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芒果超媒吧] 割不割兄弟们,亏损越来越多,昨天还加仓了 被迫做了股东 02-2602-26 13:56
- 233 5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没买的不建议买了,管住手,真的,下周再来 股友pY93025132 02-2602-26 13:56
- 55 1 [德林控股吧] 都想1.2和1.3捡便宜,做梦呢都,要走的早走了, 了不起的盖浇面 02-2602-26 13:56
- 103 1 [芯瑞达吧] 一帮量化GAO 股友F81F992625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珍宝岛吧] 普通人又买不了融券做空,别接雷刀,别听叫多的 账户已注销 02-2602-26 13:56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正宗的A杀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2-2602-26 13:56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飞驰3票房第一,博纳连续跌停第一,这是在经营 股神费尔特 02-2602-26 13:56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没有大单前面顶,还会开的,明天大概也是低开 股友89O9681z59 02-2602-26 13:56
- 52 1 [五粮液吧] st五粮液再买入。。。 奋勇当先得荔枝 02-2602-26 13:56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都被拿回去了,还倒贴,主力就这么恶心 敬畏慎行 02-2602-26 13:56
- 11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的本还在 籼籼有财 02-2602-26 13:56
- 68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已清仓,锂矿问题再走弱势行情了 上海西藏南路 02-2602-26 13:56
- 136 2 [德福科技吧] 满仓加杆杆买入 andy8gl49t 02-2602-26 13:56
- 44 1 [鹏辉能源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股友95H23a6312 02-2602-26 13:56
- 67 1 [激智科技吧] 前景像膜一样透明,凌波微步,如裹着三寸金莲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02-2602-26 13:56
- 130 2 [星云股份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神算子兵哥 02-2602-26 13:56
- 214 7 [平潭发展吧] 日均买回来 金玉州鹤地金锁 02-2602-26 13:56
- 109 3 [老凤祥吧] 都这样诱多呵呵呵,浦发银行之前也如此 股友6i57632W57 02-2502-26 13:56
- 164 0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股友767707ya87 02-2602-26 13:56
- 51 0 [TCL科技吧] 建议持股股东购买产品给专项优惠拉动消费 股市黄叔叔 02-2602-26 13:56
- 30 0 [中国人寿吧] 买。 A股混时间 02-2602-26 13:56
- 37 0 [步步高吧] 大家跟我去磷化工,这边还有的跌 风微凉083 02-2602-26 13:56
- 62 0 [永和股份吧] 抓紧时间买入,后面还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赛菲特视界 02-2602-26 13:56
- 67 0 [洪都航空吧] 1.5万手已经跑了差不多了 被化债的小散 02-2602-26 13:56
- 144 3 [华银电力吧] 卖吗 股友07622M5R31 02-2602-26 13:56
- 157 3 [方大特钢吧] 常威总市值接近200亿左右就可以撤了 魅力的曹操 02-2602-26 13:56
- 52 0 [航宇微吧] 是航宇科技不是航宇微,别人错了。 小神捉妖 02-2602-26 13:56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东北票上海票浙江票苟桩奇多坑死你没商量 爱睡回笼觉 02-2602-26 13:56
- 39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左耳右东陈 02-2602-26 13:56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最高点这数可不咋地765倒顺啊 红定行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丢,气人啊 基民8751V96Q01 02-2602-26 13:56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人家是汽车,你,确实也就是个破马车了,名字替 高效的苏灏柏 02-2602-26 13:56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做t把自己套住了。。。 什么时候能退休呀 02-2602-26 13:56
- 77 1 [雅化集团吧] 消息只是风,本身该调整了 UEFACup 02-2602-26 13:56
- 61 1 [华数传媒吧] 每年10附近都是高位卖出好机会 老男孩904 02-1202-26 13:56
- 1060 4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2021年定增价格为45.75元/股,2025年定 有上进心地沈浪 02-0802-26 13:56
- 38 0 [寒武纪吧] 寒妖,又出来作妖了 lndlcbs 02-2602-26 13:56
- 48 0 [宏昌电子吧] 看是掉头往下了,这么多散户 知行合一plus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,ai眼睛概念全在暴涨,别再说跟苹果了 立讯涨停 02-2602-26 13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,又来害人了 万亿级的繁荣 02-2602-26 13:56
- 52 1 [爱博医疗吧] 急拉缓跌要干嘛? 股友hphKHY 02-2602-26 13:56
- 85 2 [宗申动力吧] 外面都疯了低空没人玩了 超凡脱俗的井中月 02-2602-26 13:56
- 48 1 [迈富时吧] 搬了会儿砖回来看看,你咋一泻千里了?! 股友1550610D5r 02-2602-26 13:56
- 72 0 [银河3吧] 格力电器? 股友sg454588999 02-2602-26 13:56
- 113 1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我对这只基的把脉有这种现像心火旺感,眼睛赤红 发财好过 02-2502-26 13:56
- 51 0 [中创新航吧] 底部做T? 基民o7dLbx 02-2602-26 13:56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减持,加上大盘板块调整,看25附近能不能守住吧 股友x3073P2827 02-2602-26 13:56
- 45 0 [美好医疗吧] 一根20cm全解放 你猜我想什么 02-2602-26 13:56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三月是锂矿的春忙季,大家都拿好了。 股友07975c7Z19 02-2602-26 13:56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挤牙膏啊 跟跌不跟涨 02-2602-26 13:56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瞌睡了,开盘即高点,还真没想到,立讯走出独 Idris818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国安股份吧] 这么小的票,恶主力走了1.2亿! 去你的鸟命 02-2602-26 13:56
- 112 1 [郴电国际吧] 垃圾 仪态万千的曹小白 02-2602-26 13:56
- 161 3 [伯特利吧] 老伯这是借利好出货啊,差点就上当了,还好对老 南疆牛气 02-2602-26 13:5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目前,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2万亿元,较上日此时放量111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27 0 [同宇新材吧] 我以为明天来个20厘米,没想到今来个20厘米,今 n408713705767206 02-2602-26 13:56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小鹏机器人预计年底量产,机器人ETF(159770)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2026财年营收创新高,科创芯片设计ETF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:2026年企业提价意愿增强 材料、金融等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原来极狐s5出绿色车漆是公司在暗示我们赶紧跑呀 股友7882Zr0120 02-2602-26 13:56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AI红包大战落幕,科技巨头业务协同效应凸显,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还是老白干牛,越跌散户越多 曼恩斯特董蜜 02-2602-26 13:56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新药板块持续回调,科创创新药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136 3 [ST司特吧] 挂的7.71为什么买不进来? 华锐长红 02-2602-26 13:56
- 129 4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的董秘不是很狂妄吗?不排除择机停牌!好了 新疆大沙漠酒业 02-2602-26 13:56
- 421 16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:关于重大诉讼的进展公告 金逸影视资讯 02-1202-26 13:56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国泰(159387)回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602-26 13:56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年的万马股份:应一马平川,万马奔腾,我看 股友kQVGAU 02-2602-26 13:56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虚晃一枪,吓唬韭菜呢 百年操刀手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机器人吧] 机构已然是慌不择路了 zyq01683 02-2602-26 13:5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有点走M头的感觉…… 古董野山参 02-2602-26 13:56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撤退换股,远离这个坑爹货 股友9D8636827V 02-2602-26 13:56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49.80200000 Rh大赌徒 02-2602-26 13:56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市场没有热点了,你的号召力还是有的,要不上着 色即是空9999 02-2602-26 13:56
- 33 0 [爱舍伦吧] 成交这么低,是不是要st了 股友K2E1189076 02-2602-26 13:56
- 46 0 [潮宏基吧] 抄底了么 股友327306LH93 02-2602-26 13:56
- 107 0 [退市国化吧] 教育部职成司:打造职业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新范 牛肉馅饼 02-2602-26 13:56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怎么能比长川还差,赶紧破新高吧 东鹏无敌 02-2602-26 13:56
- 53 0 [金圆股份吧] 走不远,庄家不舍得封板 神秘华尔街之狼 02-2602-26 13:56
- 2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不得行 欢喜得贾方 02-2602-26 13:56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为什么要自己砸自己啊。真有人不懂会跟风卖吗。 浪浪小可爱 02-2602-26 13:56
- 108 0 [润泽科技吧] 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$润泽科技(SZ300442 UniSoNg 02-2602-26 13:56
- 77 1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中跌得最很,涨得最差的一只 股友MfXT0X 02-2602-26 13:56
- 180 3 [海南橡胶吧] 这个庄稼我了解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牛气冲天0929 02-2602-26 13:56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跌跌不休了,完完全全是砸盘工具 股友3860DM5977 02-2602-26 13:56
- 57 0 [润建股份吧] 拜拜啦 覃半仙 02-2602-2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