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凯众股份吧] 废了 股友vA1X9k 02-2702-27 13:47
- 160 5 [爱施德吧] 天音都带不动你 悟道中忽扰 02-2702-27 13:47
- 507 5 [ST萃华吧] ST萃华(002731)未来反转机会,核心看债务化解 大白桃 02-2702-27 13:47
- 242 9 [利通电子吧] 我前几天唱空的时候一直开着实盘呢,都有呆呆真 股神崽崽 02-2702-27 13:47
- 95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是长线布局良机 小刺猬很好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群兴玩具吧] 冲 张憨憨爱涨停 02-2702-27 13:47
- 38 0 [天海防务吧] 看好你哦,希望在下个交易日可以有正反馈 欣慰的杨亦凡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纯恶心人 给我香克斯个面子 02-2702-27 13:47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错过了一个大妖股 股友oFxza11 02-2702-27 13:47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3.60是过不去了 股友505838rG66 02-2702-27 13:47
- 74 1 [蓝晓科技吧] 挺稳健 Hyahya 02-2702-27 13:47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锦浪科技没买太可惜了 吴啊做个人吧 02-2702-27 13:47
- 63 1 [山西焦化吧] 这是要把我挂山顶? 请叫我一声靓仔 02-2702-27 13:47
- 62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波有没有延续性?毕竟也磨了不少时间了 Callback 02-2702-27 13:47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港股进入熊市,大A还远吗? 满屏红色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给招商轮船提鞋都不配 股友10283G5628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价格可以了,先卖出等周一低开再进 wyz100w 02-2702-27 13:47
- 84 2 [通化金马吧] 这是下跌中继吗? 沙漠独人 02-2702-27 13:47
- 80 2 [德福科技吧] 要埋人了吗 斐然善贾de柯镇恶 02-2702-27 13:47
- 167 9 [华电能源吧] 【马年观股】马年好印象,开市连4阳,老马正蓄 股良语 02-2602-27 13:47
- 97 3 [浩辰软件吧] 僵尸股 股友p72233V825 02-2602-27 13:47
- 61 0 [天智航-U吧] 确实恶心,破20日线就爆拉,这股主力自己玩吗, 水淼木森 02-2702-27 13:47
- 70 0 [苏州科达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3Xg0711227 02-2702-27 13:47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拿着那三瓜俩枣在吧里乱吠 沙滩的成莉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深科技吧] 没啥意思了带不起来去航天 聪慧的章盟主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是孙子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2-2702-27 13:47
- 50 1 [盛剑科技吧] 此股横了一年了 OvW35d 02-2702-27 13:47
- 82 1 [锡业股份吧] 原以为科技是国家发展的关键,现在发现原来是资 火红的杜娟花 02-2702-27 13:47
- 68 1 [长源电力吧] 你也是曾经的大哥现在咋这样了 股友F88359T671 02-2702-27 13:47
- 550 5 [直真科技吧] 这玩意蹭概念的 J届两年半 02-2702-27 13:47
- 209 2 [华润医疗吧] 华润医疗在牛市中跌跌不休,并非"错杀",而是医 爱骑赤兔马13334 02-2702-27 13:4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刚看新闻,北美变压器缺口干到30%了,订单直接 雲886 02-2702-27 13:47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除非稀土大规模涨停,不然这个吊车尾也就这样了 股友9E298r3102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万一尾盘拉起来呢??? 纵横四海的闲云 02-2702-27 13:47
- 67 0 [金桥信息吧] 可能一个点也做不到。 股友119K01e218 02-2702-27 13:47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好垃圾大盘上路还是绿色 股友21u3Z37982 02-2702-27 13:47
- 81 2 [中兴通讯吧] 好了,我清仓了。你们可以拉涨停了 完美的付浩凌 02-2702-27 13:47
- 80 0 [焦炭Ⅱ吧] 562500爆发在即,抓紧时间上车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02-2702-27 13:47
- 35 0 [星星科技吧] 大家祝星星科技的主力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2-2702-27 13:47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人家卖公司股票了,最高422你们还想着冲破,还 现在起做跟随 02-2702-27 13:47
- 9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一片绿油油100% 股友OsKUzu 02-2702-27 13:47
- 418 10 [法尔胜吧] 这票为啥涨?哪位大神知道? 天天涨一路红 02-2602-27 13:47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现在的上市公司不出公告就是利好 生动的洪涛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底部获利筹码不断减小! 灵动频率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世盟股份吧] 这股是靠熟悉流程吃饭,还看大车企脸色,难。有 一边看着 02-2702-27 13:47
- 45 0 [恒大物业吧] 今天预测1.19收 股友DUJPRT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博通集成吧] 我们不割肉、它是不会涨的 有成的徒昭 02-2702-27 13:47
- 114 3 [中天科技吧] 整不赢亨通几个意思 中天坑我 02-2702-27 13:47
- 268 0 [小型纳指吧] 再加一把劲呀 拐侠一支梅 02-2702-27 13:47
- 178 0 [风华高科吧] 参考英雄克去年8月初的平台,当时我被洗出去了 善良大叔F_159 02-2702-27 13:47
- 79 2 [五矿发展吧] 人家带个钨字,都是七天五板,你看看你啥也不是 赚够叁千万收手 02-2702-27 13:47
- 74 2 [众诚科技吧] 北交所新龙头,六个涨停。代替去年病行科技。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2-2702-27 13:47
- 66 3 [中天科技吧] 踏马的,我23清了 calebzhou 02-2702-27 13:47
- 730 14 [新易盛吧] 作为对手盘的LITE站上600,家人们做好心理准备 股友56720e8F06 02-1802-27 13:47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票有毛病了,快跑。 股友08D97F9209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光伏液冷你谁跟谁啊 股友RyqCdO 02-2702-27 13:47
- 52 0 [尔康制药吧] 下周大跌,还不跑 八人八鹤 02-2702-27 13:47
- 70 1 [锐科激光吧] 以后大牛股,北向大幅加仓 才望州鹤的雪崩 02-2702-27 13:47
- 203 3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收盘67.2附近,下周起飞 股友GOqcG4 02-2702-27 13:47
- 362 6 [新洁能吧] 今天27日(周五),新洁能会低开超1%,收跌-3%左 浩瀚财金 02-2702-27 13:47
- 62 0 [翰宇药业吧] 别吹产能了,今年司美放开股价却起不来,还指望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广联航空吧] 商业航天被量化打的丢盔弃甲!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优必选吧] 兄弟,越疆起来了,跟住 基民Z9hbE7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托单必跌,快跑呀!!!!!! 我就喜欢跌 02-2702-27 13:47
- 485 2 [西藏珠峰吧] 周一周二有一个涨停,走势和华胜天成一样,高位 被闷杀退坑了 02-2702-27 13:47
- 130 1 [*ST尔雅吧] 到6加1/4,到5.5加1/4,到5加1/3,到2加满 班超穿越也炒股 02-2702-27 13:47
- 92 3 [士兰微吧] 回到26好不好 快乐的曾靖淇 02-2702-27 13:47
- 58 3 [中安科吧] 哟,今天红了2分?表现不错㖿 股友T55n903787 02-2702-27 13:47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收盘准备买一点 股友Q09C562863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停盘了么,咋横了 股友722815O2k9 02-2702-27 13:47
- 60 0 [新天科技吧] 拉一下涨停板了 股友TaW2Ig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猛一点 股友a7U6353062 02-2702-27 13:47
- 16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有点吓人啊 小布丁乖乖 02-2702-27 13:47
- 48 0 [中利集团吧] 无量天尊,上方压力太大,无人敢拉 股友01Z631K118 02-2702-27 13:4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地缘新闻最近看得人心惊肉跳,美伊谈判呈现剧烈 鸽来钱快 02-2702-27 13:47
- 49 0 [赢时胜吧] 发套发套 刚强的何艳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尔康制药吧] 为了弄个减持,也是找人拼了命了,笨蛋还没出现 决策圈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引力传媒吧] 传媒和AI应用,2个板块走势好接近,我都不清楚 深蓝瑟 02-2702-27 13:47
- 70 1 [银河电子吧] 几万手的托单,出货了垃圾,等筹码拿够了,下个 糯米0876 02-2702-27 13:47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加仓加在最高点235 巴菲特的妹妹 02-2702-27 13:47
- 65 1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齐涨共跌说明主力在,那么就不用怕,我说过 股哥老杨 02-2702-27 13:47
- 203 4 [汉得信息吧] 眼瞎了在昆仑跟你个垃圾之间选了你,同样的位置 散111 02-2702-27 13:47
- 127 2 [金力泰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入啊 股友85kjshdga 02-2702-27 13:47
- 58 1 [宏和科技吧] 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 炒股真能养家么 02-2702-27 13:47
- 206 4 [海印5吧] 2月份。据统计开户老三板资格的户数已经超过了1 龙游四海cyl 02-2702-27 13:47
- 114 0 [广钢气体吧] $广钢气体(SH688548)$$九丰能源(SH605090)$ 小神捉妖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龙芯焕然一新! n140599754577491 02-2702-27 13:47
- 43 1 [通源石油吧] 我卖完了你涨了 赵崧 02-2702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