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文在线吧] 我也不想你33了,你32.5能去不,太弱了 马年飘红2026 02-2702-27 10:07
- 49 0 [福莱特吧] 怎么涨也涨不过。板块都涨不过。啦啦啦。 有礼貌的建 02-2702-27 10:07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11都稳不上去。low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又织布? 股友3187165c0H 02-2702-27 10:07
- 116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抄底成功 股友p88202i567 02-2702-27 10:07
- 83 2 [新锦动力吧] 虽然是急涨慢跌,但是不像啊 我和小明额 02-2702-27 10:07
- 136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会不会有奇迹呢?前天重仓十个九个红是绿的 基民5075Y7F820 02-2702-27 10:07
- 161 5 [工商银行吧] 不要买它就不会跌很神奇 麦克小牛 02-2602-27 10:07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涨,但这里量化在压盘 专注的龚思源 02-2702-27 10:07
- 72 0 [澳弘电子吧] 黔驴技穷,只能使出下三滥手法!!! 股友th92586676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重重地砸,不要不痛不痒摸一下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2-2702-27 10:07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快点跌停 股友h739922F37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下来吧,别硬撑了,再装也没人上当了 跌涨的小白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来利欧搞起来 我碌野好劲 02-2702-27 10:07
- 64 1 [神通科技吧] 个人观点,15.4肯定破,但是我认为是在发套,各 牛子超人 02-2702-27 10:07
- 55 2 [拓尔思吧] 你菜的比我玩的安琪拉都菜。你都菜的抠脚。哪有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2-2702-27 10:07
- 75 3 [福莱特吧] 今天应该有一波行情 股友俊哥 02-2702-27 10:07
- 42 2 [江苏银行吧] 快跑吧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2-2702-27 10:07
- 151 4 [岩山科技吧] 又后悔出早了,守了这么久 云烟袅袅 02-2702-27 10:07
- 77 2 [上海贝岭吧] 要调整了 特斯拉C 02-2702-27 10:07
- 112 2 [*ST节能吧] 今天是波一日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思慎行 02-2502-27 10:07
- 48 0 [金山办公吧] 你把科创50带坏了,你可以退市了 旁观变化 02-2702-27 10:07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看日线走势大主力也在等着看伊朗局势 管住手才有收获 02-2702-27 10:07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外资做空港股打压A股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沪银吧] 得了吧,都进去5个亿韭菜了 涅槃翻身 02-2702-27 10:07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全部迁到港股去吧。 股友7996g2121Z 02-2702-27 10:07
- 56 0 [北大荒吧] 拉中500 小江来了4853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用的家伙 Feynman 02-2702-27 10:07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众生没有上涨的资格。 福禄寿先生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申万宏源吧] 世界上有这个申万宏源的干庄家 良宵1232950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海峡创新吧] 没见过这样的 股友R020532p66 02-2702-27 10:07
- 51 1 [德赛西威吧] 你也是个人 上帝的外婆是谁 02-2702-27 10:07
- 77 1 [荣盛发展吧] 老乡别走,明天涨停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2-2702-27 10:07
- 56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还砸盘?是大盘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AH5peI 02-2702-27 10:07
- 105 6 [海南海药吧] 我7.51买的,套了我一年了,这庄家真缺德 红一两天 02-2702-27 10:07
- 52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哎扛不住0.468割肉了一半 我要回本小邓哥 02-2702-27 10:07
- 78 6 [众泰汽车吧] 多场景需求评测 人间清醒汁 02-2602-27 10:07
- 247 8 [百隆东方吧] 百隆东方操盘手中规中矩非常的优秀? 星源地 02-2602-27 10:07
- 117 2 [恒邦股份吧] 根本没有元素周期表的那些矿!不要吹了!沉默是 容泽2222 02-2602-27 10:07
- 147 0 [XD彩虹股吧] 一月线上影,二月收个下影最好了,如果收下影, 大风大雪大冰雹 02-1302-27 10:07
- 48 0 [荣信文化吧] 最正宗的老鼠仓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10:07
- 57 0 [利群股份吧] 这垃圾害人不浅连跌一个多月了 战无不胜66666 02-2702-27 10:07
- 66 0 [新五丰吧] 墓园起飞加仓 白841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劲仔食品吧] 又是两分钱玩一天 我是财神呀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宏盛华源吧] 我在20日线等你们 分金训龙 02-2702-27 10:07
- 86 2 [TCL中环吧] 所有光伏里涨的最弱势的nb! hanamichiz 02-2702-27 10:07
- 51 1 [*ST东易吧] 算力转型是一个长期看点,如果能落地并贡献营收 股友7260v291f0 02-2702-27 10:07
- 61 2 [*ST启环吧] 猪力资金已经跑了1个多亿了,千万别上当,现在 山沟股民加强版 02-2702-27 10:07
- 268 7 [新希望吧] 股价也就在8-8.4元之间等待增发,增发完毕才能 如来巨财镇四方 02-2702-27 10:07
- 221 0 [东鹏饮料吧] 1800万能砸那么深啊! 日照金山6 02-2702-27 10:07
- 52 0 [亚康股份吧] 跌起来猛,涨起来委,典型假算力 股友QXxs0g 02-2702-27 10:07
- 61 0 [光力科技吧] 抓住市场热点,轻松小赚一笔,感觉真不错 随便一万 02-2702-27 10:07
- 33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涨停。 口口口口口口077 02-2702-27 10:07
- 51 0 [百润股份吧] $百润股份(SZ002568)$ gjx900816 02-2702-27 10:07
- 28 0 [长江能科吧] 现在的均线是16.31,11点之前如果不碰,就会转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垃圾骗子 股友d5IEIP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华泰证券吧] 航天芯片龙头臻镭科技……千元基因潜力 深沉的任羽君1 02-2702-27 10:07
- 200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北风1091371 02-2702-27 10:07
- 41 1 [陕西黑猫吧] 黑猫你是煤炭界的大哥吗 吴所不能的瓶子 02-2702-27 10:07
- 87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的反弹应该是比较正常的走势,就看能不能破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2-2702-27 10:07
- 68 4 [*ST闻泰吧] 涨没你!跌次次不拉! 做耐心资本 02-2702-27 10:07
- 56 0 [锌业股份吧] 昨天说我的那个人哪去了?又打脸了吧哈哈 股友0i37882M91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利群股份吧] 过年之前那个消费。吃了一个大饼。 股友1p8198H383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就4层,不加,不卖,观察 千里独行GU 02-2702-27 10:07
- 21 0 [华胜天成吧] 30感谢主力,在的发大财我已走 空仓有鱼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XD中国黄吧] 清仓了,调整没完没了,这货没救了! 我是职业经理人 02-2702-27 10:07
- 26 0 [东方锆业吧] 韭菜韭菜 多财如意的苗若兰 02-2702-27 10:07
- 30 0 [*ST启环吧] 让我接盘吗 无鸡大 02-2702-27 10:07
- 72 1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服你了最近没顾上你,多看一眼都觉得胸闷你 股友99gO237108 02-2702-27 10:07
- 93 4 [中国中冶吧] 强攻,昨天没敢加仓 买底票 02-2702-27 10:07
- 77 2 [中国中冶吧] 别涨了,别涨了,涨的太快了,我害怕 无情的割肉机器 02-2702-27 10:07
- 59 2 [海南发展吧] 已经没人交易了,一点量都没有,没资金玩,开启 勤奋的祝祺荷 02-2702-27 10:07
- 82 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2万已经亏了400了,他为啥能连续十天下跌!起码 愤怒的小余 02-2702-27 10:07
- 67 2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开始可以减持了,下跌才刚刚开始 得到也是没有 02-2702-27 10:07
- 214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融资净买入3851.9万元,融资余额33.9 中国电建资讯 02-0302-27 10:07
- 443 4 [*ST国中吧] 这里面的走势只有侠散哥,分析的头头是道,你们 东莞小妹 02-0102-27 10:07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守在这里的,你要想明白一个问题,现在最好的情 一一路長虹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国泰海通吧] 誓将券商股多头扼杀在萌芽状态!还有不服的,不 股友zInTqa 02-2702-27 10:07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唉,止损。没有龙头气势了,昨天就是跟风海峡创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2-2702-27 10:0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要突破了么 长得头晕目眩 02-2702-27 10:07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洗2个月了,还有这么多筹码套着,我们散户是真 沉稳的秦宜仲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涨的时候你是倒数第一名,跌的时候你是第一 婴儿公主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真的拉胯?。。 慕予Jason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中稀有色吧] 重稀土+钨矿 兰溪谷1328 02-2702-27 10:07
- 45 2 [中信证券吧] 绝了。垃圾投资环境 五娘126 02-2702-27 10:07
- 50 1 [科拜尔吧] 化工还是主线,龙头一直在封板,科拜尔今天应该 哟哟鹿鸣z 02-2702-27 10:07
- 115 1 [雷赛智能吧] 据悉,特朗普政府已表示有兴趣将其机器人部署到 股友7883e7w275 02-2602-27 10:07
- 40 0 [新易盛吧] 感谢主力给出这么便宜的筹码 秋云丶 02-2702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