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航发科技吧] 完蛋了 基民639C269R17 02-2602-26 13:55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牛逼了,全是卖单,没有买单的,明天必破15! 股友02x97w6717 02-2602-26 13:55
- 140 2 [晶科能源吧] 主力之前进了20多个亿,就这么完了吗? 才望兴隆地刘备 02-2602-26 13:55
- 907 8 [完美世界吧] 老股东成本平均都是多少啊?,我目前2/3仓位成 B哥sama 02-2602-26 13:55
- 71 1 [*ST九鼎吧] 都是套牢盘了,太多散户了,没希望了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02-2602-26 13:55
- 36 0 [*ST东易吧] 牛回速归!!!!!!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2-2602-26 13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跳水吗 个股先锋 02-2602-26 13:55
- 27 0 [利扬转债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几 股友5GP1908686 02-2602-26 13:55
- 38 0 [美利云吧] A杀 buchiyuwei 02-2602-26 13:55
- 35 0 [易天股份吧] 明天预期低开,但没走完,看到60 万手哥V5 02-2602-26 13:55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24元是一个不错的波段低吸点,静静的等待中…… 不尽长江滚滚流 02-2602-26 13:55
- 48 0 [精锻科技吧] 三只乌鸦,走了走了 抄家养股的韭菜 02-2602-26 13:55
- 71 0 [星宇股份吧] 这个股还是有希望的,这是支撑的最久的一次!不 精力有限只买两只 02-2602-26 13:55
- 159 2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个人是挺喜欢这家公司和商业模式的,可惜几次买 梭哈留条裤衩子 02-2602-26 13:55
- 506 2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判我跌停得了 离职炒股 02-2602-26 13:55
- 177 7 [盈新发展吧] 3.78元的本,3月底之前还能回来不 全仓丧标看到回本 02-2602-26 13:55
- 377 3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阳光照射起点9252 02-2602-26 13:55
- 110 1 [财经评论吧] 公安部:严打电诈犯罪,抓获诈骗集团幕后“金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2-26 13:55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国慢牛压犬伤 股友2go6pq 02-2602-26 13:55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速度,下礼拜结束就要去到去年关税大跌那位置 伶俐乖巧的竹喧1 02-2602-26 13:55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最近不用看了,奔着BOLL下轨去的 基民63099P9U07 02-2602-26 13:55
- 69 0 [安集科技吧] 走势挺弱,上方跳空缺口都不去䃼 宁波解南 02-2602-26 13:55
- 62 0 [强瑞技术吧] 凯哥,智立方,为啥买你你最差,买凯哥你又牛。 牛比的二五八万 02-2602-26 13:55
- 41 0 [PVC吧] 5000上下200个点震荡,不要问我为什么,只因我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2-2602-26 13:55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赶紧倒闭退市吧 胸怀坦荡地王重阳 02-2602-26 13:55
- 55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站稳脚跟了, 大吉纳福地胡列娜 02-2602-26 13:55
- 212 4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高开了。 股友F76e698968 02-2502-26 13:55
- 1335 0 [南方数字经济混合C吧] 这波行情是业绩驱动的,不是瞎炒,拿住了肯定有 a云深不知处 02-2602-26 13:55
- 60 0 [元隆雅图吧] 垃圾 股友912085L60f 02-2602-26 13:55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救了, 呀呀呀呀涨了呀 02-2602-26 13:55
- 36 0 [新易盛吧] 没有量 Lark炒家 02-2602-26 13:55
- 72 0 [家家悦吧] 大跌3天再进 俊逸出尘的余琦 02-2602-26 13:55
- 37 0 [证券公司吧] 退市吧累了 股友85M7759X60 02-2602-26 13:55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举报也没有用了 Ssss超级赛亚牛 02-2602-26 13:55
- 42 0 [*ST仕净吧] 大单超大单一个不进,咋想的,过完年家里出事了 专做科技股稳赢 02-2602-26 13:55
- 79 0 [中环海陆吧] 大爷的2000是谁干的 纪先生 02-2602-26 13:55
- 249 3 [恒力石化吧] 这一个月的横盘,员工持股最少跑出去50亿了。50 ID元宝 02-2602-26 13:55
- 58 1 [宗申动力吧] 的,老子就几十万不等钱用全部甩里面就跟的耗着 牛熊满仓6519 02-2602-26 13:55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给套里面散户支个招,拒接某队砸盘筹码拒抄底拒 股友3336Ep3385 02-2602-26 13:55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没量,没人气,主力没实力,热点都跟不上 虾仁1122112 02-2602-26 13:55
- 34 0 [步步高吧] 终于下来了,等4.71开始建仓 星语童话 02-2602-26 13:5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[买入] 好运降临信守承诺 02-2602-26 13:55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我错了,不该入的。求你涨涨吧 稳重的小伯 02-2602-26 13:55
- 64 0 [润达医疗吧] 都这个价了还减持,说明还有更低 股友85D39911N2 02-2602-26 13:55
- 26 0 [PVC吧] 牛逼了,增仓10万手 W战神123456789 02-2602-26 13:55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孙利楠妻才子禄寿 02-2602-26 13:55
- 61 1 [浦发银行吧] 一路跌一路买,现在成噩梦了 亿年柏峥 02-2602-26 13:55
- 132 5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抛压,上面挂的天量卖单,今天敢买的也是人 阿美瑞克 02-2602-26 13:55
- 85 2 [晶方科技吧] 看来上次减持没成功,这次拉高想减持了。减一半 股友9ak2023008 02-2602-26 13:55
- 130 2 [金龙羽吧] 今天电网板块又创新高,你这是在干什么?搞事情 股友909H03F071 02-2602-26 13:55
- 448 0 [正泰电器吧] 再加仓了 A市游戏代码 02-2602-26 13:55
- 80 2 [石药创新吧] 高管我继续建仓。目前持仓1000多w。陆续买。 高管高管 02-2602-26 13:55
- 136 3 [世纪天鸿吧] 下跌趣势,红彤彤的卖,绿茵茵就买,波段操作。 股友6806ft1506 02-2602-26 13:55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了 股友DrSdBd 02-2602-26 13:55
- 44 0 [通光线缆吧] 操盘手的习惯都被你们摸透了,都猜到下午回落, 只做人气超短 02-2602-26 13:55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你和新易盛是难兄难弟,一个给天孚提鞋,一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2-2602-26 13:55
- 42 0 [天下秀吧] 你是真恶心 张婷婷777 02-2602-26 13:55
- 48 0 [碧水源吧] 大盘已形成阶段性高点,掉头向下了,这股还能逆 活泼俏皮的邓淼洋 02-2602-26 13:55
- 35 0 [保税科技吧] 别忽悠我买入,坚决不买 愿行大道 02-2602-26 13:55
- 57 0 [红旗连锁吧] 看来苟主不破半年线不si心!!! 红牛通22 02-2602-26 13:55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靠撤单吸引散户接盘…… 诚实的石头啊 02-2602-26 13:55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无言以对,拜拜! 股友70008U23E9 02-2602-26 13:55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qu 看大海看大海 02-2602-26 13:55
- 51 0 [*ST赛为吧] 1.56-1.71-2.83-8.28见顶出逃离场获利了结落袋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2-2602-26 13:55
- 59 1 [长盈精密吧] 放量主力借机逃命,最后的机会 有毅力的范琪11 02-2602-26 13:55
- 251 5 [长电科技吧] 各位董事长,什么价位进去稳妥点? 红牌楼 02-2602-26 13:55
- 57 1 [赛力斯吧] 100以下我来建仓 股友I931Y78020 02-2602-26 13:55
- 93 1 [振华重工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聚沙成金 02-2602-26 13:55
- 50 0 [锌业股份吧] 今天顶住6.50 股友82OhX8 02-2602-26 13:55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跑不跑,又跑了3个亿 游客涨 02-2602-26 13:55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非常好100股买崩了 高切低 02-2602-26 13:55
- 47 0 [*ST正平吧] 做t的已经被主力习惯性培养了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3:55
- 55 0 [江波龙吧] 不明白,不明白,为什么我不能放得开,舍不得, 常州第一深情 02-2602-26 13:55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的一种 有魄力的陶晗13 02-2602-26 13:55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整个板块就不是热点,资金太弱,直线破位,大势 股友xh25803288 02-2602-26 13:55
- 39 0 [嘉美包装吧] 主力撒单骗人进外面兄弟大家不要上当我已经不想 情绪大师炒股 02-2602-26 13:55
- 67 1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放量收阴,今天量能比前天大,这是主力出逃 上海985大学生 02-2602-26 13:55
- 71 1 [卓郎智能吧] 二板定龙头,电子布织布机雄起 股友OauTkE 02-2602-26 13:55
- 130 2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已没散户了,成长与股价上涨可期! 杭小二 02-2602-26 13:55
- 108 3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卡盘 青云的诸岑 02-2602-26 13:55
- 83 0 [荣安地产吧] 又要回2元以下了赞 股友96H777900l 02-2602-26 13:55
- 64 0 [光电股份吧] 开始到逃亡开始大卖 过去和现在 02-2602-26 13:55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31.91开始买入 美猴王51 02-2602-26 13:55
- 50 2 [北汽蓝谷吧] 你的持仓收益又跌没了,拿了你真是倒霉,都没买 紫气东来儿 02-2602-26 13:55
- 39 1 [海兰信吧] 要买也是尾盘,现在进场纯杀必 股友Z3w5Wx 02-2602-26 13:55
- 83 3 [海光信息吧] 算我眼瞎,买了个这样的嘞瑟 正道行者 02-2602-26 13:55
- 47 1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不行,趁早换 带刀牵牛卫 02-2602-26 13:55
- 12390 46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收购河北金力交易落地 交易方之一双杰 佛塑科技资讯 02-1302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