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安培龙吧] 幸好管住了手,不然买这个岩鼓该呕! 股友5V9L079031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哎,,跌30CM得涨40CM才能回本卧槽 才望生财的欧阳锋 02-2702-27 10:33
- 128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额度啥时候能放开呀 赚钱最开心 02-2702-27 10:33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随便拉一下就疯狂出货 做个人过个肥年 02-2702-27 10:33
- 63 1 [光迅科技吧] 该股与烽火对比,无颜活在这个世上!不知炒作该 股友KMxsR1 02-2702-27 10:33
- 56 1 [博纳影业吧] 3-4月份公布票房,已经爆了 坤坤买股票 02-2702-27 10:33
- 62 2 [紫金矿业吧] 就不能涨停一次吗 股友057877v21P 02-2702-27 10:33
- 45 1 [北斗星通吧] 要发力了吗? 一日游A 02-2702-27 10:33
- 308 3 [航发科技吧] 溜了留下的发财 赚3千万的陈小帅 02-2702-27 10:33
- 57 1 [株冶集团吧] 2405处再还3手。还剩2手(套住的2538 股友MSxgKE 02-2702-27 10:33
- 67 1 [*ST赛为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以震荡洗盘为主,下午会抢筹拉升 墨不文 02-2702-27 10:33
- 118 2 [得利斯吧] 三全食品涨停板我们福建的安井食品快上百元山东 股友L6835598M8 02-2702-27 10:33
- 53 1 [中航西飞吧] 这就是个跟风的。 hhl10160012 02-2702-27 10:33
- 146 7 [顶点软件吧] 可以入手了 爱抄底的倔总 02-2702-27 10:33
- 149 1 [皖新传媒吧] 有养老金肯定是垃圾! ODK1013 02-2502-27 10:33
- 48 0 [深科技吧] 涨不上去就得下来。 大方的柳泳初 02-2702-27 10:33
- 226 0 [周六福吧] 不在通的垃圾亏损股就能毫无理由疯涨,直到进通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2-2702-27 10:33
- 670 0 [卫星ETF富国吧] 这该死的铁律 招财笑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长飞光纤吧] 很多人看好。这股太有劲了 白云的祁瑾 02-2702-27 10:33
- 27 0 [双良节能吧] 我跑了 古灵精怪的西门柏 02-2702-27 10:33
- 58 0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保险是在控制大盘用的工具千万远离 股友m580V86363 02-2702-27 10:33
- 87 1 [傲农生物吧] 不是,忘记一月30的走势了吗?况且今天还是拉高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2-2702-27 10:33
- 261 1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清仓了,板块这么涨,他都没有反应,已经是 股友23l9e51525 02-2702-27 10:33
- 38 0 [华电科工吧] 主力不想拉,散户抢着买,短期废了 一来就跌停 02-2702-27 10:33
- 52 1 [金龙鱼吧] 哈哈哈哈哈,世纪大笑话 有激情之唐老鸭 02-2702-27 10:33
- 45 1 [包钢股份吧] 闭着眼睛买都能赚的感觉 我的火气很大 02-2702-27 10:33
- 178 8 [国际复材吧] 运气真背,昨天尾盘进的,一来今天就亏10个点, 大发多谋得周芷若 02-2702-27 10:33
- 74 0 [百合股份吧] 现在不买不卖,看主力表演。 股友68H0L75117 02-2702-27 10:33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每一次都是吃你的血,记住!!!!!!! 沉默俊士 02-2702-27 10:33
- 63 0 [常铝股份吧] 啥时候能回到7块啊 股友pFGiYu 02-2702-27 10:33
- 11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卖飞烽火通信的兄弟建议复盘操作思路,认真 一起只做主升浪 02-2702-27 10:33
- 33 0 [沪银吧] 好了,又下去了 有幽默感的曾睿7 02-2702-27 10:33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8连板开启了! 交易员2024 02-2702-27 10:33
- 32 0 [江钨装备吧] 真强 看MA 02-2702-27 10:33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放假了 基民dgzRFA 02-2702-27 10:33
- 53 1 [东华软件吧] 突破不了9.67 凌儿响叮当 02-2702-27 10:33
- 377 8 [金风科技吧] 清风今天100%要涨到七八个点,或者涨停,不信下 股友509L0m5909 02-2702-27 10:33
- 194 8 [天通股份吧] 太磨叽,17.03全出了 天天与虎谋早餐 02-2702-27 10:33
- 2273 2 [*ST金科吧] [图片] 福禄寿喜财2025 02-2602-27 10:33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低价股趋势完美可惜5.2卖了等着跌了买回来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2-2702-27 10:33
- 50 0 [风华高科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,就这么玩 道中有道188177 02-2702-27 10:33
- 38 0 [阳光股份吧] 真垃圾! 坚定不惑的浙江人 02-2702-27 10:33
- 64 0 [南网能源吧] 还不是这两周工业金属跟电力在涨过两周你们这些 稳重的慕容梦娇4 02-2702-27 10:33
- 280 2 [富国品质生活混合A吧] 这个富国品质基金咋这么恶心 股友08Z6863g38 02-2602-27 10:33
- 291 14 [华锋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持有这个票的成本线是多少?让我羡 一颗成熟大草莓 02-2502-27 10:3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量能与昨日持平,受英伟达大跌影响,AI硬件 财哥v 02-2702-27 10:33
- 56 0 [长盛轴承吧] 每日一拉接着绿盘 勤奋的冰飞露16 02-2702-27 10:33
- 100 0 [泽璟制药-U吧] 这就是A股,直接A杀,一点活路不给留 涨涨涨不停涨不停 02-2702-27 10:33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zhang 股友h5o2503137 02-2702-27 10:33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。 股友83761mG153 02-2702-27 10:33
- 66 2 [环旭电子吧] 忍痛割舍。 兴奋888万 02-2702-27 10:33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涨停的今天有15个晋级2板了,华胜已经涨停 吃面不吃肉专业户 02-2702-27 10:33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挂山顶了 赚它二个亿就收手 02-2702-27 10:33
- 95 0 [南都物业吧] 几百手压单吃了上千首筹码,一会还会有压单下午 股友0818z9D063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华菱钢铁吧] 这猴耍的可还尽兴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02-2702-27 10:33
- 38 1 [利亚德吧] 今天买入的全套死啊,短线不能买了,今天资金拉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2-2702-27 10:33
- 313 1 [建设银行吧] 农业银行高点跌了25%,恒生科技也是差不多跌25% 黑貔貅俱乐部 02-2702-27 10:33
- 75 1 [水晶光电吧] 这货会不会有重大利空? 大肉鱼 02-2702-27 10:33
- 650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的量真大,10000万港元,以前只会说回购1亿 雷第一 02-2702-27 10:33
- 991 2 [义翘神州吧] 这骗子公司不知道害了多少家庭 HX9406513618776080 11-2702-27 10:33
- 45 0 [中衡设计吧] 原来庄家是看股吧的 東杲杳 02-2702-27 10:33
- 69 0 [海力风电吧] 进 股友8D1t783260 02-2702-27 10:33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我在五洲躲牛市 止丶澜 02-2702-27 10:33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等7.5,快点吧,别磨叽了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2-2702-27 10:33
- 49 0 [科隆新材吧] 昨天的拉高就是为了今天的下跌! 汗牛大叔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证券Ⅱ吧] 稍一冒头就要砸下来。 fuzhi336 02-2702-27 10:33
- 51 0 [华利集团吧] 又加贵了。 下雨思考 02-2702-27 10:33
- 78 1 [协创数据吧] 为什么比万国数据估值高这么多?发帖为证,现在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2-2702-27 10:33
- 70 2 [金龙鱼吧] 既然计提为啥不敢一次做完,居心叵测! 血色烂漫1 02-2702-27 10:33
- 118 8 [今世缘吧] 不要乱加仓也不要乱减仓,不动最好 又长起来的韭菜 02-2702-27 10:33
- 106 3 [紫金矿业吧] 每次下来都是机会 耐心的孙忠娇1 02-2702-27 10:33
- 1055 1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圣晖集成资讯 02-2702-27 10:33
- 106 4 [小商品城吧] 红就跟中彩票一样,红1个点就跟中大奖一样,呵 自信的魏珊龙 02-2702-27 10:33
- 47 0 [利通电子吧] 昨天卖了就涨我不会选了 是咯了考虑 02-2702-27 10:33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亏损+解禁妥妥,勿入勿买,任何人只要入都会脱 明亮的邱茜坤 02-2702-27 10:33
- 25 0 [山大电力吧] 跌嘛,跌倒45,40 A股噩梦之量化 02-2702-27 10:33
- 17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[图片] 宝力信 02-2702-27 10:33
- 85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是开不了板了 股友DrSdBd 02-2702-27 10:33
- 51 1 [固德威吧] 服了 基民JPC18O 02-2702-27 10:33
- 9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会不会直线涨停封板 基民ip1JLR 02-2702-27 10:33
- 101 1 [隆扬电子吧] 涨了七八天了,今天才给机会买进啊,股价如果站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02-2702-27 10:33
- 107 1 [益方生物-U吧] 大哥一个月让我亏了20W,给点力 股友4HBJ5z 02-2702-27 10:33
- 64 2 [快手-W吧] 会一直跌到50左右,垂类视频ai想追字节,已经没 锦鲤喵 02-2702-27 10:33
- 77 2 [兴业股份吧] 五日线有支撑 股友0k92328E33 02-2702-27 10:33
- 35 0 [江钨装备吧] 涨停这么墨迹走了!留下的发财 股友2K7YxF 02-2702-27 10:3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汪汪队你能当个人? 股友33Z63116v5 02-2702-27 10:33
- 63 0 [马可波罗吧] 不急,23开始建仓 股友9E68671y66 02-2702-27 10:33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马年开盘海康威视连跌四天,无耻至极 lao股东 02-2702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