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是真的弱机估计st都比你强, 股友p17072q819 02-2702-27 13:48
- 52 2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变成了中天易 有创造力得阿伊达 02-2702-27 13:48
- 52 2 [太辰光吧] 有种就翻红 美好的柳小白 02-2702-27 13:48
- 201 6 [驰宏锌锗吧] 11买的……能回本吗 温情的纳兰卓婷 02-2702-27 13:48
- 143 1 [易点天下吧] 美股欧朋浏览器大涨,业务和易点天下差不多,今 股友51w2032R67 02-2702-27 13:48
- 6399 0 [三环集团吧] 运力紧张推升油轮运费 全球油轮费率续创六年新 三环集团资讯 02-2602-27 13:48
- 240 1 [百普赛斯吧] 为了H股的顺利发行,目前的价位区间应该稳得住 杜康解忧 02-2602-27 13:48
- 644 0 [四川黄金吧] 原来这是真的?怪不得今天开涨了 董弘烽322 02-2702-27 13:47
- 45 0 [风华高科吧] 是个人吗拉两分钱跌一下跑了又拉 股友e5N1671677 02-2702-27 13:47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持股 股友r36WzZ 02-2702-27 13:47
- 67 0 [维峰电子吧] 不玩了,真废啊 看着看着就蒙了 02-2702-27 13:4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老套路 工业飞升处生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医疗器械吧] 迈瑞又把这个板块拖累了 买了个套 02-2702-27 13:47
- 30 0 [金正大吧] 一会儿还封板 广龙荣 02-2702-27 13:47
- 76 0 [永吉股份吧] 真的不能买杂毛… 风生水起XGT 02-2702-27 13:47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搞了把香港证券etfT+0,0.8个点就跑了,把颍河那 股友EwVhQY3808 02-2702-27 13:47
- 36 0 [商业航天吧] 航天是一个长期的工程 心细如尘的卓华3 02-2702-27 13:47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完了完了,大量散户又追进来了,量化要做空了 阴涨2026 02-2702-27 13:47
- 1814 2 [江龙船艇吧] [图片] 股友ER 02-2702-27 13:47
- 833 2 [章源钨业吧] 有些钱真不是我的 航EE 02-2702-27 13:47
- 245 5 [德龙汇能吧] 明天华胜只要不封板,我就出来梭哈你了,明显错 逍遥_宠 02-2602-27 13:47
- 31 0 [宏和科技吧] 马上上均线,使劲干 有魄力的韵云峰8 02-2702-27 13:47
- 48 0 [力量钻石吧] 一周比达子落后一个涨停 期货做多人傻钱多 02-2702-27 13:47
- 33 0 [五洲新春吧] nnd,跌停吧 股友6832Y0756c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朱老板持有的票减持完了吗?一蹶不振啊 走向4000点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、成交量稍微缩量,不是见顶,只是上涨 嘉利蹲 02-2702-27 13:47
- 49 1 [新易盛吧] 收入太高了,市值跟人家天孚通信都比不了了,人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2-2702-27 13:47
- 47 1 [铜陵有色吧] 敢上就敢砸 大长腿柳神 02-2702-27 13:47
- 584 1 [章源钨业吧] (厦门钨业、中钨高新、章源钨业、翔鹭钨业)当 Wsneve 02-2702-27 13:47
- 100 1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罢工 a我爱你中国 02-2702-27 13:47
- 178 13 [新易盛吧] 现在换到天孚还来得及吗? 基民lVeiBg 02-2702-27 13:47
- 163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要涨,坚定满仓 G发发发S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样烂,六月还有希望在港股上市吗? 大甩卖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XD中国卫吧] 这厮基本上是“死”股一只,最好还是远离~ 燕赵之葵 02-2702-27 13:47
- 117 0 [格林精密吧] $格林精密(SZ300968)$ hj13215 02-2702-27 13:47
- 77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拿着这只,比那些天天追AI追半导体的人省心,产 草莓小狮 02-2702-27 13:47
- 50 1 [神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a15906p080 02-2702-27 13:47
- 43 1 [利亚德吧] —直上,买买,快买 乐观的陆易16 02-2702-27 13:47
- 117 2 [天下秀吧] 知识普及:如何判断是不是杂毛股!最直接的方式 股友r72X877098 02-2702-27 13:47
- 29 0 [金凯生科吧] 这小庄摆明态度了,谁买?砸死你 拔牙齿也赢 02-2702-27 13:47
- 71 2 [东方财富吧] 最后一块拼图 午夜神 02-2702-27 13:47
- 238 1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站上49.48就行 请记住我的昵称 02-2602-27 13:47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自己在上面大量压单然后自己买,造成大单吃 水滴石穿a 02-2702-27 13:47
- 41 0 [苏州高新吧] 这股不是一般垃圾 股友0t65950g56 02-2702-27 13:47
- 178 0 [大位科技吧] 盘中话大位科技:下午盘展望午盘收于13.44元, 不忘初心fdsz 02-2702-27 13:47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华银电力都两个板了,你好废 加钟抚忧伤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吃了泻药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13:47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真废啊! 股友5909g78Q37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ST际华吧] 该来的总会来 江西颖川陈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银河电子吧] 这走势,让人担心 股友9A5I357855 02-2702-27 13:47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要么直接一字了要么直接埋了 股友35969g875g 02-2702-27 13:47
- 42 2 [捷成股份吧] 收盘大概率红0.14 涨111进 02-2702-27 13:47
- 161 2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又被港版洛阳钼业拖累。现在似乎在走独立行 laowu5226431 02-2702-27 13:47
- 835 13 [大东南吧] 已实名举报龙狗和大东 账户已注销 01-2702-27 13:47
- 91 0 [天地数码吧] 买了你倒霉 追风的朱琬 02-2702-27 13:4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个字绝 精准的韭菜盒子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啥玩意 股玩就玩 02-2702-27 13:47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做空已经赚30%了 满园枫叶红似火 02-2702-27 13:47
- 46 1 [浦发银行吧] 看不懂呀 气宇轩昂的任春燕 02-2702-27 13:47
- 98 2 [ST百灵吧] 真要废了 东森899 02-2702-27 13:47
- 157 1 [中航成飞吧] 阳光少年啊和误打误撞这两鸟湿在一个这么垃圾走 夜奔辞 02-2702-27 13:47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换一批站岗比如我 小赵怕2065 02-2702-27 13:47
- 55 0 [网宿科技吧] 从10个点到1个点,这不可能是洗盘,不会有那么 堆金高雅的杜飞 02-2702-27 13:4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资金每天流出几个亿、散户接盘。对视了一眼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2-2702-27 13:47
- 54 0 [上海钢联吧] 无脑抛一如既往 云计算的纯化饼 02-2702-27 13:47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再砸就对了 风度儒雅的耿柏 02-2702-27 13:47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挺歹毒的 买一手好了 02-2702-27 13:47
- 4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韩半导体起飞了 伶俐乖巧的博彦7 02-2702-27 13:47
- 58 1 [王府井吧] 成仙了拉倒吧,这股不能碰了 晴天滴雨 02-2702-27 13:47
- 209 1 [天键股份吧] 德国总理体验ai眼镜大家关注一下 邓布利多投研 02-2702-27 13:47
- 99 2 [光库科技吧] 横了两个月,来了个假突破,这G庄是真害!!! 股友33927T6G77 02-2702-27 13:47
- 74 3 [金盾股份吧] 南风又起飞了,你什么时候启动呀,臭老登 招财进宝的甜甜 02-2702-27 13:47
- 194 1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1元买的什么时候回本 基民XNWJDo 02-2602-27 13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磨一天牙,白玩 股友5W262300Y5 02-2702-27 13:47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是事实不 夜奔辞 02-2702-27 13:47
- 4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本月调整到位,下月轮到新易盛,天府休息 十年年老股神 02-2702-27 13:47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太拉垮了,全是大单砸盘,下午一个万手都没有了 老彭1111 02-2702-27 13:47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只票没那么多融资客就完美了 股友V5253657l6 02-2702-27 13:47
- 94 1 [大为股份吧] 四个钨矿全涨停了,你这长石矿也不行啊 呈风A 02-2702-27 13:47
- 54 1 [海翔药业吧] 今天跟我冲进来,礼拜一吃大肉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2-2702-27 13:47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缩量咯,空方力量衰竭。 打蜡布拉 02-2702-27 13:47
- 82 1 [云天励飞-U吧] 妈的,跌13%吓跑了 堆金暴富张飞 02-2702-27 13:47
- 154 3 [雪迪龙吧] 今天是不是放量滞涨了? 快人快语的柯严嫦 02-2702-27 13:47
- 554 5 [五洲特纸吧] 期货吃好几天了。 夜深方知雪重 02-2502-27 13:47
- 54 0 [东方甄选吧] 溜了溜了 果断的丁博弘 02-2702-27 13:47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在股票主力心狠手辣,是割韭菜高手 lao股东 02-2702-27 13:47
- 47 0 [九洲集团吧] 量化又拉上去套了一批,等这一批慢慢割肉 大松鼠888 02-2702-27 13:47
- 45 0 [汇成真空吧] 哈哈哈活该 不知自己多渺小 02-2702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