐哈, 股友vNQAqB 02-1302-13 13:34
- 37 0 [金晶科技吧] 我也不补了听天由命吧我看他一点反弹力度没有 通古斯n 02-1302-13 13:34
- 31 0 [洛阳钼业吧] 奔跌停去了 文静秀雅的谢虔 02-1302-13 13:34
- 56 1 [ST派瑞吧] 还不逃命!! 一口一个不吱声 02-1302-13 13:34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要脸吗 股友51Z6i59750 02-1302-13 13:34
- 225 1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全仓小菘股份【小菘股份】散户被骗卖1417单 彪红色 02-1302-13 13:34
- 49 2 [万向钱潮吧] 五洲都在拉了 努力炒股赚钱 02-1302-13 13:34
- 60 4 [上证指数吧] 快破4千1 n955013770688172 02-1302-13 13:34
- 72 1 [汇川技术吧] 你不是机器人? FFFFFF0429 02-1302-13 13:34
- 139 5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会来护盘吗? 不随便换 02-1302-13 13:34
- 113 2 [富春股份吧] 这股票前天昨天今天已卖了1亿5000万,千万不要买 俏丽的郑晨光 02-1302-13 13:34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必有大利空,走势说明一切了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2-1302-13 13:34
- 181 1 [仙琚制药吧] 我要是主力,就直接来个跌停,打到8.20以下,然 优秀的强者 02-1302-13 13:34
- 85 2 [*ST闻泰吧] 闻泰将来破24是肯定的,在没破24之前所有的上涨 重大资讯 02-1302-13 13:34
- 71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有什么用,钱又取不出来只能是空仓 玉皇天帝888 02-1302-13 13:34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虽然割了,希望主力给兄弟们拉点过个年。太搞心 汐汐0817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银河和横店都在拉,学一下吧 股友32930w5t13 02-1302-13 13:34
- 88 0 [中巨芯-U吧] 感谢主力大爷发红包,虽然离成本还远 败坏猫叔 02-1302-13 13:34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别的概念难有游戏稳,对于长假而言 股友187828f12p 02-1302-13 13:34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真垃圾啊 理佬魅含录撮778 02-1302-13 13:34
- 28 0 [儒意电影吧] 13.8早跑了 防火线 02-1302-13 13:34
- 29 0 [巨力索具吧] 真特码缺德玩意! 金钱创造辉煌 02-1302-13 13:34
- 69 0 [坚朗五金吧] 川子减税了 黑色博瑞 02-1302-13 13:34
- 61 2 [特发信息吧] 那个叫敢做敢当的任三仠呢?昨晚不是还在信心满 股友QtdFxn 02-1302-13 13:34
- 67 0 [*ST国华吧] 你要它5个点的涨停,它要的是你的本金今天给你 半导体专业博士 02-1302-13 13:34
- 510 8 [平潭发展吧] 我又进来咯,小潭潭 小粟88 02-1302-13 13:34
- 126 0 [惠柏新材吧] PCB概念午后震荡回升,惠柏新材跟涨,太红火了 虚空老道 02-1302-13 13:34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真的是绝佳卖点,可惜卖飞了 开放的武蓓玄 02-1302-13 13:34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 股友u913e97865 02-1302-13 13:34
- 76 0 [粤海饲料吧] 不管怎样今天给你点赞 股友k8i1299997 02-1302-13 13:34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贱祸,贱骨头,别的都拉上天,你个杂毛继续坑爹 风清扬886 02-1302-13 13:34
- 136 5 [平潭发展吧] 横盘到底是想下跌,还是想往上拉 时来运转3411 02-1302-13 13:34
- 212 2 [丰元股份吧] 只说一句,没有成交量的股票别碰 Krislyu 02-1302-13 13:34
- 92 2 [多伦科技吧] 每天织布 铁血的夏澈 02-1302-13 13:34
- 1145 2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中科环保资讯 01-1302-13 13:34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过年发红包吧 爱财来财 02-1302-13 13:34
- 93 0 [晶晨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,感谢多头!大家新年快乐! 股友516523A76v 02-1302-13 13:34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最后一天这么砸盘,缺德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2-1302-13 13:34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地天的好处太多了,跨年龙,节后一字板溢价 哆啦大A梦 02-1302-13 13:34
- 36 0 [ST京蓝吧] 不要说我硬吧大哥吃独食了,天天给你机会。 ST布林线选手 02-1302-13 13:34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别怕,别怕,是技术证调整 狠心的许梅梅2 02-1302-13 13:34
- 33 0 [掌阅科技吧] 收益负0点4也这样涨奇葩垃圾 股友260MH73010 02-1302-13 13:3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追了吗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2-1302-13 13:34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你儿子铜冠都涨这么多了想干嘛,有种跌到7以下 张婷好美 02-1302-13 13:34
- 59 2 [日经ETF华夏吧] 我服了最后一天到处挨打 banana55521 02-1302-13 13:34
- 397 6 [昭衍新药吧] 每次这东西一出现,后面都是一地鸡毛 股友18022V376D 02-1302-13 13:34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30%仓位进场,我知道你的尿性,至少还有3个涨停 像一条会飞的鱼 02-1302-13 13:34
- 65 0 [方大炭素吧] 每年收盘都一样绿, 可叹可惜! 江边雨花石 02-1302-13 13:3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持币过节的人比较多。 向北才高 02-1302-13 13:34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接下去就是一路缩量阴跌,慢慢折磨,跌破70后在60 小番茄lvp 02-1302-13 13:34
- 28 0 [横店影视吧] 下来 才情出众的谢南 02-1302-13 13:3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粉丝吃到肉没有,不要以为我只会追高,我也 风哥抓龙 02-1302-13 13:34
- 56 0 [翔鹭钨业吧] 又被我买崩了,昨天卖了张源今天3个点买你以为 别砸我割肉 02-1302-13 13:34
- 79 2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猪老湿咋没来呢 真逍遥散人 02-1302-13 13:34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马上芭比Q,开席 股友003ti97217 02-1302-13 13:34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就不应该涨 泰州小哥哥 02-1302-13 13:34
- 62 0 [双欣材料吧] 基本都是散户,散户斗散户,自相残杀 不再信任GJD 02-1302-13 13:34
- 67 0 [河钢股份吧] 人什么形象都不太好,误入歧途。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2-1302-13 13:34
- 88 0 [东方通信吧] 操盘手太傻13 a我信谁a 02-1302-1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