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京北方吧] 来点人气就好啦 股友5305g7v353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炸板就对了,算力有业绩有订单吗?大多还都在烧 股友511L33I972 02-2702-27 13:47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只要在横盘,跌不了多少了就是黎明前的曙光。不 基民22Uc858939 02-2702-27 13:47
- 56 0 [申通快递吧] 跳出最后应该平台,挑战下一个平台。反转已经成 我只做主升浪 02-2702-27 13:47
- 44 0 [中粮科工吧] 查查姚专事件就知道为啥不涨了 激动的花海 02-2702-27 13:47
- 168 2 [长安汽车吧] 1505和1312本来在313后边,撤单重新挂,跑到最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2-2702-27 13:47
- 907 4 [利欧股份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聚财宝儿 02-2702-27 13:47
- 396 1 [比亚迪吧] 就拿着不卖,继续加仓 牛气助我涨涨涨 02-2702-27 13:47
- 103 3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还可以,明天在适当洗洗更健康 欲煌大迪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凯添燃气吧] 15100股,卖在了11.47元<急拉股价时不在电脑旁 我不懂只是问问 02-2702-27 13:47
- 73 1 [奋达科技吧] 谁知道刚才它是凭什么? 放弃就等于失败 02-2702-27 13:47
- 4783 17 [昆仑万维吧] allinai apm70proo 02-2502-27 13:47
- 869 4 [隆平高科吧] 董秘,新年快乐。我想请问,贵公司股价连年下行 隆平高科股友 02-2402-27 13:47
- 49 0 [天地在线吧] 大盘绿他跌。大盘红他跌。 股友359812k9w1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早知道买佳电就好了 小目标赚1000000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绿发电力吧] 根本卖不完 闪电hp 02-2702-27 13:47
- 29 0 [国盾量子吧] 还以为咱这个得涨停呢,哈哈 股友ye7KxM7097 02-2702-27 13:47
- 57 0 [翠微股份吧] 横盘了? 月亮上写诗 02-2702-27 13:47
- 81 0 [东方电热吧] 年后机器人赛道升温,人形机器人已正式迈入规模 股友TrvRq53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神剑股份吧] 我真的不该回来买你这个LJ 股友x526711W53 02-2702-27 13:47
- 148 2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全是家人们!涨的时候不带家人玩!这高位又 养家之重生炒股 02-2702-27 13:47
- 56 1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涨一个点就要卖下来再进去循环往复也不错就 时也命也ldp 02-2702-27 13:47
- 101 1 [合肥城建吧] 15.52元八千多手托盘撤单。啦!!! 雷神7 02-2702-27 13:47
- 97 2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走势和昨天的预判是一模一样滴,但对它未来 股海霸王枪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千挑万选,买了你这个FW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去的,后边吃两个地板出来吧 图图要回本 02-2702-27 13:47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埋在山顶,这种散户股不适合加仓,除非指数再跌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02-2702-27 13:47
- 58 1 [海量数据吧] 干脆跌停算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2-2702-27 13:47
- 158 0 [海立股份吧] 时隔一年,该项目有何进展?海立股份是否有参与 于洛笔记 02-2702-27 13:47
- 268 3 [睿龙科技吧] 业绩预告接近1.5亿,增长32%,还是因为军工属于 yzd88888 01-2502-27 13:47
- 186 6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买这玩意连市值都不算,不能打新股,还不涨,图 AAAAAA小医仙 12-1702-27 13:47
- 48 0 [和邦生物吧] 湖南白银 看多华电辽能啊 02-2702-27 13:47
- 65 0 [上声电子吧] 为什么不让涨? 当安之若命 02-2702-27 13:47
- 33 0 [法尔胜吧] 原来是光千涨价 隐市小散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百润股份吧] 还会删评论 股友911738l38K 02-2702-27 13:47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已沦为砸盘工具 股友53836X0A51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几毛钱这么难上去,下来的时候跟滑滑梯一样 坚决不做割肉侠 02-2702-27 13:47
- 511 3 [湖南黄金吧] 我是真韭菜 冲击的小小股东 02-2702-27 13:47
- 595 3 [东方钽业吧] 这几晚都在想,真打起来了假如大A第一天少不了 这一波吃爽了 02-2702-27 13:47
- 307 10 [陕西黑猫吧] 力度不强,今天继续绿。我观察黑猫两年了,持仓 该用户未填写昵称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又是一个量化坐庄的垃圾股 三成熟牛市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*ST中岩吧] 蹭了那么多概念,一个都带不起来你嘛 建设主力不是人 02-2702-27 13:47
- 43 0 [邮储银行吧] 绿油油的帽子头上戴,任尔东风西南北风。啥叫放 直方亨利 02-2702-27 13:47
- 51 0 [中衡设计吧] 感谢解套 花开暴富的双双 02-2702-27 13:47
- 35 0 [金正大吧] 左手金正大,右手美丰,满手的化肥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2-2702-27 13:47
- 44 0 [海能达吧] 这股还能打吗? qiiooiip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温水煮青蛙 牛市掘金asdf11 02-2702-27 13:47
- 79 2 [铜陵有色吧] 能不能买啊 金蝶软件一小只 02-2702-27 13:47
- 57 2 [山东黄金吧] 我的超市里只有你还绿着呢 家财成金地唐三 02-2702-27 13:47
- 97 1 [物产环能吧] 如果成交量过亿,我就认你,否则都是假的 股友YmwnZf 02-2702-27 13:47
- 87 2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,德国佬开始合作了 农香螺螺蛳粉 02-2702-27 13:47
- 190 6 [工业富联吧] 83下来,足足跌了四个月了,还要跌多久? keran666 02-2702-27 13:47
- 174 1 [楚天科技吧] 存在补涨能力!厚积薄发! 顺波震 02-2502-27 13:47
- 44 0 [韩国KOSPI吧] 歌儿咋唱的来着:无敌是多么,多么寂寞 明月影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朱总好长时间未露面了,好想念!希望朱总出来讲 股友12398KW188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泓博医药吧] 把你钉在墙上都挂不住啊,下流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2-2702-27 13:47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每天还是没业绩的科创一起来,有业绩的银行就下 独恋银行6688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管住筹码,静待突破新高,高歌猛进 烈日阳光 02-2702-27 13:47
- 80 0 [宏盛华源吧] 这票感觉是量化在玩,前面看了下买一挂单几万块 白泽2025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兴业证券吧] 割了。留下的兄弟慢慢玩。多保重! 呆萌奶牛咪 02-2702-27 13:47
- 35 0 [证券Ⅱ吧] 每次都是三秒 基民Lg9Fy0 02-2702-27 13:47
- 360 4 [法尔胜吧] 一开始就挂跌停价买入,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 白鹅飞天 02-2702-27 13:47
- 44 1 [天孚通信吧] 完了,我减仓了,唉 千里独行GU 02-2702-27 13:47
- 122 3 [中油资本吧] 拉2个板吧主力,快开学了,给孩子要交学费了 貂蝉戏吕布 02-2702-27 13:47
- 88 2 [晨曦航空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,拖着一路向下, 今夜不回家sa8sox 02-2702-27 13:47
- 264 8 [*ST海利吧] 你是真能跌,把所有人都套住了,这得给庄家带来 股友h70c639670 02-2602-27 13:47
- 53 0 [数据港吧] 出货出光了要玛德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2-2702-27 13:47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买少了, 股友8037F21p89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有牢靠的靠山十个连板也应该!做则必成!必 王长连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太辰光吧] 只是跟风勾一个,多少人在吹啊!真是无语,没有 牛尾巴刷苍蝇 02-2702-27 13:47
- 103 0 [杰恩股份吧] 在加点 股友233A3a8398 02-2702-27 13:47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在下十个台阶吧,让我亏死 衰鬼投胎成了我 02-2702-27 13:47
- 82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买的都是纸面富贵 平凡少年5fnww4 02-2702-27 13:47
- 118 3 [博杰股份吧] 大单砸小单偷偷吃,也不怕撑死?最近几天波动加 峰回路转否极泰来 02-2702-27 13:47
- 380 6 [深赛格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是否有退市计划? 深赛格股友 02-0502-27 13:47
- 49 0 [盛美上海吧] 票 股友GeByAi 02-2702-27 13:47
- 86 0 [青岛双星吧] 还在吸筹 会跑路的扇贝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艾为转债吧] 我选择相信它!!! 股友9698D69O37 02-2702-27 13:4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感觉要被爆头了啊 乐观的魏灿18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厉害 闷头守微 02-2702-27 13:47
- 41 0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,天孚带不起你都 股友Cb2gQd 02-2702-27 13:47
- 57 0 [南网能源吧] 减持住了,解套挣钱了,主力年前洗盘是真狠 寻找茶杯底 02-2702-27 13:47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cpo真龙头,以前易中天,现在天中易 股虫111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长虹能源吧] 卖了亿华通,买了你这东西 chenzhixiong660471 02-2702-27 13:47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跳水 失守6.85关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3:4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下调远期售汇风险准备金率至零 助力企业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坚决止损 青色的城 02-2702-27 13:47
- 58 1 [恒生电子吧] 可以拉了 股友5H11205r25 02-2702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