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国铀业吧] 投资确实要分散投资,今天有赢有陪整体不亏 自由的耿淼洋 02-1302-13 21:50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它说我来他就是真的,我来不了就无所不用其极的 宝友11819 02-1302-13 21:50
- 74 1 [盈新发展吧] 就烦这种只跌不涨的垃圾,比退市股还垃圾 一路长纮 02-1302-13 21:50
- 66 2 [黄金/美元吧] etf,lof黄金满仓状态,兄弟们年后见 股市取钱的肥肥 02-1302-13 21:50
- 138 1 [TCL科技吧] 哈哈,的,跌吧!今天本来想着跌了几天能不补个 毛毛雨AA 02-1302-13 21:50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筹码缓慢集中,套牢盘消化大半 青牛嚼股999 02-1302-13 21:50
- 60 0 [ImageneBio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ImageneBio Inc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127 0 [莱克电气吧] 新年大涨了! 股友91688T2C18 02-1302-13 21:50
- 257638 443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10000亿买断式逆回购来了 延续流动性宽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1202-13 21:50
- 228 2 [北芯生命吧] 42.14元(四天的时间,最高差价率接近百分之40 章鱼帝的智慧 02-1002-13 21:50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亏损427元,我还有几手? 江面清风168 02-1302-13 21:50
- 122 1 [R中弘1吧] 30乖以80亿等于2400亿!中弘庄家3毛的本钱,100 婀娜多姿的汤言秋 02-1302-13 21:50
- 68 0 [锋龙股份吧] 吧友吧,来助威锋龙! 福尔牌摩斯 02-1302-13 21:50
- 54 0 [阿里巴巴吧] 回大a吧。回大a翻倍起步。 清漾88 02-1302-13 21:50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你要么上,要么下,上串下跳,跟个猴一样 股友8618pG7765 02-1302-13 21:50
- 155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$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$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1:50
- 415 0 [盛达资源吧] A骨修寺,期货霪会长得更好! 股亡金来 02-1302-13 21:50
- 898 1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就搞不明白,这个估值和溢价是怎么算的,天天 得指引行好运 02-1202-13 21:50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春节后会放人的 我在骑牛股 02-1302-13 21:50
- 13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强国产业混合吧] 买的3基金在同类排名倒数 基民bLn5Is 02-1302-13 21:50
- 161 4 [江科宏3吧] 今天不出意外又是平盘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2-1302-13 21:50
- 54 0 [AURORA UK ALPHA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URORA UK ALPHA 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541 1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没有跑还补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南岗山公园 02-1302-13 21:50
- 695 4 [*ST香雪吧] 绝对的利好!属于预重整/重整阶段“以时间换空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2-1302-13 21:50
- 120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#晒收益# 我是老周周 02-1302-13 21:50
- 12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还能涨,很不错了 浣熊守护者 02-1302-13 21:50
- 75 1 [*ST金科吧] 快退市吧,别害人了 股友13p0i71318 02-1302-13 21:50
- 13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情况还要不要再往里进了呢 豹运运 02-1302-13 21:50
- 27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兄弟们你们的成本是多少?我先来5800 我就是不卖你怎么割 02-1302-13 21:50
- 404 2 [万兴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Ai漫剧方面的布局有哪些? 万兴科技股友 02-0902-13 21:50
- 267 7 [黄金/美元吧] 还好设置了止损,秒损,但是还是继续看空,5000 期海T神备号 02-1302-13 21:50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现在被国资控股的公司公司,基本上就是被量化控 天使无情 02-1302-13 21:50
- 390 12 [黄金/美元吧] 即将公布CPI数据,黄金空单拿稳,今晚借助数据 财经黄金分析向阳 02-1302-13 21:50
- 5431 116 [利欧股份吧] 2月13日盘前:节前最后交易日,持股还是持币过 西南小游资 02-1302-13 21:50
- 597 9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 光大证券资讯 02-1202-13 21:50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熊市也不是牛市,美股今年猴市。 纳鸡达克 02-1302-13 21:50
- 168 3 [光线传媒吧] 哪位大仙预测一下,节后开盘能怎么走??? 股市里永不放弃 02-1302-13 21:50
- 61 2 [天奥电子吧] 谁是拖一目了然。皮特大哥建议散户一起唾弃它 真诚De皮特 02-1302-13 21:50
- 72 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会不会重整?锦州港如果会重整,那重整方 SCTY 02-1302-13 21:50
- 115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#晒收益# 我是老周周 02-1302-13 21:50
- 51 1 [COMEX黄金吧] 全凭忽悠人的神仙数据去炒作,不死才怪!!! 梦幻中的阳光 02-1302-13 21:50
- 138 0 [跃岭股份吧] 二百五,好好的中石光芯卖掉去投传统垃圾产业、 万飞达 02-1302-13 21:50
- 76 0 [云南水务吧] 公告 云南水务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569 1 [亨通光电吧] 猛拉长飞的那些夯货,现在知道长江的厉害了! 拓跋纵横 02-1302-13 21:50
- 167 11 [跨境通吧] 昨天挂三块九毛五没买到。 有梦的蜀韵雅 02-1302-13 21:50
- 414 1 [嘉麟杰吧] 主要是东旭的事,一团糟。 旁观者说 02-1302-13 21:50
- 206 3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获利了结,主力出逃很正常,因为主力获 A股寒冬 02-1302-13 21:50
- 150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C$垃圾,垃圾,垃圾 基民wJ7ZTB 02-1302-13 21:50
- 81 0 [高测股份吧] 一切忽悠的终点是减持! 沅水之子 02-1302-13 21:50
- 93 0 [长芯博创吧] 过一个负年 东财网友1490513667561152 02-1302-13 21:50
- 260 5 [山子高科吧] 3⃣资金面:主力疯狂出逃,散户接盘-近20日主力 股友5PY5877053 02-1302-13 21:50
- 601 0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股份:关于变更财务总监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天宇股份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429 0 [悦安新材吧] 悦安新材:公司正积极拓展粗粉在金属注射成型喂 悦安新材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464 0 [悦安新材吧] 悦安新材:公司羰基铁粉可应用于汽车智能悬挂系 悦安新材资讯 02-1302-13 21:50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重返白宫引爆欧美决裂!欧洲觉醒掀“独立 每日财富笔记 02-1302-13 21:49
- 110 1 [富奥股份吧] 你踏马的 股友jpoEbw 02-1302-13 21:49
- 138 4 [红旗连锁吧] 5.83买入,6.5元去卖就好了 有创造焱2 02-1302-13 21:49
- 71 1 [沪金吧] 空!空!空! 股友田二浩 02-1302-13 21:49
- 229 5 [蓝色光标吧] 急跌必有反弹,尾盘加仓了 秀丽的秦欣儿 02-1302-13 21:49
- 128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还要啊? 我是老周周 02-1302-13 21:49
- 85 1 [寒武纪吧] 人民流向文明,这里的资本流向的是权力中心,百 A级笨鸟 02-1302-13 21:49
- 189 6 [千里科技吧] 解析:问界像个适配事业有成的老登9X适合锐意进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2-1302-13 21:49
- 42 0 [COMEX白银吧] 沪节后一开盘,就是大绿棒子哈哈 股友56Z8951y05 02-1302-13 21:49
- 201 0 [药捷安康-B吧] ?庆幸我跑得快 基民BmYuRO 02-1302-13 21:49
- 2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$国投白银LOF(SZ161226)$ 老练的潘光耀 02-1302-13 21:49
- 122 0 [兴业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何时建仓 基民altsRv 02-1302-13 21:49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下班了……还这么多人.在幻想撬板。半个月后的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2-1302-13 21:49
- 105 0 [中国铁建吧] 真秀,上市18年涨幅不到15%真乃神股 温文尔雅的玉衡1 02-1302-13 21:49
- 85 0 [国光电器吧] 开年进 股友5079q296m6 02-1302-13 21:49
- 491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建元信托资讯 02-1302-13 21:49
- 409 1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会 西南证券资讯 02-1302-13 21:49
- 665 0 [杭电股份吧] 亏生气了,一字板割了…… 闲散的冷静 02-1302-13 21:49
- 123 0 [新华通讯频媒吧] (1) 委任联席主席兼总裁;及 (2) 成立战略与投资 新华通讯频媒资讯 02-1302-13 21:49
- 147 2 [布伦特原油吧] 欧佩克+据悉倾向于自4月起恢复增产国际油价应声 老牛吃韭菜6666 02-1302-13 21:49
- 10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安心休息十几天了 浣熊守护者 02-1302-13 21:4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市场总体缓缓下跌走势午后出逃或获利资金开 华夏吴语 02-1302-13 21:49
- 211 2 [锋龙股份吧] 昨天上午91元买入,结果下午跌停。一片看空声。 股友zMpG5D 02-1302-13 21:49
- 92 2 [盈新发展吧] 进来过年!这就是送钱来了,明白的不用解释,不 乌兰滚刀肉 02-1302-13 21:49
- 118 1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被高频量化交易搞废掉了!名声臭了! 股友bXRCuM5959 02-1302-13 21:49
- 99 1 [德展健康吧] ,厉害 相信风雨过后 02-1302-13 21:49
- 74 0 [康桥悦生活吧] 关于全资附属公司涉及诉讼之更新 康桥悦生活资讯 02-1302-13 21:49
- 540 4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净值要是还逆势上涨的话柱子哥就太牛批了。 摩拉_克斯 02-1302-13 21:49
- 125 0 [安科生物吧] 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,此生没有买安 躲进小楼吃泡面 02-1302-13 21:49
- 266 14 [黄金/美元吧] 靠,做空的都被损掉了,数据冲击,还好手速4996 期海T神备号 02-1302-13 21:49
- 187 3 [先导智能吧] 你把我从67套下来啊,你还有点良心吗?业绩预告 股友o23r012237 02-1202-13 21:49
- 89 2 [*ST赛为吧] 连续三天7.65-7.72-7.63短期小头肩顶形成,3.75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1302-13 21:49
- 209 6 [卫星化学吧] 这走势主力在横盘出货啊赶紧跑吧至少还有两个跌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2-1002-13 21:49
- 45 0 [巨子生物吧] 耐心等年报 温婉可人的杨智妍 02-1302-13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