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龙头就这走势,太差了 华0928 02-2702-27 13:47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臭又破又烂的垃圾股 股友932ll76855 02-2702-27 13:47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的是不会涨吗 n142633787175ac1 02-2702-27 13:47
- 32 0 [券商概念吧] 3秒哥 一年进三四次 02-2702-27 13:47
- 60 0 [威尔高吧] 一日行情 股友iaCvdv 02-2702-27 13:47
- 42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下手太早了,教训啊! 二十日线上车 02-2702-27 13:47
- 58 0 [数据港吧] 尾盘涨停,不然今天主力进来这么多怎么办,把不 股友536J60h872 02-2702-27 13:47
- 91 6 [东方财富吧] 准备在14:30后拉5个点! alessi 02-2702-27 13:47
- 124 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拉直吗? 股友bTTsCC 02-2702-27 13:47
- 92 1 [中捷资源吧] 这是跟那个板块的 基民159867Mg36 02-2702-27 13:47
- 96 0 [洪城环境吧] 此股没有涨停板基因,但趋势还是可以,回调进点 爱88288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曼卡龙吧] 不上你当 云飞一扬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齐翔腾达吧] 成交量啥时候才能回到十个亿以上啊!墨迹 星火传奇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说:你们这些憨批韭菜都抄底呢,让我拉高给 空君总舵主 02-2702-27 13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绿了,为了诱多心都抄碎了 股友69Q1819l23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主力还在那,就是看能不能筑底成功吧。不能我就 张哥拔庄气 02-2702-27 13:47
- 107 3 [隆基绿能吧] 为什么最近股价变化不大,交易量却那么大呢? T起千层浪 02-2702-27 13:47
- 100 2 [特变电工吧] 五万多手压,这庄也够二的,使点劲在我在加一百 三虎叔 02-2702-27 13:47
- 891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晒单喽,我自己的股票账户成本价是3元,股数翻 火炎炎日昌晶 02-2702-27 13:47
- 133 4 [新洁能吧] 48.48短线清仓 浩瀚财金 02-2602-27 13:47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垃圾票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电广传媒吧] 无量等死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简直就是流氓走势,主力 股友5M1252i909 02-2702-27 13:47
- 45 0 [艾为转债吧] 请问AA+sti是什么意思? 财来如此 02-2702-27 13:4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做指数!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2-2702-27 13:47
- 31 0 [汉缆股份吧] 这没救了 股友9vZ3315308 02-2702-27 13:47
- 106 3 [东方国信吧] 板块败类 有正义感的程沛7 02-2702-27 13:47
- 41 1 [儒意电影吧] 还是赔的太少 防火线 02-2702-27 13:47
- 229 6 [钢研高纳吧] 乡亲们啊,不要走,后边还有锅包肉,臭鳜鱼,佛 钢炎膏纳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江苏雷利吧] 俺都懒得骂你,有本事就别涨,半年,一年,看谁 股友v06811W992 02-2702-27 13:47
- 228 0 [东鹏饮料吧] 239.1建仓了小韭菜来了割我呀我是东鹏迷你经销 PeterKing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这货废了 一直涨停板了 02-2702-27 13:47
- 53 1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一次加机会 拒绝中间板 02-2702-27 13:47
- 76 2 [三丰智能吧] 一天到晚半死不活的磨叽,干脆退市算了,别丢人 回忆春美8931 02-2702-27 13:47
- 177 4 [康美药业吧] 在大家都想着康美这么低抄底时,却不知它还要大 飞流直下三千里 02-2702-27 13:47
- 206 6 [普洛药业吧] 在顶部主力资金都跑完了还在这里做梦呢!看不清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城地香江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我拿3年 股友q2I3105385 02-2702-27 13:47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厉害 闷头守微 02-2702-27 13:47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2026年第一割肉 棉花糖JC 02-2702-27 13:47
- 88 0 [*ST美芝吧] 越亏越多,算了割肉不玩了 这样的昵称都被占用 02-2702-27 13:47
- 68 0 [诚意药业吧] 问董秘:你家的茄子为什么这么瘪呢? 股友ajZEqN 02-2702-27 13:47
- 60 0 [明阳电路吧] 宏和都拉红了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很给力 你买它的逻辑性 02-2702-27 13:47
- 57 0 [中国海油吧] 资金回来了可以加仓干了收盘36.9 精制的农琼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整个板块都连着红多久了,哎,它也就这样 Gotone 02-2702-27 13:47
- 81 1 [氧化铝吧] 没咋滴把自己吓死了,主力别装了,冲 空虚公公 02-2702-27 13:47
- 128 4 [志特新材吧] 一群严重的套牢盘,又开始嚷嚷起来了,所以说你 完善的帖曼 02-2702-27 13:47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动不动 东方3a658029P89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豪能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冲 股友LLDYXX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就是预期打得太满了 嫩哥看世界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天汽模吧] 废了,下一步看7.88吧 明月见我心 02-2702-27 13:47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拉起来好哥哥 有领导力的温昀6 02-2702-27 13:47
- 133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12年亏本50%你怎么面对现实,问心有愧吗?基民 温和友善的庄婉 02-2702-27 13:47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2月2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数据港吧] 已经被量化玩成垃圾了 尊重的南宫思源 02-2702-27 13:47
- 37 1 [四方精创吧] 软绵无力 股友691563E03y 02-2702-27 13:47
- 111 1 [丁二烯胶吧] 这货为啥不跟原油 股友78LN089197 02-2702-27 13:47
- 359 4 [确成股份吧] 差距太大了,都是箱体突破,都是化工,为啥走得 炒股提现 02-2702-27 13:47
- 234 7 [光华科技吧] 快下来接我,主力不要装了!21以下接23以上卖!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02-2702-27 13:47
- 301 9 [黑芝麻吧] 祈请黑芝麻公司生产“黑芝麻巧克力”!成为中国 万勿相信我的妖言 02-0902-27 13:47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冲啊,据说还能翻三倍! 股友zM6cd1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千红制药吧] 这就是个,天天作秀 股友zP39976328 02-2702-27 13:47
- 61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股给人感觉是无论涨多少收盘前都一定会绿。 华尔街治浪 02-2702-27 13:47
- 58 0 [巨力索具吧] 留下你卖飞了湖南黄金,我哭亖 股友6P8511A657 02-2702-27 13:47
- 44 0 [国泰海通吧] 17.78快到了吗,那会说的 浩浩荡荡66 02-2702-27 13:47
- 272 5 [广西能源吧] 股价不涨不科学啊,理论上股价达到4.14元是会触 我要炒到一万亿 02-2702-27 13:47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后排就是后排,太弱 股友G3HfM7 02-2702-27 13:47
- 113 0 [维宏股份吧] 波段振仓吸筹基本结束,主升浪前来个挖坑的话, 格局年入三千万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翱捷科技-U吧] 今年争点气,去年底芯原换你的 坚持不懈地莉莉丝 02-2702-27 13:47
- 43 0 [国货航吧] 没有牙齿 布衣阿赖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了快跑 rqh01509 02-2702-27 13:47
- 51 0 [日上集团吧] 垃圾 股友1y5879Y272 02-2702-27 13:47
- 56 1 [九丰能源吧] 借利好消息出货,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守渊之鱼 02-2702-27 13:47
- 82 2 [京投发展吧] 大家去看看,又是连续暴跌的,倒数第几个 天天股票大涨 02-2702-27 13:47
- 106 0 [青岛港吧] 到底能不能涨了 可爱的小九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礼拜一能跑出去才是高手 南帝北丐东邪西毒 02-2702-27 13:47
- 87 0 [莱美药业吧] 你特码干嘛呢别人都在跑你在爬我去了 好奇的小阿秋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TCL科技吧] 手机都涨价了,跌不了的 股友P99o256093 02-2702-27 13:47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绿色能源转型十五五重点 股友RyqCdO 02-2702-27 13:47
- 359 5 [广汽集团吧] 股民们大家都给广汽的老总发信告诉:广汽的股票 股友8O086O3279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华钰矿业吧] 快涨停了 股友27tA161332 02-2702-27 13:47
- 41 0 [江钨装备吧] 赶快叫来监管,无法无天,一直涨 如约而至的财富来 02-2702-27 13:47
- 31 0 [金ETF广发吧] 现在还能适合买吗? 蔡哥1986 02-2702-27 13:47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最差也要做一个双头吧?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2-2702-27 13:47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17.5左右融资就爆仓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2-2702-27 13:47
- 61 0 [永利股份吧] 无大资金关注,离场!!! 正义之眼 02-2702-27 13:47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不刺激啊 害害害非菜 02-2702-27 13:47
- 92 2 [圣农发展吧] 兄弟们,怎么还不砸 明亮的大哥哥 02-2702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