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梨花树下听雨声 02-1302-13 09:57
- 85 0 [华锡有色吧] 它都没涨多少,它能跌多少,钨该跌了 灵动机敏的袁昊祥 02-1302-13 09:57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万亿放水不求干股涨停,但愿小小的收红! 隐约的赵之山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你是高端路线,不同于其他MLCC,所以应该大涨才 赢了钱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天合光能吧] 谁补谁套的玩意 马上拉升涨停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深信服吧] 不行啊 xfeng99990 02-1302-13 09:57
- 78 0 [信邦智能吧] 一些散户在表演,主力不买,想涨上去白日做梦, 温暖得向问天 02-1302-13 09:57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47的本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华夏银行吧] 有价值的物品,只要不死,价值终将回归 下蛋的鸡不卖 02-1302-13 09:57
- 91 0 [福安药业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过年了,大家少听一夜惊醒梦中人 股友8T6173V789 02-1302-13 09:57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不行了 金玉钵满的香川 02-1302-13 09:5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301628强达电力继续拓展 为你筹谋79118 02-1302-13 09:57
- 18 0 [富临精工吧] 长江以北的狗托居多 股友3993Y2l306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被压的死死的 一入股市悔终日 02-1302-13 09:57
- 5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重仓的老登太给力了,就是喜欢跌 伱大野 02-1302-13 09:57
- 85 0 [汇顶科技吧] ,大年初一都要被人骂! 股友82P05k7980 02-1302-13 09:57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轻易进来咯,这货涨停一次连跌两天,然后再 昱坤盈达 02-1302-13 09:57
- 56 1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买它,应该是那里跌倒那里起来 股海老刘 02-1302-13 09:57
- 52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兄弟们稳住,多点耐心。 悟空不割肉 02-1302-13 09:57
- 101 1 [鼎龙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变暴龙 股友857pI55067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奥飞娱乐吧] 说你是跟风胡,你只是跟跌,为仕么不跟涨啊!垃 买奥飞准备起飞 02-1302-13 09:5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到头了??说好了春节红包呢。那我当包了 一手吃遍鲜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走势很健康! 胡杨涅槃 02-1302-13 09:57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 郁金香27 02-1302-13 09:57
- 83 0 [铁建重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vtaminn 02-1302-13 09:57
- 102 0 [指南针吧] 近期券商概念大涨,核心由政策密集落地、资金面 趋势队长S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 小鑫学生 02-1302-13 09:57
- 25 0 [杭电股份吧] 股市a股真该关门大吉 股友h2P3221137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华建突然板了,华建要发公告了 一个牛牛牛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谢谢主力大红包 金银善贾地项羽 02-1302-13 09:57
- 90 0 [博腾股份吧] 上海特大利好对全资子公司上海飞腾增资支持资金 时尚的LaBu 02-1302-13 09:57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臭鱼烂虾 账户已注销 02-1302-13 09:57
- 60 0 [德赛西威吧] 硬,最后一天涨停? 垚牛庚猴 02-1302-13 09:57
- 34 1 [TCL中环吧] 两个跌停加 基民6X8638U079 02-1302-13 09:57
- 56 1 [金牛化工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友M262D55527 02-1302-13 09:57
- 36 2 [喜相逢集团吧] 转入富途的要卖光了吧 卿卿喜欢9513 02-1302-13 09:57
- 36 1 [黄河旋风吧] 老桩,拉到8.35我全给你 madkof 02-1302-13 09:57
- 45 1 [世纪天鸿吧] 快卖拉高出货 股友6806ft1506 02-1302-13 09:57
- 79 4 [天龙集团吧] 早盘这种走势,今天大概率收红 抄底666 02-1302-13 09:57
- 218 7 [宝丰能源吧] 周期股炒过之后就是一地鸡毛,高位买入套个3-5 定投创板ETF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换股易天,一天多赚了十六个点。现在杀回来 麦积山1 02-1302-13 09:57
- 51 0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把分红跌没了 优雅淡然的蜗牛 02-1302-13 09:57
- 41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拥有上海最大黄金库 好的久其软件 02-1302-13 09:57
- 83 0 [以岭药业吧] 磨磨唧唧中药板块都起飞了,你装死 炉上鲜烧烤大排档 02-1302-13 09:57
- 32 0 [新华网吧] 差点意思没血性 黑N83UQ5 02-1302-13 09:57
- 29 0 [歌尔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臭的票 重沧猛干 02-1302-13 09:57
- 71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还砸盘 财运成章得泰坦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ST华谊吧] 1.95翻倍入继续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1302-13 09:57
- 48 1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卖了今天高位接回的同志们集合了 基民JUNp0Y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*ST国中吧] 不知道那几位牛散还在不。 人静桂花落 02-1302-13 09:57
- 51 1 [赛伍技术吧] 人家是涨多了大跌,这个没涨就大跌! 逻辑为主技术次之 02-1302-13 09:57
- 41 1 [兆易创新吧] 求求你不要涨了,我卖飞了 跨年小猴子 02-1302-13 09:57
- 44 1 [赣锋锂业吧] 红都成问题,太差了,这东西,上一个恶心的东西 模范的掌中萌虎2 02-1302-13 09:57
- 66 2 [新乡化纤吧] 今日新化还要坐稳板块倒数第一,谁来都不让,开 逆光的飞翔 02-1302-13 09:57
- 75 1 [保利发展吧] 这里拥有内环罕见的规模化可售住宅供应:从已经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2-1302-13 09:57
- 154 5 [朗坤科技吧] 主力啊,跑就快点跑!让进场的散户彻底绝望! 辣风归来 02-1202-13 09:57
- 59 0 [翰博高新吧] 买那个跌那个,对不起大家了,庄家牛!反向操作 名字只是一个符号 02-1302-13 09:57
- 50 0 [绿盟科技吧] 前几天怼我的出来。前几天卖出的会后悔吗?韭菜 順娸洎嘫666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加把劲,4.44我又加单了,不贪心,年后4.88 某某某的某某 02-1302-13 09:57
- 43 0 [鹏欣资源吧] 9.99顶,盘口语出来了,赶紧跑吧 快乐天使AGV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割吧 大度的纳兰泽哈 02-1302-13 09:57
- 58 0 [西藏珠峰吧] 还珠峰……,一年到头干点啥 股友Sl8b3f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没量还想涨停,咋想的 为退休而投资的90 02-1302-13 09:57
- 31 0 [长光华芯吧] 倒数第三达成,继续,今天一定要拿下科创板第一 魔人布欧炒股票 02-1302-13 09:57
- 37 0 [读者传媒吧] 过年暴跌三天够恶心的公司 大A专业A杀 02-1302-13 09:57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没量还想涨停,咋想的 为退休而投资的90 02-1302-13 09:57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我走了明天再来 一一发财的路上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感觉海峡现在是大哥了,平潭得看他脸色铣,毕竟 股海臣服 02-1302-13 09:57
- 25 0 [证券Ⅱ吧] 没有成交量没有用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2-1302-13 09:57
- 74 0 [重百集团吧] 没有资金关注 股友37N723951O 02-1302-13 09:57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这是要练吗机构都不维护盘面了 浪漫的越崠 02-1302-13 09:57
- 51 0 [中国黄金吧] 大单一直在买,昨天尾盘全是大单买入,年前最后 股友361f15782l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ST萃华吧] 到5元希望你们也天天挂跌停 股友SrXt2V 02-1302-13 09:57
- 38 0 [航发控制吧] 长的不是那么情愿,带动的!!带动的!!??? 无语16NR513010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百达精工吧] 还是我们的百达好,爱你 声名的管兰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节后黄金是涨是跌 傲骨独尊 02-1302-13 09:57
- 34 0 [中国中车吧] 小单拉,大单咋,跑路行情 股友w3088M8317 02-1302-13 09:57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韭菜们,我强不强?你们说强的话我偏要反着给你 温情的兰仪凌 02-1302-13 09:57
- 37 1 [隆基绿能吧] 要死不活的,a股真恶心 趋势YYQ 02-1302-13 09:57
- 42 1 [拓维信息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让我开心过年? 两根韭菜 02-1302-13 09:57
- 98 2 [太阳纸业吧] 大家取钱过年了 炒股为昇 02-1302-13 09:57
- 60 2 [韩建河山吧] 重组标地A杀?活久见 z龙的传人 02-1302-13 09:57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啊,砸下去 股友rr68577926 02-1302-13 09:57
- 35 0 [惠城转债吧] 感觉买正股更好 股市如海船小勿贪 02-1302-13 09:57
- 75 0 [粤电力A吧] 垃圾,电网涨停你涨5分钱,电网跌一点你跌几毛 生活78714276 02-1302-13 09:57
- 66 0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真! 情牵紫贝壳 02-1302-13 09:57
- 92 0 [浩通科技吧] 回踩可否加仓 潮湿的蒋翡翠5 02-1302-13 09:5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低位吃货了、这叫办年货了、 n289213328082638 02-1302-13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