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cWtDjP 02-2702-27 09:52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原来你是最正宗的,哈哈哈哈哈! 可否叫我凶涨 02-2702-27 09:52
- 60 0 [科达利吧] 真nb 只做10年 02-2702-27 09:52
- 64 0 [潞化科技吧] 稳住了330的!!!! 可爱的苏键棋 02-2702-27 09:52
- 29 0 [万科A吧] 从大哥变成小弟弟,看人家脸色的王石 股友8n15770O60 02-2702-27 09:52
- 51 1 [众生药业吧] 想短期获利的人赶快走,是不可能赚钱的,特别是 深挖价值地艾伦 02-2702-27 09:52
- 38 0 [*ST实达吧] 真是来这当韭菜了,什么玩意儿这是 精准的文三仟 02-2702-27 09:52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是不是好多人跑了,我也减了一点,不过影响 Nudbf25GK 02-2702-27 09:52
- 48 0 [豆二吧] $豆一2605(DCE|a2605)$ 观市老者551518 02-2702-27 09:52
- 49 0 [瑞丰光电吧] 那些是托单吗? 一页秋天 02-2702-27 09:52
- 59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涨停吧,筹码都给主力 舒适的环境 02-2702-27 09:52
- 30 0 [中贝通信吧] 7000万出货,全部闷杀 基民M83i7z 02-2702-27 09:52
- 51 2 [荣科科技吧] 买到这种国企票觉得很丢脸!怎么看上的? 基民CJKFo0 02-2702-27 09:52
- 61 1 [用友网络吧] 朱莉,能不能雄起一下啊?!天天这样要死不活的 股友ZcpZIV 02-2702-27 09:52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深圳第一烂股。 赌徒168 02-2702-27 09:52
- 58 0 [万泽股份吧] 卖出 鳄鱼二二 02-2702-27 09:52
- 44 0 [顺景科技吧] 谢谢主力,越跌越买 g6z390 02-2702-27 09:52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跟个一样,天天跌 Rachel57 02-2702-27 09:52
- 28 0 [唐人神吧] 陶氏父子好人有好报 细心的叶桐5 02-2702-27 09:52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哎,四年的方大都开始盈利了!你这到哪年也@洋 俊逸超凡的夏铭咏 02-2702-27 09:52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红起来 股友vh71wX 02-2702-27 09:52
- 46 0 [唐人神吧] 哈哈哈笑话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2-2702-27 09:52
- 71 1 [晨曦航空吧] 压不住的,您就从了吧 桂股有道 02-2702-27 09:52
- 80 1 [我爱我家吧] 早上3.47准备卖,没几秒钟就绿了!!!垃圾 我只爱涨停 02-2702-27 09:52
- 70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还有人抄底呢 认真的孙日轩 02-2702-27 09:52
- 114 2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买的今天要遭老罪了 潮湿的姜可4 02-2702-27 09:52
- 73 3 [中伟新材吧] 镍磷锂都在涨价,你作为电池材料没有理由不涨! 股友Y2q1620717 02-2702-27 09:52
- 44 0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涨跟量子没啥关系,其他的都成了 股友30o3051G96 02-2702-27 09:52
- 75 0 [四会富仕吧] 你是真敢,中富电路那么红,你是一点也不反抗啊 爱就是要涨停 02-2702-27 09:52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负债率,多危险啊 股海老仙翁 02-2702-27 09:52
- 36 0 [风语筑吧] 不到9不要买,让主力出货,左手倒右手。 股友68073F1h07 02-2702-27 09:52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烂泥 股友789a652u22 02-2702-27 09:52
- 37 0 [尚太转债吧] 韭菜们 被黄金套住50万 02-2702-27 09:52
- 70 0 [正和生态吧] 又是最低点割了,擦 李龙龙哥 02-2702-27 09:52
- 37 0 [锌业股份吧] 从4块多加入自选,天天看也没买, 富贵人生哦 02-2702-27 09:52
- 41 0 [中航机载吧] 虽说不是玩火箭的,但好歹也是飞机,走的跟潜艇 早起的鸟儿有虫9 02-2702-27 09:52
- 68 1 [太阳能吧] 不要幻想这不是龙 大吉积玉de段智兴 02-2702-27 09:52
- 45 1 [和而泰吧] 大家一起砸,别让他高价减持 进取的西门衍慕 02-2702-27 09:52
- 80 1 [益生股份吧] 9.8卖10元又接回来了 股友7556DT6696 02-2702-27 09:52
- 1685 4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招股 拟全球发售9678万股H股 埃斯顿资讯 02-2702-27 09:52
- 42 0 [东百集团吧] 跌就几毛钱的跌涨就几分钱 股友12m8E02659 02-2702-27 09:52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核聚变板块都新高了,你还不动? 坚毅果敢的砚青1 02-2702-27 09:52
- 30 0 [金正大吧] 把我洗了。 基民Jfg0Cm 02-2702-27 09:52
- 34 0 [深科技吧] 卖掉了涨上天也不买了,你一买有人跟就把货给你 股友9299Y76D92 02-2702-27 09:5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跌到140也没有问题 股友HWKf0a 02-2702-27 09:52
- 146 0 [*ST四通吧] 这个股庄家控盘了1000万资金就可以拉涨停 康健的左琦 02-2702-27 09:52
- 50 0 [万达信息吧] 压的死死的 积极的邓兰芳 02-2702-27 09:52
- 36 0 [Generate Biomedicine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Generate Biomedi资讯 02-2702-27 09:52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62一破前方直接涨停 Boombomo 02-2702-27 09:52
- 26 0 [金现代吧] 好消息涨停了,坏消息没补仓 满仓暴风科技 02-2702-27 09:52
- 5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完全看不懂了,暂时躺平 基民2171G13t92 02-2702-27 09:52
- 39 0 [中稀有色吧] 率先破百股价的稀土公司 乐观的司马晨光 02-2702-27 09:52
- 74 0 [兴业能源革新股票C吧] 选择你了就是代表信任,拿着就行。 蜜密理财 02-2702-27 09:52
- 33 0 [锌业股份吧] 昨天买进的,哇哈哈,我的涨停,马年第一个 尘0421 02-2702-27 09:52
- 53 0 [会稽山吧] 葛卫东出局了 苍天曰大地 02-2702-27 09:52
- 39 2 [信维通信吧] 抛喽,拜拜 股友k1R0099375 02-2702-27 09:52
- 96 2 [复星国际吧] 这公司应该私有化,上市没意义。 吹一个大泡泡 02-2702-27 09:52
- 45 0 [杰瑞股份吧] 无敌了 巫马显言 02-2702-27 09:52
- 34 0 [厦门钨业吧] 收盘价有望突破前期高点了 主观空间 02-2702-27 09:52
- 44 0 [雷赛智能吧] 开启了自动扣费模式,yeah 虎虎断粮了 02-2702-27 09:52
- 58 0 [舒泰神吧] 又3秒 股往金来998 02-2702-27 09:52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胆子小了,加仓加少了 夏粤R 02-2702-27 09:52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完蛋,T飞了 股友5R2E926808 02-2702-27 09:52
- 54 1 [XD中国卫吧] 牛啊,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从没让人失望过 股友629qx75799 02-2702-27 09:52
- 69 3 [欧菲光吧] 十大垃圾股能不能排的上前五名???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52
- 410 9 [ST金鸿吧] 七年了,终于解套了 量为尊 02-2702-27 09:52
- 71 2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只要有一必有23板 成都市民 02-2702-27 09:52
- 514 5 [长江电力吧] 葛洲坝航运扩能、能源格局与电力出口)作者:宇 股友3996D5959T 02-2702-27 09:52
- 31 0 [物产中大吧] 超级穷庄 牛皮糖001 02-2702-27 09:52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拉红了..!跟玩一样 癸辛癸 02-2702-27 09:52
- 90 1 [新炬网络吧] 竞价挂的涨停出了明天可能还给个板盈利了就出吧 22015148726925046163 02-2702-27 09:52
- 47 1 [锋龙股份吧] 从从今天开始,第一个跌停板买三分之一。第2个 股友y92Fci6317 02-2702-27 09:52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红一天。跌五天 易水寒2024 02-2702-27 09:52
- 54 1 [江钨装备吧] 你的几个兄弟都封榜了 我是神经病一号 02-2702-27 09:52
- 50 2 [小鹏集团-W吧] 狗鹏汽车如果股票一直跌,一直跌,一直跌,你觉 董氏集团CEO 02-2702-27 09:52
- 41 1 [XD中国黄吧] 进来先骂一顿再看盘,错不了! 马可啃菠萝 02-2702-27 09:52
- 425 5 [海峡股份吧] 量能显示主力多卖少买拉高出货打压,趋势向下, 恼火的孙凌旋3 02-2602-27 09:52
- 359 10 [中国电信吧] 是真磨人啊大佬们都多少成本啊?还有没有7块左 邮储电信钉子户 02-2602-27 09:52
- 60 0 [汇嘉时代吧] 汇聚财富,嘉宾云集 潇湘夜雨507 02-2702-27 09:52
- 63 0 [华电国际吧] 有启动迹像。 昵称说点啥 02-2702-27 09:52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马上跌破14,看到13.6附近,快跑吧 机灵的懂王 02-2702-27 09:52
- 68 0 [恺英网络吧] 金峰呀当初干嘛学昆仑弄个五年不减持呢,你看完 坐轿子的红尘仙 02-2702-27 09:52
- 38 0 [科大国创吧] 是不是人,卖不完的 股友A050501g97 02-2702-27 09:52
- 56 0 [富满微吧] 板块涨,它跌,板块跌,它领跌,这垃圾就这德性 yuexy2002 02-2702-27 09:52
- 152 0 [中交发展吧] 低了买,高了卖,主力你奈我何?反正成本是负的 股海飞驰而过 02-2702-27 09:52
- 286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当前估值:市盈率(TTM)约30.92倍,市净率 现在我叫小春天 02-2702-27 09:52
- 79 0 [恒运昌吧] 管住手,下跌趋势没扭转的股票坚决不碰就行了。 一亿停更 02-2702-27 09:52
- 64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压盘还是很厉害,明显看到16.00有压力而且是动 不舍形状 02-2702-2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