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美凯龙吧] 居然之家,185亿市值,美凯龙按道理有个400多亿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2-2502-26 10:59
- 41 0 [兴业证券吧] 恭贺没有跌穿净资产,伟大呀 谦逊的晶莹 02-2602-26 10:59
- 33 0 [安记食品吧] 减持狗可以滚了 敢作敢当的池翔云 02-2602-26 10:59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继续拿稳了 别跑我还能涨 02-2602-26 10:59
- 44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东财经理赚大发了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2-2602-26 10:59
- 30 0 [天奇股份吧] 的垃圾 权倾天下 02-2602-26 10:59
- 38 1 [利欧股份吧] 洗得漂亮! 马踏祥云来 02-2602-26 10:59
- 60 1 [博济医药吧] 破股! 股友375K19t513 02-2602-26 10:59
- 63 1 [盛美上海吧] 怎么就涨不过拓荆科技? tom22662266 02-2602-26 10:59
- 81 2 [*ST金科吧] 主力巳压不住全国股民对金科的热情。他将引领中 中车不 02-2602-26 10:59
- 33 0 [汉缆股份吧] 这票没了猛出货 永远相信趋势 02-2602-26 10:59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节日里学母枸每天拜年,节后雕萝卜,这个公司里 一束82年的老韭菜 02-2602-26 10:59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巨量都杀不出,都躺了 股友a763W21281 02-2602-26 10:59
- 106 0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A吧] 今天倒车接人有一起上车的吗 赚钱最开心 02-2602-26 10:59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快跌停吧噪尔冯 股友31f67583k7 02-2602-26 10:59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龙头,洗洗更健康 yutongyidan3044 02-2602-26 10:59
- 122 0 [爱慕股份吧] $爱慕股份(SH603511)$ 豫孚虎踪大人 02-2602-26 10:59
- 64 0 [中国铝业吧] 我昨天减了3/4,要不然又被套。我等下周再看看 股友a5v2995171 02-2602-26 10:59
- 31 0 [碳酸锂吧] 冷饭回炒,节后还没交易碳酸锂,开盘跌太快,追 股友Y2iy1M1514 02-2602-26 10:59
- 83 3 [天奇股份吧] 已经卖了,快点涨把 股友1E862z2159 02-2602-26 10:59
- 72 1 [捷成股份吧] 缺口已补,瞬间涨停 investavenue 02-2602-26 10:59
- 53 1 [天龙集团吧] 这是吃了肉了吗 有激情de大魔王 02-2602-26 10:59
- 1346 18 [*ST雅博吧] 所以昨天晚上真的没睡好觉,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昨 富贵经纶小阿贵 02-2502-26 10:59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量化专门盯着唱多的,你唱多它就砸! 基民651Z9d5769 02-2602-26 10:59
- 38 0 [美利云吧] 大位不涨停都不敢动了 难熬啊 02-2602-26 10:59
- 60 0 [正海磁材吧] 什么时候被小金属踢出来了 股友K32966t663 02-2602-26 10:59
- 33 0 [菜粕吧] 为什么01是最强的?不应该啊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59
- 70 1 [聚灿光电吧] 还是飞好,灿后面是烂,烂到根上 小数点后移两位 02-2602-26 10:59
- 72 3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天天耍人 股友oonfWk 02-2602-26 10:59
- 239 6 [二六三吧] 727补了753出了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0:59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进来干啥的 震荡出局 02-2602-26 10:59
- 48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现在这点波动,放在长线里连浪花都不算 流过心上 02-2602-26 10:59
- 124 6 [北京人力吧] 30分钟成交超过100万股 江铃自动驾驶 02-2602-26 10:59
- 121 5 [爱玛科技吧] 31.4元成本,还能回本吗? 忍耐的李寻欢 02-2602-26 10:59
- 63 0 [碧水源吧] 放量沚涨我先撤了 长了角的熊 02-2502-26 10:59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大涨明天又要大跌吗?高手明解? ZLy春 02-2602-26 10:59
- 57 0 [高能环境吧] 天天涨,涨不停,不停涨 gyhh132 02-2602-26 10:59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国际俞世界浩是马赛克一样的天才,跟着天才混, 苏3 02-2602-26 10:59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温暖的黎琦1 02-2602-26 10:59
- 57 0 [群兴玩具吧] 拉了一下,一回调,韭菜就投降了,活该韭菜。和 马文才 02-2602-26 10:59
- 48 0 [奥飞数据吧] 下午开始到明天一整天震荡 各位都发财 02-2602-26 10:59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短线资金都去追算力了 专翘地天板 02-2602-26 10:59
- 504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农银医疗保健股票$大盘涨它在跌,大盘跌它还在 基民8XwPtC 02-2602-26 10:59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废柴公司,都哪都是指数坠子,人见人厌 神也救不了你了 02-2602-26 10:59
- 65 0 [联环药业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?反着来就对了 逸风zs 02-2602-26 10:59
- 87 1 [海得控制吧] 在这个货身上赔了10万了,晦气得很 万马奔腾发财 02-2502-26 10:59
- 46 0 [航民股份吧] 昨天高位进入的有福吃了 股友3fe5533889 02-2602-26 10:59
- 33 0 [中国银河吧] 怎么每天都在新低 钱来钱来啊123 02-2602-26 10:59
- 37 0 [韩国KOSPI吧] 最后的疯狂 小刀割大树9999 02-2602-26 10:59
- 41 0 [浙江世宝吧] 我11.28分点火 股友310n988c89 02-2602-26 10:59
- 196 0 [国华退吧] 本想着今天早盘不封板的话就建仓的,看来是难搞 A股风口的牛 02-2602-26 10:59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有锂行天下! lvy133 02-2602-26 10:59
- 80 1 [申联生物吧] 逆势而跌,弱势股中的拉稀股 包容的车港 02-2602-26 10:59
- 41 0 [湘佳股份吧] 日线、分时图出现下跌趋势出尖角,上车躺平你随 有耐心的蓝夜荷5 02-2602-26 10:59
- 37 0 [东方证券吧] 妖魔鬼怪快离开 洋洋洒洒地晴雯 02-2602-26 10:59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见大阳只见大阴说明什么?说明此股是不被市场 聚宝盆财源gj 02-2602-26 10:59
- 124 1 [天邑股份吧] 16.21清了一半,15.92全部清仓,主力实力不济呀 通达2026 02-2602-26 10:59
- 47 1 [中国长城吧] 你个华胜天成差哪了? dwl平安健康 02-2602-26 10:59
- 87 3 [神农种业吧] 8.16出了,4个点以上出不变的铁律 每天都红红红红 02-2602-26 10:59
- 136 1 [中国神华吧] 往下最多6.6个点回到今年最低点。每天0.5-1%差 界海0708 02-2502-26 10:5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截断亏损,保留盈利。买入资产,卖出负债,买进 一滕一挪 02-2602-26 10:59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8块以后买保险点 无聊炒股玩 02-2602-26 10:59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爸爸,涨停吧 兴高采烈的哥 02-2602-26 10:59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一支垃,圾公司 老巴巴 02-2602-26 10:59
- 37 0 [鹏辉能源吧] 这货没底线的,要出手的先别急。 Marsco 02-2602-26 10:59
- 51 0 [姚记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了?到20我在买你了。 顺势而为9 02-2602-26 10:5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T的太多了 又怕突然涨停了或者继续涨 上海的海哥哥 02-2602-26 10:59
- 64 0 [粤万年青吧] 这垃圾 金牛冲天666 02-2602-26 10:59
- 101 1 [开普云吧] 富贵险中求,昨天抄底还有一帮人嘲笑我呢 JMS抄家 02-2602-26 10:59
- 80 1 [敦煌种业吧] 感觉要启动了 股友V10165n093 02-2602-26 10:59
- 121 2 [ST长方吧] 2.80-2.81-2.82低吸买入建仓播种金种子深圳第一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2602-26 10:59
- 74 2 [达实智能吧] 都怪我,轻易对你付出了真心,奶奶的 寻找风口的笨 02-2602-26 10:59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卖了,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你可以安心起飞了! 兮兮喜喜 02-2602-26 10:59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乤 股友ewsug2 02-2602-26 10:59
- 78 0 [三维化学吧] 举报都没用,为什么? 股友Ax4PaI 02-2602-26 10:59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还能砸到1.81?那我就要加加加了 星星vs点灯 02-2602-26 10:59
- 50 1 [优必选吧] 客观的说,也不要完全怪优必选,看看恒生科技指 坤哥仔168 02-2602-26 10:59
- 42 1 [海峡创新吧] 要走独立?不跟你大哥了吗? 股友jhyim7 02-2602-26 10:59
- 51 1 [厦门钨业吧] 几个钨里面你最垃圾 富贵兴隆的李富贵 02-2602-26 10:59
- 72 1 [*ST亿晶吧] 大家快跑,我买进来了,肯定会跌一段时间的 欧阳春娆 02-2602-26 10:59
- 63 1 [创业环保吧] 缺口不补没上涨可能,现在就是几个散大户在高抛 谷海沉浮 02-2602-26 10:59
- 141 0 [宝光股份吧] 还有一轮主升浪,快了。 股友37112X3x65 02-2502-26 10:59
- 36 0 [*ST赛为吧] 看来8块以下买到的机会不多了 股友u30Y261126 02-2602-26 10:59
- 43 0 [慧翰股份吧] 照说年都过了,还要这样坑人,对不起祖宗。 火花灿烂 02-2602-26 10:59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股一跪下就起不来的 基民CjMUBb 02-2602-26 10:59
- 47 0 [生意宝吧] 应该是三哥来了,寸草不生了 喜樂街 02-2602-26 10:59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名字取错了,恒生收割指数 A哥下跌牛市 02-2602-26 10:59
- 87 2 [工商银行吧] 买银行都猛亏这么大,失算了 坚强不屈的周艳 02-2602-26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