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冲高回落一贯作风 善良之莱蕾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招商轮船好一万倍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2-2702-27 10:07
- 37 1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走势,妥妥的下跌趋势,必破9,真恶心人啊 股友7327kN6177 02-2702-27 10:07
- 102 3 [利民股份吧] 难受,哎,昨天卖光了 疯狂的小呆呆 02-2702-27 10:07
- 227 5 [紫金矿业吧] 啥意思跟港股不是一家公司是吗,我没懂,人家都 股友996968O9C2 02-2702-27 10:07
- 88 3 [隆平高科吧] 刚开盘就算是托单哦 不是本人O 02-2702-27 10:07
- 61 1 [泸天化吧] 满仓中。。。瑟瑟发抖 幸福哥8818 02-2702-27 10:07
- 283 17 [横店影视吧] 26.55半仓 女皇A天光云影 02-2602-27 10:07
- 38 0 [今世缘吧] 这股是中毒了,中蛊了 旅途中079 02-2702-27 10:07
- 51 0 [广和通吧] 每日一骂 股友996z80L363 02-2702-27 10:07
- 45 0 [宏桥控股吧] 老大哥你这是怎么了 勤劳善良的西洲 02-2702-27 10:07
- 32 0 [影视院线吧] 这个板块!太坑人了!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中稀有色吧] 百元大牛股诞生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2-2702-27 10:07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半小时又洗出去多少不坚定者!漂亮!坚定持有 喜悦的凌华音 02-2702-27 10:07
- 50 0 [精智达吧] 达哥快救我狗命 小阳小阳终有大阳 02-2702-27 10:07
- 37 0 [乐山电力吧] 持续减持 白羽19811981 02-2702-27 10:07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人气就没跌过,这股票这个星期没怎么涨,下个星 古灵精怪的鹿溪 02-2702-27 10:07
- 43 1 [捷成股份吧] 下方缺口肯定、一定、百分百补的,不下跌怎么上 湖南太胀 02-2702-27 10:07
- 87 1 [玉米吧] 全靠空平上去吗? 悲伤的四季春 02-2702-27 10:07
- 39 1 [伊利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 kzsn 02-2702-27 10:07
- 45 2 [传化智联吧] 借机快涨吧没时间了………………~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2-2702-27 10:07
- 70 2 [格尔软件吧] 那些史比一直在跑,跌的时候拿的紧紧的,涨一点 史市场 02-2702-27 10:07
- 58 2 [赛微电子吧] 太爽了!会不会50见? 打荷包赚银两 02-2702-27 10:07
- 26 0 [MIRXES-B吧] 出不完的货 三级跳 02-2702-27 10:07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,这量化。他要么就是涨停,涨停之后就让你买都 知行合一东 02-2702-27 10:07
- 53 0 [大东方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财运亨通66666666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双良涨停了 回本就消户zz 02-2702-27 10:07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等跌到45左右加仓 股友6N2660a186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前几天补跌完了,今天AI应用板块整体超 波段赚钱 02-2702-27 10:07
- 30 0 [ST中装吧] 处生,天天跌 股友Ja1cXA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不干人事 努力的薛睿白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建发致新吧] 涨分分钱都困难 快乐49330 02-2702-27 10:07
- 36 0 [XD中国黄吧] 烂账 有条理的贺煜19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新易盛吧] 买个300446如何?有大神指导一下不?看着像慢慢 eileen11119 02-2702-27 10:07
- 42 2 [博纳影业吧] 有本事你再来个跌停 华尔街之狼来了 02-2702-27 10:07
- 93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几个月前.报道说国家队进了..我跟着重仓在这 基民zNWdIk 02-2702-27 10:07
- 76 1 [甲醇吧] 三天增仓近20万向下打压了一百多点。物极必反的 一切安好 02-2702-27 10:07
- 165 3 [福晶科技吧] 我也想做T,逢低买了,一涨就舍不得卖,结果就 天意338 02-2602-27 10:07
- 434 5 [金杯电工吧] 这里面有个量化庄,有点赚头就开始做T。如果柚 烫米哥 02-2602-27 10:07
- 40 0 [神马电力吧] 股市急涨慢跌都很折磨人 股友606m38m090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呵呵你又演呢下来吧这个时候你不会拉升的 一条金色的锦鲤 02-2702-27 10:07
- 58 0 [慈文传媒吧] 快点跌吧,在跌点我就可以全仓干了 股友1593052V2A 02-2702-27 10:07
- 35 0 [天合光能吧] 谁不是一肚子气呢 文武的琴客你那 02-2702-27 10:07
- 28 0 [金正大吧] 神仙打架,小散让一让。 大有可为的十三幺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奇怪了,近千亿的盘子,上窜下跳,这逼主力咋操 风云再起CJJ168 02-2702-27 10:07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传花是真不行了 漂鸟1972 02-2702-27 10:07
- 82 1 [COMEX黄金吧] 不是谈好了?快大跌啊 炒股养家88号 02-2702-27 10:07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止盈出局留下的发财 短线实盘擒牛记 02-2702-27 10:07
- 43 1 [海南机场吧] 还是量化会玩,海南的票一堆量化机器 知后晓明 02-2702-27 10:07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流氓一个。草 股痴LZD 02-2702-27 10:07
- 79 4 [中兴通讯吧] 实在想不通你为啥涨不过烽火,垃圾 股友1136329Dk5 02-2702-27 10:07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没办法缴枪了看看明天能不能接回来 草枯鹰眼疾 02-2702-27 10:07
- 232 1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清逸之霁 02-2702-27 10:07
- 91 5 [嘉美包装吧] 29的成本…怎么办…… 开开心心的我 02-2702-27 10:07
- 49 1 [明星电力吧] 电力主升浪,后排杂毛股喝点汤了。 一夜悟道886 02-2702-27 10:07
- 38 1 [平潭发展吧] 月线打绿没商量 福不缺 02-2702-27 10:07
- 83 4 [东方创业吧] 哦豁!果然昨天上海老庄拉红当显眼包出货;昨天 只喜欢涨的小散户 02-2702-27 10:07
- 141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融资净偿还1760.38万元,融资余额8.1亿 创世纪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330 2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关于刊发H股招股说明书、H股发行价格区 埃斯顿资讯 02-2702-27 10:07
- 1326 3 [湘财股份吧] 涉300亿“承兴系”案 湘财证券逾3亿元连带责任 湘财股份资讯 02-2602-27 10:07
- 56 0 [联创股份吧] 过了683后面才是坦途啊 走得慢走的稳 02-2702-27 10:07
- 4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形象确实还是廉价 李永龙978 02-2702-27 10:07
- 47 0 [云图控股吧] 又拉了一坨 灵动活泼的吴艳 02-2702-27 10:07
- 121 1 [东望时代吧] 东望时代在等什么 股友6H68599d32 02-2702-27 10:07
- 135 2 [京城股份吧] 冲破81加仓 早上不能买股 02-2702-27 10:07
- 101 1 [舒华体育吧] 没有资金做,可惜 睿智英明的戚婕 02-2702-27 10:07
- 63 1 [奥佳华吧] 向下调整,先看6.93的支撑位 股友3QnDmu 02-2702-27 10:07
- 64 3 [每日互动吧] 最后逃命机会了!!!中午直接暴跌收绿。 你不小了 02-2702-27 10:07
- 57 1 [科拜尔吧] 2800万利润还不行?傻啊这都在亏损,企业挣钱还 2014爱你一世 02-2702-27 10:07
- 46 0 [迎驾贡酒吧] 买股票之前要用AI测评一下股票 兔兔的小萝卜 02-2702-27 10:07
- 130 0 [赣锋锂业吧] 涨价和业绩主线大流中,主力还抛容易丢筹码,最 股友3hHdTY7691 02-2702-27 10:07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今天跟英伟达? 红涨到头皮发麻 02-2702-27 10:07
- 77 1 [抚顺特钢吧] 乖乖!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!不卖了! 细心的琳幽翔19 02-2702-27 10:07
- 44 2 [阳光电源吧] 我真服了,光伏反弹它又不跟 水灵灵的榴莲 02-2702-27 10:07
- 76 4 [大众公用吧] 请满足我跌破六我卖点, 跟着指标吃肉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啊 神之一T 02-2702-27 10:07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砸到7的可能性非常大,等着吧 一年几个秋 02-2702-27 10:07
- 44 0 [珂玛科技吧] 全部止盈 乐山嵇叔夜 02-2702-27 10:07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开年这种单边下跌的恶心走法,估计数年都无法平 沉着冷静NC 02-2702-27 10:07
- 24 0 [帝尔转债吧] 这都不涨,玻璃基板龙头 牛背上的小蜜蜂 02-2702-27 10:07
- 72 0 [金石资源吧] 可惜没重仓,这票好强 股市陈舵主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半导体吧] 一点骨气没有。都不能走自己的行情 杨硕36498 02-2702-27 10:07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套路 股友3187165c0H 02-2702-27 10:07
- 4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亏了几十块钱,24块直接走。 一一91 02-2702-27 10:07
- 161 10 [博纳影业吧] 9.18进入,感觉是不是进早了。 股友N8KpdA9401 02-2702-27 10:07
- 87 4 [博纳影业吧] 给你机会炮,你不炮那就别怪主力了 贪贪贪使劲贪 02-2702-27 10:07
- 118 4 [中国天楹吧] 一起吃肉,不许喝汤 中证国兴 02-2702-27 10:07
- 299 4 [永辉超市吧] 惊天大雷让我花容失色猝不及防! 浙江119 02-2702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