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炒各种涨价产品,计量表涨价最拉 三哥做个人吧 02-2702-27 10:35
- 332 8 [英伟达吧] 单纯的盘整而已,现在还能大跌多少?往下的空间 独立的浪飘柳0 02-2702-27 10:35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感觉没戏了,主力资金在出货 筱暴躁 02-2702-27 10:35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17已半仓!!!下则补,上则出! 和气升财de兔宝 02-2702-27 10:3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干甚去了,干甚去了 时运亨通 02-2702-27 10:3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长线票!3.21之上出来先蛮好了。。。 武当老周 02-2702-27 10:35
- 47 0 [XD中国西吧] 就你红的最多,原来是来事了 机灵俏皮的郑泰成 02-2702-27 10:35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9.6跟进来咯 股市韭菜杨大仙 02-2702-27 10:35
- 119 2 [亚星锚链吧] 又一个涨停 纯真善良的的 02-2702-27 10:35
- 46 1 [华电新能吧] 别的电力很强,这货算不算电力行业? 基民BHf7r0 02-2702-27 10:35
- 57 2 [阳光股份吧] 不错!主力还是很听话的,总算把它砸绿了,继续 牛股站点 02-2702-27 10:35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ai起来了? 股友8z093I6337 02-2702-27 10:35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卖了乌买你结果乌继续涨停你涨这么一点 股友92988Dv859 02-2702-27 10:35
- 57 0 [*ST国中吧] 昨天买入,今天出了,赚了2000多,就那样吧 飙红快攻 02-2702-27 10:35
- 34 0 [欧菲光吧] 嗓子好痒,好想唱多啊 闪闪红星向 02-2702-27 10:35
- 67 1 [北化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你个还要洗多久 GZJ初九 02-2702-27 10:35
- 59 1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大盘逆子啊。 四海8898 02-2702-27 10:35
- 103 2 [明志科技吧] 加油,维持50目标不变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10:35
- 112 3 [R旭蓝1吧] 1注销1注销 无花果果6578 02-2502-27 10:35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拖后腿,拓维涨停,润和五六个点了 谢天谢地你来啦 02-2702-27 10:35
- 52 0 [隆平高科吧] 几个种子里面是最差的 股海弄潮生 02-2702-27 10:35
- 53 0 [佳士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在这里诱多,要砸赶紧砸,上面压单没 基民277F89p007 02-2702-27 10:35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还能这样子玩,早知道入你了,现在在金正大怕死 股友i3SDyL 02-2702-27 10:35
- 34 1 [天原股份吧] 我套了三年多!30%多!当时大盘3200多点!*****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2-2702-27 10:35
- 72 2 [佳禾智能吧] 你买卖只看心情吗? 阿星是小白 02-2702-27 10:35
- 250 11 [豫能控股吧] 拿不住,根本拿不住 股友p903075t37 02-2702-27 10:35
- 56 2 [金富科技吧] 竞价诱多蛋 重题材观量价 02-2702-27 10:35
- 914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02-2702-27 10:35
- 213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融资净买入2099.28万元,融资余额9.2 海南橡胶资讯 02-2702-27 10:35
- 2244 6 [东土科技吧] 银河证券发布首次覆盖报告!东土科技(300353)价 星星之光金泰 02-1602-27 10:35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1986被骗进去了1手,恶心到我了 谁买谁吃大亏 02-2702-27 10:35
- 53 0 [博士眼镜吧] 没放量.先拿一拿 小钟vvi 02-2702-27 10:3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对华胜的看法 我要看到趋势 02-2702-27 10:35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二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下一个深套 股友1e913O5696 02-2702-27 10:35
- 277 1 [恒玄科技吧] 恒玄我记得去年是212买的一直拿到322才走的。从 杰克微笑 02-2702-27 10:35
- 112 3 [渝农商行吧] 如果板块这样反弹不跟的话,那反弹结束就是一根 儒雅的冀籧 02-2702-27 10:35
- 1546 6 [华创云信吧] 持仓股中天科技涨停科技为王中天科技加入重要指 知非即舍如是而得 02-2602-27 10:35
- 47 0 [三峡能源吧] 要不你还是退市吧,说实话,我也不情愿电价涨, 股友5309z83c36 02-2702-27 10:35
- 40 0 [*ST中迪吧] 跌停了 股友312n11221a 02-2702-27 10:35
- 99 0 [青岛银行吧] 冲高回落,量能不足,主力资金流出,管住手散户 股友g900286l70 02-2702-27 10:35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来个涨停 基民GLQPj2 02-2702-27 10:35
- 41 0 [爱慕股份吧] 你好会磨洋工噢洞洞杯是怎样练成的 豫孚虎踪大人 02-2702-27 10:35
- 28 0 [天汽模吧] 小单垃大单砸 专用汽 02-2702-27 10:35
- 49 0 [大北农吧] 比北大荒差太多了 zzyzhang 02-2702-27 10:35
- 38 0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已经进入漫长的折叠调整阶段 瞎家军之新低大侠 02-2702-27 10:35
- 52 1 [中航光电吧] 安全边界高 半山投资 02-2702-27 10:35
- 259 8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开盘吗不懂就问 舒缓的姚韶楠 02-2702-27 10:35
- 68 1 [理想汽车-W吧] 大中小单都是主力净流入,为什么股价还往下跌? 卓有成效之向问天 02-2702-27 10:35
- 73 1 [索通发展吧] 36.69挂卖100股 股友29799 02-2702-27 10:35
- 134 4 [退市熊猫吧] 太冲动了,买了怎么办? 擒龙的华8888 02-2702-27 10:35
- 3052 0 [英特集团吧] 这种股!市值不到100个?你敢信?还套人? 能干的卫聆凤 02-2702-27 10:35
- 41 0 [荣盛石化吧] 吃不到葡萄的说葡萄酸难怪人家叫你认跌仔你每次 zzz我不是股神 02-2702-27 10:3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还要跌个大的 立询精密股东 02-2702-27 10:35
- 48 0 [先进数通吧] 看看月线,心知肚明 阿波罗汉松 02-2702-27 10:35
- 54 0 [信达生物吧] 好恶心啊 聪明的韩澄14 02-2702-27 10:35
- 58 0 [*ST利源吧] 大盘已跌,利源会好吗 希望明天会更好 02-2702-27 10:35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就是去年初走了一波大行情,之后再无主力关 沉着冷静NC 02-2702-27 10:35
- 117 0 [汇添富竞争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半导体设备也是高端制造关键一环,分批入手分批 峰回路转暖阳阳 02-2702-27 10:35
- 38 1 [泸州老窖吧] 止跌了? 不爱红装爱绿装 02-2702-27 10:35
- 434 2 [*ST正平吧] 正平里面有脏东西真难洗 只核男大学生 02-2702-27 10:35
- 146 1 [天风证券吧] 拿到退市反正有一个退市的了大不了买三个股票退 谦虚的魏桐17 02-2702-27 10:35
- 70 1 [嘉美包装吧] 不是这股票坑而是,的监管越来越严重现在都限制 叶落枫林0142 02-2702-27 10:35
- 85 2 [永清环保吧] 猪发情了 股友0q0690981g 02-2702-27 10:35
- 175 2 [ST雪浪吧] 这样走势,是不是不想拉了! 旺旺浪迹天涯 02-2602-27 10:35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是一点底线也没了 请叫我渣渣飞 02-2702-27 10:3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多元金融板块盘中震荡走强 风吹雨来雨打风 02-2702-27 10:35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老四,已经好久没有涨停了,今天给爷表现一下, ccc123666666 02-2702-27 10:35
- 39 0 [招金黄金吧] 坐等tete点火 我是一颗葡萄柚 02-2702-27 10:35
- 40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真是个砸肿 股友7cWX80 02-2702-27 10:35
- 63 2 [德恩精工吧] 不放量突破,24.8要减仓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2-2702-27 10:35
- 74 1 [*ST春兴吧] 今天站到四元上! ggphlxwcx 02-2702-27 10:35
- 82 2 [甘肃能源吧] 别这样,我害怕 绿豆芽在神农山 02-2702-27 10:35
- 65 1 [苯乙烯吧] 国内苯乙烯装置重启,看跌3月!资本能控制一时 打球的小松鼠 02-2702-27 10:35
- 159 4 [ST棕榈吧] 持股不易,有则珍惜,十年一剑,剑指百元! 超凡脱俗的龚靖娴 02-2602-27 10:35
- 28 0 [北方导航吧] 还是微了 没事就是瞎搞 02-2702-27 10:35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陈小群的浙江建投 将进酒N 02-2702-27 10:35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这压单。。。今天还是没戏,再砸多一周把,砸到 Thepeom 02-2702-27 10:35
- 96 0 [天宸股份吧] 收开盘价上下一分钱 对韭当割lqt 02-2702-27 10:35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来吧 股友kI67138531 02-2702-27 10:35
- 34 0 [R东方1吧] 乌鸡变凤凰,变成稀缺资源了 三板宝爸爸 02-2702-27 10:35
- 36 0 [海兰信吧] 底仓30抛,29.40接回来 股友莞尔一笑 02-2702-27 10:35
- 42 0 [猫眼娱乐吧] 买在大家都在抱怨时 股友O2i2523275 02-2702-27 10:35
- 44 0 [通策医疗吧] 看样子收盘得到49 嘘高调点 02-2702-27 10:35
- 115 0 [刺梨工坊吧] 短线看震荡磨底,中线看业绩回暖 + 资金回流, 那姐夫怎么说 02-2702-27 10:35
- 102 0 [广日股份吧] 亏太多谁在卖我就嘛全家 西安娱乐 02-2702-27 10:35
- 46 0 [五方光电吧] 螺丝厂哪有大资金关注 齐大牛 02-2702-27 10:35
- 41 0 [快手-W吧] 找不到涨得理由,只能跌了 南邮祥哥 02-2702-27 10:35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想想都知道,被打趴了,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爬起来 花开四海de韩信 02-2702-2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