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王安松牛批!!!松处!!! 英俊潇洒的谷伟涛 02-2602-26 10:20
- 46 2 [聚飞光电吧] 烂板喽 吾亦我 02-2602-26 10:20
- 54 2 [天奇股份吧] 锁仓一周,成本32.58 我的曼迪发展 02-2602-26 10:20
- 939 3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股友XE2Grv3549 02-2602-26 10:20
- 104 2 [东方甄选吧] 一涨就骂人,一跌就翻白眼 俊逸出尘的布鲁可 02-2602-26 10:20
- 47 0 [拉卡拉吧] 真是废 股友662R7z0602 02-2602-26 10:20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垃圾 基民wmMZAa 02-2602-26 10:20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天跌100点,两个月归0。 海如镜 02-2602-26 10:20
- 52 0 [宁波精达吧] 这个位置需要放量才能拉升 看空大A的一百天 02-2602-26 10:20
- 72 0 [ST能特吧] 老道夜观星海,掐指一算,今天低点在45,45得9 老谢123456789 02-2602-26 10:20
- 55 0 [贵广网络吧] 慢慢跌,慢慢套,一天跌滴滴滴儿好了,明天再给 生意满腹de梦竹 02-2602-26 10:20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61%看涨!你们都做了海航飞机吧!??? 前前程似锦 02-2602-26 10:20
- 37 0 [韩国KOSPI200吧] 你这是怎么涨的啊,恐高不 股民真的伤不起 02-2602-26 10:20
- 59 0 [青岛啤酒吧] 融资砸盘的不少 迎宾综合服务部 02-2602-26 10:20
- 41 0 [天舟文化吧] 什么回事 讲大话时唔呃人 02-2602-26 10:20
- 66 1 [金禄电子吧] 总算跟了一下板块,跟了龙头深南电路丶沪电股份 彩虹漫天 02-2602-26 10:20
- 866 10 [华融化学吧] 又一天了。不做预测。只做跟随。 波段波神 02-2502-26 10:20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太过垃圾了 自在的欧阳艳娥 02-2602-26 10:20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等着裤衩亏没吧 股友78Il750008 02-2602-26 10:20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还是有些乐观,今天不一定涨,但是我也不信 游资老六A 02-2602-26 10:20
- 31 0 [利亚德吧] 跑了 一贪心就误所有 02-2602-26 10:20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浪低过一浪,没啥意思了。 春平用的棍子 02-2602-26 10:20
- 40 0 [ST京蓝吧] 大家恐慌的时候就要拿住了 悠闲的罗思源1 02-2602-26 10:20
- 36 0 [ST洲际吧] NM,钓鱼线啊!跑少了。 天龙八部之迦楼罗 02-2602-26 10:20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哎呀,69.98越亏越多了 爱wll 02-2602-26 10:20
- 45 0 [应流股份吧] 2个点的时候想追,打开东财,看了一眼说调整不 美女你别管 02-2602-26 10:20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H股新高了 ljf淘沙者 02-2602-26 10:20
- 34 0 [分众传媒吧] 假龙头每天跌! 股友rXMjz0 02-2602-26 10:20
- 124 1 [海目星吧] 最近激光很火啊,大族激光,锐科激光,帝尔激光 猎手一星 02-2602-26 10:20
- 60 2 [润泽科技吧] 全部闷杀…… 股友37817Y338x 02-2602-26 10:20
- 225 4 [中持股份吧] 三连红已经是近半年首次了 股友711u5m0607 02-2602-26 10:20
- 55 0 [百达精工吧] 量化不把我们这些小散杀死,是绝对不会拉升的。 南水晨 02-2602-26 10:20
- 37 0 [ST洲际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A20607R380 02-2602-26 10:20
- 62 0 [江南高纤吧] 1.99 千里眼5110700 02-2602-26 10:20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一日游 股友006L0G1187 02-2602-26 10:20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秤砣虽然小,总能压千斤?到底谁为大,还看定盘 股友vdcqBo 02-2602-26 10:20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2-2602-26 10:20
- 56 0 [华宇软件吧] 看好华宇 盈煞四方 02-2602-26 10:20
- 84 0 [中科磁业吧] 昨天最高点可以解套,今天又被套了 养老资本 02-2602-26 10:20
- 105 3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谁在跑,跑出去挨打 金黄色的撒哈拉 02-2602-26 10:20
- 64 1 [汇成真空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呜呜呜~ 下跌百分之五 02-2602-26 10:20
- 61 1 [ST龙大吧] 龙大的气质还是跌起来看着更顺眼,又飘逸又丝滑 豆包千问元宝 02-2602-26 10:20
- 348 2 [万科A吧] 今年还是不买房地产~丙火马年投资火黄磷及金锗 君子李 02-2602-26 10:20
- 415 3 [威高血净吧] 我满仓了,我不是内幕交易,我不影响重组推进。 游一场戏 02-2602-26 10:20
- 42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股友6879050t0D 02-2602-26 10:20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一股很强大的做空势力 股友fbi3Mi 02-2602-26 10:20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见过这么熊的 重沧猛干 02-2602-26 10:20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时候才是尽头? 股友1219u7W577 02-2602-26 10:20
- 48 0 [盈方微吧] 是不是人 股友660R8z7120 02-2602-26 10:20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主力是心眼儿真坏,使劲杀,杀到底。然后从 机灵聪慧的戚兰芳 02-2602-26 10:20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全红又是大绿 勇敢的黄 02-2602-26 10:20
- 53 1 [石头科技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不涨你暴跌! 小吉尚可 02-2602-26 10:20
- 125 5 [电科网安吧] 这坑爹货病得不轻,又快没气了,,, 股友l3355A0855 02-2602-26 10:20
- 192 6 [通源石油吧] 吸筹节奏 直言一哥 02-2602-26 10:20
- 657 1 [深信服吧] 昨晚云计算涨价,英伟达业绩超预期大幅增长,利 打板只做真龙妖股 02-2602-26 10:20
- 1089 4 [金隅集团吧] “十五五”时期将是水泥行业突破发展困局、实现 yiyuan163 02-1302-26 10:20
- 1017 1 [民爆光电吧] 信濠光电(301051.SZ)核心概念如下(截至2026-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02-0402-26 10:20
- 81 0 [宁波高发吧] 其实我是想加仓的 撞到我的 02-2602-26 10:20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和香港沾边的好像最近都不行 中華巴菲特 02-2602-26 10:20
- 39 0 [海南海药吧] 法拍二股东那么股份,这龟庄企业就没分到一点钱 善良的欣中亮18 02-2602-26 10:20
- 36 0 [景峰医药吧] 不要踢飞 股友297m7211A8 02-2602-26 10:20
- 59 0 [上港集团吧] 大家快跑,下午开盘中央证金公司继续砸盘上港集 三洋开泰 02-2602-26 10:20
- 47 0 [硕贝德吧] 又一个对子 股友88R930019w 02-2602-26 10:20
- 35 0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赶快死透算了,活着浪费资源,中信博主力 中信博涨到188 02-2602-26 10:20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是最拉基,概念大涨!!!!!! 道法相随 02-2602-26 10:20
- 32 0 [闰土股份吧] 这市场就我一个人?之前的汉缆想买没买一直连盘 新生柚子林 02-2602-26 10:20
- 31 0 [ST萃华吧] 吹那么好,这个位置给你抄底可能吗,等你来接盘 嘻嘻嘻哈哈哈66 02-2602-26 10:20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十六又要破,三天股价直下挫,不知为何谁知 股市战胜 02-2602-26 10:20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买了 股友W5f9179918 02-2602-26 10:20
- 40 0 [盈方微吧] 开砸,砸出恐慌情绪来 桦划画 02-2602-26 10:20
- 52 1 [日发精机吧] 板块马上一个点了你还在跌跌不休 股友179O361R87 02-2602-26 10:20
- 65 1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一定涨停恭喜今天追进去的发大财了坚定持股 添添涨8 02-2602-26 10:20
- 59 1 [中国黄金吧] 13块多打板进来的,现在看来这货太难了 聪慧睿智的小核桃 02-2602-26 10:20
- 58 2 [光大证券吧] 16.64抢筹加量等板越跌越买数量越大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0:20
- 92 3 [明阳电路吧] 我说了吧,开源不顺势而为,一定会被玩死 天使无情 02-2602-26 10:20
- 100 2 [登海种业吧] 这回落吃筹码,洗的一手好牌 tfhhc 02-2602-26 10:20
- 49 1 [*ST田野吧] 准带帽股加油干起来,追上云创 远离融资北交 02-2602-26 10:20
- 268 6 [艾力斯吧] 祝愿爱力丝的坚定者继续吃它的肉扒它的皮都继续 可人一生平安 02-2502-26 10:20
- 734 19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2026年1月3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启明星辰资讯 02-0102-26 10:20
- 196 1 [科德教育吧] 请问截止12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德教育股友 01-0202-26 10:20
- 32 0 [幸福蓝海吧] 看来这张电影票很贵!! YP1DBZw1262 02-2602-26 10:20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过12.46开启主升? 沐临森 02-2602-26 10:20
- 31 0 [四会富仕吧] 5295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2-2602-26 10:20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等卖资产的消息再做决定 必胜必发 02-2602-26 10:20
- 42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塑科技每年20亿的营业额,市值却快400亿。和 天涯202201 02-2602-26 10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A股沪深各大市大盘指数已经进入到强势周期 好走势 02-2602-26 10:20
- 37 0 [遥望科技吧] 我感觉这票马上就费了 白云与黑土 02-2602-26 10:20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人民币升值,黄金价格下跌。外国资本买黄金不如 稻谷之香 02-2602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