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振江股份吧] 涨涨涨涨停 股友668D83o178 02-2602-26 11:15
- 55 0 [晶方科技吧] 不再洗洗了,我还想在32接点回来呢 股友8B701A2922 02-2602-26 11:1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新长安 股友pY3jU54969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补不动了,删软件 股友l668V69616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最近又咋了 股友uNNr87 02-2602-26 11:15
- 68 1 [大为股份吧] 买你真是了,高开低走,去你丫的,你是有矿的呀 苞米地里吃过大亏 02-2602-26 11:15
- 60 1 [山西汾酒吧] 回到29号涨停那天的起点了,一场游戏一场梦 股友X0N0935673 02-2602-26 11:15
- 80 2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到60 Money999 02-2602-26 11:15
- 77 0 [福昕软件吧] 这几天先横盘,下周必定还有一根大阴线。 恋战008 02-2602-26 11:15
- 44 0 [太辰光吧] 出货中 恭喜州鹤的丁春秋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帝科股份吧] 估计跌5个点 每天一涨停吧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,请你看看这个股票,广大股民的心声,新春 小水虎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通宝能源吧] 涨停 明秋禹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广安爱众吧] 压力这么大,来深南电,无压力 立夏最佳股民 02-2602-26 11:15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垂死挣扎 meimeiss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固德电材吧] 95599+4求中签 haojie9800 02-2602-26 11:15
- 89 1 [京新药业吧] 死水一潭 老虎爱吃西瓜 02-2602-26 11:15
- 265 8 [华天科技吧] 14.95买的,成本14.98,站岗被套 Y857670112 02-2602-26 11:15
- 130 5 [迅游科技吧] 开买 文艺路一哥 02-2602-26 11:15
- 71 1 [润都股份吧] 来都来了,肯定要等他出通告再走,就几天了 股市空想家 02-2602-26 11:15
- 58 0 [*ST海利吧] 好股,难得 基民hsaY4K 02-2602-26 11:15
- 48 0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Jack165 02-2602-26 11:15
- 56 2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院线板块跌幅如果不在1个点以内,今天大概 智慧的华夜白4 02-2602-26 11:15
- 353 1 [品渥食品吧] 来嘛,我就喜欢贴贴 ST绝不退市 02-2602-26 11:15
- 34 0 [纯碱吧] 看看70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2-2602-26 11:15
- 45 0 [上证50吧] 今年大幅超预期,涨到两千,目标50% 慷慨的夏羽君 02-2602-26 11:15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航空电气化的能力建设不止建厂房,检测、试 股友nn8rd576532dx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小鹏集团-W吧] 亏麻了 我就是到处打酱油 02-2602-26 11:15
- 280 1 [一脉阳光吧] $一脉阳光(HK|02522)$ 遇见1983 02-2602-26 11:15
- 242 1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拉红了。 寻坑淘金 02-2602-26 11:15
- 46 2 [紫光国微吧] 到现在还亏着呢,说好的牛市呢 LeonCHEN 02-2602-26 11:15
- 76 1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收盘价7.99变天了 有科学头脑的杨叔 02-2602-26 11:15
- 82 2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拉了个大的 改个名让账户红 02-2602-26 11:15
- 67 1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大盘涨时,这属于防守板块,跌。大盘跌时,带头 基民7Hz9857629 02-2602-26 11:15
- 353 4 [超声电子吧] 持有超生电子到现在收获满满,今天把我从恒科、 接着舞一起嗨 02-2602-26 11:15
- 313 5 [乐山电力吧] 有谁能告诉我,市盈率这么高,买这支股票的逻辑 松枝萍叶 02-2502-26 11:15
- 388 6 [振华股份吧] 高低点都没有什么成交,多空是处于平衡的,上午 股友TlCaEw 02-2502-26 11:15
- 78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曲杨贼什么时候才到头 久远的陶伊萍1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贵阳银行吧] 下午见5.75 平和的沈墨严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轻松高开2个点试盘,下次就是20CM启动。猪 耗庄必V反转 02-2602-26 11:15
- 139 0 [南都物业吧] 稳如老 坚持不懈的努力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华远控股吧] 砸LM 跌买涨抛行者 02-2602-26 11:15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这是要废了吗 深谋远虑的新一 02-2602-26 11:15
- 213 2 [鸡蛋吧] 冷酷蛋不能交割,我说了多少回了,空gou跟苍蝇 A大道至简2026 02-2602-26 11:15
- 105 3 [*ST香雪吧] 下午冲高没问题,上午开盘冲高必然回落,今天怒 巡山了 02-2602-26 11:15
- 64 0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让一众卖飞的散户难受了 只做川股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4块9保卫战 股友175531Mk37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换手率高实在高 股友7l38H85890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做盘的这玩意一拉升,就没好事 淡然John 02-2602-26 11:15
- 35 0 [棕榈油吧] 8670应该能到 业余投机二十年 02-2602-26 11:15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能不能换点招数啊,就只会压证券吗 股友85M7759X60 02-2602-26 11:15
- 51 1 [杭钢股份吧] 诱多 股友3t79o61393 02-2602-26 11:15
- 78 1 [酒鬼酒吧] 59清仓了,换了通富微。 股友70QK511078 02-2602-26 11:15
- 110 0 [柳钢股份吧] 平陆运河2026年底通航,钢材利润大幅度提高,股 有条理的范顺昊 02-2602-26 11:15
- 100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必须是最亮的仔,重震雄风$永赢科技智选混 基民326103P6m6 02-2602-26 11:15
- 1363 1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早盘走的算是坏里透着好,为什么这么说呢, 风中的财哥 02-2602-26 11:15
- 94 5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跌6%那一刻有幸买到了 赚小钱钱呦 02-2602-26 11:15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你不是光刻胶? 韭菜仓库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XD航发动吧] 真是好样的 股友Ja9pWP2185 02-2602-26 11:15
- 6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是消费股吧,今天怎么这么惨? 基民XbY0Jw 02-2602-26 11:15
- 34 0 [焦煤吧] 做空砸跌停 股友350I317Z38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红红红 股友0h77509Q02 02-2602-26 11:15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购比怕我们挣钱,我们不挣了,走吧都 紫气东来97 02-2602-26 11:15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买入天龙集团,看好AI应用的前景,看好字节 谈法论股 02-2602-26 11:15
- 40 0 [广安爱众吧] 套了我半年你乃乃的温 这无疑是疯狂的 02-2602-26 11:15
- 51 0 [深桑达A吧] 清仓走人 柚子乖乖给我抬轿 02-2602-26 11:15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达链重要成员,今天6个点以上! rrrrrtuui 02-2602-26 11:15
- 100 3 [电科网安吧] 跌破19.99了,还要磨很长一段时间吧,没啥量 竣海er 02-2602-26 11:15
- 41 0 [天下秀吧] 离开了这温神 想看山外的世界 02-2602-26 11:15
- 43 0 [证券ETF华安吧] 1.115重仓建仓 那谁的助理 02-2602-26 11:15
- 60 1 [ST晨鸣吧] 调整一下,再连续拉涨停 米老鼠有米吃 02-2602-26 11:15
- 71 4 [海光信息吧] 又绿油油一片片 风来抱住 02-0602-26 11:15
- 63 0 [退市岩石吧] 最起码翻10倍 风舞九州 02-2602-26 11:15
- 3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在卖公司,买必套 股友5399936K7e 02-2602-26 11:1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涨停涨停我昨天满仓。今天一定会涨停。加油 龙桥路营业部 02-2602-26 11:15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托单出货 牛走遍地 02-2602-26 11:15
- 53 0 [浙文互联吧] 从整个市场风格看,资金还是偏爱有实实在在AI落 股友0r6326d818 02-2602-26 11:15
- 57 0 [深赛格吧] 下周8.5买入 武汉007看盘 02-2602-26 11:15
- 32 0 [碳酸锂吧] 棉花很可能有一段行情 似乎很头疼 02-2602-26 11:15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天天赚了烟钱岀来走走 股友imXS8E 02-2602-26 11:15
- 35 0 [汉缆股份吧] 好像没戏了 fei扬 02-2602-26 11:15
- 93 2 [南大环境吧] 长点心呐老南 随机风 02-2602-26 11:15
- 76 1 [电广传媒吧] 这票今天大概率是大跌,还有抄底的傻白甜嘛?越 四川帮 02-2602-26 11:15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买你的是在跟寿星公比长命! 大黄猫15900 02-2602-26 11:15
- 61 0 [火炬电子吧] 坐好扶稳,要飞了。…… 红股舞飞扬 02-2602-26 11:15
- 541 0 [阳光能源吧] 不跌下去就是渣男 股友OrfQTB 02-2602-26 11:15
- 57 0 [东湖高新吧] 那个苟布衣出来就没好,一帮福建苟拖 光年每秒 02-2602-26 11:15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18.2的托单都撤了 股友0q5995R669 02-2602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