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3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央视春晚多家机器人登台演出,看好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402-26 09:3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跌成了 沃拟码 02-2602-26 09:39
- 37 0 [冰川网络吧] 主升浪开启 稳健的牛市 02-2602-26 09:39
- 39 0 [纳睿雷达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。哈哈哈哈,有意思 股友K65z360608 02-2602-26 09:39
- 33 0 [巨子生物吧] 来吧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 九月九的韭黄 02-2602-26 09:39
- 50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一日游 碎银几两几钱 02-2602-26 09:39
- 34 0 [风华高科吧] 清了清了 股友323x0998L5 02-2602-26 09:39
- 50 1 [XD航发动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有领导力的彭逸2 02-2602-26 09:39
- 74 1 [中矿资源吧] 大家都是矿,大中矿业为啥就升那么多呢? 基民82VtgR 02-2602-26 09:39
- 329 7 [电科芯片吧] 查了资料,原来是搞嘉陵摩托的,买到了电诈股。 追赶风的蜗牛 02-2502-26 09:39
- 102 3 [节能铁汉吧] 这么便宜了,买点看看 n314513194191998 02-0302-26 09:39
- 71 0 [德邦股份吧] 快来东风套利 公司全都卖给你 02-2602-26 09:39
- 45 0 [海辰药业吧] 一马当先~ 股友l75365276N 02-2602-26 09:39
- 56 0 [诚志股份吧] 原来各路大神都在,要涨没戏了 股友uhIWq9 02-2602-26 09:3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哇 股友O93gO0 02-2602-26 09:39
- 54 0 [汇洁股份吧] 盘面轻松主力可以上下翻腾 当下才最真实可靠 02-2602-26 09:39
- 23 0 [碳酸锂吧] 开票卖了现在买回要多赚不少 慷慨的耿寄琴 02-2602-26 09:39
- 35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个股跌它也跌,个股涨它也跌,这不是被有毒吧? 股神云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长川科技吧] 这货最大的问题就是承接太差,出一点货要么大幅 接盘韭菜007 02-2602-26 09:39
- 40 0 [恒生电子吧] 全仓买入非常残忍,你们不敢吃的肉我吃 天真的大饼 02-2602-26 09:39
- 48 0 [我爱我家吧] 一样的剧本,一样的套路 钱夫人888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一年了,还是这样,涨一个点都难。 戒股劝导员 02-2602-26 09:39
- 47 1 [招金黄金吧] 解套立马跑,绝不留恋 不做韭菜日日红 02-2602-26 09:39
- 44 1 [网宿科技吧] 果然祖训不能忘,我走了 席梦思春晓 02-2602-26 09:39
- 80 3 [通宇通讯吧] 嗦 ASCII 02-2602-26 09:39
- 693 2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主题基金总规模突破700亿元 节后两个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09:39
- 304 6 [金圆股份吧] 革吉锂业对新建厂房质量验收机构招标结束了吗? 圣康947631 02-2402-26 09:39
- 159 6 [东信和平吧] 咋没出来吹牛了,还有点不太习惯了。 听说2035年疯牛 02-2402-26 09:39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已经超越6124点了,牛市才刚刚启动 K线徒弟 02-2602-26 09:39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好了,大家散了吧,阴跌调整开始了 股友8a336Q8938 02-2602-26 09:39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你 源源32 02-2602-26 09:39
- 61 0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又出货拿钱回家给它父母上坟去了? 咖啡加半糖 02-2602-26 09:39
- 41 0 [电声股份吧] G垃圾股 股友836769XP97 02-2602-26 09:39
- 525 8 [艾为转债吧] 停多久 股友286H3019t6 02-2602-26 09:39
- 102 2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应该5个点以上。 股友3M12a66387 02-2602-26 09:39
- 221 3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融资净偿还518.46万元,融资余额7.23 华电新能资讯 02-2602-26 09:39
- 64 0 [肇民科技吧] 垃圾的垃圾!跌跌不休,,,,, 股友02963W932O 02-2602-26 09:39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不讲理那有雄煤 股友X83y238558 02-2602-26 09:39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破新高调整,总有一天上不去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2-2602-26 09:39
- 48 0 [深科技吧] 卖不完的货,要买多少有多少... TJL89219 02-2602-26 09:39
- 56 0 [仁东控股吧] 已清仓,60%,知足常乐,感谢仁东 醉舍得 02-2602-26 09:39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死鸡 股友G670o79877 02-2602-26 09:39
- 44 0 [国安股份吧] 看看中信出版,麻烦你牛逼起来 激进小友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牧原股份吧] 晕 纯韮菜 02-2602-26 09:39
- 51 0 [中证畜牧吧] 割肉了你反转了 勇敢的尹旋19 02-2602-26 09:39
- 27 0 [证券Ⅱ吧] ? 乐观的顾齐17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金正大吧] $金正大$品质差 望海情HYF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废了 股友075L18c275 02-2602-26 09:39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升浪前洗盘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有执行力的卢臻0 02-2602-26 09:39
- 87 0 [奇德新材吧] 没有利好你跌,有了利好你还跌,看不懂,你是想 基民gqAmXV 02-2602-26 09:39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也不知道那帮在砸什么盘天天这么砸谁也别想好过 牛牛牛嘟嘟嘟 02-2602-26 09:39
- 27 0 [美邦股份吧] 地板买入 慌忙的金青槐2 02-2602-26 09:39
- 4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啥玩意 被割的小趴菜韭菜 02-2602-26 09:39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绝对跟!牛逼 股友651Ko29089 02-2602-26 09:39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股友93581Z2x95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豪能股份吧] 豪无能力涨三天一天干回去。 豁达的温明雪1 02-2602-26 09:39
- 47 1 [新时达吧] 给你b点个赞 来自北方的小黑 02-2602-26 09:39
- 31 1 [江波龙吧] 我就服了每天有什么可跌的大哥,没发生什么利空 股友0c26a61999 02-2602-26 09:39
- 93 3 [兴业证券吧] 天雷滚滚!!天雷滚滚!!天雷滚滚!!!卪各位 股友q66i836515 02-2602-26 09:39
- 70 2 [福星股份吧] 调整一下继续上涨 看穿庄家高手 02-2602-26 09:39
- 72 2 [中国卫通吧] 就看航天发展低开,今天就不会好 股友TRmbaP 02-2602-26 09:39
- 299 2 [天风证券吧] 历史处罚事项已彻底出清、市场情绪修复及技术面 财宝一方 02-2602-26 09:39
- 54 2 [光大证券吧] 四千多点的大盘不敢追买。三千点的光大怕个毛线 木兰上神wxz 02-2602-26 09:39
- 476 7 [南兴股份吧] 可以参考下先锋26.17之后的走势个人观点不喜勿 磨DAO霍霍 02-2502-26 09:39
- 104 17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被套者要做到事半功倍!每天机构轮换拉 金融V风暴 02-2402-26 09:39
- 66 0 [潍柴重机吧] 准备7连跌 股友1gdXxh0552 02-2602-26 09:39
- 43 0 [国投智能吧] 这波跌到9元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2-2602-26 09:39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吃面了 NateArchibald 02-2602-26 09:39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黑色星期四,跟随大盘走势啊 Hegly 02-2602-26 09:39
- 37 0 [云天化吧] 小伙伴要给力啊 有责任心的袁梓4 02-2602-26 09:39
- 33 0 [金正大吧] 三板定龙头 比亚迪华为崛起 02-2602-26 09:39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可别来个阴包阳 zhuyan12 02-2602-26 09:39
- 58 0 [能科科技吧] 早上开盘买的 股友005l885T37 02-2602-26 09:39
- 44 0 [天龙退吧] 会下来的耐心等待揽收 财劲报道 02-2602-26 09:39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股品太差劲了 汉j内鬼要蜗牛 02-2602-26 09:39
- 37 0 [同宇新材吧] 发生了什么? 深圳洋歌 02-2602-26 09:39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呵呵几个意思万手哥就来了 HX3197094355793392 02-2602-26 09:39
- 66 0 [华强科技吧] 有一招从水面到水底的掌法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龙头出现了。 股市荒 02-2602-26 09:39
- 130 0 [中国中免吧] 选择权的陷阱:看似拥有力量,实则丢掉主动副标 沈阳老李 02-2602-26 09:39
- 51 0 [中能电气吧] 真的看着就心塞 股友733o7833E0 02-2602-26 09:39
- 62 0 [智微智能吧] 30分买了38分涨停了!牛比!26抓到第二个涨停! Louis_14444 02-2602-26 09:39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忘了设置闹钟,一早能出 基民JUX8b3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涨几天一天跌都不够 股友KxE9J16976 02-2602-26 09:39
- 78 0 [华邦健康吧] 孙子昨天高点的进的不让走是吧 股友7989OP0277 02-2602-26 09:39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桶 从小志向就远大 02-2602-26 09:39
- 45 0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来跟指数了 白开水T_T 02-2602-26 09:39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第一下跌目标25已到,第二目标20等待中 狙击手47 02-2602-2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