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25星控01吧] 242352:关于长沙县星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分之 25星控01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57 3 [杭电股份吧] 水下三个点入的 股友N20669z236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高鸿3吧] 高鸿潜力大有希望 股友815u732x85 02-2702-27 10:33
- 3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玩不起 股友X8897K5656 02-2702-27 10:33
- 41 0 [明阳电路吧] 加油啊,中富都过百了 庄家杠精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23浦房01吧] 115131: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地产(集团)有限公司202 23浦房01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44 0 [博雅生物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,看它从41跌到22,准备跌破20.9 买博雅毁一生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三角防务吧] 应流龙一回调,你应当有所担当,挑起重担做龙一 xzq忍着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恒力石化吧] 太恶心,自己玩去吧跑了 jarvisvv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23高新02吧] 184706:2023年第一期湖州莫干山高新集团有限公 23高新02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41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这只票看跌 开心快乐人68 02-2702-27 10:33
- 61 1 [国光连锁吧] 申请停牌核查!!! 一非之韭 02-2702-27 10:33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有冲动了 davidboyi901 02-2702-27 10:33
- 78 1 [华策影视吧] 到底跟哪一个板块 一路长H 02-2702-27 10:33
- 484 3 [润泽科技吧] 股友们,今天润泽有点绿,纠结是拿还是走,大家 木子炒骨 02-2702-27 10:33
- 30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主力,拉吧,我获利出了,给兄弟们点肉吃 鸭儿板开了 02-2602-27 10:33
- 119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压力位标记回调后买 基民70216hP803 02-2602-27 10:33
- 136 3 [英洛华吧] 9.86、9.76、9.66分三笔买的,还没有卖,目前才 英洛华高管是人 02-2602-27 10:33
- 629 3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现在什么阿猫阿狗也可以当基金经理吗? 基民35i7618E78 02-0702-27 10:33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? 吃饭不用小碗 02-2702-27 10:33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老庄进一退三,象棋走得好。 龙翔九天万里红 02-2702-27 10:33
- 89 0 [金财互联吧] 多元金融板块震荡走高,南华期货逼近涨停 股海苦坐舟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死跟着影视业的走势是为何 刻苦de米迦列拉 02-2702-27 10:33
- 73 0 [澳柯玛吧] 史上最大的拉几公司 股友87290P3W96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通达股份吧] 大盘要跌,早上没卖,涨不动了 股友30u3380v28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 基民XiXDj5 02-2702-27 10:33
- 64 0 [航发科技吧] 救救,别不要啊 股友28aK727583 02-2702-27 10:33
- 5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还跑?无语了上来我就干她 学渣1号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ST美晨吧] 都散了吧,每月9日公布进展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2-2702-27 10:33
- 135 1 [航宇微吧] 有大资金在流入守好随时涨停 股友Vs5L87 02-2702-27 10:33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绝对相信你可以走二波!前天11.70进!昨天12.80 手可摘星陈8 02-2702-27 10:33
- 243 4 [新广益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,明显有PCB概念,在板块上涨的 股友Py82251639 02-2702-27 10:33
- 65 1 [国新健康吧] 垃圾垃圾 洋金豌 02-2702-27 10:33
- 903 3 [*ST准油吧] 别让犹豫消耗自己,别让懈怠辜负时光。每一次坚 追风辣哥 02-2602-27 10:33
- 3888 2 [宏和科技吧] 建筑材料行业2月13日资金流向日报 宏和科技资讯 02-1302-27 10:33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光纤比其他硬件好啊 典雅之莱蕾 02-2702-27 10:33
- 181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感觉今天回调是机会,大家有没有加仓?毕竟这只 虎味椰子球 02-2702-27 10:33
- 54 0 [博实股份吧] 资本是噬血的,别喷了,没用的,愿赌服输。 求稳第一 02-2702-27 10:33
- 58 0 [农发种业吧] 这走势走的好吃力 股友803k86M827 02-2702-27 10:3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绝对的杂毛股,都别买 YuYang168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新洁能吧] 砸吧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10:33
- 89 3 [永辉超市吧] 我昨天出了不知对错 乐观的韩澄12 02-2702-27 10:33
- 177 4 [节能风电吧] 明知后面涨停坚持卖出 速度太慢 价值守望鍺 02-2702-27 10:33
- 1523 7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形机器人频频“破圈” 具身智能迈入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0:33
- 161 4 [恒运昌吧] 独乐乐与众乐乐,孰乐?330以下低吸的机会越来 c8915481427491855 02-2702-27 10:33
- 62 0 [均瑶健康吧] 整个板块都低迷,没意思 柔情似水的邱昭 02-2702-27 10:33
- 94 0 [宝新能源吧] 买宝新不止买电力,更是买他的创投,投资了大量 桥架公主甜甜 02-2702-27 10:33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见到30了。 新浪民兵 02-2702-27 10:33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…… wildhorse888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几次回封暗示出货走弱明天不祥 空仓有鱼 02-2702-27 10:33
- 32 1 [国航远洋吧] 永远的lj 股友23qL7R 02-2702-27 10:33
- 77 3 [幸福蓝海吧] 注意,此轮5元缺口要去补一下的 新奇的秦婉 02-2702-27 10:33
- 60 0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 股友C0d6673881 02-2702-27 10:33
- 67 0 [XD有研粉吧] 弱股,早换为妙。 股友KMxsR1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太拉了 基民iYK09o 02-2702-27 10:33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涨一个点很难 沉稳的司马艳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捷成股份吧] 马上跳水,清仓 豪放不羁的王美波 02-2702-27 10:33
- 100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有人接没人买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02-2702-27 10:33
- 147 6 [智光电气吧] 15.45加仓1万股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02-2702-27 10:33
- 57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收月线连跌6个月 三个字涨 02-2702-27 10:33
- 74 1 [晶科科技吧] 结束了不*收过4.87卖出观望 基老狂草团8 02-2702-27 10:33
- 29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大帝 请叫我富婆啊 02-2702-27 10:3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100的本金你能跌到吗…… 股友5P7078v295 02-2702-27 10:33
- 45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直接要跑了,周一必跌 股友0m29U32020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开会是管用的 股友1K6697z981 02-2702-27 10:33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快涨停了 百姓炒股 02-2702-27 10:33
- 61 2 [中超控股吧] 观察一下,我是不太敢买。 张启莱 02-2702-27 10:33
- 76 1 [爱迪特吧] 迈普医学和爱迪特相比如何? 深度求索10 02-2702-27 10:33
- 212 3 [碳酸锂吧] 【碳酸锂系列-32】津巴布韦出口禁令,产业链各 执着之小苹果 02-2702-27 10:33
- 144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480的成本。。。。我服了,我只想回本。。。 执行力是一切 02-2702-27 10:33
- 45 2 [众泰汽车吧] 这股票都没有主力在里面,到底哪个散户在作死? westmood 02-2702-27 10:33
- 211 1 [史丹利吧] 没有磷矿,但是控股股东持有宜昌华西矿业,磷矿 xxsc心想事成 02-2702-27 10:33
- 93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股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,还每天都要扣手术 n7838137595577922622 02-2602-27 10:33
- 273 5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最后上车机会,全仓干打满子弹,或者化石油 水木雅投 01-1502-27 10:33
- 64 0 [*ST启环吧] 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哦豁 Goodluck学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利亚德吧] 高点8.88,回调介入发发 尊重的盛莉萍 02-2702-27 10:33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安全套!不用做广告!牢实又可靠!进来都能 炒股必升 02-2702-27 10:33
- 34 0 [茂业商业吧] 没人气了,好冷清啊 冷秋寒 02-2702-27 10:33
- 75 2 [拓普集团吧] 吹的最响,贬低同行的公司,原来最拉几的是自己 股友V1756d1087 02-2702-27 10:3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调整好好调整一下在涨在哪里织布有意思吗 零度广告 02-2702-27 10:33
- 101 2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都担心今天像之前一样下来,结果今天突破了 敬发2026 02-2702-27 10:33
- 86 1 [节能铁汉吧] 站稳2元,看3元 选股牛波一 02-2702-27 10:33
- 146 5 [ST明诚吧] 今天如果不能封板又要回调了始终还是不够强势 Ai沐柏99999 02-2702-27 10:33
- 55 2 [东百集团吧] 垮杆司令17.5好久才可以回本 出逃公主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么难上22.00吗 我欣赏美 02-2702-27 10:33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又套了一批追高的,哈哈 迅捷的苗古力娜扎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保本我就离开股市从此不再踏入 出逃公主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云天励飞-U吧] 涨停这么难吗,多久没涨停了啊?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2-2702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