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再等年报,和一季度报,不然不会长 股友6278L396x0 02-2602-26 11:00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靠你拯救大A了,加油吧 十点行动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陈光头吧 liu2383 02-2602-26 11:00
- 5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姐妹们不要轻易玩港股一来手续费高二来汇率 股友就此一说 02-2602-26 11:00
- 473 0 [中银5吧] 第三季度业绩真假自己去查不就完了管它真假,能 武宝宝1995 02-2602-26 11:00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韭菜都喜欢在高位幻想 磨刀霍霍斩韭菜 02-2602-26 11:00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涨两天跌两天,明天22我加仓 股友1C68w06971 02-2602-26 11:00
- 50 1 [澳洋健康吧] 4.45等你 股友981L3m9992 02-2602-26 11:00
- 52 1 [捷佳伟创吧] 迈为都企稳了这货还被砸穿均线 基民5660a69I50 02-2602-26 11:00
- 326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天天卖飞 鹿鹿2022tyx 02-2602-26 11:00
- 57 0 [天龙退吧] 下午还有一跌,耐心等待。 财劲报道 02-2602-26 11:00
- 57 0 [黄山旅游吧] 知道这群硕鼠机构在干嘛,洗长线投资者,黄山一 黄山2018 02-2602-26 11:00
- 67 0 [宏源药业吧] 跑喽,任你跌到底。 真费jhb 02-2602-26 11:00
- 53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券商股稳如泰山! 股友i6b7I9 02-2602-26 11:00
- 67 2 [天虹股份吧] 真实市场就是这样购物中心没有前景 足智积玉de狄仁杰 02-2602-26 11:00
- 62 1 [捷成股份吧] 大哥,我刚卖,你真涨啊,监控我了嘛。我的20个 今年赚一千个 02-2602-26 11:00
- 101 3 [胜宏科技吧] CPO这些无脑得拉啊拉的,市场都给拉蹦了,姐姐 华尔街打工妹 02-2602-26 11:00
- 70 3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加油砸吧 吴世间0697 02-2602-26 11:00
- 356 5 [*ST西发吧] 重整落地,涨停板10个以上,抢筹吧 小散要求不高 02-1202-26 11:00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跳高点 股友6fnqJB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都在疯狂做空了 股友Cz00108552 02-2602-26 11:00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市场的信心在逐步恢复过程中,坚定自己的选 独角兽财富树 02-2602-26 11:00
- 67 1 [明星电力吧] 散户报团要死不活,机构报团青云直上 看主力翻江倒海 02-2602-26 11:00
- 41 1 [旭升集团吧] 还有比这个更烂的吗 华北第一万手哥 02-2602-26 11:00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CPO又立大功了 昵称被取完了 02-2602-26 11:00
- 68 1 [引力传媒吧] 翻红就行,不求大涨,妈的,被挨打习惯了,有被 MG达菲特 02-2602-26 11:00
- 52 1 [金地集团吧] 委托了两毛九,我又来了 有毅力的韩弘10 02-2602-26 11:00
- 366 4 [奥海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,该涨了吧 n666613690369984 02-2402-26 11:00
- 27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黄金都是红的,白银还装si 有幽默感的曾睿7 02-2602-26 11:00
- 48 0 [杭州解百吧] 不愧是A股,这A杀走势真牛比 股友773N095k75 02-2602-26 11:00
- 54 0 [金盘科技吧] 向107冲啊 富贵纳福的尘心 02-2602-26 11:00
- 46 0 [华脉科技吧] 这次再不起来也是没辙了 慢慢涨一涨 02-2602-26 11:00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上面压力位大呀 静谧悠然的柳宇航 02-2602-26 11:00
- 58 0 [醋化股份吧] 哈哈,全都老实了。。。。 我要看到趋势 02-2602-26 11:00
- 61 0 [百润股份吧] 主力又进来做t了,近几天还是会回到20以上,不 W嬉皮士W0006 02-2602-26 11:00
- 55 0 [精锻科技吧] 马年新春开盘大跌全绿,你对的起板块吗?最起码 我要红涨98 02-2602-26 11:00
- 82 1 [锋龙股份吧] 哪有人天天这么跌的,明天出监管直接跌停了,很 福见狼 02-2602-26 11:00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不是吹多牛逼嘛,怎么最近一直跌。 仪态万千的乔宛杨 02-2602-26 11:00
- 153 3 [四川长虹吧] 3个点清了华胜天成加仓了你。加油!!!!@四川 逆风也来玩玩 02-2602-26 11:00
- 102 2 [新五丰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22rsVF 02-2602-26 11:00
- 45 0 [存储芯片吧] 今天应该有好事 悠闲虎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温氏股份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美好的谷日轩1 02-2602-26 11:00
- 40 0 [光环新网吧] 果然垃圾 股友LuLBBd 02-2602-26 11:0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低开高走,开盘量比2,主力开盘对敲快速拉升, 心怀恐惧 02-2602-26 11:00
- 797 1 [江西铜业吧] 靓 南方有佳人 02-2602-26 11:00
- 54 2 [必创科技吧] 这个位谁买套谁? 一切随缘823 02-2602-26 11:00
- 59 1 [湖北宜化吧] 星星都甩它几条街 股友6i137806x3 02-2602-26 11:00
- 42 0 [顺网科技吧] ,上去跟个死蚕一样。下来比谁都快 有领导力的苗煌19 02-2602-26 11:00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以为是洗盘,实则是有内部消息要出了,资金提前 高效的苏灏柏 02-2602-26 11:00
- 33 0 [明阳电路吧] 千万别涨停、千万别涨停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2-2602-26 11:00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刚卖就涨 股友k02738M620 02-2602-26 11:00
- 6599 0 [神马电力吧] 电网设备概念表现活跃 神马电力涨停 神马电力资讯 02-2602-26 11:00
- 42 0 [罗牛山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快逃啊,谁你怎么折腾反正我是不 鸿开优泓 02-2602-26 11:00
- 66 1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对倒哪来的爆涨。拿货也跌常规操作。石油, 悲菜根 02-2602-26 11:00
- 40 1 [富恒新材吧] 冲冲冲啊 易买涨 02-2602-26 11:00
- 94 1 [鸿路钢构吧] 麻蛋,倒在黎明前,还是被洗出去了 主线上升 02-2602-26 11:00
- 44 0 [诺普信吧] 典型的诈盘,大压单,诱人抛 股友ecEXOn 02-2602-26 11:00
- 36 0 [厦门钨业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mI31825350 02-2602-26 11:00
- 3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跌吧。跌的越多,哇哇大哭的人越多。 金牛踏浪日日红 02-2602-26 11:00
- 8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请问这个是按实时价交易的吗? 股友Leryjg 02-2602-26 11:00
- 195 0 [凌钢转债吧] 汇成卖飞了,进来抄个底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1:00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唉 股友6i3730x250 02-2602-26 11:00
- 52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么快就上去了 基民JUX8b3 02-2602-26 11:00
- 39 0 [全信股份吧] 冲个涨停 股友8L2l983806 02-2602-26 11:00
- 994 6 [利欧股份吧] 你连主力意图都看不懂,就别玩了 著名人类奥德彪 02-2602-26 11:00
- 303 3 [江苏有线吧] 连续2天缩量小阳,意味着调整到位了,买入。 奋斗的无名之辈 02-2502-26 11:00
- 38 0 [法尔胜吧] 0.01元激动的心! 龙虎榜主 02-2602-26 11:00
- 68 0 [福蓉科技吧] 再不出来又得回去了,别死拿着了 股友86c02k8723 02-2602-26 11:00
- 38 0 [邮储银行吧] 恢复绿毛龟本色 深情的席芝菲 02-2602-26 11:00
- 44 0 [云图控股吧] 唉,买了1个钟就回本无望了,臭垃圾云图 割禾用大锯 02-2602-26 11:00
- 128 0 [美好医疗吧] 算是躲过一劫吧 直至黎明9202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美团-W吧] 又套一批,哈哈。大家60见 理性的钟瀚 02-2602-26 11:00
- 62 0 [澳洋健康吧] 关注这货的人太多了 南宫雨辰 02-2602-26 11:00
- 87 0 [信音电子吧] 这主力纯小人,融资减少骗筹,又大幅下跌再骗, zhw1521 02-2602-26 11:00
- 42 0 [阅文集团吧] 强的阅文 无敌小圣 02-2602-26 11:00
- 48 0 [景旺电子吧] 70以上就可以加仓 大发善贾的紫薇 02-2602-26 11:00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开始埋人 不一样的股神 02-2602-26 11:00
- 58 1 [*ST仕净吧] 可以拉起来了,挣取翻红嘛。 明1965杨 02-2602-26 11:00
- 209 2 [ST京蓝吧] 京蓝最不安逸的就是那拍卖的牛散拿到股票会不会 诚心向善9112 02-2602-26 11:00
- 99 2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涨的比A股多真少见, 德鑫宝 02-2602-26 11:00
- 71 1 [杰创智能吧] 断头砸刀成立赶紧跑别让托忽悠了大家快跑开启日 doctldslf 02-2602-26 11:00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的确很恶臭 基民ukbYHf 02-2602-26 11:00
- 191 0 [中炬高新吧] 继续加仓,反正这位置比多数人成本低。 爱理财的猫熊 02-2602-26 11:00
- 54 0 [水羊股份吧] 这股,看看延江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2-2602-26 11:00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继续杀各位年猪 何小散 02-2602-26 11:00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退市吧 宏图广进地古榕 02-2602-26 11:00
- 54 0 [沪银吧] 这次交割不像上次一刀砍下来,这是来回拉锯了 我是基民和姑姑 02-2602-26 11:00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也先走了 股友79r2925X15 02-2602-2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