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显然,机苟没有吃米! 股友zM6cd1 02-2602-26 11:00
- 70 0 [名雕股份吧] 默默的问下这个股还有救不 股友25a160M362 02-2602-26 11:00
- 70 0 [安达科技吧] 昨天7.6以上被骗进来的家人们不要担心,逃生门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跟的液冷板块 陆彦霖 02-2602-26 11:00
- 39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洗一洗,明天可能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大唐之夏 02-2602-26 11:00
- 60 0 [漳州发展吧] 你出息了 人间值得涨 02-2602-26 11:00
- 117 1 [包钢股份吧] 耐心持有主力也在抢筹等待和北方稀土停牌重组股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02-2602-26 11:00
- 64 1 [东北证券吧] 垃圾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2-2602-26 11:00
- 142 2 [信凯科技吧] 均线死叉了! 潜伏之未来之战 02-2602-26 11:00
- 114 4 [中红医疗吧] 一言难尽的票啊 沉着冷静的爱亚特 02-2602-26 11:00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这只垃圾不能格局 聪明的卓水云3 02-2602-26 11:00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是发生了什么跌成这样 股友1187n35g36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德美化工吧] 大家赶紧逃命 股友jb9OVv 02-2602-26 11:00
- 45 0 [奥拓电子吧] 猪力永远吃不饱吗 c5169111434364538 02-2602-26 11:00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跌了起不来的 云罗白哉 02-2602-26 11:00
- 45 0 [申菱环境吧] 24年18块卖的当时还亏了四万多 从此只买创业板 02-2602-26 11:00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跌麻了 基民zbG1D1 02-2602-26 11:00
- 80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英伟达财报超预期,有液冷业务的比亚迪电子按理 股友380at72578 02-2602-26 11:00
- 382 2 [克莱特吧] 克莱特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.14% 克莱特资讯 02-2502-26 11:00
- 2993 1 [嘉欣丝绸吧] 嘉欣丝绸: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 嘉欣丝绸资讯 02-1302-26 11:00
- 35 0 [德龙汇能吧] 光宗耀祖啊 有创造力的钟铮19 02-2602-26 11:0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100以下指日可待! 交易员2024 02-2602-26 11:00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可以抄底了 亮亮理财 02-2602-26 11:00
- 46 0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苟士立士及还是少碰。 端庄秀丽的夏城荷 02-2602-26 11:00
- 61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2-2602-26 11:00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向35元目标进攻! 少动多看再出手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只老乌龟 股友25Q95W2916 02-2602-26 11:00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雄起 股友789a652u22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求不要炸板! 股友38V835060x 02-2602-26 11:00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耐了你很久了 n1397725960862c7 02-2602-26 11:00
- 163 2 [*ST华鹏吧] 分时图我已研究完毕!抛压基本在5000万左右的筹 青蛙要用温水煮 02-2602-26 11:00
- 42 0 [理想汽车-W吧] 等你到62补仓 漠河119 02-2602-26 11:00
- 58 0 [闰土股份吧] 今天化工只能低吸,量化今天把AI干高潮,明天化 股友w50858k599 02-2602-26 11:00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那一抹鲜红87 02-2602-26 11:00
- 48 0 [中国化学吧] 开始表演织布的技能 股友96Yl316905 02-2602-26 11:00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又给埋上了 永恒的中国红 02-2602-26 11:00
- 55 0 [*ST金科吧] 今天1.45开1.44收,明天1.44开跌1.43收1.44 股友g51789Y185 02-2602-26 11:00
- 45 0 [龙腾光电吧] 包容的车巷还不服?!杜拉克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2-2602-26 11:00
- 145 1 [启明星辰吧] 我是小散户,刚刚抛弃你了,小亏点点,转买七一 都是为你好 02-2602-26 11:00
- 117 3 [泛微网络吧] 这么跌,还不知道啥原因,就是机构有散户不知道 迪奥草地丽珠 02-2602-26 11:00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在中国,壮阳药就是骗局 赛尔号999 02-2602-26 11:00
- 81 0 [透景生命吧] 透尽生命 直率的黎艳娥 02-2602-26 11:00
- 34 0 [厦门钨业吧] 太影响心情了, 股友812501R0U1 02-2602-26 11:00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,拉隔壁的 股友9vZ3315308 02-2602-26 11:00
- 41 0 [鹏都5吧] 买了20万股,当养老钱了 满山桃花朵朵开 02-2602-26 11:00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这垃圾就是涨一两天就跌五六天 时光再说话 02-2602-26 11:00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洗洗洗,毛都洗光了 股友5u1ekQ 02-2602-26 11:00
- 62 0 [ST棕榈吧] 涨的不快跌的快 基民21N367T633 02-2602-26 11:00
- 28 0 [星宇股份吧] 快跑吧 有魄力de小旋风 02-2602-26 11:00
- 107 0 [华资实业吧] 走势不错。 午后的太阳 02-2602-26 11:00
- 68 1 [大金重工吧] 100指日可待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2-2602-26 11:00
- 92 2 [鼎际得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清完了没有 梵德彪 02-2602-26 11:00
- 55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,住了个量化在里面,打爆量化才有大行情。 三就是升的意思 02-2602-26 11:00
- 199 2 [博云新材吧] 12月26日最高价和今天的收盘价比比/这都理解不 一三超短 02-2602-26 11:00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看来机会还是给有准备的人,那些没扛住的都亏惨 极阿达斯 02-2602-26 11:00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大家别上当,让他自己玩,拉高不接就行了 巫术师 02-2602-26 11:0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9.38买了,躺等数钱 剑走偏峰527 02-2602-26 11:00
- 60 1 [广电运通吧] 13.67元加仓500股 证券发言人 02-2602-26 11:00
- 281 1 [中铁装配吧] 沃德发 永远满仓永远受伤 02-2602-26 11:00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4天2板,且还是新高。,且还是盘中大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2-2602-26 11:00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没有深股通的大额加持,就是废铁! 瑞东东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的老大,没落了,不再支持他了 满富宝 02-2602-26 11:00
- 97 1 [橡胶吧] 空头减仓,多头还进不进 蒲边浣期 02-2602-26 11:00
- 147 5 [泰豪科技吧] 收盘价14.76 只买五日线二连红 02-2602-26 11:00
- 48 0 [君逸数码吧] 你这天天拉天线玩的勾砸中! 股友wYKh0k 02-2602-26 11:00
- 155 0 [奥泰生物吧] 公司话说1亿至2亿元回购,看盘面一天才多少成交 宇树探索 02-2602-26 11:00
- 173 0 [联泰环保吧] 你死了 n655813233050516 02-2602-26 11:00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谁能来打爆空头,太嚣张了吧 真诚的严茜松 02-2602-26 11:00
- 99 0 [鼎阳科技吧] 值得持有的好股,买入! 听风漠客 02-2602-26 11:00
- 114 2 [中电鑫龙吧] 亏损巨大,股价却翻了五倍,是什么原理 股友O6f1889956 02-2602-26 11:00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远离大垃圾,不要在这儿浪费时间了,买宇邦新材 鸿曦居士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法玩,盘小跌,我买的个股大跌 YZGW 02-2602-26 11:00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留置概念股,稀缺资源,狂买。 股动讷市 02-2602-26 11:00
- 71 0 [四方股份吧] 昨天刚卖真是把我玩死了 枕霜书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风语筑吧] 量化所到之处,鸡犬不宁! 股友18wH572735 02-2602-26 11:00
- 86 0 [东睦股份吧] 趋势不错 知天命111 02-2602-26 11:00
- 56 0 [协创数据吧] 庄家完全控盘了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。 触底反弹的市民 02-2602-26 11:00
- 54 0 [太极实业吧] 感觉今天大概率是11.11 股友92269ru152 02-2602-26 11:00
- 84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今天拉哟 股友pMlByn 02-2602-26 11:00
- 67 0 [*ST节能吧] 是不是要退市啊 持续上升的麻瓜 02-2602-26 11:00
- 35 0 [天奇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怎么可能涨 爱创新之百香果 02-2602-26 11:00
- 80 0 [骏亚科技吧] 你也是pcb,垃圾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2-2602-26 11:00
- 41 0 [申通快递吧] 退市最好了 发发发财小能手 02-2602-26 11:00
- 77 2 [龙洲股份吧] 如果跌破7点13。那么没买进必要了,跌破位了 浇个朋友吧 02-2602-26 11:00
- 114 3 [普路通吧] 涨起来挺费劲,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。都守了小一 基民UU4UBi 02-2602-26 11:00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下班两天又是TTT五个点到手能套住的也是YY大队 股友wVhtji 02-2602-26 11:00
- 162 0 [华恒生物吧] 赛迪顾问《中国合成生物制造产业》研究指出,中 股友UmlPFa 02-2602-26 11:00
- 71 0 [山河药辅吧] 这货就这样了,一拉高二师兄又要减持的… 混世大魔丸 02-2602-2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