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新联电子吧] 马上起飞 股友8IG1833189 02-2702-27 10:07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你又准备织布了? 洒脱随性的魏虔 02-2702-27 10:07
- 42 2 [新易盛吧] 好的买点,已加仓 云昇飞扬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毛哥:继续砸嘛,营业执照-经营许可证,可能都 中国小宝88888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广联航空吧] [大笑][鼓掌][微笑] 专业炒股8888 02-2702-27 10:07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那几 富可满斗de李寻欢 02-2702-27 10:07
- 62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国际黄金期白银期,国际伦铜期齐齐飘红,分 好走势 02-2702-27 10:07
- 30 0 [PVC吧] 这是上涨全靠空瓶啊 二等饼干962 02-2702-27 10:07
- 5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留半仓等大谷底抄底,震荡阶段是最磨人的,但趋 有自制力的吕诚8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把你们当球踢着玩 股友328C261g32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股价稳居前十 火锅最好吃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包钢股份启动就是市场高点。。。不接受反驳 杉杉246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股友9017k96Q95 02-2702-27 10:07
- 54 0 [金种子酒吧] 救救我,柚子大哥哥 赚得比打工多 02-2702-27 10:07
- 101 1 [国电南自吧] 就这量能今天上午没事了,下午2点以后的动作向 股友150K36N695 02-2702-27 10:07
- 67 3 [大中矿业吧] 10点反攻充42 沪冥通财神 02-2702-27 10:07
- 59 2 [四维图新吧] 还好昨天出了 杨先生杨总1476 02-2602-27 10:07
- 30 0 [洪兴股份吧] 走势真难看 超爱大阳线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破新高问题不大 风过后一地鸡毛 02-2702-27 10:07
- 62 0 [英洛华吧] 一定要做T,这个股永远没有踏空的可能!!!! 股友39H6v30181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金开新能吧] 会成为第二个豫能控股吗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2-2702-27 10:07
- 60 0 [中颖电子吧] 这是要把年前的大阳线跌完啊 钱途无量666 02-2702-27 10:07
- 72 0 [国信证券吧] 硬几分钟又要开始拖后腿了,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博纳影业吧] 看好今天影视院线股超跌反弹,博纳年后三个跌停 厦门狼 02-2702-27 10:07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一鼓作气,抓紧上去哈! 宁静的高里 02-2702-27 10:07
- 1204 11 [孚日股份吧] 可以确认:孚日股份(002083)今天的走势完全符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2-2602-27 10:07
- 84 0 [宝莱特吧] 进一点,观望观望 小沃登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年后5000个自选股好像没有比这个跌的更厉害的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2-2702-27 10:07
- 51 0 [北方华创吧] 你们是不是把技术跟平台都给了芯源微。 股友l17k128332 02-2702-27 10:07
- 57 0 [赛伍技术吧] 站上5日线呀,太弱了 游所不为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禾昌聚合吧] 真不容易能回到22吗 股诗三百首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科力股份吧] 成本现在是负数,随便你蹦哒了 一股不动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没资金关注,无换手,整个班级都是差生。横着吧 今日小红 02-2702-27 10:07
- 54 0 [旭升集团吧] 立“涨”为证,炒股老割我又㕛叒叕来了 炒股老割 02-2702-27 10:07
- 45 1 [通富微电吧] 我买你就跌 江湖浪荡子 02-2702-27 10:07
- 52 1 [航天发展吧] 整个商业航天都在上涨。你在干嘛呢? 岁月无痕hzg 02-2702-27 10:07
- 102 4 [恒润股份吧] 我估计接下来主力会在一周内把股价拉到18.5到18 快速的文睿博 02-2702-27 10:07
- 140 4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今天要是能够涨停就激发板块效应了 夜影游侠 02-2702-27 10:07
- 81 2 [众泰汽车吧] 散户亏损的根源,往往不是技术不精,而是人性弱 聪明的月星茶 02-2602-27 10:07
- 39 0 [三角防务吧] 目标价100元 站在光里相信光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大家别上当,不部缺口一切都是假。 四十无为 02-2702-27 10:07
- 6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股有毒,董事长大 股市一疯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驰宏锌锗吧] 买疯了,赶紧加仓,赶紧加仓 股友k18211559F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联,今天补完最后一块铜板 星空7837Ry9396 02-2702-27 10:07
- 117 0 [立昂技术吧] 当前算力缺口极大,国产与海外芯片并非相互挤占 梨花一树 02-2702-27 10:07
- 50 0 [汽轮科技吧] 分歧严重 股友SX7Dnv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锡业股份吧] , 你是唯一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协创数据吧] 又上去了 基民JUX8b3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资金开始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富安娜吧] 这成交额惨过好多ST股 股友5d7z577692 02-2702-27 10:07
- 405 0 [广联航空吧] 商业航天概念表现活跃 广联航空涨超11% 广联航空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燃气轮机概念反复走强 飞沃科技涨近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0:07
- 42 1 [高德红外吧] 高红啊高红,第一次买你就套一块钱! 股友0c087O2888 02-2702-27 10:07
- 61 2 [天银机电吧] 止损离场。 张启莱 02-2702-27 10:07
- 80 1 [恒达新材吧] 为什么会跌那么多 股友ZjUSke 02-2702-27 10:07
- 79 3 [阳光股份吧] 还得洗 股友t2X0312168 02-2702-27 10:07
- 137 5 [贵州茅台吧] 大家说说,茅台有投资价值吗?做个调研,过年大 只买热点题材龙头 02-2702-27 10:07
- 1599 14 [贵州茅台吧] 从茅台到英伟达:但斌的投资转身,藏着一个时代 沈阳老李 02-2702-27 10:07
- 1614 6 [广东明珠吧] 董秘你好:几个地产项目几十亿外债收不回,现在 广东明珠股友 01-3002-27 10:07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浪哥_888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继续跌 点石满堂得牛魔 02-2702-27 10:07
- 107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2月27日快速反弹 百川股份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杰普特吧] 卖飞了 惬意的慢就是快 02-2702-27 10:07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反弹,你还是跌,倒数 花开生财地江浩 02-2702-27 10:07
- 286 0 [云知声吧] 云知声涨超13% 云知声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左手到右手的公司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02-2702-27 10:07
- 1228 0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短线拉升,杭钢股份涨停 杭钢股份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513 0 [金正大吧] 磷化工板块再度走强,金正大涨停走出7天5板 金正大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1009 0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斩获3连板 公司提示风险 赣能股份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ST洲际吧] 就是再等你绿!!然后继续进!!怕的不要进!! 是传说中的男人 02-2702-27 10:07
- 66 0 [ST云网吧] 为什么永远都是一天的行情呢,不理解,看看st万 逃跑计划ABC 02-2702-27 10:07
- 60 0 [ST际华吧] 果断清仓,最大的耻辱跟机器人玩 万事钵满得欧阳锋 02-2702-27 10:07
- 50 0 [*ST皇庭吧] 家里缺衣服?天天织布? 买入天天涨不停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发射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里的垃圾 股友AD19792576 02-2702-27 10:07
- 131 0 [汉威科技吧] 关注风险较小的持有低价股,天源股份、吉鑫科技 股友ZkYVN1 02-2702-27 10:07
- 62 3 [中信证券吧] 真恶心,每每大盘开盘跌的时候券商看着还行,等 翡翠满腹de风清扬 02-2702-27 10:07
- 298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从2018年报营收就已经突破了2000亿,七年过 别人泡妞我炒股 02-2702-27 10:07
- 409 5 [ST西王吧] 说实话,今天这盘我看完之后反而更有信心。很多 山风i 02-2602-27 10:07
- 117 2 [*ST艾艾吧] 统计下哪些人前几天出局了,带着眼泪。 股市打怪 02-2602-27 10:07
- 97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2月27日快速上涨 联环药业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利民股份吧] [可怜][可怜][可怜][怒][怒][怒] 撞大运运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美邦股份吧] 割了 量化三千万 02-2702-27 10:07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9.00800000 Rh大赌徒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证券ETF华夏吧] 真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跟上H股,快冲冲冲上14 虾米要回本 02-2702-27 10:07
- 40 0 [广信科技吧] 转送股,将股价打下来。否则恐高,小散不会大买 股友8y9P603950 02-2702-27 10:07
- 681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物极必反博弈 02-2702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